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悲催 結果共17筆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影后息影30年悲催生活曝光 為照料重病雙親做「清潔工」維生

    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最近在新片《我不是教你詐》(Blaga’s Lessons)中,為買一塊二手墓地,竟陷入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詐局。片中觀念傳統的她,堅持讓死去的丈夫「入土為安」,除反駁兒子購買靈骨塔位的建議,「我不會把你爸放在抽屜裡」,並以超過五倍價格1.6萬列弗(約27萬台幣)買下一塊雙人墓地,並想按照習俗、讓丈夫能趕在40天內安葬。
    2024/01/15 17:21
  • 太悲催!周海媚驟逝與「黎明生日同天」 超甜CP緋聞一次看

    擁有「最美周芷若」美名的周海媚,其工作室昨(12)日無預警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令網上陷入震驚和哀傷的氛圍。若論及她成名錄,撇除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飾演的周芷若,她在1990年與黎共演的愛情電視劇《回到未嫁時》也是頗富盛名;如今周海媚去世,網友再度回味這部作品,竟發現天大的驚人巧合。
    2023/12/13 10:30
  • 男子存錢1年為衝海島卻「忘看天氣」!仍冒雨拍照畫面太悲催

    辛苦存錢旅遊若是碰上惡劣的天氣是相當掃興的。在越南,就有一名男子為了去富國島(Phu Quoc)度假,特地存了1年的錢。怎料,他卻忘了看天氣預報,到了當地竟然下起了雷雨,無奈之下,他也只能苦中作樂冒雨進入泳池拍照,隨後也將照片PO上社群平台,畫面一看感覺格外悲情。
    2023/08/03 14:12
  • 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飆唱蔡依林〈親愛的對象〉粉絲聽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現身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特別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她特別選唱心酸悲催情歌〈無人知曉〉,並演繹A-Lin的〈摯友〉以及蔡依林(Jolin)暖心催淚曲〈親愛的對象〉,讓不少歌迷都聽哭了。
    2023/06/03 21:12
  • 許安植首選韓星金宣虎談異國戀 悲催結局曝光

    去年入選金馬創投的電影《1977年的那一張照片》(片名暫定),以台灣的歷史事件「中壢事件」為背景,講述大時代中的台韓愛情故事,今(26)日舉行電影啟動記者會,該片演員許安植與夏騰宏也來到現場,許安植在片中將與韓國人談戀愛,不過目前人選還沒確定,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透露,有邀請今來台的韓星金宣虎,但對方因檔期問題無法參與。
    2023/05/26 16:37
  • 「朝鮮地獄」大揭密階層難以突破 韓國社畜人生超悲催

    由國際級女星裴斗娜主演的新片《陰影下的她》,聚焦在職場剝削所引發惡性循環的悲劇,冷靜呈現南韓社會結構的問題,獲得很多影評人的好評,對於導演丁朱里以寫實的手法,描述南韓社會快速發展的光鮮亮麗下,讓人喘不過氣的壓力,和難以突破社會階層現況的惡性循環而產生「朝鮮地獄」的說法,竟從實習階段就預見社畜人生的絕望。
    2023/05/12 16:03
  • 20年婚姻爆觸礁!鄭浩南「強忍淚水」悲催慶生:都沒有了

    香港男星鄭浩南因演出電影《古惑仔》中的反派角色走紅,1999年在馬來西亞拍攝電視劇時認識妻子鮑愛玲,兩人於2002年結婚,定居吉隆坡。9月份在新戲殺青宴上,無預警表示婚姻觸礁,與妻子只能透過律師溝通,家裡也人去樓空。日前他過58歲生日,在抖音貼出慶生影片,眼眶泛淚哽咽地訴說這段時間的心境,坦言自己「什麼都沒有了」。
    2022/10/08 09:59
  • 6天5度停電!永康全台最悲催 3/7又停數分鐘

    台南永康周一晚間又發生跳電,短暫停電約1到2分鐘,這已經是永康地區,6天來第5度停電,便當店老闆無奈說,這問題無解,還有精密機械工廠,一次跳電電腦機板就可能毀損,停電跳電難道變日常嗎,同一天上午高雄鳳山鎮北里也停電1到2小時,甚至網路電話一度中斷。
    2022/03/08 13:33
  • 「顏值低毀小孩」勸世文惹議 釣出唇顎裂男吐悲催心聲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奉勸「長相不佳的人不要生小孩,會毀了孩子的一生」,因他天生長相不佳,自從就學時期就不斷遭到霸凌,無論做再多努力,交友不是遇到詐騙就是對方從事保險業,此番言論也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爭論,對此也釣出一名患有唇顎裂的人夫於同社團中PO出一篇長文,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人生經驗,並坦言「小孩的世界其實是很直白的惡毒」,令許多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心疼。
    2021/04/28 05:15
  • 自認沒病!4例新冠肺炎確診偷溜出醫院 下場悲催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引起人心惶惶,但南非卻有4名確診病患對疫情不以為然,自認已經沒有症狀,根本沒有繼續待在醫院住院的必要,於是趁醫護人員不注意偷溜出院,事後4人被抓包後均遭到起訴。
    2020/03/22 16:55
  • 客人阿姨「介紹獨生女給認識」…單身哥下場超悲催

    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一名女客人說要介紹獨生女給他認識,怎料幾個月後,這名女客人又出現了,這次還帶一盒喜餅,開心地表示「我女兒要訂婚了!」
    2020/02/25 17:17
  • 史上最悲催!花500買畢冊 翻開見自己「夾縫中求生」

    「勿忘影中人」,畢業紀念冊的意義在於,各奔東西的多年後,再翻開你我的稚嫩還是回味無窮,但碰上這種悲劇…只能求自己「最大陰影面積」。一名網友花了500元買畢業紀念冊,卻發現自己剛好被放在大合照的內頁夾縫中,導致他整個人幾乎消失在縫隙裡,只看得出衣服顏色和淒涼的「YA」,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歪,「雖然很想同情但我還是笑了」、「標準邊緣人」、「夾縫中求生存」。
    2019/05/30 15:32
  • 韓赴哈佛演講被稱「台灣之光」 藍營人士嘆:太悲催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到哈佛大學參與「閉門座談會」,被稱為是「台灣之光」,外界關注也引起不少爭議,民運人士王丹也為此和高雄市府槓上,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台灣的自信、自尊,要到一所外國學校中國研究中心的閉門座談裡去尋找、肯定,「那未免也太悲催了」,並勸韓國瑜不要過度自吹自擂。
    2019/04/11 09:19
  • 票房破1.5億  「悲傷」催淚景點都在台北拍

    改編自 2009 年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和陳庭妮主演,高顏值的卡司組合和超虐心的悲催劇情,讓口碑飆高,累積票房已經破1億五千兩百萬,電影當中的 10 大經典場景,原來都是在台灣校園和知名景點取景的。
    2018/12/15 19:40
  • 煉獄!溫馴暖犬父子同淪血犬 命運超悲催

    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利超抽院內血犬的血,本刊獨家取得影片,被插針噴血不止的可憐血犬「萊恩」,竟是被超抽血液而貧血的海力士所生,父子2犬被關養在這家動物醫院內,卻同樣遭受殘忍對待,連院內獸醫師都看不下去。
    2018/12/13 14:16
  • 《頭文字D》作者新作爆卦 拓海結局超悲催

    日本知名賽車漫畫《頭文字D》深受讀者喜愛,無論是製作成動漫或者是真人版電影,都相當受到好評。但擁有水溝蓋跑法神技的主人翁藤原拓海,最後結局卻十分悲慘,令粉絲不勝唏噓。
    2018/04/1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