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張繼聰 結果共21筆

  • 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話題滿滿,雖然飾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參與,但其他家人全員到齊,台灣也將在2月28日上映;港星張繼聰在片中飾演二弟,成功追到大哥的前女友鄧麗欣,但婚禮上親朋好友卻以為他搶了大哥的女人,搞得雞飛狗跳,張繼聰小說,17年前自己還默默無名,娶了香港歌壇天后,也是轟動一時,媒體在婚禮上也是非常熱鬧,笑說:「拍攝時真的很有既視感!」
    2024/02/28 13:19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 連線訪問/袁澧林不忌口珍奶 維持美顏秘方曝光

    由港星張繼聰、袁澧林主演的新片《窄路微塵》,在去年金馬獎與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皆斬獲不少入圍,今(17)日袁澧林與導演林森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被問到如何保養維持完美狀態,袁澧林先是笑說:「可能不要喝那麼多珍珠奶茶吧!」但她隨後補充:「我之前真的喝很多珍奶,但現在覺得要保持一個開心的感覺,因為我覺得自己喝了這麼多珍奶,但我的運動量可以消耗,所以我現在不會特別忌口。」
    2023/04/17 17:57
  • 激動!鄭秀文7度入圍金像獎「終於封后」 劉青雲3度拿影帝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由鄭秀文奪以《流水落花》奪下,細數她過去光影后前後就入圍7次,她也忍不住激動情緒在台上落淚;至於男主角部分,則是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打敗黃秋生、張繼聰等演員,他也在領獎時感謝太太的陪伴。
    2023/04/17 08:39
  • 香港金像獎/劉青雲三度封帝! 台下愛妻淚眼共享榮耀

    劉青雲擊敗黃秋生、張繼聰、楊偉倫、麥沛東等勁敵,以《神探大戰》奪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如先前外界傳言的真的三度封帝,他從好友吳鎮宇手上接過獎座,他先感謝工作團隊、太太,笑稱他們每天都看到「神探」,謙虛表示:「不管是掌聲、噓聲我都接受」,而坐在台下的劉青雲老婆郭藹明也眼泛淚光,十分感動。
    2023/04/16 23:01
  • 香港金像獎預測/麥沛東、張繼聰封帝呼聲高 黃秋生劉青雲老友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6日登場,《正義迴廊》毫無懸念是本次大贏家,風光入圍16項,雖日前有消息傳出劉青雲可能憑《神探大戰》三度封帝,不過以呼聲來看,男主角似乎是《正義迴廊》麥沛東與《窄路微塵》張繼聰之爭,《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
    2023/04/14 10:10
  • 香港金像獎預測/許冠文「殿堂級演技」搶男配 張繼聰陳湛文兄弟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週日(16)登場,《正義迴廊》毫無懸念是本次入圍大贏家,在總共18個獎項中就入圍了16項,而《明日戰記》、《神探大戰》和《飯戲攻心》分別獲得11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2 07:17
  • 疫情間「隔玻璃」看著爸爸臨終 導演林森拍《窄路微塵》療傷

    香港新銳導演林森新作《窄路微塵》去年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而在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風光入圍10項大獎,香港正式上映後靠著好口碑發酵,票房逆勢上漲,台灣將於4月28日上映。而片中男主角面臨生活驟變,也是導演的親身經歷,在撰寫劇本時,爸爸因病離世,他也將這段感觸寫進電影裡。
    2023/03/24 18:15
  • 香港金像獎/黃秋生再獲影帝提名 強碰老對手劉青雲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去年剛獲金馬影帝的黃秋生,再度靠《白日青春》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這是他生涯第六度角逐金像獎影帝,過去曾三度拿獎,將碰上《神探大戰》劉青雲,這是兩人生涯第五次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爭影帝獎,其他入圍者還有《窄路微塵》的張繼聰以及《正義迴廊》的麥沛東、楊偉倫。
    2023/02/09 14:23
  • 金馬獎完整名單/黃秋生張艾嘉封帝后 《哈勇家》首位台灣女導演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揭曉,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而獎項各個都是強者,讓評審相當頭痛,其中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則搶下影后門票,競爭相當激烈,以後是《TVBS新聞網》整理的得獎名單。
    2022/11/19 23:20
  • 張孝全相隔10年搶影帝 迎戰黃秋生、林家棟

    今年的金馬影帝入圍名單港台較勁,有已得過三次金馬男配角,這回三度角逐最佳男主角的港星黃秋生,與二度入圍的林家棟、影歌雙棲的張繼聰,對上出道37年首度入圍金馬的硬底子演員游安順,以及相隔10年再度挑戰影帝的張孝全,競爭激烈。
    2022/11/18 17:27
  • 金馬影帝評析/游安順熬38年擒獎大熱 林家棟、張孝全成勁敵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的重要看點系列文,本篇為「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分別有金馬史上男配角的得獎紀錄保持人黃秋生、港星張繼聰及林家棟,以及游安順和張孝全。
    2022/11/16 15:26
  • 快訊/剛入圍金馬影帝!張孝全驚傳全面停工 經紀人揭真相

    38歲男星張孝全今年以電影《罪後真相》相隔10年再度入圍金馬獎,將與游安順及港星黃秋生、林家棟、張繼聰等人爭影帝,而近日他也參與了另一部作品《童話.世界》的宣傳,但原預計在明(5)日出席電影首映會,卻因為確診將缺席。
    2022/10/04 16:22
  • 金馬獎緊急更正入圍名單 香港強片「資格不符」遭砍提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27日公布,香港電影《窄路微塵》原本入圍4項大獎包括男、女主角、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但金馬執委會在29日宣布,該片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作品〈在路上〉因資格不符,將取消入圍資格。
    2022/09/29 23:23
  • 金馬影帝入圍/張孝全隔10年再爭影帝 黃秋生、林家棟成勁敵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27)日揭曉影帝名單包括,《罪後真相》張孝全、《智齒》林家棟、《一家子兒咕咕叫》游安順、黃秋生《白日青春》、《窄路微塵》張繼聰。
    2022/09/27 19:19
  • 金馬獎59完整入圍名單/港片《智齒》14項大贏家 《咒》緊追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27)日揭曉,由王渝萱、曾敬驊擔任揭獎嘉賓,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影后則由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競爭相當激烈。
    2022/09/27 18:32
  • 大馬郭雪芙慘當一日女友 遭渣男帶回家「陪吃」見家人

    由香港新生代表現出色的導演陳詠燊執導的香港電影《飯戲攻心》,集結脫口秀鬼才天王黃子華、女星鄧麗欣、宅男女神林明禎及王菀之、張繼聰、陳湛文一起開飯搞笑。黃子華是香港的喜劇天王,風格充滿幽默諷刺,但對劇本要求極高,以往多半演出自編自導的作品,但這回他看到劇本直呼厲害:「這劇本真的好,寫出好的喜劇劇本難度和登上喜馬拉雅山一樣高,導演這次做到了,我不可以不演。」
    2022/08/30 18:01
  • 港金像獎星光閃! 陳綺貞、阿Sa獻唱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15日)晚間登場,現場星光熠熠,開場主持人阿SA和張繼聰就合作歐陽靖帶來音樂劇唱跳演出,港星鄭中基和歌手陳綺貞也出席獻唱電影主題曲。
    2018/04/15 23:38
  • 阿Sa接棒前夫首主持金像獎 沒經驗被看衰好險有「他」

    第37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典禮主持人找來沒有主持經驗的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搭檔被港媒封為「新一代金句王」的男星張繼聰,新鮮感十足的組合備受期待。
    2018/04/14 20:00
  • 好青春!港金像獎形象照 大明星俏皮入鏡

    將於4月15日晚間在香港舉行的金像獎,日前釋出準影帝影后形象照片,這次造型主題主打青春永駐,劉德華、古天樂、張艾嘉、周迅都以俏皮童趣造型入鏡,令人耳目一新,主題曲更找來典禮主持人阿SA和張繼聰合唱,要傳達電影人戲魂不滅的精神。
    2018/04/12 18:31
  • 致敬經典超搞笑! 「西謊極落」Kuso香港現狀

    香港喜劇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集合香港人氣演員周柏豪、蔡瀚億、鄭欣宜及張繼聰等人共同搞笑大膽演出,主要描述以年青人要面對的住屋問題以及想要發財的夢想,改編自香港網路作「向西村上春樹」作品,裡面不只有超爆笑演出,還KUSO許多經典港片橋段,像是《寒戰》和《古惑仔》。
    2017/08/2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