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怪魚 結果共62筆

  • 俄國發現深海怪魚!「整排人牙」嚇壞網 專家揭真實身分

    俄羅斯漁夫羅曼費德洛次夫(Roman Fedortsov)熱愛探索深海,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捕獲的各式奇特魚類;日前他分享自己釣獲的一隻巨型怪魚,只見該魚長滿一整排巨牙,和人類的臼齒(molar)極度相似,貼文一出令網友全看傻。
    2023/08/24 16:34
  • 牙齒「整齊潔白」好像人!美童捕到「怪魚」網友瘋傳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 City)一名男孩近期在自家附近的池塘釣魚,沒想到竟然釣到一隻「牙齒與人類相仿」的怪魚,其詭異的外觀在網路上迅速受到關注,事後更被證實牠是一隻源自於南美亞馬遜叢林、與肉食性食人魚有親緣關係的淡水魚。
    2023/08/04 12:48
  • 混哪的?漁夫釣到「滿身刺青」怪魚 超傻眼真相曝光

    刺青文化越來越普及,竟然連魚都搭上風潮?菲律賓日前發生一件怪事,一名漁夫在捕魚時,竟捉到一隻全身布滿圖騰的魚,精緻的圖案宛如「刺青」,當地媒體公布照片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3/05/05 09:52
  • 怪魚現蹤日本海溝!科學家認證「深海霸主」驚喊:從沒見過

    水下勘驗作業重大進展!日本南部伊豆小笠原海溝水下約8336公尺處,科學家發現到蝸牛魚(Snailfish)的身影,興奮證實是發現深海生物以來最深的紀錄;而儘管蝸牛魚並不是喊見的魚類,這次在深海發現的則是名為「Pseudoliparis」的品種,科學家也坦言從沒在這麼深的海域發現過。
    2023/04/02 16:10
  • 比小朋友高!公園撈出巨大怪魚 民眾驚:難怪魚蝦變少

    台南市下營玄天上帝廟的武承恩公園,近期進行水池清於,廟方昨(4)日卻於池底,清出一隻身長150多公分的「巨大怪魚」,因為體重太重,還出動吊車才能將其吊掛上岸。而該隻巨魚,正是水族館常見的淡水鯰鯊「成吉思汗」,屬肉食性的外來種魚類,廟方也說,塘裡的魚、烏龜數量減少,有民眾猜測應和該魚有關,但無從考據。
    2023/03/05 11:18
  • 獨家/台中秋紅谷抓到怪魚!  身長1米2、利齒驚人

    日前TVBS獨家報導,台中秋紅谷公園驚見"鱷魚火箭",台中市府建設局派請專家捕捉,終於成功捕獲這隻長120公分的鱷魚火箭!
    2023/02/06 14:33
  • 有片/來自地獄? 男子沙灘撿到122公分超長怪魚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在海灘上探險,他意外發現一條魚被沖上岸,只見這條魚長達4英尺(約121.9公分),外型細長、長相十分古怪,他將影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議論,那會不會是一條蛇?該條巨型怪魚曝光後,男子也親自揭曉了怪魚的身份。
    2023/01/29 09:51
  • 海上釣出2700公斤詭異肉塊? 史上最巨怪魚身分曝光

    你能想像「史上最大的魚」究竟有多大嗎?日前有一群海洋生物學家釣到了一隻體型巨大、顏色灰白,外型十分詭異的怪魚,外表看上去就像是一坨巨型灰色肉塊。這是一隻人類有紀錄以來最大的翻車魚(曼波魚),重達2700多公斤、長約3.2公尺,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有史以來最重的魚。
    2022/11/11 11:48
  • 台東捕獲「猛毒魚」紅到國外!品種極罕見 全球僅3地現蹤

    社群平台推特近日流傳一張照片,一尾奇特怪魚全身黑亮、擁有亮藍色眼珠及滿口利牙,雌牙咧嘴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認為超像漫威電影《猛毒》,吸引近6萬人按讚。事實上,這尾怪魚正是台灣農委會水產試驗所5年前在台東外海捕獲的「卡氏尖頷烏鯊」,目前全球僅在3地區現蹤,相當罕見。
    2022/10/17 18:01
  • 災難前兆?「超巨地震魚」現蹤巧碰上智利強震 學者這樣說

    智利南部昨(23)日發生規模6.1極淺層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不過有人聯想到此次地震發生前早有徵兆,先前有一名漁民就意外抓到一隻長達5公尺的「地震魚」,超巨大怪魚的出現隨即引來眾人圍觀,有人甚至還認為是末日來臨前的示警。對此,學者也發表看法。
    2022/09/24 21:44
  • 菲國驚見極罕怪魚!身長4m巨嘴「台灣竟是主要棲息地」

    嚇壞!菲律賓海邊近日出現奇景,一隻樣貌奇特的深海怪魚陳屍在菲律賓偏遠村莊的沙灘上,由於體型長達4公尺,大嘴模樣相當詭異,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圍觀,結果後來發現怪魚其實是極其罕見的「巨口鯊」,且台灣是巨口鯊主要的出現區域。
    2022/06/24 22:48
  • 驚!挪威漁夫捕到巨眼無鱗片「科學怪魚」 滿身詭異縫線

    《紐約郵報》報導,一位挪威籍漁夫在IG分享一張神秘海洋生物的照片,並註明「科學怪魚」,引發軒然大波。因為這隻怪魚有著宛如卡通人物的大眼,乳白色身軀沒有鱗片,身上還有宛如縫補過後的痕跡,有網友看到牠獨特的外表,認為牠簡直像是《精靈寶可夢》中的神奇寶貝。
    2022/06/12 17:24
  • 日月潭藏水怪?民眾目擊「2.5公尺怪魚」神秘影像曝光

    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出現水怪?當地一名船長日前載客在水中進行活動時,意外驚見一條看起來身形修長的不知名魚種,目測約有2.5公尺長,畫面曝光後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而這個不知名生物也引起大家議論,紛紛猜測究竟是什麼品種。
    2022/02/15 09:26
  • 外來種突襲!史前生物「鱷魚火箭」游進花蓮美崙溪

    花蓮美崙溪出海口,驚見巨型「怪魚」出沒!有民眾早晨在花蓮曙光橋附近運動,發現美崙溪出海口附近,有疑似「鱷魚」的生物出現,目測長達1公尺,嚇得趕緊在臉書示警,花蓮縣農業處表示,此大魚為「鱷魚火箭」。
    2020/10/13 16:58
  • 月子餐驚現怪魚頭「整排銳齒倒插」 網喊賺到:養顏必備

    瞬間沒有食慾!一名妻子吃月子餐時驚見有一個怪魚頭,露出整排尖銳牙齒,大小不一插在魚肉上,恐怖景象讓她瞬間無胃口,本想丟掉卻被網友急勸阻,並大讚是生產後必備的是天然美容聖品,「根本賺到了。」
    2020/09/29 15:46
  • 漁夫捕獲3公尺怪魚 專家鑑定結果超驚人

    大陸浙江省象山縣的漁民近日意外捕獲一條長達3公尺、重達200公斤的巨型怪魚,當時黎姓船長覺得不對勁,立刻拍照詢問專家,豈料這條巨型怪魚竟然是中國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鱘」,嚇得漁民趕緊將牠放生。
    2019/11/12 15:56
  • 「猙獰裂嘴魚」到底是誰  網歪樓認親:是我妹欸!

    神秘的海底至今仍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生物尚未明朗,1名澳洲漁夫最近就在臉書分享1張怪魚的照片,由於這條魚的長相實在太特殊,立刻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猜測這到底是什麼,還有人歪樓笑說,「感覺牠吃太多塑膠了」、「長的真像我妹!」
    2019/07/03 15:41
  • 滿嘴尖牙有尾有翅 海灘驚見「外星怪魚」遺骸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的海灘上,有民眾發現詭異的生物遺骸,口中有尖銳牙齒,頭部高聳隆起,似乎還有兩條腿與尾巴,身體兩側更有類似翅膀物體,彷彿就是電影中外星人模樣,連製作動物標本的專家都說不出這是何種生物!
    2018/11/30 21:16
  • 少年釣到如石頭「怪魚」 背有13根刺碰到會致命

    近日,澳洲一名14歲少年菲利普斯(Bec Harding Phillips),在釣魚時釣起1隻50公分長、重達6公斤的怪魚,外表看起來就像石頭一樣,背部還有類似尖刺的構造,於是好奇拍照回家拿給母親看,事後才知道居然是有劇毒的石頭魚,遭刺傷還恐引發心臟衰竭奪命。
    2018/09/25 15:59
  • 日瘋傳「地震魚」出沒照 遭主播揭穿是盜用的

    最近日本網路瘋傳一則貼文,文中表示有人捕捉到一隻長相奇特的怪魚,發文者更宣稱,這種魚俗稱「地震魚」,可能是大地震即將來臨的前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日本電視台NHK主播實際走訪當地後卻發現,這張照片早在2016年就拍攝,明顯是有心人士盜圖,惡意製造假新聞。
    2018/05/14 14:52
  • 她捕獲怪魚張嘴「露齒微笑」 嚇壞一票網友

    如果牠不張嘴,看上去就跟普通魚類沒什麽區別,但一開口可是嚇死人!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對夫婦去釣魚,竟意外捕獲一條有著貌似人類牙齒的魚類;她趕緊將照片PO網,引發眾人熱議。
    2018/05/13 13:28
  • 鹹派裡冒出魚頭 英小鎮怪魚派遊客爭搶

    到國外旅遊一定要品嘗道地菜色,不過有些食物可說是相當另類,考驗遊客膽量。像是英國南部的漁村小鎮,有一種特別的鹹派,表面插滿一個個沙丁魚頭,另外美國也有怪怪平民美食,名字很特別,叫做垃圾特餐,日本則是有楓樹葉子做成的天婦羅,一起來看看這些特色美食。
    2018/04/09 16:42
  • 錦鯉被偷走?守湖邊才知全被「怪魚」吃了

    大陸廣州番禺區內一個私人的人工湖中,原本養殖著大量錦鯉,但近日有人發現湖中鯉魚數量明顯減少,原本餵魚時,幾十隻成群結隊的景象不見了,只剩下幾隻超肥的大鯉魚出沒,懷疑是有人來偷魚。附近民眾輪班在湖邊守著,準備抓小偷,但沒想到卻抓到「巨型怪魚」。
    2018/04/03 10:49
  • 台東捕獲「外星怪魚」 藍眼尖牙夯到外媒爭相報

    去年12月,行政院水產試驗所在台東海域進行魚類調查時,捕獲到5條罕見的小型鯊魚,事後經過鑑定,確認是「卡氏尖頷烏鯊」的小型鯊魚,英文俗名為「viper shark」(毒蛇鯊魚)。由於「卡氏尖頷烏鯊」的外貌十分嚇人,連外國媒體也爭相報導,甚至還形容是「外星怪魚」。
    2018/01/10 15:23
  • 漆黑鬼頭長出「蜘蛛腳」! 漁夫撈到地獄魚

    海底世界深不可測,還棲息著許多長相怪異的奇妙生物,連現今的科技也無法完全了解。俄羅斯西北部城市莫曼斯克(Murmansk)1 名漁夫,常抓到各種奇形怪狀的古怪魚類,他近日又補到了1條深海魚,不但外表通體漆黑,還有著滿口的銳利尖牙,底下甚至還疑似長著像蜘蛛般的腳,模樣十分嚇人。
    2017/12/01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