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後製 結果共475筆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1天前
  • Janet全新旅遊節目曝光 背後製作團隊超驚人

    女星Janet(謝怡芬)今(22)日出席I-Ride飛行劇院舉辦的「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的首映記者會,在記者會上除了分享了自己過去曾到非洲旅遊的經驗,同時也透露自己的全新外景節目《OFFSITE ADVENTURES》已在YouTube 上架。
    2024/04/22 16:11
  • 接「聽得到嗎?」電話要小心 專家示警:出聲回話就慘了

    現代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讓人防不勝防,其中又以電話詐騙為大宗,民眾經常會接到對方表示「聽得到嗎?」的陌生電話,然而相關單位警告應立即掛斷,因為對方可能會嘗試錄下民眾回答「是」的聲音,並加以後製、假冒身分並用於非法事務。
    2024/04/12 12:38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林柏宏拍新片!揪王柏傑《96分鐘》驚險拆彈 「前夫」許光漢也好忙

    去年一起入圍金馬影帝的林柏宏、王柏傑,近期宣布要在全新電影《96分鐘》合體,首波花絮中看到用了大量綠幕,加上特效後製而成,可為台灣影壇一大創舉!而說到也曾和林柏宏在國片合作過的許光漢,最近的海外宣傳行程也滿檔。
    2024/03/29 14:48
  • 美國人說了不算!添加食品蘇打粉須經台許可

    台中知名活蝦名店「易鼎活蝦」,背後製造廠,大鼎活蝦公司,遭食藥署查獲使用未經許可蘇打粉,而且蘇打粉紙盒上明明也有標示,禁用於食品,大鼎活蝦公司卻還是使用,台中市衛生局認為,管理不善成了重罰因素之一,不過食藥署強調,大鼎活蝦使用的蘇打粉不是不能吃,同個廠牌不同規格的商品,好市多也有賣,差就差在大鼎活蝦使用的包裝規格,沒有經過申報許可。
    2024/03/20 19:38
  • 現象級神片登台「賣破影史紀錄」 悲慘少女為富家公子勇敢愛

    越南影史票房冠軍的現象級話題愛情片《再愛一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霸榜蟬聯四週的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電影由導演黃鎮城執導,已成票房保證的他並沒有滿足於現況,而是全心投入導演生涯的第三部電影《再愛一次》,從故事開發、前期製作到後製花了三年時間,黃鎮城自豪地表示《再愛一次》是他至今花費最多精力的作品。
    2024/03/15 15:56
  • 32萬台大正妹網紅爆「全複製貼上」!連業配都抄粉絲全看傻

    美妝網紅「安蕾」,擁有北一女、台大畢業的高學歷背景,以創作短影音受到矚目,在Instagram上有32.1萬粉絲。然而,她被網友揪出許多破綻,有不少影片疑似抄襲他人創意,包括腳本、畫面構圖、影片標題等,甚至連3千萬粉絲網紅「papi醬」也在其「參考」名單內。此外,安蕾又被爆出在業配影片中使用後製美妝濾鏡,引起網友譁然。
    2024/03/08 10:24
  • 傷太深?廣播唱周杰倫的歌 里長:不是我啦

    抖音平台上近日出現一段影片,說台南有里長用廣播唱周杰倫的歌,而且唱得相當深情,笑翻一票網友,甚至敲碗要搬來住,結果一查發現,原來影片是里民後製的,不過當地里長確實會放歌,但播的是余天的歌,而且周邊其他里也都有各自的主題曲,相當特別。
    2024/03/06 18:59
  • 温昇豪突曝已交代後事!「只差遺囑沒寫」 不願造成獨生女負擔

    男星温昇豪近期積極投入戲劇幕後製作,他今(5)日戴墨鏡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春酒,透露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擔任劇本評審的他,對於長照、親子的議題很感興趣,不諱言談及身後事,直言:「除了遺囑沒寫而已。」
    2024/03/05 17:36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自導自演後製「槍聲」稱台中日常 警逮惡搞3人組

    有民眾在抖音上傳疑似行車糾紛開槍的影片,寫上這是「台中人的日常」,還被其他平台轉載,警方也迅速查獲是3名男子惡搞,自導自演還後製槍聲,全案依違反社維法移請裁處。
    2024/02/26 19:49
  • 農廢變「綠金」枝條作成木質顆粒! 甘蔗渣變身環保吸管

    每年果樹修剪下來的枝條無處可去,一向都被視為廢棄物,但這些枝條其實具有利用價值。經過粉碎、乾燥、固化後製成木質顆粒,屬於生質再生能源,可以應用在加熱、發電等領域中。另外,像是甘蔗渣、咖啡渣,這些許多別人眼中的廢材,也能再製成環保吸管,實現低碳,永續的綠色經濟。
    2024/02/25 21:03
  • 性愛片外流「閨蜜悄下載」!她爽貼尪IG 瘋傳交纏畫面出事

    曾有戲稱「防火、防盜、防閨蜜」的說法,若發現背叛、出賣自己的人竟是自己交心的朋友,那對當事人的傷害無疑是巨大的;新北一名孫姓女子因與閨蜜發生糾紛,竟翻出其過往遭惡意外流的性愛片,加以後製再行轉載、被判處3個月徒刑,可上訴。
    2024/02/24 13:35
  • 賀歲新片!陳柏霖搶完10億遇「黑吃黑」 陳昊森瘋電玩氣跑大霈

    賀歲片大展悄悄展開!由陳柏霖、李銘忠主演的《還錢》,將執行一場高達10億元的竊盜案,沒料出現陰錯陽差,增添不少爆笑元素;另外陳昊森、大霈也共同演出《小子KIDS》,在後製特效下足功夫。
    2023/12/29 12:49
  • 柯文哲政見畫面被剪? 民視:YT技術問題非人為、中選會也發聲了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登場,但有網友指出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表時,《三立》插播廣告、民視YouTube則剪掉柯片段,NCC也證實截至今(21)日上午9時,共收到8件民眾陳情案件。對此,民視發聲明澄清絕無後製,柯文哲畫面短缺為YouTube伺服器端技術所致。
    2023/12/21 12:39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知道製作過程就不敢吃?「這美食」被推爆 網喊:不敢再吃

    台灣美食種類繁多,像是滷肉飯、臭豆腐等等的小吃,都深受大家的喜愛。不過,事實上有很多食物背後製作過程卻叫人不敢恭維。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什麼東西是知道製作過程就不敢吃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05 22:02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楊貴媚與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分享當地人文美景。嚴藝文的戲近期進入後製階段,工作還未完成就跟著節目出國,因壓力大,她抵達第一天身體不適,沒胃口又想吐,好轉後狀況又變差,現場虧她可能是懷孕害喜,讓單身的她只能苦笑。 嚴藝文分享某劇組的拍攝內幕,自爆演員耍大牌,她實在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就跟身邊的人大爆料,回想起來超級後悔。
    2023/11/23 08:04
  •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2023/11/19 17:57
  • 元元玩瘋疑走光!「倒下E奶」裙底狂洩出 節目秒變18禁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可愛,擁有一副魔鬼般的辣體,收獲無數男網友的追捧,而她為回饋粉絲,在今(2023)年特別推出「限制級寫真」讓眾人大飽眼福。近日她與新手媽媽蘿莉塔(李晨菲)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元元對遊戲勝負慾超強,不顧形象瘋狂倒奶,還疑似數度露出裙底風光,逼得節目組緊急為她後製小草莓遮擋。
    2023/11/16 12:43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東森戲劇台重磅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今(24)日正式宣布定檔,歷經疫情期間的艱辛拍攝與後製,終於要在11月26日與觀眾見面,頭號黃金卡司陣容搶先曝光,由Ella(陳嘉樺)搭擋王識賢與柯叔元,三人披上醫師袍,竭盡全力拯救病患性命。Ella久未現身台劇,靠著抽空自己融入鋼鐵內科醫生的角色;王識賢化身醫術高超的地方俠醫,哪裡需要緊急救護,他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柯叔元劇中醫術卓越,更主動請纓到偏鄉分院擔任院長進行改革。
    2023/10/24 12:20
  • Makiyo剛生產他就失業! 離婚3月親揭真相飆罵:你還活著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Makiyo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談及離婚的導火線,她說當初兩人交往不久她就懷孕,便選在520登記結婚,「我的速度有點快,連談戀愛都沒有談的那種感覺,就已經結婚了。」後來兩人在月子中心大吵,小金負氣離去,想起這段往事,Makiyo對鏡頭向小金喊話,播出後製更做消音處理。
    2023/10/05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