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徐弘庭 結果共91筆

  • 大安區民調「7成民眾不支持廢死」 國民黨要賴清德表態

    2024大選將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徐弘庭,以及歷史哥李易修今(22)日公佈了一份民調,由楊植斗委託ETtoday民調雲針對死刑調查,高達7成3(73.2%)的大安區民眾不支持廢除死刑,僅不到2成(19.4%)支持廢除死刑,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問到中和縱火9死兇嫌逃死丶殺害馬國女大生兇嫌被撤銷死刑等議題時,完全不表達意見,現在違建不拆還說要公益信託,針對死刑,賴的政策是什麼?
    2023/12/22 13:13
  • 藍議員喊郭台銘當第三副市長 蔣笑:看他要不要山盟海誓

    台北市五月份人口數達250萬1988人,因此符合增設第三名副市長標準,人選備受矚目,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1號質詢時建議,可以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副市長,對此市長蔣萬安聽到時先是笑了幾聲後說,「看他(郭台銘)要不要山盟海誓」。
    2023/06/01 18:16
  • 【今日熱搜】做工的人電影版/張國榮/瓜地馬拉/徐弘庭/車禍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做工的人電影版》」。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12:09
  • 黨員民調「貓膩多」 徐弘庭退藍文山初選

    國民黨立委初選戰況擴大,不滿初選民調納入黨員的議員徐弘庭,退出文山立委初選,但松信區的芯費大戰還在持續,徐巧芯再罵立委費鴻泰,竟然勾結綠營側翼。
    2023/03/31 18:36
  • 徐弘庭退出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 嘆黨員投票「水很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天宣布退出北市第8選區立委初選,他說,這不是簡單決定,他會參加初選是希望為國民黨增加年輕戰力,盼藉退選讓國民黨正視青年世代傳承問題。
    2023/03/31 17:53
  • 不滿藍營初選納黨員投票 徐弘庭不選立委了

    國民黨24日截止第一階段的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北市第8選區(中正、文山),現任市議員徐弘庭二度挑戰現任6連霸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因不滿北市黨部不採全民調,稍早徐弘庭在媒體群組指出,「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
    2023/03/31 11:06
  • 國民黨19立委選區共28人登記 「這地方」上演6人大亂鬥

    國民黨第11屆立委選舉第一階段提名選區領表登記今(24日)截止,在台北、新北、桃園等4個藍營較優勢選區中,都有超過2人以上登記,考驗地方黨部、縣市首長協調能力。
    2023/03/24 22:33
  • 慟!母住院81天除夕病逝 徐弘庭悲吐:最後還是過不了年關

    昨(21日)晚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飯的日子,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昨突發文證實母親洪金玲在榮總住院了81天,於除夕下午突然間停下心跳,悲慟喊著「沒想到最後還是過不了除夕年關這一天」,字句令人心痛不捨。
    2023/01/22 07:29
  • 藍營內喊「世代交替不講道義」 游淑慧憶這事怒轟:可笑

    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弘庭喊話應「世代交替」,將要挑戰選區的同黨籍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豈料,現在傳出藍營有黨內人士批評是喊出世代交替的議員,在此次選舉被保障不用初選,現在卻要去爭立委初選,認為這樣「根本不講道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此痛批,那些匿名放話傷害同志的老把戲「還要玩多久?」
    2022/12/16 18:03
  • 徐巧芯欲挑戰立委喊世代交替 蔡正元分析「有些唐突」送4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公開表態將爭取參選2024立委資格,並喊出國民黨已經到了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對此,同黨議員游淑慧、鍾沛君、徐弘庭等人都紛紛表態支持。對此,同黨前立委蔡正元雖分析「有些唐突」,不過他仍認為這是「好事一樁」,而他也強調,世代交替必須要透過公平競爭進行。
    2022/12/14 16:56
  • 徐巧芯、徐弘庭喊世代交替 曾銘宗:拜登幾歲知道嗎?

    剛在九合一大選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徐弘庭,12日先後表態,將投入2024立委黨內初選,而且喊出「世代交替」口號,欲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和賴士葆。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3)日被問及此事時,他回應,「美國總統拜登幾歲你知道嗎?他還想連任」。
    2022/12/13 20:18
  • 挑戰費鴻泰!徐巧芯喊出「世代交替」選立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這次以第一高票成功連任,今天她又喊出「世代交替」,表態投入下一屆的黨內立委初選,也就是要挑戰現任黨籍立委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得知此事之後,並沒有表達肯定,反倒建議徐巧芯,這屆議員都還沒就任,應該先把黨的事情做好再說。
    2022/12/12 19:15
  • 吉時參選?蔣萬安「午時」登記 民俗專家:最旺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今天到選委會登記,但卻被發現等到午時也就是11點才登記,無獨有偶,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跟要選市議員的學姐黃瀞瑩,也在這個時間點登記,徐弘庭不諱言,就是請命理老師看得時機。
    2022/09/01 17:59
  • 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他點名陳明通應辭國安局長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爆出論文抄襲爭議,台大今(9)日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碩士論文,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表示,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身為中華民國的國安首長,不能得過且過和稀泥,說謊應該辭職,不該繼續執掌國家安全如此重要的職位。
    2022/08/09 12:21
  • 議員確診+2 侯漢廷再次染疫 驚吐「才與柯P面談」

    台北市議會今(3)日新增2名議員確診,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PCR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解隔出關約1個月再度染疫,是台灣政壇第一位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尤其昨(2)日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會談3分鐘,侯漢廷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另一名則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早上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Ct值15。
    2022/06/03 16:50
  • 徐弘庭爆:福又達唾液快篩價差39億元「綠營又賺國難財?」

    國民黨今(11)日上午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再稱沒收到唾液快篩試劑申請,實際上卻是駁回40家快篩進口申請,隨後又快速通過與高端有關的福又達唾液快篩,且福又達在台灣國內一劑團購價為230元,與馬來西亞政府採購價差約130元,依照指揮中心採購的3000萬劑來算,總價差高達39億元,食藥署恐有圖利之嫌。
    2022/05/11 11:57
  • 議會助理染疫 北市議員改「線上選服」

    台北市議會有2名議員助理確診,讓其他議員也相當緊張,尤其上周才剛幫議員林亮君助理吳崢,簽署法案的徐弘庭,辦公室現在也很擔心,而同選區議員也開始翻起自己的足跡,確認有沒有重疊,不少議員為了減少接觸,開始線上選服。
    2021/05/25 13:03
  • 「校正回歸」為何意?疾管家:…這個問題我還不知道欸!

    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321例本土、2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個案,另有400例本土個案「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對於指揮中心新創「校正回歸」名詞,在各界引發熱烈討論,甚至就連指揮中心官方Line帳號「疾管家」也被網友詢問「什麼是校正回歸?」結果疾管家回應「這個問題我還不知道欸!」
    2021/05/22 15:56
  • 下台5個月回鍋領高薪 他轟丁怡銘「侮辱民眾智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11月因「牛肉麵風波」請辭,沒想到才過5個多月就回鍋擔任月薪11萬元、13職等機要顧問,引發外界質疑。據媒體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批評,難道只因其做大內宣有戰功,就能不顧對錯硬擠出高薪工作給他,更怒轟「這樣的政務任命對民眾智商是一種侮辱」。
    2021/04/20 08:15
  • 拚政績 柯:明年大巨蛋完工、環狀線全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報告預算,自認如果任內八年零舉債,可以算是一個里程碑,卻被議員抓包,他花的都是歷任市長留下的祖產,而他最近也跟新北爭環狀線經營權,綠營議員批侯友宜挑起紛爭,柯文哲則說侯友宜只是喊一喊而已。
    2020/10/21 18:20
  • 2022藍白合? 徐弘庭:雙重賽局恐有衝突會破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珮琪接受電視專訪時脫口提到,面對未來2024年總統大選,「我不只是想,我是直接準備」,引發外界譁然!但北市最近公安意外頻傳加上市長柯文哲屢次發言失當,讓柯文哲在市民施政滿意度排名中敬陪末座,柯文哲也坦承自己現在不只逆風,還已經跌到谷底了。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柯文哲市長目前看起來沒有很認真著墨在市政議題上,絕大多數都是針對政治性的議題來做發言,徐弘庭也提到『柯文哲曾說「要改變政治」,如今看來是政治改變了柯文哲,而如果柯文哲未來想參選市長的話,就必須努力專心在市政上,這樣才有可能展望2024總統大選。』 另外,針對2022國民黨是否會跟民眾黨合作?徐弘庭表示,這是一個雙重賽局的問題,以議員選舉來看,每一位議員選舉都需要一隻「母雞」帶領,所以市長選舉上柯文哲勢必會需要推出一位適當的市長人選,而這跟國民黨會有所衝突,所以他覺得藍白合作的機率非常低。
    2020/09/30 18:18
  • 臉書遭灌爆「雙標雲」 議員曝:范雲這次傷很重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延燒至今,意外燒到民進黨立委范雲的「雙重標準」嫌疑,其臉書更遭大批網友灌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指出,范雲這次受傷很重,因為她的雙重標準被看得很清楚,且她還欠社會一個明白的態度展現。
    2020/09/16 12:21
  • 傳有外配無法領三倍券 經濟部指須符合資格

    媒體報導有外配無法領振興三倍券,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認為,經濟部要負較大責任。經濟部對此指出,不符資格是無法購買,預購成功並繳費就可領券,有疑問可撥專線諮詢。
    2020/07/16 14:25
  • 昔白綠合今白綠鬥 徐弘庭:柯文哲可當汙點證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直言民進黨已經變「一黨專政」,更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把不同意見者,一律打成破壞團結的中共同路人,還指民進黨大肆採購媒體置入,加上側翼粉專助攻,引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昨(11)日質詢時建議,跟民進黨合作過的柯文哲,最清楚民進黨在選舉時做了什麼,最有資格做「中華民國政治史的汙點證人」,建議柯文哲開誠佈公,將民進黨骯髒手段都公開,今日T台政經話代班主持人黃星樺視訊連線到徐弘庭,他表示,柯文哲跟民進黨從原本的合作走到現在漸漸分裂,甚至開始有砲火互轟,以前是盟友,現在卻這樣批評,想必他對民進黨的手段一清二楚,所以為了解決民進黨一黨專政的問題,一定要從揭發民進黨開始,由曾經合作過的柯文哲轉汙點證人再適合不過。
    2020/06/12 18:14
  • 都更中心養肥貓?前副執行長領14個月獎金

    台北市為了加速都更,2012年成立了台北都更中心,不過市議員徐弘庭卻發現,都更中心得人事費從郝市府時期的1630萬元,暴增至7400萬元,甚至其前副執行長洪志生的績效獎金,四年內從原本的九萬元增加到133萬元,相當於14個月的績效獎金,但都更中心的申請案件,卻是不增反減!
    2020/06/11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