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思念 結果共854筆

  • 山豬十年摯友黃逸祥淚崩!親吐「沒做到承諾」:我輸了一直哭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其過往模仿過不少經典角色,搞笑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傳出病逝消息,與他有十幾年革命情感的好友黃逸祥也淚崩悼念,一字一句透露對山豬的思念,惹人鼻酸。 元描述: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猝逝,享年38歲。他以模仿經典角色聞名,其好友黃逸祥在粉絲團發文悼念,回憶了與山豬十幾年來的相處,並表示對他的思念。
    2024/04/16 09:00
  • 張國榮逝世21年 摯愛唐唐悲問:「今天是復活節」網淚崩

    巨星張國榮於2003年4月1日離世後,令不少粉絲懷念至今,而今(1)日是張國榮離世21周年,每年的今天,張國榮摯愛唐鶴德(唐唐)都會寫下祝福懷念愛人!而他在今日也於IG以《阿飛正傳》中的片段訴說思念,只見張國榮說著:「我只要你留下來,我什麼也不想要。」讓唐唐心酸地說:「今天是復活節,真的嗎?」
    2024/04/01 17:08
  • 影音/彭佳慧憶鄭華娟飆〈天堂〉 思念流露「青春裡住著她」

    2024/03/29 10:04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2024/03/23 12:28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2024/03/17 17:23
  • 陸元琪「摯愛」心肌梗塞過世!慟道別遭酸忽視1年 槓網友:來公審我

    女星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7年多,近年經營電商,事業有聲有色,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與兒女和毛小孩「抱抱」的生活照,畫面溫馨,未料抱抱在上月29日因心肌梗塞離世,她心碎發文:「妳一定要選擇在2/29離開我們?2/29四年才一次,妳貼心到不捨讓我們年年都如此思念妳嗎?」即使滿滿思念與不捨,陸元琪仍打起精神開直播,不過因為一則網友質疑的留言,讓她徹底走心,直呼:「仗義執言歪了,會不小心就成為正義魔人,加重別人的自責跟傷悲,請問很開心嗎?」
    2024/03/04 07:00
  • 影音/小春單飛開工卻思念頑童 單身4年自曝「單親爸習慣」

    2024/02/28 11:06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太思念因病離世愛妻 澳8旬翁「偷吃安樂死藥物」身亡

    澳洲去年曾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自殺案件,有名老婦因為罹患絕症、符合領取安樂死藥物的資格,沒想到還未服用便提早病逝,這讓她的丈夫痛心不已,最終竟選擇不將安樂死藥物歸還給相關單位並自行服下,女兒回到家後發現身亡的父親後懊悔不已,此事更引發討論。
    2024/02/21 17:15
  • 灌入愛跟思念! 寵物、親人「毛髮」手作成琉璃

    台中有一間手作琉璃工坊,特別把寵物的毛髮燒進琉璃中,不少飼主會用製作琉璃的方式,來紀念已故的毛小孩,也有為準媽媽設計的"母乳琉璃",可以訂製專屬琉璃珠飾品,紀念新生命的到來。
    2024/02/08 14:01
  • 影音/李吳兄弟靠P圖思念爸爸 遇女粉「背後偷襲」嚇到了

    2024/02/08 11:20
  • 好辣!豬哥亮愛女「出道嫩照」曝光 圓潤女孩轉變高衩女郎

    謝金晶2013年與爸爸豬哥亮重逢後,隔年靠著爸爸簽線,簽約豪記唱片發行首張專輯《思念你的心》正式出道,如今10年過去了,她剛發行第9張專輯《搶頭香》,對比剛出道爸爸還出席記者會,謝金晶從青澀還有點肉的女孩,如今纖細亭亭玉立,還多了點成熟女人味。
    2024/02/07 17:49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 影音/車銀優彈唱悼文彬26歲冥誕 長文訴思念:好想幫你慶生

    2024/01/29 16:48
  • 能有今天全因他!謝金河父親癌逝 淚謝「你一生對我寬容」

    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證實,父親於16日離世,並在臉書寫下對父親的思念。他坦言父親過去一年深受喉癌所苦,最後一次對自己說了「你很孝順」手指還比一個讚,讓他當場淚流滿面。謝金河也提到小時候與父親距離遙遠,甚至不太叫父親,然而長大後卻清楚知道父親為家裡的付出與辛苦。即使自己曾做出許多讓父親失望的抉擇,但父親總是尊重自己,從未苛責自己。謝金河不捨表示「我能有今天,是因為爸爸給我無限寬廣的空間,他從不干預我的選擇」。
    2024/01/29 15:30
  • 慟!茄子蛋阿嬤離世暴哭 「逗趣遺照」曝光背後藏洋蔥

    目前正在休團的天團茄子蛋,主唱阿斌的阿嬤2週前過世,他昨(27)日在社群道出對阿嬤滿滿的思念,令人看了相當不捨,他感性表示:「那時不時都想哭又想笑的狀態真的讓人難以言喻,動不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突然爆哭,這些感覺都是我的第一次。」更不忘對阿嬤喊話:「已經去姊姊的夢裡過了,該換我了吧!我不是金孫嗎?永遠愛您思念您。」
    2024/01/28 14:13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男離家10年中風淪街友警助尋家 母思念淚喊:怎不回家

    本月16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尋獲走失人口案件,51歲的胡姓男子中風呆坐在路上的一處椅子上,熱心的民眾覺得怪怪的,立即報警協助,胡男沉默不語,員警拿起他的手機撥打通訊錄的聯絡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聯絡上其家人,母親趕抵派出所接人,相擁頓時間熱淚盈眶,原來兒子已離家10年,家人們苦尋不著,如今找回,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
    2024/01/20 13:02
  • 他...什麼時候回家?少年媽首度心痛發聲

    去年底,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在學校裡,遭同學持刀殺害,少年的媽媽首度發聲了,因為回到家,剩下空蕩蕩的房間,能思念孩子的方式,就是透過手機裡以前拍下的影片,少年從小為了不讓媽媽擔心,認真讀書,想協助照顧身心障礙的姐姐,更放棄了資優班資格,只是不管如何,媽媽只想問,孩子什麼時候回家。
    2024/01/17 20:25
  • 入獄近25年...「台灣曼德拉」施明德病逝 網瘋查這些關鍵字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一度傳出命危但遭臺北榮總否認,今(15)日再傳出病逝消息,臺北榮總證實,施明德已於1月15日與世長辭,與他的生日正巧是同一天,留給世人無盡的思念。施明德被稱為「台灣曼德拉」,多次對抗威權入獄近25年,以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發起紅衫軍倒扁運動為眾人所知。
    2024/01/16 09:42
  • 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有「古典美人」美譽的資深演員李璇,去(2023)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為老公丁強領取「特別貢獻獎」,一席催淚的話語,道出對老公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說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李璇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影迷深怕她因喪夫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想得知李璇近況,李璇感謝地說:「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2024/01/11 12:08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