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快樂星期天 結果共26筆

  • 憂鬱症日吞10顆藥!余祥銓恨18年「世紀破冰」緊擁包小松

    藝人余祥銓2005年登上《快樂星期天》選秀唱歌,不過遭到評審包小松、包小柏兩兄弟「毒舌攻擊」,導致罹患憂鬱症,甚至因此被貼上「靠爸」的標籤。時隔18年,余祥銓、包小松竟破冰了,兩人竟大擁抱合影!
    2023/02/18 14:00
  • 接種高端48小時 男星揭身體反應:懷疑被打食鹽水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首度開放接種,除了政壇之外,演藝圈中焦糖哥哥(陳嘉行)、陳珊妮、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等藝人陸續接種高端疫苗,由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出道的楊程鈞25日也分享施打48小時身體狀況。
    2021/08/26 23:39
  • 「崩潰還失憶」余祥銓14年前發怪病 疑邪靈附體作祟

    藝人余祥銓14年前因上《快樂星期天》表演時走音、尚未唱到副歌部份即緊張致嚴重忘詞,還被批靠爸後,精神大崩潰,一度情緒失控好幾個月,甚至還傳出失憶!經醫生診斷是「信心崩潰」所致。而近期,二姊余苑綺在節目中首度揭露真相,余祥銓當年似乎並非心理壓力所致,家裡請了高人來看完才發現,弟弟似乎是遭到邪靈附身,才會出現那些狀況。
    2019/03/06 17:04
  • 13年前「毒舌事件」難釋懷 余祥銓憂鬱症復發入院

    33歲的余天之子余祥銓早前上憲哥節目演出「魚翔拳」,「笑」果十足讓他的通告邀約越來越多,沒想到昨天(21日)驚傳余祥銓上周因憂鬱症復發再度入院治療,消息獲母親李亞萍證實。余祥銓曾經透露13年前因為上《快樂星期天》,遭評審巫啟賢及包小松、包小柏毒舌批評,導致他開始長期看精神科,每天都得吞10種藥,李亞萍指出兒子的病從當年累積到現在,但家人能幫的有限,只能交給專業醫師處理。
    2018/05/22 08:33
  • 小燕重返無線台 除夕賀歲跨新年

    重返無線台主持節目,華視以高規格迎接綜藝娘娘張小燕,只不過這一次張小燕只是單純的,和「快樂星期天」的主持群,一同主持長達7個小時的除夕特別節目。
    2007/01/23 22:21
  • 英國「全民情人」 夏恩華德將來台

    有如台灣「快樂星期天」歌喉戰,不過規模龐大許多的英國歌唱大賽「X FACTOR」,冠軍得主夏恩華德,18日即將來台宣傳專輯。
    2006/11/17 20:25
  • 毒舌節目入校 遲到!罰100萬

    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新開闢校園歌喉戰單元,將殘酷舞台搬進校園,不過卻有學校抗議製作單位,要求參賽學生簽下不合理的100萬違約金賠償合約書,製作單位解釋,這是為了要保障節目順利錄影。
    2006/05/02 12:05
  • 〈獨家〉收視率破5 毒舌「星期天」不停

    華視一口氣停了7個節目,理由是因為華視要公共化,部分節目需要轉型,但名單中卻不見爭議性最大的毒舌節目「快樂星期天」,根據了解,華視還打算延長半小時,明眼人都知道是因為快樂星期天的收視成績實在太好,這看在節目收視不錯,卻一樣被停播的主持人白冰冰眼裡,大嘆標準究竟在哪裡。
    2006/04/20 18:17
  • 錄影「主動」開放 包小柏左眼發腫

    余祥銓事件演變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今天「快樂星期天」錄影,製作單位「主動」開放媒體採訪,到底誰是毒舌,小松小柏及巫啟賢都不願多說,不過,巫啟賢因為曾經在節目中提到「余祥銓爸爸媽媽」等字眼,今天他也對余天夫婦表達抱歉之意。
    2006/01/22 16:57
  • 小柏被打 好友趕往華視探視

    藝人小柏被打,在前往醫院驗傷以及到派出所指認3名黑衣人之後,返回華視快樂星期天現場繼續錄製節目,藝人張克帆緊急趕到現場為好友打氣。而在節目現場,小松小柏對表演者依然嚴苛,說話「照毒不誤」。
    2006/01/13 07:51
  • 方順吉坦承帶人 強調不認識對方

    在快樂星期天動手毆打音樂製作人小柏的黑衣人,據說是一同參加錄影的藝人方順吉的朋友,方順吉接受訪問時否認,強調自己是帶了他們進到錄影現場沒錯,但是根本也才剛認識他們而已。
    2006/01/12 22:43
  • 小柏遭毆打 監視器直擊現場

    藝人小松小柏,在錄製華視節目快樂星期天時,被黑衣人毆打,目前打人的和被打的全部都在台北市敦南派出所對質,而華視新聞在晚間也以頭條新聞處理,同時也公開毆打當時的監視器畫面 而到底當時狀況如何,一起來看當時的影帶畫面。
    2006/01/12 19:51
  • 為余祥銓抱不平?包小松傳遭恐嚇

    余天兒子余祥銓到現在為止,病況都不見好轉,不過就在這時候又扯出風波。外傳快樂星期天的製作人郭建宏和評審包小松,現在都遭人恐嚇。
    2005/12/29 12:16
  • 藝人包小松傳被恐嚇 警加強安全

    華視超級星期天風波未了,藝人包小松、還有快樂星期天的製作人郭建宏,傳出被人恐嚇。
    2005/12/28 23:42
  • 「快樂星期天」 評審砲火不休兵

    「快樂星期天」節目歌曲競賽單元,評審嚴厲批判導致余天兒子崩潰後,昨晚節目型態仍舊炮火猛烈,女F4才藝表演,還被現場評審罵到飆淚。
    2005/12/26 12:44
  • 取代張小燕?江霞欽點李明依、巫啟賢

    華視台柱張小燕確定離開,總經理江霞欽點李明依和歌手巫啟賢接替張小燕的快樂星期天,今天華視高規格歡迎新任主持人,在歡迎會上,媒體問到張小燕出走的原因?江霞低調不回應。
    2004/12/10 18:46
  • 快樂星期天雙料入圍 歡喜慶功

    製播了一年多,快樂星期天這次獲得金鐘獎的肯定,一舉入圍了最佳綜藝以及主持人獎,雖然已經拿過4次的金鐘,不過大姐大張小燕還是非常期待。
    2004/11/05 20:54
  • 當年慘被換角 羅志祥重回快樂星期天當嘉賓

    當年違約接下綜藝小妹大,羅志祥連續被TV三賤客以及快樂星期天換角,果然演藝圈沒有永遠的敵人,為了新專輯宣傳,小豬重回快樂星期天當來賓,還有一群好朋友來站台。
    2004/10/28 21:20
  • 高層欽點取代張小燕? 澎恰恰:不可能

    華視人事風波再起波瀾,傳出華視高層將請澎恰恰入主週日晚間時段,取代目前快樂星期天的張小燕,澎恰恰聽到這項消息,說這個時段是肉搏戰,他還曾經戰敗過,所以不會重回綜藝八點檔。
    2004/10/08 17:28
  • 言承旭綜藝節目錄影 劉畊宏現身站台

    為了新專輯的發行,言承旭放下天王身段,上遍各大綜藝節目,這一天參加快樂星期天的快樂獅子會,好友群中少了其他F2還有周杰倫。言承旭:「我想問就知道他們人都不在台灣,只是因為他們都很忙,都是超級巨星啦,怎麼請他們來。」
    2004/09/02 21:36
  • 〈獨家〉曾志偉上快樂星期天 寶媽落淚

    曾志偉為了江湖來台宣傳,快樂星期天安排女兒阿寶跟寶媽一起上節目,為了感謝寶媽,曾志偉節目尾聲還突如其來給寶媽一個擁抱。
    2004/05/14 21:39
  • 蔡依林上「快樂星期天」 國台語考不倒

    為了最新專輯,蔡依林可是要上遍大小通告,這一天參加「快樂星期天」的錄影,Jolin還要大唱好友孫燕姿的歌。
    2004/03/04 22:16
  • 張宇主持處女秀 獻給張小燕

    改變新型態,華視快樂星期天迎進了第一次主持的張宇,與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以哈雷騎士的裝扮亮相。張小燕:「他在音樂方面他一直在演唱啊、作專輯,大家其實沒有想到說他有主持的底,他其實是很有趣的人,那我覺得時間、timing都正好,那現在就請他來。」
    2004/02/05 22:02
  • 快樂星期天扮非常光碟 模仿許純美

    這段時間引發軒然大波的非常報導光碟,掀起滿成風雨,腦筋動得快的華視快樂星期天,馬上扮成光碟中的主角,來一段非常快樂報導。
    2003/11/27 21:59
  • 快樂星期天不快樂? 製作單位遭恐嚇

    藝人界又傳出恐嚇案,這次被點名的是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的節目。一名男子打電話到快樂星期天的節目製作單位,說不給錢就會給節目的來賓SURPRISE,消息一出媒體都很訝異,不過參與表演的藝人和主持人都說不知情。
    2003/09/1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