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強迫症 結果共122筆

  • 竹科翁「妻管嚴」6千萬財產被管、淪落清大洗澡 狠斬55年婚

    新竹一名83歲從竹科外商科技公司退休的陳姓老翁,與80歲張婦結婚55年,不過他婚後遭到妻子長期言語虐待,不僅時常朝他狂罵「爛人、吃軟飯」,自身6千萬財產都被妻子管控,甚至還得活在生活品質極差的環境下,讓他憤而訴請離婚,新竹地院法官判准,但陳翁依法只能討回2500餘萬。
    2024/04/01 11:26
  • 小心挖鼻孔增感染風險!醫提研究示警 有機率成「強迫症」

    鼻孔中感覺有異物,人們會不自覺用手指挖,但不少研究指出,挖鼻孔對於健康有負面影響。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今(7)日表示,根據研究可以發現,常挖鼻孔者感染新冠風險較高,雖然動作看似無害,但對於少數人可能演變成強迫症,更重要的是有需要提示民眾,關於挖鼻孔可能增加某些健康風險。
    2024/03/07 22:06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林逸欣自爆有強迫症!幸運物竟是利器 認了:從小被制約

    林逸欣推出新專輯《墜》,第五波主打是一首獨特的演奏曲〈灰色彩虹〉,源自於她常在演出時搭配小提琴獨奏,由於都是古典名曲或別人的歌,有天她動心起念,「不如來創作一首屬於自己的演奏曲」,於是誕生了〈灰色彩虹〉。
    2023/12/08 07:01
  • 生活中每天面對「這幾種」狀況 醫師:自律神經失調找上門

    現代社會講求速度、競爭,壓力大,有時難免會讓人疲於應付,再加上先天性格與環境壓力,是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主要原因,事實上自律神經失調在醫學上被稱為精神官能症,通常是過度焦慮緊張,導致各種生理不適的症狀,包括失眠焦慮恐懼憂鬱強迫症創傷症候群等,歐美研究指出,大約每100人中就有30人,受過自律神經失調所苦!
    2023/11/16 22:59
  • 邵雨薇慾火難耐浴室直接「DIY」 林美秀開啟慾望開關

    2023高雄電影節今(20)晚間於高雄內惟藝術中心播出「神秘場」,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惡女》開賣即完售,導演宋新穎攜女主角邵雨薇出席映後座談,邵雨薇在片中有不少破尺度情慾戲以及個性轉換,她坦言因自己性格是強迫症,剛看到劇本時內心天人交戰非常久,直呼要演出如此有挑戰性的角色會把自己搞瘋。
    2023/10/21 13:11
  • 癢到抓破皮!他一抓全身狂冒百顆疹 醫揪元兇嚴重恐敗血

    全身癢到抓不停,別老以為是手賤或強迫症,有可能是結節性癢疹!醫師指出,結節性癢疹是一種慢性皮膚疾病,特色是米粒或碗豆大小般丘疹或結節,伴隨嚴重搔癢症狀,曾有患者全身冒出上百顆結節癢疹,只要有一顆結節發癢,就像引爆連環「癢彈」,全身其他結節也跟著癢起來,導致陷入全身搔抓破皮、用痛感克服癢感,卻換來血跡斑斑、傷口反覆感染,輕則傷口難以癒合,嚴重時可能引發敗血症。
    2023/10/18 11:37
  • 突襲女友辦公室!侯彥西大陣仗求婚 自曝「婚戒戴反」超糗過程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口碑不斷突破,近日劇情聚焦在開始同居的侯彥西、黃薇渟的感情發展,以及即將而來的求婚戲,侯彥西劇中飾演有嚴重強迫症的珠寶鑑定師廖博硯,面對黃薇渟飾演的女友大碗搬進家中,有著諸多不適應的細節以及「平衡」要求,即便是同居同房也是要分成兩張床、兩個床頭燈,才能安心,在同居生活的磨合中,讓一向愛面子的黃薇渟卸下包裝,用真實的自我來面對這段感情。  
    2023/08/22 19:15
  • 嬤50萬藏洗衣籃遭竊 女賊被逮稱有強迫症:門窗沒鎖就想偷

    嘉義縣布袋鎮今(2023)年6月18日發生獨居嬤50萬元遭竊案,54歲李姓女子當時騎車發現該名阿嬤家門窗沒鎖,便趁勢潛入將阿嬤藏在洗衣籃內的50萬元現金偷走,警方追查多日成功將李女逮捕,李女到案辯稱有強迫症,只要看到住家門窗沒鎖就會忍不住闖入偷竊,不過警方並未採信此說法,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聲押獲准。
    2023/07/06 13:23
  • 女賊辯有「闖空門強迫症」 偷走8旬嬤種稻50萬元

    嘉義一名80歲獨居阿嬤,每天靠勞力種稻賺錢,好不容易存了50萬元,結果出門工作,一名女竊賊自稱有強迫症,瞄到阿嬤住家三合院沒上鎖,闖入搜刮一空,連零錢也一併偷走,警方追查兩個禮拜逮到女賊,50萬賭博輸到剩4千元,阿嬤一想到自己的錢追不回來,難過哽咽。
    2023/07/06 13:21
  • 急急如律令!馬路連7個右轉箭頭 網友:強迫症嗎?

    台南市後火車站前鋒路的路面,近來出現了密集的右轉箭頭,一整排總共有7個,而且是一個個緊接在一起,讓網友怒轟,是有「強迫症」嗎?也有網友嘲諷這是「右轉加速帶」。原來,前方路橋要拆除,鐵道局因此加強標示,被罵翻,已決定下週施工重新畫設。
    2023/06/30 19:48
  • 46歲林熙蕾水成這樣!凍齡菜單曝光 坦承有「強迫症」影響全家

    47歲女星林熙蕾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昔日的「電眼女神」已是2寶媽,依然保有姣好身材。2011年與老公楊晨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她坦言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並不後悔,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更大方公開自律且近乎強迫症的生活,飲食與運動習慣,是她凍齡的最大祕訣。
    2023/05/23 17:35
  • 花生過敏有解?幼兒貼片 1年後吃花生免驚

    醫療不斷創新突破,瑞士研發出一種能植入人類大腦的小型電極裝置,可用來監測腦部數據,幫助醫生治療癲癇,以及其他腦部疾病。而澳洲關於強迫性的研究也有進展,發現可能與大腦信號通路的「不平衡」有關,下一步將嘗試透過腦部刺激來進行治療。至於讓美國家長繃緊神經的花生過敏,有團隊研發出一款皮膚貼片,持續貼一年,就能降低過敏反應。
    2023/05/12 19:58
  • 林襄被粉誤叫「林囊」尷尬改名 友爆她超私密舉動:強迫症嚴重

    樂天啦啦隊超人氣女孩林襄日前跟好友前往韓國旅遊,在緊湊的工作中,難得擠出時間放鬆,因此天天曬美照給粉絲們聞香。同行友人棠娜就說,林襄在旅途中頻頻被粉絲認出,合照、簽名來者不拒,相當親民。尷尬地是,有粉絲竟不小心將林襄的名字說成「林囊」,鬧出一場烏龍。
    2023/05/02 17:29
  • 婆婆偏愛三角褲!逼全家穿「不換搬出去」 她曝結局嗨翻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的婆婆有著非常奇怪的「強迫症」,堅持要求全家的男人都應穿著三角內褲。雖然原PO偷偷為了老公、兒子買了他們喜歡的四角內褲,未料婆婆竟在陽台看見之後,當場發飆、將其全數丟棄,更放出「不換就搬出去」的命令。不過,原PO卻也「因禍得福」,得到了自己非常滿意的結局。
    2023/04/24 05:41
  • 站「寶雅文具區」呆愣10分鐘 網見照片秒懂:強迫症舒服

    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寶雅(POYA)有著各式各樣的商品,選擇多元便利受不少人喜愛。一位網友就分享,與友人在文具區待了10幾分鐘才離開,照片一曝光網友秒懂,紛紛直呼「好療癒」。
    2023/03/31 05:20
  • 阿滴找到流量密碼「揪Joeman開箱」登熱搜 新家曝光  

    百萬YouTuber阿滴日前搬離妹妹滴妹的家,他耗資近3700萬台幣,買了一間50坪左右的新家,目前已有30坪裝潢完工,他就邀請剛開創房產線上課程的Joeman,一起拍攝開箱影片。豈料,昨(26)晚影片上架至今,就吸引45萬人觀看,隨即衝上發燒影片第一,讓阿滴驚喜大讚有Joeman開箱就是狂,更稱對方是「發燒#1常勝軍」。
    2023/03/27 14:17
  • 認有強迫症!熊熊自曝「太愛夾」 每任男友都舒服到睡著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因擁有亮麗外表和傲人身材,被封為「美胸女神」。平日她也活躍於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成為製作單位爭相邀請的來賓之一。日前熊熊上節目透露,自己其實有「強迫症」,那就是夾粉刺,即便夾到「膝蓋發炎」仍停不下來,更自爆入迷到幫每任男友夾粉刺,之前還有整整夾了6小時。 熊熊日前上《同學來了》表示,自己其實有「夾粉刺強迫症」。熊熊說她因為太愛夾粉刺,除了會隨身攜帶工具外,還會故意不卸妝,「我就想要享受夾粉刺的快感」。熊熊更說,某次她太沉迷,「我夾了6個小時,然後我的膝蓋就發炎」。 夾粉刺為何會導致膝蓋發炎?熊熊解釋,是因為自己個子太嬌小,必須踮起腳才能靠在鏡子前,結果夾的過程太過沉迷,當時完全沒感覺,「但是當妳一放下來的時候,好痛,是後面整個好像肌腱發炎」。 熊熊接著透露,她其實很愛幫男友夾粉刺,每一任都一定會夾,甚至還笑稱,「而且我都把你們夾到睡著,因為我都非常的溫柔」。 熊熊還說,因為自己有夾粉刺強迫症,一度想要開店經營副業,就是專門夾粉刺。但事後冷靜仔細想想,倘若自己每個人都夾太久,那這樣來客數就會變少,「這樣我就會賠錢」,因此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2023/02/04 18:30
  • 國軍弟「職業病」發作!廚房角落景象太狂 整潔達人要崩潰

    職業病一但染上,恐怕很難治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弟弟的職業病「在家發作」,居然把一條抹布摺出四四方方的「豆腐干」,並放置在廚房流理台的牆角,畫面讓人莞爾一笑,不過卻也讓不少整潔達人看到崩潰直呼「要發霉了」。
    2022/11/23 05:20
  • 太閒?花3個月收集掉髮 女用6晚算出結果⋯網全跪了

    正常人每天大概都會有掉髮情況,一般大多100根上下,不過隨著頭髮長短,也會影響掉髮量。通常頭髮較短或較細的人,掉髮量較少,若是長頭髮者,大約就會掉150至200根左右。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頭髮約50公分長,她會把掉落的頭髮收集起來,持續約3個月,最後花了6個晚上一根一根地細數髮量,其毅力讓網友們直呼佩服。
    2022/11/10 05:14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 九孔成女兒傻瓜「18歲前被我黏住」 喜收任賢齊88萬紅包

    55歲的男星九孔綜橫演藝圈30年,2020年與小他15歲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經過一年的努力,老婆成功在去(2021)年懷孕,日前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目前女兒快滿月,成為新手爸爸的九孔對《TVBS新聞網》分享人生中的第一個父親節:「我是快樂辛苦老爸,希望她明年父親節可以開口叫我爸!」
    2022/08/10 12:11
  • 博士男相親當天就求婚 她結婚8天被閃離「原因超級瞎」

    男女從相識到談戀愛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緣份,最近印尼一名女子,分享在她身上發生的真實故事。女子表示,今年春天相親時認識一名男子,沒想到對方才第一次見面就向她求婚,不久後兩人就舉辦婚禮。出乎意料的是,才結婚第8天,女子就被老公離婚,讓她十分傻眼。
    2022/08/09 16:19
  • 小Call認了嫁進門被廚房嚇到 婆婆遭逼壓力大:有點後悔

    西潔和陳姿秀主持東森網路節目《醫師到你家》,日前到藝人小Call家探訪,一窺她與婆婆毛毛姐的生活日常。有強迫症的小Call笑說剛嫁進來時,被家裡的狀態嚇到,「我第一次走進廚房的時候,烤箱、鍋碗瓢盆都放在地板,牆壁角落還有蜘蛛絲。」小Call也說明因婆婆已經60幾歲,多年來忙於工作與家計,對整潔打掃就比較忙不過來。
    2022/06/07 16:15
  • 小蠻邵翔兒子Q臉曝光 升格當媽強迫症上身「無法放鬆」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小蠻(王承嫣),2020年嫁給交往多年的男友邵翔,去(2021)年迎來兒子「至尊寶」,幸福家庭生活另外界稱羨,夫妻倆近日接受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專訪,分享愛情長跑的過程,和升格父母後的改變,小蠻坦言自己不是放鬆的媽媽,兒子嬰兒時期時「絲毫無法放鬆」。
    2022/05/05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