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情人灣 結果共25筆

  • 快訊/13歲宜蘭少女相約軍人網友踏浪遭捲 遺體已尋獲

    日前在宜蘭縣發生一起「踏浪遭捲」的事件,13歲的柳姓國中少女與25歲的張姓職業軍人為網友關係,雙方相約在本月28日上午,到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踏浪,最近恰逢瑪娃颱風過境,海象不平靜,還出現大浪,當時兩人疑似下水踏浪遭捲,張男自行游回岸邊,而柳女則失聯,在今(30)日上午,被尋獲時已成為冰冷遺體。
    2023/05/30 11:09
  • 恐怖!情侶七星潭畔觀浪 險遭大浪「拖入海」

    中颱瑪娃逼近,台灣東部海岸昨(28)日開始就受外回環流影響,掀起陣陣長浪,宜蘭、花蓮的海邊分別傳出有孩童遭捲走,釀1死1失蹤。有民眾也拍下,昨日下午一對情侶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踏浪,突然一波比成年人還高的大浪打來,2人險些遭捲走,還好岸邊的巨石擋住,才逃過一劫。
    2023/05/29 18:14
  • 國一女踏浪失蹤 阿嬤淚崩喊捨不得

    到宜蘭情人灣踏浪被大浪捲走,失蹤的國一女學生,至今還沒有下落,搜救人員持續搜索,而她的阿嬤一早也搭計程車前往,希望孫女早日有好消息,而昨天不只宜蘭,花蓮也發生學童溺水意外,一死一傷,而獲救的11歲男童,在海上漂流的超過40分鐘,成功獲救關鍵,他抓到漂流物,等待救援。
    2023/05/29 14:38
  • 國一女落海失聯第2日!浪更大難下水找人 再出動直升機搜救

    宜蘭南方澳昨(28)日上午8時許,有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和男網友相約海邊踏浪,結果大浪襲來,2人直接被捲到海裡。當時僅男網友獲救,少女至今仍下落不明。今日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不過目前因海況不佳,消防局仍持續使用空拍機、出動直升機搜索,並派遣人員在岸際搜尋,待海況穩定才會出動救生艇加入搜救。
    2023/05/29 13:13
  • 相約情人灣「踏浪」出意外! 國一女遭浪捲走

    颱風影響越來越明顯,氣象局發布長浪訊息,民眾千萬要避免到海邊,就在宜蘭情人灣,28日一名25歲男子跟國一女學生相約踏浪,結果2人都被浪捲到海裡,男子被浪沖上岸,人沒大礙,女學生不見蹤影,至今未尋獲;當地居民說,情人灣時常掀起瘋狗浪,加上是陡降型海攤,意外頻傳。
    2023/05/28 20:15
  • 交友軟體認識僅5天 首度約碰面竟發生意外

    持續追蹤宜蘭情人灣這起意外,這名國一女學生,她在交友軟體認識張姓職業軍人,2人都是宜蘭人,才認識5天左右,28號第一次碰面,意外發生後,男子說女子18歲,事後證實只有12歲,女學生是由阿嬤照顧,阿嬤聽到消息,趕到海邊幾乎哭斷腸,期盼有好消息傳回。
    2023/05/28 20:03
  • 不斷更新/瑪娃逼近!宜花3孩童遭浪捲走 至今1死1失聯

    強颱瑪娃在台灣附近海域徘徊,預計29日發布海上風警報,但在此之前,28日在東部海域就先掀起長浪,宜蘭、花蓮皆有民眾,遭大浪捲入海中,年紀最小僅12歲。《TVBS新聞網》也為您針對2事件,做後續的不斷更新。
    2023/05/28 19:49
  • 踏浪落海!少女身世坎坷 阿嬤趕到情人灣哭喊:拜託你快回來

    今(28)日上午8時許,宜蘭南方澳情人灣發生一起落海事件,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和男網友相約出遊,結果2人雙雙被長海捲走,僅男網友獲救上岸,少女目前仍失聯。據了解,該名少女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家屬今日中午接獲通知趕抵現場招魂,阿嬤情緒潰堤喊著「拜託你快回家」,場面相當哀戚。
    2023/05/28 17:49
  • 情人灣踏浪少女落水!空拍畫面曝光 岸際捲「吞人長浪」

    宜蘭縣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上週二靠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國中少女,兩人今(28)日凌晨相約,上午至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踏浪,過程中,2人一同遭長浪捲入海中,張男自行上岸,少女則下落不明。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巡防艇、空拍機、直升機搜索,現在空拍畫面曝光,疑似受到強颱瑪娃的影響,情人灣風強浪大,岸邊全是海水拍打岩石激起的白沫,相當駭人。
    2023/05/28 15:24
  • 第一次見面!情人灣踏浪少女落水 男網友游上岸:上週二才認識

    今(28)日上午8時許,宜蘭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和男網友一同出遊,前往南方澳情人灣踏浪,結果女子被捲入海中,目前仍下落不明。該名25歲的張姓男子網友也到派出所配合調查,他表示23日2人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今日凌晨少女表示家人外出,而她想要出去走一走,才會相約出遊,怎料卻發生落水意外。
    2023/05/28 15:13
  • 快訊/跟男網友相約情人灣踏浪 12歲少女遭大浪捲走搜救中

    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就是俗稱情人灣的景點,今天清晨八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張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兩人一起到海邊踏浪,但被突來的大浪捲走,其中男子自行游上岸求救,但少女被大浪捲入海中,轄區的海巡跟消防人員獲報後,目前全力搜救中。
    2023/05/28 09:50
  • 男友救人溺斃!她才說「我會撐住」 6天心境急轉燒炭亡

    宜蘭2日發生多起溺水意外,其中1名8歲女童在內埤海灘戲水遭大浪捲走,32歲男子吳東樺見狀下水救人,雖然順利將女童救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吳男過世後,其朱姓女友相當悲慟,曾多次在臉書抒發心情,8日才寫下「我會加油撐住」,看似正逐漸走出陰霾,豈料今(14日)卻被發現燒炭身亡,令人惋惜。
    2018/09/14 18:00
  • 忘不了男友求救眼神 她248字自責「要衝過去的」

    英雄吳東樺與朱姓女友2日到宜蘭南方澳情人灣遊玩,當時為了救一名溺水的8歲女童,自己卻不幸喪命,讓朱女為此痛哭失聲;事發2天,朱女曾在Dcard發文,淚喊「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該文也惹上萬網友鼻酸,紛紛鼓勵早日走出傷痛,不料今(14)日清晨卻傳出朱女燒炭輕生的消息,讓網友難過留言「女孩,妳好傻,不過妳也不孤單了,跟妳的英雄好好在一起一輩子吧」。
    2018/09/14 17:53
  • 男友宜蘭英勇救人卻溺斃 女友燒炭輕生:很累很痛先走了

    日前吳東樺與朱姓女友到宜蘭南方澳情人灣遊玩,當時發現一名女童溺水,吳東樺二話不說下水救人,沒想到吳東樺將女童推上岸邊後,自己卻被海水捲走溺斃,朱女為此痛哭失聲,坦言希望男友可以自私一點,而今(14)日卻傳出朱女燒炭輕生消息。
    2018/09/14 09:25
  • 瘋狗浪奪6命!專家分析4大好發時間與地點

    宜蘭的神秘沙灘與內埤情人灣,2天內惡浪捲走8人,奪去6條人命,震驚社會。氣象專家賈新興在臉書貼文,分析「瘋狗浪」4種最可能出現的時間點還有地區,包括燈塔附近的防波塊、突出海岸的礁石等等,請民眾盡量別靠近。
    2018/09/03 21:18
  • 不顧警戒!婦人衝海 搜救人員遭大浪擋救援

    宜蘭海邊連續2天,發生8位民眾溺水的意外!先是昨天在南澳,一對夫婦和業者騎沙灘車,遭3米高巨浪捲走,沒多久南方澳情人灣又發生女童落海,熱心男子吳東樺救人卻自己喪命,就在搜救人員疲於奔命時,距離第一起事故3.6公里的地方,又發生母子檔被捲入海裡。救難人員持續搜索,目前剩下沙灘車業者還失蹤,而正當大家都還在警戒時,有一名婦人竟然當著眾人面前衝向情人灣。
    2018/09/03 19:38
  • 吳東樺救人反溺斃 被救女童偕父母說抱歉

    在南方澳情人灣的這起意外,溺斃的吳東樺,其實是為了救人,當時他跟女友在沙灘漫步,女童被大浪捲走,吳東樺聽到女童呼叫聲,急忙下水,將女童推上岸邊後,自己被海水捲走,上午檢察官相驗遺體,女童以及女童爸媽也到場,向救命恩人致意,而目睹一切的女友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噩耗,在臉書PO文寫著「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記得回來看我」,看得令人鼻酸。
    2018/09/03 19:37
  • 捨命救人!吳東樺救落水女童 遭海浪捲走

    而在南方澳情人灣這起意外,溺斃的吳東樺,其實是為了救人,當時他跟女友在沙灘漫步,女童被大浪捲走,吳東樺聽到女童呼叫聲,急忙下水,將女童推上岸邊後,自己被海水捲走,女友目睹一切悲痛萬分,上午檢察官相驗遺體,女童以及女童爸媽也到場,向救命恩人致意。
    2018/09/03 13:23
  • 快訊/情人灣女往海裡衝 救起無呼吸心跳

    宜蘭昨天發生3起溺水意外,還有人失蹤,搜救人員持續搜索,但沒想到上午11點30分內埤情人灣竟然有名女子在眾人面前直接往海裡衝,由於海浪實在太大,救難人員想下海搶救,紛紛被打上來,女子一度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目前搜救人員已經將人救起,但女子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醫院搶救。
    2018/09/03 12:04
  • 教授曝戲水3重點 救生員最大體悟「別下水救人」

    黨產會委員楊偉中救愛女不幸喪命,近日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也在2天內傳出7人被大浪捲走失蹤,讓外界憂心戲水安全。對此,台大森林系教授余家斌在臉書分享「安全戲水原則」,最重要的就是看到有人溺水時,千萬別跳下去救人。
    2018/09/03 08:11
  • 放假帶女友到情人灣 英勇男熱心救童反遭浪捲奪命!

    宜蘭縣今(2日)下午相繼發生溺水意外,共有7人落海,截至晚間7時已釀2死4失蹤。位於宜蘭有「情人灣海灘」之稱的「內埤海灣」,下午傳出溺水意外!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落海的8歲小女童,已被救上岸無大礙!但熱心救人吳姓男子經送醫後仍不治。據悉,其實吳男是今天放假與女友到海邊,發現女童溺水,二話不說地衝去救人,結果發生憾事!
    2018/09/02 20:56
  • 熱心救童反遭浪吞! 宜蘭情人灣再傳溺水案

    在宜蘭有「情人灣海灘」之稱的「內埤海灣」,傳出溺水意外!一名女童落海,有民眾發現,奮不顧身,跳下海要救人,自己卻反而溺水。當地居民說,這個海岸是「陡降型」沙灘,外海有暗溝,容易把人捲進外海的「反捲流」!儘管岸邊的掛牌警告,這裡5年來溺水死亡人數7個人,提醒不宜戲水,但還是傳出溺水意外! 
    2018/09/02 19:24
  • 美麗錯誤!情人灣軍事標多「點」 誤當北緯27

    情人節要到了,宜蘭有美麗的情人灣因為座標27諧音愛妻,縣政府就打出北緯27度的幸福口號邀大家來共度七夕,不過卻被學者打臉這裡根本就不是北緯27度,會被發現是情人灣的海堤上,國際座標系統代表距離赤道的標示多了一個點,讓民眾甚至政府機關通通弄錯,以為是代表北緯座標,浪漫的情人聖地也在情人節來臨前炒出話題。
    2016/08/02 16:36
  • 危險情人灣!陡降岸海流亂 藏百米暗溝

    宜蘭內埤是「陡降型」的沙灘,雖然海岸看似平坦,但是在下海不遠處,就有一個垂直下降100米的「暗溝」,波浪大小變化無常,長浪一打來,很容易造成反捲流,把人捲到外海。花蓮的七星潭也是陡降型的沙灘,都是屬於危險型海岸,當地的警消就說外地人不了解這樣的危險海域,沒有必要就不要下海,以免造成遺憾。
    2015/08/07 12:44
  • ​違建!內灣情人灣景觀咖啡廳 全都不合法

    宜蘭南方澳內埤「情人灣」,近年來吸引許多遊客來造訪,業者看準商機,景觀咖啡廳一家接著一家開,但其實這些咖啡廳全都是違法的,因為國有地管轄範圍難區分,他們無法申請營業執照,4年來成了「三不管地帶」,業者面對罰單也是很無奈
    2015/05/1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