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張立昂 結果共66筆

  • 肺塌陷插管險放棄急救!男星慘遇「經紀人擺爛」醉後失控暴走

    藝人張立昂8月在《鬼之執行長》殺青酒後在住家外鬧事,遭警方上銬帶走。事隔1個月,他在為街友募款的公益活動現身,希望擺脫負面形象。據悉,該活動原本找澎恰恰等藝人均遭婉拒,最後是張立昂點頭接下任務。
    2023/09/19 08:36
  • 男星酒醉鬧事遭上銬帶走!首露面吐心聲 被問戒酒「反應超尷尬」

    男星張立昂上(8)月出席《鬼之執行長》殺青宴,卻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擾民,遭警察「上銬帶走」,他今(13)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被問到是否會戒酒?他當場愣住、傻笑回應。
    2023/09/13 16:50
  • 張立昂酒後鬧鄰遭警上銬! 柴智屏首曝「真實心情」:他很懊惱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來跨界電商市場,推出養髮產品「激活魔法」,今(31)日時尚造型達人林葉亭、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現身站台,柴智屏受訪時透露,為了新事業她還特地去考頭皮管理師證照。提到旗下藝人張立昂日前參加完殺青酒,因酒醉失態擾鄰,遭警察上銬帶回警局,柴智屏表示:「可能是壓力太大,最不好意思就是鄰居,他也有去道了二次歉。」
    2023/08/31 18:31
  • 張立昂酒後鬧鄰被上銬!神隱12天發聲 近況曝光「暫離台灣」

    男星張立昂於13日凌晨被爆出喝完殺青酒後情緒失控,衝出家門大吼大叫,讓鄰居嚇的報警處理,而他也被警方上銬帶走。雖然公司在第一時間立刻出面道歉,但仍掀起熱議,而張力昂本人也在神隱12天後首度發聲曝現況,而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目前人並不在台灣。
    2023/08/25 14:13
  • 獨/張立昂擾鄰「驚悚過程曝光」 瘋狂敲門挑釁:出來打一架

    知名男星張立昂日前傳出參加完《鬼之執行長》殺青酒醉後失態,在住家附近巷弄大吼大叫、瘋狂拍門擾鄰,因此鄰居憤而報警處理,還傳出被上銬帶走,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媒體:「酒後失態做了不好的示範,感到相當懊悔與抱歉,不好意思,私人行為驚動到大家。」表示已向鄰居們道歉;而當天驚悚過程也曝光,當事人親自還原當天詳細狀況,忍不住痛批張立昂「酒品極差」。
    2023/08/14 08:00
  • 張立昂酒後失控巷弄吼叫!傳被警察「上銬帶走」 認了:做不良示範

    張立昂與劉奕兒主演的電視劇《鬼之執行長》日前殺青,劇組週五(11)舉辦殺青酒,沒想到竟傳出男主角張立昂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大叫吵到居民,引來警察關切,據傳他當時還被「上銬帶走」,對此經紀人表示:「酒後失態做了不好的示範,感到相當懊悔與抱歉,不好意思,私人行為驚動到大家。」
    2023/08/13 20:50
  • 劉奕兒甜吻張立昂!穿婚紗騎摩托車趕場 羞認「迷上當男生」

    張立昂、劉奕兒主演的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將於明(11)日播出完結篇,昨天拍攝一場兩人穿著結婚禮服,並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的劇情,劉奕兒透露當時婚紗下擺很蓬,所以上機車前困難重重,笑說:「要裝帥氣不怕的樣子,其實內心還挺怕的。」不過對於要穿婚紗騎摩托車,也直呼實在太酷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真實人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2023/08/10 16:27
  • 「花系列」2男星爆激烈扭打 張立昂下跪求林煒:放過他們

    張立昂、劉奕兒在三立、華視八點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中譜出感情線,卻因為利益關係,導致雙方父親林煒、沈孟生發生衝突,甚至展開激烈扭打,劉奕兒為了護住父親不被打巴掌,意外被揮打傷到背,張立昂從遠處見狀飛奔到場拉開父親林煒,更直接下跪說:「爸,算我求你了!求你放過他們吧!」
    2023/07/25 13:24
  • 柴智屏被「帥氣小鮮肉」獻吻 捧臉示愛畫面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日前探班《鬼之執行場》拍攝現場,為愛徒張立昂、劉奕兒及其他演員打氣,不僅準備披薩餐車為他們應援加菜,還特地煮雞湯幫他們補元氣,柴智屏笑說劉奕兒為了戲剪短髮,當天回到公司,她完全沒有認出來,以為這短髮小男生是公司新簽的藝人,因為劉奕兒輪廓很深,剪完短髮就像可愛的小男生,劉奕兒趁機撩老闆「妳是我的妞」還獻吻,逗得柴智屏心花怒放。
    2023/07/23 13:03
  • 劉修甫「單膝跪地」告白姚以緹 公開0失誤追女秘訣

    劉修甫近日加入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陣容,首次演出八點檔的他,被觀眾大讚可愛、有喜感,他飾演張立昂的弟弟,喜歡上嗆辣女律師姚以緹,對她死纏爛打。在最新劇情中,劉修甫竟在短時間內,向姚以緹告白,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決心。姚以媞笑說:「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會給台階啦!畢竟對方很勇敢,耐心回應勸退對方,讓此事成為彼此可愛的回憶。」
    2023/07/04 19:11
  • 劉奕兒遭沈孟生甩巴掌「痛但不能哭」 自嘲臉皮厚:耐打 

    三立、華視愛情輕喜劇《鬼之執行長》開播以來,因為劇情趣味又充滿粉紅泡泡,頗受女性族群喜愛,本週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飾演劉奕兒爸爸的沈孟生,得知女兒跟執行長張立昂假裝戀愛,是為了賺錢把家中麵包店買下來,逼她解除這份戀愛合約,但她堅決不肯,氣得他賞她一巴掌,在拍這場巴掌戲時,劉奕兒表示:「每一個鏡頭情緒都很滿,都落淚,但導演說要表現堅強,雖然心很痛但不能流淚。」
    2023/07/02 20:56
  • 賴琳恩「塞房卡」對象曝光 色瞇瞇羞喊:要去開房間了

    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劉奕兒以花美男姿態現身,被觀眾頻誇帥,讓她感到剪髮一切都值得,自信爆棚的說:「最擔心的竟是因為變太帥,而回不去女人味長髮了。」本週新劇情描述張立昂、劉奕兒與賴琳恩三人兩天一夜約會局勢多變,走向可說是越來越複雜,就在劉奕兒飾演的「靜岑」單獨在房間享受泡湯時光時,張立昂飾演的「關恆煒」帶著賴琳恩飾演的「凱琪」進來房間找她,靜岑似乎已經逃不掉,女兒身可能即將曝光。
    2023/06/25 16:06
  • 劉奕兒扮男裝帥翻!衝廁所模仿張立昂「站著尿尿」嚇壞他

    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姚以媞、賴琳恩、劉修甫等人今(16)日出席新劇《鬼之執行長》首映會,張立昂劇中化身調皮執行長,與「偽男小特助」劉奕兒談起詭計戀愛,劉奕兒為了演出男兒身,不僅要在大熱天穿束胸,還跟張立昂一起上廁所,要對方教她如何「站著尿尿」。
    2023/06/16 17:56
  • 無視導演制止!賴琳恩遭「線上男星」伸狼爪 囂張行徑全公開 

    近日性騷事件不斷延燒,男星許傑輝遭多名女星控訴言語、肢體騷擾後,讓風波推向高點。女星賴琳恩今(16)日出席新戲《鬼之執行長》首映會,坦言出到早期,經常遇到類似事件,像是試鏡時故意安排親密戲,也曾被某男星藉故觸摸、親吻,即便被導演制止仍依然故我。
    2023/06/16 16:39
  • 張立昂、孫沁岳男男照流出 親曝對方屁股超Q彈

    由張立昂、孫沁岳合演的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最新釋出劇中張立昂和孫沁岳兩人的辦公室親密照,兩人靠著對方的肩膀看平板,溝通事情時更不經意環抱對方。因兩人過去曾合作過《1989一念間》,之前孫沁岳是演張立昂的爸爸,拍讓孫沁岳自嘲有「父子禁忌之戀」的感覺,孫沁岳更爆料因對方之前肺塌陷開刀,所以自己現在拍戲都會摸摸張立昂的身體,他還開玩笑說:「我還會摸摸他屁股,他屁股真的很Q彈好摸。」
    2023/06/10 18:42
  • 劉奕兒泳池遭伸狼爪!噁男水裡「用腳狂蹭屁股」她嚇到逃跑

    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張菁菁今(6)日出席愛情劇《鬼之執行長》卡司發布會,
    2023/06/06 18:19
  • 鬼門關前走一遭!男星「肺塌陷」送院急救 難忘管子插入痛到抽筋

    39歲張立昂2014年參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之後出演多部人氣偶像劇,包括《1989一念間》、《浮士德的微笑》、《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皆擔任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獲大批粉絲追隨。未料,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之後便停工,去年突然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急救插管,好在如今身體康復不錯,逐漸復工,近日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新戲《鬼之執行長》,憶起發病當下,「整個過程都很難受」。
    2023/05/29 16:14
  • 肺塌陷「鬼門關走一回」!張立昂首露面 親曝「復原病況」

    張立昂去((2022)年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鬼門關前走一回的他,今(15)日首度公開露面,與劉奕兒出席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記者會,整個人看起來狀態不錯,他受訪時提到身體狀況,表示剛出院療養的那段期間比較辛苦,好在現在漸入佳境,也透露拍戲時如果有太劇烈的動作,會有氣喘現象,不過劇組人員都十分貼心,會讓他稍作休息再拍攝。
    2023/05/15 19:00
  • 劉奕兒為戲「落髮40公分」 張立昂笑喊:在她面前不敢說帥

    全新愛情劇《鬼之執行長》日前正式開鏡,製作人方孝仁、導演郝心翔和演員群包括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姚以緹、劉修甫、賴琳恩、沈孟生、顏嘉樂、鮑正芳與陳榕珊皆到場參與開鏡儀式。劇中三位男主角張立昂、孫沁岳、劉奕兒首次合體同框,帥勁十足!首次在劇中扮演男性角色的劉奕兒,為戲犧牲剪去了40公分的長髮,她透露說:「這是人生目前頭髮剪得最短的一次」,表示過去就曾想要嘗試看看,但一直沒有機會,感謝劇組看見了她的潛力。
    2023/04/20 17:26
  • 消失2年驚罹肺塌陷!男星插管「家人簽放棄急救」現況曝光

    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爆紅的39歲男星張立昂,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就停工,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儘管臉書粉專已4個月未更新,但近日張立昂被直擊悄悄復工。
    2023/04/17 08:10
  • 胸悶竟罹肺塌陷!男星「插管住院11天」險簽放棄急救現況曝

    39歲男星張立昂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剛出道就爆紅,也曾推出個人EP,影歌雙棲累積不少粉絲。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張立昂受訪曝光近況,坦言還是得定期回診復健。
    2023/03/28 13:36
  • 【今晚熱搜】88槍擊案/國道/張立昂/蔡天鳳/劉亞仁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88槍擊案」。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21:34
  • 張立昂愛健身突傳「肺塌陷」! 胸腔醫:推測與家族病史有關

    男星張立昂驚傳去年「肺塌陷」插管急救,家屬還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經紀人透露張立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目前恢復狀況良好,持續回診中,預計三月就開始拍新戲。而醫生認為,這屬於急性氣胸及肋膜積水問題,推測和家族病史有關,立即治療後痊癒即可復出。
    2023/02/25 14:24
  • 【今日熱搜】張立昂/陳坤/林志傑/長榮航太/蔡天鳳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張立昂」。張立昂近2年神隱,幾乎沒有作品推出,沒想到再次傳出消息,竟然是驚傳「肺塌陷」,張立昂時常健身運動,身材維持的相當好,豈料,去(2022)年一個夜裡,他突然呼吸困難,打給經紀人表示「非常不舒服、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後,醫師判定是肺塌陷,必須立刻插管住院治療,情況十分危急,家人更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所幸,插管後不用動手術,但光是插管就嚇壞所有親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12:08
  • 神隱2年!張立昂驚傳「插管急救」 經紀人證實曝近況

    男星張立昂自從2020年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後,就未再現身螢光幕前,今(24)日卻突然傳出他去年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屬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而病況會曝光是因他回診時被民眾目擊,不願對外說的病情就難再向大眾隱瞞。對此,經紀人則表示「目前恢復的很好,新戲3月也要拍了,大家不要擔心。」
    2023/02/24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