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恐怖情節 結果共16筆

  • 王若琳新歌太血腥!親揭「恐怖歌詞內幕」 竟以妹妹當創作靈感

    萬聖節將至,王若琳(Joanna)應景推出在冰島完成的全新英文單曲〈梯納的鬼怪屋〉,歌曲以一個叫「梯納」的主人住在「鬼怪屋」為主題,描繪各種有關萬聖節的恐怖情節,帶有詭異又有趣的氛圍,十分符合她不按牌理出牌的獨特個性。王若琳先前遠赴冰島北邊的Haganes短居6個星期,每天驅車到錄音室待長達10小時,小鎮上僅70個人口,幾乎與世隔絕,目前正在美國全力籌備新專輯。
    2022/10/27 18:24
  • 拍邪教片撞鬼?冒詭異歌聲影片曝 混音師:30年沒遇過

    被譽為新生代最會搞鬼的台灣電影導演柯孟融籌劃5年新作《咒》即將上映,為打造最震撼的聲音效果,柯孟融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近來柯孟融分享碰上的詭異事件,原本在片尾曲只會出現單純女聲,播放試聽時竟疑有「低沉男嗓音」跟著唱,恐怖情節曝光也讓網友嚇傻。
    2022/02/23 05:05
  • 百年老屋藏大片血跡!詭異壁畫爬滿牆 前房客揭鬧鬼真相

    美國一名男子買下一棟擁有110年歷史的老屋,近日準備全面翻修,但隨著裝修工程進行,他也陸續發現房子裡充滿「恐怖疑點」,不僅地毯下有一片片血跡,牆壁上也有詭異壁畫,恐怖情節宛如驚悚電影劇情,甚至還有名自稱曾住在該處5年的女房客直言,這棟房鬧鬼,且數量不只一個。
    2021/11/06 17:29
  • 運河撈出腐屍車!方向盤「鐵鍊拴頸」手反折 恐怖畫面曝

    宛如電影裡的恐怖情節,竟在現實中發生!烏茲別克(Uzbek)警方近日在運河中打撈起一輛汽車,不料汽車上岸後,卻發現車體已被分解成半,駕駛座上坐有一具泡水腐爛的屍體,且頸部還被鐵鍊拴在方向盤上,畫面怵目驚心。
    2020/06/24 20:31
  • 如絕命終結站!疑聯結車疲勞駕駛 8車連撞

    有如絕命終結站恐怖情節,凌晨3點多,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8車連環撞,南下聯結車疑似打瞌睡,從南下車道撞破水泥護欄,衝到北上車道,先撞翻轎車,雙向各又引發3台車連環撞,總共8車4人受傷送醫。
    2018/07/03 13:52
  • 滲滿屍水的床你躺過嗎? 一張圖說明全台逾9成日租套房

    電影《樓下的房客》恐怖情節恐怕全台真實上演,9成日租套房皆是違法,別說它們可能是違建、凶宅或有裝針孔了,光出入複雜這一點就很可能淪為現代人犯罪溫床。倘若背包客、學生為省旅費而入住,後果不堪設想。
    2018/05/29 15:37
  • 暗夜驚見清朝人開趴 網友嚇傻:蔗姑快救我!

    「那麼晚了還在迎娶,辛苦你們了」暗夜中怎還有迎親隊伍?這樣的場景讓人聯想到香港殭屍電影的恐怖情節,讓人毛骨悚然,有網友目擊大半夜裡竟還有人在舉行娶親儀式,讓不少人驚呼「夭壽,這是要嚇誰」。
    2017/12/23 16:28
  • 獨家/香港小說教人烹煮人肉 未加註警語封裝

    依照台灣的出版法來說,書籍分為普級和限制級,只要是18禁的書籍都應該加註警語封裝,而在香港的規範也一樣,不過卻有一位網路作家,出版的書籍內容不但涉及血腥暴力,教人如何烹煮人肉,卻擺在架上讓人自由翻閱,甚至在台灣一度上架,讓兩地的家長擔心,萬一小孩看了模仿該怎麼辦。
    2016/05/13 18:34
  • 嗑藥恍神?狠母親手丟2歲女兒進烤箱

    之前曾有過一位母親狠心把女兒留在火場內自己先逃的案例,沒想到美國德州近日竟傳出,一位媽媽把女兒丟進烤箱裡的恐怖情節!據《CBS》報導,美國德州薩默維爾縣,有民眾報案一名2歲大的女童,疑似被丟進烤箱裡,造成三級灼傷,而兇手竟然是她的親生母親!
    2016/03/21 22:46
  • 張家輝自導自演 盼登港最賣鬼片

    影帝張家輝首次自導自演的靈異驚悚片,預告一釋出就讓不少人不寒而慄,張家輝還在這部片中,放入2013年震驚全球的真實案件,讓女主角李元玲重演藍可兒失蹤前,在酒店電梯內,做出一連串的古怪動作,這樣的恐怖情節,張家輝也透露,希望香港能衝破5200萬台幣票房,如果真的能實現,這也會是香港10年來最賣鬼片,台灣也選在暑假上映,就是希望能衝出好成績。
    2014/07/07 13:33
  • 「絕命終結站」翻版 父子下車遭撞飛

    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恐怖情節,現在發生在現實生活,國道一號今天清晨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39歲的曾姓男子開車載69歲的父親出門旅遊,行經南下1.7及北上2公里處時,遭後方的連結車擦撞,當場打轉180度,但是當時都沒有受傷,兩車停在路肩要來釐清責任,沒想到父子下車察看,卻被後方另一輛箱型車撞擊,兩人嚴重骨折,送醫後死亡,警方目前已經將肇事逃逸的車主,逮捕到案。
    2013/11/15 12:08
  • 師帶學生看「輔導級」 恐怖情節驚聲叫

    竟然有老師帶著小學生到影城看恐怖片!有民眾檢舉,恐怖片明明是輔導級,12歲以下兒童不得觀看,但一名補習班老師卻帶著6名國中小學生看鬼片,過程中學生被嚇得哇哇叫,最後警察到場,將師生全請出電影院。
    2013/02/07 13:05
  • 〈獨家〉本土劇拚劇情 小孩喝酒將吃罰!

    鄉土劇頻頻出現灑狗血劇情,剛下檔的「夜市人生」中的暴力、恐怖情節,曾被NCC祭出重罰,最近另一齣「家和萬事興」中,出現小孩喝酒喝到醉,甚至推擠孕婦,NCC表示會把側錄節目送交內政部,確認違反「兒少法」後將會開鍘,本土劇接連上檔,各家瘋狂廝殺,才會為了衝收視,劇情鋪梗越來越誇張。
    2011/07/22 19:05
  • 潑胸、狗舔、拖人 NCC罰本土劇120萬

    台灣本土劇為了搶收視率,口味越來越重,劇中女演員大秀事業線,甚至還朝胸部潑水,而且報復屢出奇招!女演員把狗飼料鋪在另一位演員身上,男演員開沙灘車用繩索拖人等誇張劇情,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遍級時段卻出現暴力、恐怖情節,NCC大刀一揮,祭出120萬元高額罰單。
    2011/05/25 18:27
  • 〈獨家〉這能上課?教室樑歪牆毀 師生驚恐

    小學生上課還得擔心掛在天花板的風扇掉下來,這種恐怖情節,竟然發生在高雄市一間明星國小,40多年歷史的老舊校舍牆壁龜裂,窗戶變形,耐震度不到標準值的1/2!讓師生上課上得提心吊膽。
    2005/05/27 18:01
  • 「鬼來電2」首映 女星露背裝不怕冷

    聽取手機留言,竟然預告自己將在三天後死亡,這是電影「鬼來電」的恐怖情節,今晚又有鬼打電話,電影續集首映會上,包括何潤東等日台影星連袂造勢,寒風中日本女星卻穿著露被薄紗小禮服現身,引爆影迷的熱情。
    2005/03/04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