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徵人公告 結果共7筆

  •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2023/10/25 22:07
  • 白飯之亂結局!熱炒老闆曝「房東不租了」 喊話酸民:開心吧

    一群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在今年7月間前往某熱炒店用餐時,因為店內白飯供量不足,意外掀起「白飯之亂」,並在網路上引發各界高度討論。儘管熱炒店老闆在停業一陣子後復業,未料該店的徵人公告卻頻遭網友諷刺,衛生單位更多次前來稽查。對此,熱炒店老闆也透露,房東已不願繼續出租店面,「酸民們開心了吧」!
    2023/10/04 15:46
  • Sandy「開6條件」徵美編!網一看狠酸:慣老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入行短短5年,抱走3座金鐘主持獎座,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表現十分亮眼。Sandy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徵人公告,洋洋灑灑列出6條件,文末不忘標記「想一起工作就寄來,不要擔心不夠好」,沒想到被轉發至臉書後,不少網友看到她開出的條件,不禁搖頭直呼「根本是慣老闆」,意外引發熱議。
    2022/04/27 11:55
  • 東北大餅月入最高10萬! 網揭:揉兩天就辭職

    台灣服務業普遍低薪,餐飲業者也包含在其中,不過一名網友日前行經「東北大餅」某間分店時,卻驚見店面掛出徵人布條,上頭寫著「月入4到8萬」,令網友感到十分驚訝,事後拍照上傳PTT論壇分享,直呼「做什麼Uber eats,去做東北大餅就好了!」,掀起熱烈討論。
    2019/09/24 23:00
  • 這家公司徵人公告引暴動!滿1年老闆霸氣給雙薪

    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過年後有高達7成4的人正在另謀他職,而想轉職的原因最主要是薪水沒增加,台灣知名的網購服飾品牌業者在臉書PO徵才公告,打出滿1年領雙薪口號,只要工作滿一年以上,給2倍薪資,且職位不管是行政工作或電話客服都享有同樣福利,所以薪水可能到100萬年薪,讓不少網友超羨慕。
    2017/02/08 15:33
  • 科大算大學以下? 服飾店徵人公告又惹議

    本土服飾品牌Vieso爭議不斷,日前才爆出「女性商品不給男性顧客試穿」引發批評後,近來又PO文徵人啟事,「學歷東吳大學以上」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12日VIESO臉書粉絲專頁再徵人,大學以下(不含科技大學)3萬6,遠見雜誌評比2016年台灣最佳大學排行前5名大學薪資5萬。部分網友質疑,把科大算在大學以下,是否有「瞧不起科大」的感覺。
    2016/12/15 10:01
  • 興大徴講師「義務授課不支薪」 挨批搶錢

    國立中興大學貼出徵人公告,景觀與遊憩學士學位學程要徴聘講師級專業技術人員,需要有6年專業工作訓練才符合資格,但這個職務卻註明是義務授課而沒有鐘點費,遭批評乾脆去用搶的比較快,但校方解釋這個職務是所謂的「業師」,是給學生實作上的指導而沒有強制固定上課時數,但校方還是會給車馬費並不是所謂的「零元講師」。
    2015/12/22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