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張棋惠 結果共61筆

  • 獨/林俊逸揮毫迎新春!爆大咖女星要求客製化 他傻眼已讀不回

    歌手林俊逸寫得一手好書法,過去曾在社群開放網友競標,而他今(2024)年更難得開放販售親筆揮毫的春聯,短時間內就火速賣掉300份,相當驚人。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其實加上送給親友,粗估寫了上千份不等,另外他還爆料有星友要求寫客製化春聯,被他已讀不回,而這個人就是好友張棋惠!
    2024/02/09 09:13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吳宗憲大陸賣貨「進帳8千萬」成淘寶一哥 認了被傷害:不再人人好

    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Vicky、黃小柔、張棋惠今(20)日一起現身信義廣場,替《綜藝玩很大》金鐘特別企劃宣傳。坤達第一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吳宗憲笑稱他入圍就是得獎了,「因為他加入的那年,我們突然沒入圍,他耿耿於懷,我就說入圍是看上一年表現,那你現在入圍,就是代表你加入的這年成績很好」。坤達坦言宣布入圍前壓力很大,知道入圍後就放鬆了,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就有給祝福。
    2023/09/20 15:40
  • 家族有癌症遺傳!張棋惠健檢嚇到了 肺部狂長「近20個結節」

    39歲的張棋惠隨女團「4 in Love」出道,但團體2002年解散,她苦等21年,終於在今年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演藝事業和副業都亮眼的她,卻驚爆健康出狀況,讓她感嘆「身體真的太重要。」
    2023/09/08 15:10
  • 八年級的青春!楊丞琳和「4 in love」驚喜合體照曝光

    台灣女團「4 in love」2000年出道,由楊丞琳、黃小柔、張棋惠及冷嘉琳組成,雖然兩年後就解散了,不過仍是八年級生的美好回憶,近日楊丞琳PO出四姊妹私下聚會,讓網友超驚喜,直呼「完全不會老的組合」。
    2023/08/02 16:46
  • 女星慘被女團身分拖累!找嘸工作「戶頭僅百元」 吃即期品被認出

    女星張棋惠15歲時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演唱團體出道,近期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忘記關火〉,終於圓夢。張棋惠自2002年團體宣布解散後,曾有過一段艱辛的生活,不只戶頭僅存僅百元,還一度因為女團身分沒有工作可做。
    2023/07/24 15:19
  • 張棋惠揭結婚1關鍵「竟和種樹有關」 認有痛苦磨合:吵不停

    藝人張棋惠等了21年,終於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她和吉他手老公黃冠龍育有1女,老公相當支持她的音樂事業,昨(21)日更突襲她的媒體見面會,讓她又驚又喜。夫妻倆也分享相處之道,是就算吵得再嚴重,也絕不輕易說出「離婚」這2個字。
    2023/07/22 10:39
  • 影音/張棋惠大爆哭認曾傷害自己 遭老公冷落!和林俊傑爭寵

     
    2023/07/22 09:54
  • 朱海君、NONO爆離婚!閨密露面曝她近況 認幫做「這件事」

    張棋惠今(2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分享重回歌手的感觸,不過她的好友朱海君驚傳婚姻亮紅燈,老公NONO更爆發性騷風波,問及有無關心朱海君的狀況,張棋惠也回應了。
    2023/07/21 13:49
  • 張棋惠痛哭失聲!認「做了傷害自己的事」 媽媽雙癌纏身改變她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回歸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今(21)日她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發片感觸當場淚崩,更放聲嚎啕大哭,「我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歌手夢被迫中止,沒有人要聽我唱歌,歌迷給我的反饋也不大,今天有這麼多媒體訪問我,我真的很感謝。」
    2023/07/21 13:26
  •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18 16:26
  • 張棋惠風頭被搶光! 老公客串MV「狂瘦10公斤」亮相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推出個人首支單曲〈忘記關火〉,MV今(13)日正式上線,其中張棋惠老公黃冠龍(阿龍)也客串演出,足足瘦了10公斤的阿龍看來神清氣爽,還穿著10年前結婚時的西裝登場,讓她直呼被搶風頭,「在我MV裡這麼亮眼!」同時也向老公下戰帖,邀他出演第2首新歌MV,讓老公大喊:「我沒有多的10公斤了啦!」
    2023/07/13 17:48
  • 驚收李玟噩耗!張棋惠曾上節目為她唱歌 悲嘆:當個快樂天使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睽違21年推新單曲〈忘記關火〉,今(7)日正式上線,該曲靈感來自她4月忘記關火、導致鍋子乾燒17小時的意外,所幸沒有釀災,心有餘悸的她也突發奇想,以此為主題狠砸6位數打造新歌。不過在發片前夕,她深陷偶像李玟(Coco)驟逝的衝擊中,更公開當年上節目為李玟獻唱的照片。
    2023/07/07 19:10
  • 影音/張棋惠為MeToo「發聲」 暖唱英文歌11萬粉讚爆

     
    2023/07/07 09:53
  • 可怕!張棋惠忘記關火乾燒17個小時 驚人下場曝光

    經典「4 in Love」團員出道的女星張棋惠再返歌壇,睽違23年推出強勢首張個人專輯,其中,首支主打單曲〈忘記關火〉日前在楊丞琳小巨蛋時動感清唱驚艷四座,成為當日歌迷於網上熱議亮點。今(28)日短版前導MV無預警搶先上線,讓大家訝異於「辣媽女神」的唱跳功力,這次張棋惠是「來真的」。
    2023/06/28 15:20
  •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2023/06/17 22:38
  • 楊丞琳「猙獰熱舞」遭網轟!昔日戰友心疼喊冤 親揭「高壓錄影內幕」

    女星黃小柔今(25)日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呼籲爸媽要多注意孩童的發展情況,倘若有遲緩問題,必須盡早抓住治療黃金期。黃小柔過往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與楊丞琳、張棋惠交情甚篤,問及楊丞琳即將在6月17、18日開演唱會,她表示會跟張棋惠到場支持,但不確定會不會合體。
    2023/05/25 16:54
  • 茄子丟火鍋煮「軟爛畫面」太驚嚇!女星出賣友人傑作:超ㄎ一ㄤ

    女星張棋惠曾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近年多參與通告節目,或是在社群分享廚藝,生活多采多姿。今(24)日她就在社群PO出一張「茄子火鍋」的照片,畫面相當特殊,軟爛的茄子搭上翠綠花椰菜,想必讓不少人聞風喪膽;張棋惠笑說,這是某位認識31年好友的傑作,「她把大量的茄子放進火鍋裡頭,驚嚇到茄子怎麼會變色,我覺得茄子才被妳驚嚇......」。
    2023/05/24 13:21
  • 黃小柔遭逼簽本票!家中欠下「千萬巨債」 熬9年才脫苦

    41歲女星黃小柔與「可愛教主」楊丞琳、張棋惠、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當年她才18歲而已,卻一度被押去簽本票,她扛下家中千萬債務!
    2023/03/02 13:25
  • 小S安心!關韶文砸50萬做正顎手術出院了 嘆:再來一次不會做

    YouTuber「關關」關韶文昨(10)日進行正顎手術,好友焦凡凡到場相伴,星友小S、張棋惠、張文綺、熊熊等人在臉書為他打氣,在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他在臉書報平安,今早返家休養。他分享清醒後,聽到小S在社群為他鼓勵,讓他感動不已,半夜還聽著偶像王心凌的歌,藉此減緩疼痛並入睡。
    2023/02/11 15:06
  • 3年看百間房! 李明川開箱女星豪宅「超狂內裝」曝光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的YouTube頻道《李明川在這啦》新單元「我想有個家」,近期走進女星張棋惠的家,請她分享從一個完全0經驗的房地產小白,到3年內看了100多間房後的心得,並公開3個看屋的重要points。
    2023/01/31 14:30
  • 曾與楊丞琳組團!女星打零工「全身剩百元」 卑討快過期食物

    38歲女星張棋惠曾與「可愛教主」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怎料解散後找不到工作,她只能離開演藝圈,戶頭只剩幾百元,只能和超商店員要快過期的食物吃。
    2023/01/13 15:13
  • 黃小柔爆「楊丞琳生子計畫」 4 in Love成軍22年:想再合體

    黃小柔和老公感情甜蜜,育有3兒女,她今(1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推廣寒冬福袋,幫助弱勢家庭。黃小柔與楊丞琳、張棋惠和冷嘉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今適逢該團成軍22週年,很期待大家能再次合體,目前楊丞琳在中國大陸,近期姐妹不會團聚,她透露每次聚會都捨不得分開,常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2022/11/16 18:01
  • 王心凌悄悄回台了!喜曬姐妹聚會照「全素顏亮相」掀轟動

    女星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嗨跳經典舞曲〈愛你〉在兩岸造成轟動,甚至還在節目中拿到冠軍,之後工作邀約不斷,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近日她悄悄回台灣,還久違更新貼文,引來一票粉絲暴動,嗨喊「姐姐終於營業了」。
    2022/10/05 10:16
  • 史上最香!峮峮揪啦啦隊女神合體 穿比基尼「玩遊戲濕一片」  

    中視《飢餓遊戲》明(25)日將推出「個人身分階級賽」,除了邀請張棋惠、熊熊、林佑星等藝人外,還特別力邀樂天桃猿琳妲、統一獅艾璐、味全龍賴可、富邦悍將丹丹等中職啦啦隊助陣,主持人峮峮原本就是中信兄弟象啦啦隊,等於5支球隊的代表通通到齊。王仁甫對本集的安排相當滿意:「平常大家看棒球只能看到一隊啦啦隊的女孩,但今天我聞到所有啦啦隊的髮香!」
    2022/09/24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