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急彎 結果共21筆

  • 驚險!遊覽車突橫切左轉 貨車急閃衝對向車道「完美停車」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一處加油站附近25日發生一幕險象環生的畫面,有一台直行貨車見當時突然左轉進入加油站的遊覽車,為閃避也轉急彎衝到對向車道才停下來,好在並無造成任何事故,影片曝光後,不少人也大讚貨車駕駛的開車技術,直呼根本是「完美停車」。
    2023/06/27 11:15
  • 用感情維修!阿里山森鐵守護員樂在工作

    阿里山森林鐵路是亞洲最高的窄軌登山鐵道,急陡急彎,在深山裡,要維護乘客的安全,靠的是道班人員的巡守與維修保養!在海拔2000多公尺的高山上,雖然材料可以使用台車運載,但重達220公斤的鋼軌要抽換,全得靠人力,因此道班人員一個個身材健碩,他們說把乘客當成是自己的家人,用感情去維修,一點也不覺得累。
    2022/02/02 18:44
  • 嚇!特斯拉「輔助自駕」轉彎撞輪 專家:手沒操控

    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又發生擦撞意外!有民眾12日時,開車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開啟FSD輔助自駕功能,過彎時卻不慎撞上分隔島,導致左側輪框受損,讓駕駛嚇壞了,專家說明,其實FSD輔助自駕功能,碰上急彎,或是車速過快時,就容易發生狀況,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隨時用手操控,不能完全放任給系統。
    2021/03/22 22:40
  • 陸貨車急彎翻覆 「滿滿磚頭」瞬間砸落壓死路人

    用路謹記安全第一!一名載滿紅磚的貨車駕駛疑似搶快,導致過彎時車輛失控翻覆,大量磚頭快速砸向路旁民眾,導致現場3人慘遭掩埋,瞬間瀰漫煙塵也讓場面如同戰場。警消獲報後旋即前往搶救,不幸的是,當中有2名無辜路人因傷重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在釐清。
    2021/02/20 20:15
  • 工務段挖合歡山罰3千 擴寬彎路未報備

    合歡山,因為災害工程,一併把附近,急彎道擴寬,挖了小風口的山坡,被質疑破壞高山生態,太管處勒令停工會勘,工程單位,因為施工程序未報備,開罰3千。學這認為高山生態,破壞後難復原,但是長出入的區民強調,經常發生意外,需要改善道路。
    2019/05/12 13:58
  • 下坡急彎「恐怖缺口」 半天2駕駛翻車釀1死

    台20線台南玉井層林段,一連發生兩起車禍,而且都是轎車衝過護欄與標誌桿之間的缺口,翻覆至邊坡導致,造成1死2傷,兩起車禍距離不到15小時,警方說,因為該路段是下坡,接著急轉彎,如果路況不熟,或是車速過快,很可能反應不及衝下山坡,而這次兩名駕駛都是疲勞駕駛,疑似沒注意路況釀禍。
    2018/10/14 13:38
  • 快訊/港巴士翻側釀19死 司機涉危險駕駛致死被捕

    香港大埔公路車禍,截至目前為止共有19人當場死亡、62人受傷,其中10人命危搶救中,巴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致死,被香港警方逮捕。有乘客表示巴士到站時已遲到10分鐘,司機被乘客抱怨後疑似發脾氣,不斷煞急彎。
    2018/02/11 07:16
  • 疑急彎又壓人孔蓋! 機車自摔起火再撞前車

    台中烏日發生一起機車自摔還起火的意外,騎士是一名20歲大學生,經過一處大彎道後疑似壓到人孔蓋坑洞滑倒漏油起火,旁邊20公尺外就是一間加油站,有員工目擊火燒機車,趕緊衝去滅火。但當地人也說這個路段經常發生車禍,要是騎士在前方大轉彎處沒減速,很可能就發生意外。
    2018/01/04 18:23
  • 90度急彎!混凝土車翻覆衝20米 駕駛身亡

    香山交流道90度急彎奪命!一名24歲的江姓駕駛,28日上午10點多,開著預拌混凝土車,正要下匝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右彎轉不過去,失控翻覆,整輛車從匝道衝出翻滾到省道上,滑行超過20公尺,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下來,駕駛困在車內,最後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說,事故混凝土車上載有約三分之一的流動性物體,本來危險性就高,加上這個彎道,屬於90度急彎,警方研判是車速過快釀禍。
    2017/09/30 12:22
  • 滿州大腳車翻車!一家四口傷 2歲女不治

    屏東滿州鄉知名的大腳車園區,上午11點多發生翻車意外!一家4口在搭乘越野吉普車飆沙時,駕駛說是為了閃避水坑急彎發生翻車意外,一家四口及駕駛都受了傷,其中坐在駕駛座後方的爸爸大腿骨折,而他手中抱著年僅2歲的小女兒頭部受創,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仍然宣告不治。
    2017/09/10 18:18
  • 單車道90度急彎「沒護欄」 騎士恐墜溪

    悠閒的單車道,卻成了危險陷阱!新竹頭前溪旁的單車道,每到假日總是聚集不少單車客,不過有騎士發現這裡的單車道,不只沒有護欄防護,還有一處90度轉彎處,一旁就像是斷崖一樣,要是一個沒注意,恐怕就會摔下去。
    2017/07/06 17:16
  • 強押開車提款 被害人急彎進警局求救

    高雄一名經營美容產品生意的廖先生,開車去客戶指定地點送貨,沒想到一進門就出現4名男子,控制住了廖先生的行動,甚至出拳毆打,當事人說當下被迫簽下五百萬元的本票以及兩輛車的讓渡書,沒想到對方還強押他開車載太太去提領現金,但途中恰巧經過小港警察分局,廖先生急中生智,迅速將車子開到警局大門前,慌張向警方求救!
    2016/12/17 22:39
  • 藏毒拒檢飛車撞 嫌落跑去「警局」想躲警

    新北市板橋凌晨擴大臨檢,結果一輛車因為藏有毒品,看到攔檢站急彎快閃,警方追捕下,嫌犯開了一公里後,衝上捷運府中站前的人行道,撞到花圃才停下,車內3人分開逃跑,其中1名45歲的黃姓嫌犯竟然因為被安全氣囊打到後,分不清東南西北,就跑到旁邊的新北市警察局想要躲警察,結果當然是馬上被活逮。
    2016/05/19 12:37
  • 情侶拒攔查!蛇行、急彎玩追逐賽 女友險摔

    雲林斗六火車站附近小巷子,發生員警、嫌犯追逐賽!有名男子騎機車載女友但堅持不開車燈,引來員警注意,沒想到他立刻心虛逃逸、沿路逆向飆車,還緊急轉彎想甩掉警察,但最後還是被3台警車包抄逮捕,騎士口袋藏毒,被警方壓制之後仍不死心還想掙脫。
    2016/01/18 17:34
  • ​陸豪車富商不甩指揮 「踩到底」急彎奪警命

    上海發生BMW駕駛惡意撞死交警的事故引起軒然大波,11日的下班尖峰時間,一輛紅色BMW駕駛不服交警指揮,執意要左轉,交警上前攔車勸說時,車主突然踩足油門,往左高速行駛,結果抓住車身的交警被拖行10幾公尺後,頭部重摔落地,當場死亡,這名交警的妻子即將臨盆,輿論沸騰,大力譴責這名肇事的32歲年輕老闆
    2015/03/12 18:35
  • 長灘島搶救曝光! 返台旅客:急彎翻船

    長灘島翻船遇難,30多位生還旅客照原定行程,今天(5日)返抵國門,船上旅客描述當時狀況,強調是螃蟹船突然急轉彎加上風大,才導致翻船,質疑是人為因素,從第一時間的搶救畫面中,看到有的旅客穿了救生衣,然而罹難的2歲女童被救起時,身上卻沒有救生衣,由於當地對救生衣的要求並不嚴格,求證團員,卻相當低調。
    2012/10/05 15:10
  • 〈獨家〉急陡坡奪命!過彎必越線 設計瑕疵?

    今年7月,一名19歲的許姓少年,騎機車經過北宜公路時,遭到對向卡車當場輾斃,警方初步研判,是機車轉彎失控,撞上貨車,但許爸爸從事故現場照片,認為道路設計有問題,因為當地是一個U型彎道,又是陡坡,容易產生視線上的死角,加上急彎的離心力,路過的車輛為了保持車身平衡,常常跨越雙黃線,才會發生意外。
    2011/09/13 18:55
  • 爆胎急彎! 休旅車飛躍分隔島翻車5傷

    端午佳節,但是在中山高北上353公里,楠梓到岡山路段傳出翻車意外!一輛載著一家四口的休旅車,因為右輪爆胎,車子在高速行進加上轉彎過猛的情況下,竟然飛躍130公分高的分隔島,從南下車道衝進北上車道,當場車上兩大兩小翻出車外,而被波及的還有一輛快遞貨車和一輛自小客車,除了交通大打結之外,總共有5人送醫,還好都沒生命危險。
    2010/06/16 13:03
  • 【安全才上道】47條「觀光」危險道路 TVBS實地檢視

    台灣8成以上的觀光遊樂景點,幾乎都要走山路才會到;不過崎嶇陡峭,又狹窄急彎的道路,往往成為遊覽車在通行時的最大阻力;TVBS重返去年發生梅嶺意外的南188線,發現往日的熱鬧,現在卻變的冷清,而交通部當初說要改善彎道問題,但過了半年多,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2007/07/04 19:53
  • 〈獨家〉山路急彎處設分隔島 網友批不安全

    如果常常去陽明山的民眾,最近一定可以發現,仰德大道的部分山坡路段,突然出現了一連串的分隔島,如果沒注意,車速過快,很可能就會擦撞水泥護欄,現在在網路上被網友罵翻了。還有民眾埋怨,晚上根本看不清楚,非常危險。
    2007/01/20 19:01
  • 美國佛州超商 三名歹徒蒙面行搶

    美國佛羅里達州超商發生搶案,三名蒙面歹徒持槍闖進超商,到收銀台搜刮財物,歹徒準備逃逸時,超商老闆緊急彎身拿槍,反擊歹徒,歹徒落荒而逃,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攝影機錄了下來。
    2004/02/19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