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張榮吉 結果共16筆

  • 《模仿犯》要拍續集?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金鐘獎名單」

    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主演的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在全球上線,不但台灣掀起熱潮,更在許多國家引發話題,「含金量」超高的演員陣容,也被視為本屆金鐘獎大熱門。今(4)日導演張榮吉出席媒體茶敘,提到前不久才剛交出名單,直言「很傷腦筋」,透露此次吳慷仁、姚淳耀將雙報男主角獎項,柯佳嬿、江宜蓉則報名女主角獎項,其中男配角高達7個人,女配角也有多位一起角逐。
    2023/05/04 21:19
  • 致敬演員2前作?劇迷點《模仿犯》驚喜巧合 導演回應了

    由吳慷仁、林心如、柯佳嬿、姚淳耀等人主演的《模仿犯》上(3)月31日全球上線之後,馬上引來熱烈討論,不到3天就登上Netflix冠軍,就連香港、泰國也搶下第1名佳績,累積至昨(5)日在20個國家擠進前10名好成績,再次為華語影集寫下新里程碑。劇組也釋出隱藏版劇照,讓影迷非常驚喜,發現似乎藏了小彩蛋。
    2023/04/06 15:12
  • 《模仿犯》再掀「全民緝凶」風潮 柯佳嬿哽咽分享演出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昨(29)日晚間在西門町盛大舉辦首映典禮與世界首映,導演張榮吉、張亨如與演員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陳博正、黃河共同出席。《模仿犯》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做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就讓許多觀眾引頸期待後續發展,好評口碑如潮。
    2023/03/30 16:04
  • 庹宗華再度拿槍成「最強老爸」 對愛女嘶吼親吐「真實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4)日釋出庹宗華飾演的「最強老爸」刑警「林尚勇」花絮,描述待退休的資深刑警林尚勇,因為城市中發生的一起連續殺人命案,重新拾回擔任刑警的熱情與初衷。導演張榮吉也笑說過去都是看庹宗華的經典作品《報告班長》系列:「庹哥(庹宗華)對這些軍警人員的形象都比我們還要熟悉,我們拍戲現場很多追捕犯人、上銬手續、拿槍動作都是靠他的經驗分享來拍攝,對我們幫助很大,有種背後有老大哥幫我們撐腰的感覺。」
    2023/02/14 13:34
  • 藍正龍「雙頰凹陷」暴瘦現身 砸錢拍片苦嘆:差點抵押房子

    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領軍影業四大股東成立「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11)日率領導演藍正龍、張榮吉、林孝謙出席記者會,藍正龍身兼青春成長性喜劇《成功補習班》的導演、編劇,露面時明顯消瘦不少,為了籌措資金讓他玩笑喊:「差點抵押房子!」
    2023/01/11 17:33
  • 夏騰宏「半臉毀容」認不出 柯佳嬿見狀嚇喊:非常意外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由《下半場》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張榮吉與以《噬罪者》入圍金鐘6項大獎的張亨如共同執導。今(3)日曝光導演拍攝幕後花絮,飾演姐弟的柯佳嬿、夏騰宏在劇中有精彩對戲,夏騰宏幾乎毀容的扮相,讓柯佳嬿相當震驚。
    2023/01/03 12:41
  • 金馬創投68部企劃入選創新高 杜汶澤自編自導拍台灣詐騙

    金馬創投會議今(23)日公佈入選企劃名單。今年共有48件電影企劃脫穎而出,其中40件為全新企劃,8件已進入拍攝,但仍在尋求資金或其他合作機會的企劃,加上先前公布的20件入選劇集,總高達68件影視企劃等待伯樂,再次創下歷屆新高。其中有6組香港導演作品,包括杜汶澤探討台灣的詐騙文化之作。
    2022/09/23 17:48
  • 「下半場」改編HBL真事 高國強:教練好像

    導演張榮吉的最新電影「下半場」,改編2015年高國強、高國豪這對分屬泰山高中和松山高中的籃球員兄弟檔,在HBL戰場上掀起旋風,今天(30)哥哥高國強出席第17屆SBL新人選秀會,說片中的黃教練實在太傳神,不過和電影中兄弟會打架不同,他和弟弟感情可是非常好。
    2019/08/30 21:03
  • ​藝術時尚跨界合作 各界名人出席

    藝術與時尚跨界合作,各界名人共同出席。 英國當代設計師與時尚攝影師,為全新瓶身演繹華麗影像,金馬獎臺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葉如芬,魏蔓以及電影冰毒女主角吳可熙都出席,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則帶領大家領略這場電影跨界合作盛事
    2015/01/18 11:03
  • 開學仍要搶「學生票」! 「共犯」海報血腥遭禁

    暑假過了,但片商還是沒放過學生們的荷包!台、美、日還不約而同,一口氣就有3部同性質電影在開學季上映,而且都以青少年為主角,也都是懸疑推理案,為了搶攻學生族群,台灣的這部國片,《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的新片,還打出只要拿出國高中1到3年級的學生證,兩人同行,就能在全台9間戲院,免費看口碑場,不過電影海報一出爐,就引發禁止在捷運跟公車刊登的爭議。
    2014/09/12 18:14
  • 避開暑假強片 8部國片接力上映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10月底,包括《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執導懸疑片《共犯》,趙又廷的《痞子英雄》續集,徐若瑄、郭采潔主演的《寒蟬效應》等等,一共就有8部國片接力上檔,類型種類豐富,而之所以都排在這時候,主要就是避開暑假的好萊塢強片。
    2014/09/10 14:31
  • 懸疑探討校園霸凌 電影《共犯》評價高

    以電影《逆光飛翔》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的導演張榮吉,又有新作品,最新電影《共犯》少見的探討校園霸凌故事,殘酷青春校園劇加上有點懸疑推理手法,預告播出後不但奪下有「奧斯卡前哨站」之稱多倫多影展大力推薦,影評評價也很高,不少觀眾看了預告覺得跟日本電影《告白》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4/09/02 18:32
  • 金馬獎/〈快訊〉「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 獲得金馬最佳新導演

    讓不少觀眾在電影院落淚的勵志電影「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在剛剛獲得第4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殊榮,他上台領獎時,女主角張榕容也在台下熱淚盈眶,我們來聽一下張榮吉的得獎感言。
    2012/11/24 21:03
  • 打破語言隔閡 「逆光飛翔」釜山影展獲獎

    國片「逆光飛翔」,今年才在台北電影節獲選觀眾票選獎,上映到現在票房直逼4千萬,不只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資格,又傳出在釜山影展,再獲觀眾票選大獎,導演張榮吉得知後非常開心,原本11日因為陪老婆待產無法參加釜山的首映會,不過孩子11日出生後,就得知獲獎消息,雙喜臨門,也讓他樂得直說真是好運不斷,馬上就前往釜山參加頒獎典禮。
    2012/10/13 15:29
  • 「逆光飛翔」發光 釜山影展入圍

    又有國內導演在國際影展發光發熱,第一次執導劇情長片的張榮吉,以「逆光飛翔」一片,入圍釜山影展最新公佈的新浪潮競賽片,這部以國內全盲鋼琴家黃裕翔,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找來男主角本人拍攝,透過細膩的劇情描繪,鼓勵了許多人勇敢築夢。
    2012/09/06 23:46
  • 〈獨家〉160萬行銷台中 新社花海吸劇組取景

    2006年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長片的導演張榮吉,最新作品「逆光」,獲得台中市影視補助160萬,劇組特別到台中新社花海取景,男主角黃裕翔,是一位全盲鋼琴家,在戲裡面也同樣飾演熱愛鋼琴的樂手,電影不但找來素人演員,也請來亞太影后張榕容,知名製片人李烈演出,當初台中市府花了280萬拍網路偶像劇,現在再度補助拍電影,宣傳大台中,效果如何,有待時間驗證。
    2011/11/25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