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情敵 結果共510筆

  • 為愛開撕!林依晨、許瑋甯耍狠「這族群最愛」 新戲成績奪冠

    林依晨、許瑋甯在最新台劇中,飾演各方面都相當類似,卻也是情敵的兩人,作品勾勒出人在愛情當中的「惡」,也因為引發大家共鳴,順勢登上OTT平台排行冠軍,發現熟齡女性對這樣的題材最為關注。
    2024/04/16 14:22
  • 頭七破案!工程師醋殺情敵 鄰居目擊「美工刀割喉」全拍下

    11年前,新竹一家清潔公司的胡姓老闆出門上班時,被一名穿迷彩服、戴安全帽的男子持電擊棒襲擊,再以美工刀割喉致死,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凶手犯案及逃逸過程被死者鄰居意外拍下,警方靠相片以車追人,加上胡妻鬆口透露丈夫有小三,最後才鎖定追求胡男小三不成的鍾姓電腦工程師犯案,在其住處搜出犯案工具,於死者頭七順利破案。
    2024/04/13 08:24
  • 愛上老闆女友!新北小鮮肉遭割脖慘死 死者家屬悲慟相驗

    新北市五股區昨(25)日發生情殺案!47歲林姓男子因為懷疑26歲譚姓前員工偷吃女友,昨日下午跑到譚男的租屋處談判,一言不合後就持刀猛刺對方,造成其頸部中3刀,傷重慘死,讓親友都非常錯愕。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譚男的親友也趕赴殯儀館協助調查, 現場一片哀戚。
    2024/03/26 15:39
  • 張再興為他放棄追愛 親曝「感情現況」:心有而餘力不足

    張再興、黃新皓在台劇《阿叔》中都喜歡林玟誼,身為情敵卻關注對方的模樣,意外組成「男男CP」深受觀眾喜歡,張再興先前與風田組男男CP,使出渾身解數狂撩風田,令腐女們看得春心蕩漾,問及這次對於角色詮釋上,是否得心應手?他坦言:「劇情本來不是這樣設定的,卻莫名與黃新皓越來越靠近。」張再興也分享如何詮釋角色:「我只是把對方當成我喜歡的人去對待,因為喜歡一個人你就會去對他好、關心他。」
    2024/03/09 07:00
  • 「不藏」較好?勸大谷公開老婆身分 球評:別步上羽生結弦後塵

    世界體壇巨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已婚,但對老婆身分保密到家,只透露是普通日本人,於是全球媒體開始捕風捉影,試圖找出這位令女球迷心碎的情敵。不過知名球評「體育大叔」認為,有了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的前車之鑑,建議大谷直接公開老婆,否則接下來肯定逃不過媒體的緊迫盯人,夫妻倆日子都不好過。
    2024/03/02 09:12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愛妳不到炸妳男友」!找情敵丟爆裂物落網

    抓到兇手了,大年初二,彰化溪州民宅社區,被丟擲爆裂物,兇手找到了,黃姓男子,追求女子不成,找情敵尋仇洩憤,已經被羈押。
    2024/02/21 12:28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重磅卡司同場飆戲的《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9)日終於發佈了上檔資訊,將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方式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的一、二集情節,分別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視角展開故事,林依晨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以及詮釋「買了一整個衣櫥的寂寞」的獨身女子許瑋甯是12年前的情敵,如今卻再次狹路相逢。
    2024/01/29 16:48
  • 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釀成1死1傷的慘劇,全案仍在審理中,不料,廖女卻又有新歡!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
    2024/01/25 09:56
  • 狠刺情敵7刀再活活燒死 南科醋男二審「可教化」再逃死刑

    台南科學園區2021年底發生一起駭人情殺命案,洪姓兇嫌不滿胡姓前女友跟葉姓同事交往,持刀砍殺葉男,再活活燒死他。對此,檢方求處死刑,一審法官以依殺人等罪,判處洪嫌無期徒刑,檢方不服再上訴,今(12)日仍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4/01/12 17:35
  • 求復合卻撞見前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 莽男揮刀怒砍情敵

    新北市33歲李姓男子日前與25歲廖姓女友分手後,因難忘舊愛,去年12月30日前往前女友位於內湖的住處談復合時,意外撞見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醋勁大發的李男竟當場持刀攻擊對方,導致33歲林男肩膀中刀,所幸未傷及要害,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行兇的李男也當場被逮,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5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為少女爭風吃醋!恆春少年看她也來唱歌 拿安全帽打情敵

    屏東恆春鎮上一間複合式釣蝦場,昨天(12/8)深夜兩派青少年在不同包廂唱歌,離場時在門口發生鬥毆,安全帽被拿來當武器攻擊,原來是為了現場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衝突場面結束後鳥獸散,鬥毆影片在社群上曝光,警方事後調監視器,通知雙方到警局說明,被打傷的兩個人提告傷害。
    2023/12/09 19:03
  • 別搭訕我女友!巧遇情敵 男打傷人落跑

    不滿女友被騷擾,居然把人打到昏迷!新北市三芝一名男子,供稱不滿被害人,多次搭訕自己的女友,還言語騷擾屢勸不聽,剛好在路上巧遇,才會動手洩憤,檢察官調查後,將嫌犯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3/12/01 19:22
  • 金馬影帝名單提早外洩?他意外脫口吳慷仁拿獎 全場震驚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昨晚(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他一連演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滿滿回憶殺,現場更迎來重量級嘉賓、「亞洲天王」任賢齊,兩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瞬間炒熱氣氛,任賢齊爆料他們曾是「情敵」、彼此勾心鬥角,蘇永康深怕歌迷誤會,趕緊解釋只是電影情節,原來兩人1999年合拍《星願》,戲裡爭搶女主角張柏芝。
    2023/11/26 13:46
  •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2023/11/13 20:01
  • 「男友們」的戰爭 都認女是真愛、街頭5打1

    新北市汐止有兩名男子,共同追求同名女子,都認為自己才是女方真愛,彼此曾在網路互嗆,結果日前其中一人跟四名朋友,到薑母鴨店聚餐,回家路上竟巧遇情敵,再度爆發爭吵,最後演變成「5打1」,掛彩就醫。
    2023/11/10 19:13
  • 影音/醋男不滿女友在情敵家 夥同友人台北街頭持棍追打

     
    2023/11/08 12:18
  • 不滿舊愛有新歡男撂2惡煞 闖情敵家圍毆

    抱得美人歸,這代價不小!台北市日前一名男子被三人闖進住家毆打,逃出來後又被圍毆在地,嚇得他急忙逃離,原來主嫌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和被害人在一起,找同夥報復,三人全被送辦判刑,不過一年後被害人已經和這名女子結婚,不只得到正義,也娶到妻子。
    2023/11/07 13:29
  • 同居女友借宿友人家 他大吃飛醋撂人圍毆情敵 下場曝光

    台北市23歲莊姓男子,去年底因為不滿還未分手的27歲丁姓女友與另名沈姓男子過從甚密,女友甚至還在對方家中借宿,讓他醋勁大發,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一同闖進沈男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之後,沈男慘遭3人當街追打圍毆,最後莊男3人全被逮捕送辦,日前遭判刑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11/07 10:04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持刀埋伏砍情敵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居然持刀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在女友分手後,發現對方結交新男友,居然心懷不滿,伺機埋伏傷人,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他辯稱,當時要去吃宵夜,半路巧遇前女友的現任男友,心有不甘才會下手。
    2023/11/03 12:47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新北吃宵夜巧遇情敵竟持刀砍他

    新北市蘆洲區21歲謝姓男子,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火速另結新歡,讓謝男因而懷恨在心。今(3)日凌晨,謝男外出吃宵夜時在路上巧遇25歲鄭姓情敵,一氣之下竟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砍殺對方,導致鄭男背部、腿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後也循線將謝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1/03 09:57
  • 醋勁大發!通緝犯赴永和追砍前女友、情敵 逃2天落網了

    新北市永和區日前傳出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因不滿前女友與28歲杜姓前夫舊情復燃,醋勁大發之下持刀追砍翟女,杜男為了保護前妻被砍傷手臂,所幸無生命危險。陳男犯案後逃回桃園住處附近躲藏,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昨(15)日傍晚循線將陳男拘提到案。
    2023/10/1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