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後輪 結果共620筆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13小時前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1天前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超炫「改裝車」大輪拼小輪! 騎士滑稽上路行家點出原因

    台南街頭出現一輪「超狂」改裝機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因為它的前輪猶如推車或是滑板車的車輪那麼小,跟後輪完全不成比例,機車在馬路上跑,騎士還以雙腳助跑加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引發熱議!
    2024/03/30 18:20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2024/03/18 11:43
  • 男童突衝出馬路!敘國拖拉機來不及閃 「後輪輾全身」驚悚30秒曝

    家中如果有年紀尚幼的小朋友,務必時刻看管、注意安全,減少單獨跑出門玩,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敘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在路邊玩耍,一個不小心就被拖拉機輾過去,事後驚悚畫面更在社群平台瘋傳。
    2024/03/09 10:37
  • 又是視線死角 台南7旬阿伯捲油罐車底「身體對折」慘死

    台南市永康區今(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沿王行路由東向西直行到中正北路與王行路口右轉彎時,不慎與71歲鄭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遭後輪輾過,警方獲報隨即趕到現場處理,但騎士已當場身亡,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4 10:37
  • 快訊/對向有車欲左轉 八里重機男「滑鏟」猛撞頭重創亡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商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1歲的呂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機車直行,通過路口時發現對向有車輛左轉,瞬間重心不穩,重機傾斜倒地,撞上汽車側邊車身,遭後輪輾壓。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騎士送往醫院治療,但仍於12時許宣告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8 14:36
  • 初四清潔隊開工!垃圾車先罷工 右後輪陷進柏油路

    車輪陷進地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垃圾太重導致爆胎,結果發現原來是路面塌陷,車輛才會卡住,警方獲報後,請來拖吊車協助脫困;屏東也有民眾,還沒等清潔隊開工,就隨手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將會依法開罰1200元。
    2024/02/14 13:41
  • 「卡住了」!跑車左轉突打滑 受困分隔島上

    過年開跑車出門,自撞受困!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車齡三十年的經典款跑車出門,經過信義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突然打滑,整輛車衝上分隔島卡住,沒辦法自行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專家研判,因為是後輪驅動,加上車齡高,沒有穩定系統,碰上雨天,確實比較容易打滑。
    2024/02/10 20:21
  • 影音/轎車搶快遭突切失控自撞 左後輪糗爆胎網譏掰咖

    2024/01/28 12:32
  • 小黃沒禮讓! 女子過馬路嚇到「出右腳怒踹車」

    台中又出現行人地獄了嗎?女子依照號誌過馬路,但右轉的小黃沒有禮讓,沒想到女子不是省油的燈,當下就出腳踹了計程車右後輪一下,對此警方說沒有接獲檢舉,若檢舉成立可以罰小黃6000元,再加記點三點。
    2024/01/18 19:01
  • 載酒車歪著走 你醉了嗎?路上驚見螃蟹車

    網友在南投草屯,發現一輛台灣菸酒公司的小貨車,歪歪斜斜前進,簡直像是螃蟹車,也像是滑步。修車技師說,這應該是後輪軸螺絲斷了。車子有狀況,竟然沒修好就上路,還滿載了一車的酒,就像酒醉的貨車。
    2024/01/18 12:40
  • 會車空間不夠!拖板車「巴庫」 彰化女騎士遭捲入車底斷魂

    今(17)日上午11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的余姓司機開著一輛拖板車,並載著貨物,行經一田間巷弄時,要和對向的汽車「會車」時,拖板車倒車後退,73歲的婦人剛好騎機車經過,遭拖板車後輪壓住,當場被捲進車底,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
    2024/01/17 16:40
  • 跟921強震一樣屬「逆斷層」!地下水推升誘發石川強震

    日本地震專家,開始研究這次能登半島的強震,發現跟台灣921大地震一樣,屬於逆斷層型。震源附近,有一個延伸到海底,超過30公里的活動斷層。專家也發現,這次誘發強震的主因,就是大量地下水被推升,導致板塊不穩,震後輪島市不僅位移,地表還被推升四公尺。
    2024/01/04 22:21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板橋死亡車禍!預拌車擦撞7旬騎士「捲車底輾破頭」慘死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五段和板城路口,今(16)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蔡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行經該處時,不慎和行駛在右側的78歲吳姓騎士發生擦撞,導致他連人帶車倒地,蔡姓駕駛第一時間疑似未緊急剎停,右後輪輾壓到吳姓騎士頭部,造成他傷重當場死亡。
    2023/12/16 12:09
  • 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首交車 定價191萬起跳

    特斯拉(Tesla)整個系列最神秘的一款車,絕對是極具科幻感的皮卡Cybertruck,延宕數年後終於在12月1日,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德州工廠,親自將首批10輛皮卡交付給買家,同時正式公佈Cybertruck官方定價,金額高出外界預期不少,最便宜的後輪驅動版本,定價要6萬990美元(約新台幣191萬6367元),但如果你預定這款電動車,最快得等到2025年才能拿到;至於最「奢華」版本Cyberbeast,一輛要價9萬9990美元(約新台幣314萬1786元),預計2024年就會正式上市。
    2023/12/01 17:30
  • 快訊/高雄煉獄車禍!水泥預拌車「輾過70歲翁」 肢體變形搶救

    高雄三民今(30日)驚傳車禍,一部水泥預拌車在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擦撞一旁騎乘電動車的70歲老翁。怎料,老翁竟被捲入水泥預拌車底,且被後輪輾過,肢體變形、身體多處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
    2023/11/30 11:54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料自備!換後輪內胎收400元 民眾控超收

    到車行想換輪胎內胎,這回自己備料,價格卻比去年還貴,民眾不滿發文控訴,只是去年是換前胎,跟後胎不同,工序比較複雜,甚至要花費的時間多了3倍,花蓮這間修車行做了50年,老闆說都會盡可能幫顧客找出原因,不會超收。
    2023/11/08 19:36
  • EV戰!Tesla、KIA、福特、Luxgen「搶200萬下市場」

    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要進入台灣市場了,售價180萬元有找,專家點出,外觀其實跟Model Y四輪驅動版本差不多,但電池少了15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另外現代汽車也要降價搶商機,Ioniq5、Ioniq6全車系,從11月起降價10萬元,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火熱,KIA、福特、納智捷也都來佈局。
    2023/11/01 19:37
  • 快訊/高雄女騎YouBike遭砂石車輾過 命危搶救中

    高雄市前金區今(28)日下午2時20分許發生一起恐怖的大車車禍,一部砂石車正行駛於中正四路,未料右轉中華三路時,疑似視線死角,與直行的YouBike女騎士發生碰撞,騎乘腳踏車的女子倒地,當場遭到砂石車後輪輾過,人車被卡在砂石車車底,畫面觸目心驚。救護人員抵達現場,趕緊將卡再車底的女子救出,但人已無呼吸心跳,現在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至於是否是內輪差或視線死角引起的車禍,現在將由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3/10/28 15:29
  • 高雄爛路龜裂下陷5cm 水泥車經過秒被吞側翻

    高雄大寮出現天坑吞車意外,一輛水泥車載重行經路段,準備停等紅燈時,地面突然下陷,導致水泥車後輪直接被吞掉,整輛車側翻,事發瞬間的監視器也曝光,駕駛緊急爬出車外,還好人毫髮無傷,不過倒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2023/10/24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