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心室中隔缺損 結果共9筆

  • 昔「心臟破一洞」動刀!余苑綺曝2歲兒近況:有你就足夠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前年(2019)產下第2胎兒子「小可愛」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肺,兒子又因為「心臟破洞」一出生就被送往新生兒病房隔離觀察,事後確診心室中隔缺損。所幸後續治療順利,如今小可愛已2歲,余苑綺近日曬兒帥照,網友驚呼根本是外公余天的縮小版。
    2021/12/02 09:37
  • 余苑綺6次化療近況曝 洩好消息:終於要全家團圓了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去年10月開心誕下第2胎後,豈料竟發現直腸癌復發,而且癌細胞還從淋巴擴散至肺部、肝臟,隨後便進行一連串化療治療,而她剛出生的兒子被診斷出罹患心室中隔缺損,去年12月也被推進開刀房進行手術,幸好母子倆復原狀況良好,余苑綺9日在Facebook透露,明天會和兒子一起出院,「今年過年終於是真正的全家團圓了!」
    2020/01/09 21:11
  • 「喝奶都會喘」滿月開刀! 余祥銓爆余苑綺病兒近況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喜迎第二胎,不過寶寶卻傳出心臟有問題,隨後余苑綺又遭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肺,目前正在化療中。弟弟余祥銓今(28日)透露小外甥近況。
    2019/10/28 21:00
  • 心型子宮難受孕!余苑綺「搏命2年生2胎」癌細胞卻擴散

    余天愛女余苑綺上周生下第2胎兒子,先是寶寶確診心室中隔缺損需要動刀,如今余苑綺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至肺、肝,除了余家人,不少網友也為余苑綺感到心疼。事實上,余苑綺2年連拼2胎,即便懷孕期間連咳4、5個月都不敢照X光追蹤,就是因為天生是「心型子宮」難受孕,懷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
    2019/10/22 10:59
  • 曝余苑綺「忽略病情」內幕 他淚崩:再給余家一次機會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周產下第2胎兒子,寶寶日前被確診「心室中隔缺損」需要動刀,才讓余家人擔心不已,沒想到現在余苑綺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到肺、肝。對此,余天夫婦的好友、資深媒體人狄志偉昨(21日)透露余苑綺為拼生子「忽略病情」,淚崩要老天「再給余家一次機會」!
    2019/10/22 08:22
  • 女兒懷胎久咳竟是癌症擴散!李亞萍暴哭:想堅強可是好難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38歲二女兒余苑綺,上周產下兒子後,寶寶才被確診罹患心室中隔缺損需動手術,沒想到近日在月子中心休養的余苑綺,卻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到肺部及肝臟,讓余天夫婦心痛不已。李亞萍昨(21日)接起電話就不斷暴哭,難過表示「我要堅強,可是…好難喔!」
    2019/10/22 07:59
  • 外甥剛出生就得動刀!余祥銓竟問寶寶「你XX大不大」

    資深藝人余天的2女兒余苑綺14日在台北榮總生下第2胎兒子,無奈寶寶一出生就因為心臟問題被送到新生兒病房,事後確診為「心室中隔缺損」確定要動刀。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昨天(20日)透露,外甥已和二姊到月子中心去,目前手術日期未定,但他也笑稱自己詢問外甥「尺寸大不大」,沒想到寶寶居然回應了!
    2019/10/21 11:32
  • 兒「心臟破洞」病因曝光將動刀!余苑綺心碎:會一路陪你

    5年前曾罹患直腸癌的余天38歲二女兒余苑綺,歷經12次化療重生,克服僅百萬分之一的懷孕機率,前年11月產下大女兒樂樂後,14日又在榮總生下兒子。只是昨天(15日)余苑綺在臉書上淚曝兒子因心臟問題,一出生她都沒抱到就直送病房,事後經紀人閃亮亮透露余苑綺兒子確診是「心室中隔缺損」,確定將動刀。
    2019/10/16 08:03
  • 癒合得靠奇蹟…藍又時自曝女兒心臟破洞

    這些年演藝圈中有不少女星都走入婚姻、化身人母,近日回歸歌壇的歌手藍又時在臉書自爆,女兒出生時曾罹患「心室中隔缺損」,心臟有將近0.4公分的破洞,當時醫生宣判女兒「癒合機會很小」,除非有奇蹟發生,當下她只能獨自流淚,連家中長輩也不敢告知。
    2016/12/12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