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彩妝師天團 結果共3筆

  • 康是美再推「MEN GO SHINE」

    康是美繼去年首推彩妝師天團「SHINE」於全台巡演引發熱烈回響後,今年再創市場先例,推出全新5人團體「MEN GO SHINE」。這個團體是1位專業藥師加上4位時尚彩妝師所組成,同樣經過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密集訓練,最後由這5位脫穎而出組成「MEN GO SHINE」,接下來將在北、中、南的封館活動服務消費者,讓每個人在體驗之後都能散發所SHINE披靡的魅力。
    2019/06/17 18:00
  • SHINE你的美! 康是美彩妝師天團SHINE巡演

    康是美從400家門市千位美麗諮詢師中,進行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嚴格訓練,選出5位具有高超彩妝技術的美麗諮詢師,組成全台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首波「來康是美 SHINE你的美」彩妝體驗活動,在7月份已完成3場巡演,第4場於8月11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隆重登場,接續將會在全國各地展開巡演,與消費者見面並提供彩妝服務,敬請期待!
    2018/08/10 19:25
  • 「彩妝師天團」高雄巡演 展現「男妝」魅力

    台灣知名連鎖美妝店,從400家門市,近千名的彩妝師中選拔,選出5位彩妝師,打造出彩妝師天團,還特地拍攝MV,宛如偶像團體,舞蹈結合帥氣的臉龐,MV一推出,就吸引百萬人點閱,針對暑假展開巡演,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2018/07/2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