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志玲姐姐 結果共127筆

  • 林志玲曝夫妻真實相處 罕提「被催婚心境」:就算失敗也是一種可能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近日接受《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採訪,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2023/12/29 12:44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觀點/郭台銘的夢幻副手下週揭曉 期望越高小心失望越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週可望領表登記連署,連署必不可缺的就是副手人選。從李佳芬、志玲姐姐到賈永捷,郭董傳說中的副手人選已經可以組一隻籃球隊,名單一個比一個夢幻,卻每一個都被否認。不管郭陣營是有心還是無意,這樣的操作,對郭台銘的選情只有傷害、沒有加分。
    2023/09/07 14:12
  • 林志玲稱「日後不回演藝圈」 曝經典「愛的抱抱」原來他想的

    林志玲近來上好友蔡康永的談話節目,聊起當媽媽後的生活,透露兒子是個很愛笑的小孩,也直言就算以後兒子大了,她也不會想再回演藝圈工作,希望自己永遠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兩人還聊起當年金馬獎經典橋段「愛的抱抱」,原來是蔡康永的想法,林志玲笑說她也預想過如果被拒絕,要怎麼應對。
    2023/06/11 12:40
  • 賴清德、志玲姐姐會員個資外洩!華航回應了

    傳出國外論壇有駭客公布華航會員資料,陸續公布60筆政商界明星的會員資料,包含編號、出生日期等等,對此華航今(14)日回應,針對近日收到匿名網路勒贖信件,華航已清查確認,疑似外流個資與資料庫不盡相符,尚無法確認來源,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3/01/14 14:00
  • 林志玲成五月天演唱驚喜!「姊夫」AKIRA登台熱舞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耶誕節來到第三場,林志玲化身「耶誕女郎」在螢幕上出現,祝福全場歌迷,讓五月天哀怨今年沒有本尊,獻上愛的抱抱,不過下一秒姊夫AKIRA現身,代替志玲姐姐擁抱。
    2022/12/26 15:30
  • 叫AKIRA老婆都女神?改名「這些字」當國民姐夫 柯P也上榜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2)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巧合的是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老公AKIRA(黑澤良平)撞名,被網友戲稱想娶台灣女神「日本名字就應該取為AKIRA!」對此,有日文老師整理出104個字,在日文發音都是AKIRA,結果底下網友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總統馬英九。
    2022/11/03 17:55
  • 影音/「超閃婚戒」雞排妹宣布結婚!與志玲姐姐都嫁給日本AKIRA

        
    2022/11/03 14:04
  • 有片/「國民姐夫」舞技大考驗 AKIRA出席雄影即興跳讚志玲姐姐跳得好

    「國民姐夫」AKIRA二度受邀參加高雄電影節,擔任頒獎人的他用中文透露興奮的心情,並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跟台灣影視圈有更多合作,同時還接受媒體隨堂考,隨機播放音樂,即興秀了一段舞技。
    2022/10/23 20:08
  • 林志玲年曆內頁搶先看 鏤空透視禮服「開超多洞」裸體全看光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22年推出正能量語錄《心玲小語》與首部文字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後,又帶來最新的「2023志玲姊姊慈善年曆」,與知名漫畫家阿推老師合作,結合創意插畫引領全民一起創作,而年曆內頁一張身穿鏤空透視禮服,將志玲姐姐完美的胴體一覽無遺。
    2022/10/05 14:13
  • 守護林志玲20年!「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娶小10歲上海妹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如今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升格人母極為幸福。不過,在林志玲結婚前,可是與「馬桶小開」邱士楷傳過緋聞,對方守護她整整20多年,如今卻爆出48歲的邱士楷結婚了!放下「志玲姐姐」,與小10多歲的上海嬌妻在大陸登記結婚。
    2022/08/05 16:14
  • 20年交情都當媽!林志玲賀海裕芬懷孕「約好一起做這事」

    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電影被封為「國民姑姑」的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今(27)日無預警拋出懷孕喜訊,震驚演藝圈,也收到各界祝福。而和海芬有20年交情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立刻獻上祝福,還約好要一起做這事。
    2022/07/27 17:21
  • 尪扒開睡袍「濕身躺床」太母湯!網激讚:志玲姐姐好幸福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農曆新年除夕,開心宣布迎來兩人的愛情結晶,生下寶貝兒子。近日AKIRA分享一支代言短片,當中他扒開睡袍、展露兇猛的「巧克力胸肌」,讓網友大讚「志玲姐姐好幸福!」
    2022/07/16 13:19
  • 林志玲「當媽居家照」首曝光!產後露面公開超大喜訊網嗨翻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於今年1月宣布生下兒子的喜訊,先前志玲姐姐才秀出一家三口牽手照,甜喊「平淡就是福」。今(1)日她再曬出升格人母後的居家自拍照,開心宣布超大喜訊。
    2022/07/01 19:40
  • 專訪/賈永婕跟林志玲拚了自組「美少女」 沒有玻璃心請酸民退散

    女星賈永婕自疫情以來,靠自身的號召力,集結各路好心人士的支持,協助將救命神器捐贈到台灣每個需要它的醫院,賈永婕也因此獲封為「防疫女神」,使命感爆棚的她近日還成立「永婕美少女基金會」;賈永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當初替基金會命名的原因,她說:「本來我是想叫女神,但我女兒說,要跟志玲姐姐拚了,所以改年輕一點的,叫美少女,如果可以被認可,讓基金會變成象徵也是不錯的。」
    2022/06/03 17:21
  • 宣布當媽後再發聲!林志玲曬近況「和我一起」網狂刷愛心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1月底除夕當天終於傳來好消息,她甜曬一家三口牽手的照片,開心宣布生下1子,「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相隔2個月,近日志玲姐姐再度發聲,在臉書上曬出美照,網友紛紛刷愛心狂讚。
    2022/03/23 10:28
  • 林志玲婚前遭小S拷問「單身怎解決需求?」 5字神回應

    2019年,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便定居東京,台灣疫情嚴峻時,林志玲也捐出醫療、民生物資等,以行動助台抗疫。婚後生活甜蜜的志玲姐姐,婚前鮮少有緋聞傳出,更曾因此被小S拷問超敏感問題!
    2022/01/31 16:11
  • 林志玲當媽!各界祝賀湧入 林父:謝謝台灣人這麼疼女兒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台南市長黃偉哲準備了「一牛車」的嫁妝,送給台南女兒的志玲姐姐當作賀禮,今(31)日林志玲升格當媽,黃偉哲再送上台南本土的黑芝麻油和椪餅,希望能讓林志玲料理麻油雞和雞蛋做月子,藉此向其祝賀喜獲麟兒。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也說,在疫情肆虐的期間聽到喜事,讓大家開心能夠好一點,也相當感謝外界的祝賀與關心。
    2022/01/31 14:36
  • 跨海祝福假想敵!小S「提這事網笑噴」要志玲姐姐加油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2年多,今(31)日除夕無預警宣布升格當媽,生下一名男寶寶,志玲姐姐甜喊「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對此,多年來在螢幕上常跟志玲姐姐較勁吃醋的藝人小S(徐熙娣)稍早發聲向她道賀,但又埋下一句伏筆,令人笑噴。
    2022/01/31 12:23
  • 從第一名模變身國民女神 林志玲寫下20年零負評傳奇

    47歲的林志玲今(31)日開心宣布當媽,社群網站旋即湧入大量恭賀留言,顯見她在台灣人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婚後的一舉一動依然是全民焦點。
    2022/01/31 10:37
  • 林志玲寶寶性別曝光!報喜文「1符號洩密」網狂湧入道賀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結婚2年多,今(31)日選在除夕宣布寶寶出生的喜訊,並透過經紀人表示,「姐姐、姐夫終於盼來了小天使的到來,希望和大家共享喜悅。」儘管細節沒多做分享,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志玲姐姐在報喜文中使用的1個符號洩密,疑似生的是男寶寶,紛紛湧入祝福「是男寶寶吧」、「男生一定像姐夫一樣帥!」隨後經紀人證實林志玲生的確實是兒子沒錯。
    2022/01/31 10:04
  • 林志玲仙氣近照曝!正能量金句連發: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

    永遠的志玲姐姐生日快樂!高EQ正能量女神林志玲ㄖ前步入47歲,她一大早就在社群上PO出仙氣絕倫的美照,除了感謝母親,也再度金句連發:「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其實一路以來志玲姐姐總是以強大的心靈和柔軟的態度深植人心,究竟是怎麼做到的?一起來學學姐姐的成長秘笈!
    2021/12/05 15:56
  • 林志玲討通告費!提告陸綜《極限挑戰》纏鬥4年結果出爐

    「志玲姐姐」林志玲,過去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婚前的林志玲在影視圈有不小的影響力,除了有不少影劇作品,也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先前傳出有節目欠她通告費,不過有網友近日發現,林志玲已經成功討回4年前的通告費,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1/11/24 18:31
  • 志玲姐姐變了樣! 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竟被「畫醜」

    「台灣第一名模」女星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就定居在日本,婚後也少在公開場合亮相。近日有網友挖出林志玲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的訪問,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節目的妝怎麼怪怪的,直言:「志玲姐姐被畫醜了」。
    2021/11/21 22:04
  • 恭喜志玲姐姐!親曝喜訊與AKIRA「孕育愛」:有意義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目前和丈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定居日本,而每年林志玲都會推出慈善寫真年曆,今(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決定改推新書《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與AKIRA在這一年當中共同實現,將正能量的心情及生活化為文字,並透過新書慈善義賣,募集更多兒童教育與醫療資源,別具意義。
    2021/11/20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