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張敏鈞 結果共12筆

  • 鍾麗緹14歲愛女超仙模樣曝 時尚打扮「媲美名模」暴風成長

    現年53歲的鍾麗緹,近年雖然幾乎絕跡香港影壇,然而觀眾對她在九十年代拍攝的《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與《破壞之王》等舊作印象均非常深刻,成為幾代影迷心目中的混血女神!曾三度結婚的鍾麗緹,與首任丈夫誕下長女張敏鈞(Yasmine),與第二任丈夫誕下二女張思捷(Jaden)及三女張凱琳(Cayla),其中三女Cayla上月生日後轉眼已經14歲,近年暴風式成長,更遺傳媽媽的混血五官!
    2024/03/17 12:29
  • 鍾麗緹13歲小女兒顏值曝光! 超神基因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女神鍾麗緹與兩任前夫共育有3個女兒,接遺傳母親的盛世美顏,而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也因此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近期13歲小女兒張凱琳(Cayla)與鍾麗緹一起在影片中現身,鍾麗緹請Cayla替她化妝,也讓Cayla精緻的五官輪廓也令人驚艷。
    2023/11/23 12:01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鍾麗緹混血女兒多組辣照外流 海邊洋裝滑落大片肉色走光

    「性感女神」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所生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因外型亮眼,加上身材穠纖合度,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張敏鈞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組在海上戲水的照片,其中一張紅色洋裝滑落,整個肉色一片曝光,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3/21 17:31
  • 鍾麗緹輸了!24歲愛女「渾圓豐滿彈出」 辣到腿根洩裙底春光

    52歲香港美魔女鍾麗緹出道近30年,因參加《乘風破浪》第一季再翻紅,她在2016年她在2016年三嫁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和前2任丈夫育有3女,其中24歲混血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擁有精緻臉蛋,完美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昨(25)日是耶誕節,張敏鈞應景穿上綠色性感睡衣,披上紅色金蔥條,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2022/12/26 16:54
  • 鍾麗緹女兒豐滿運動片外流 激烈謎之晃動險走光

    影星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去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獲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而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而近日她在IG上發限動,穿著低胸小可愛對著鏡頭打招呼,不料在身體前傾時,胸前豐滿差點走光,身旁友人趕緊提醒。
    2022/06/20 17:47
  • 7大最美星二代!性感戰力排名 邱淑貞、鍾麗緹愛女上榜

    苗僑偉大女苗彤9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自己半祼造型的照片,雖然有頭髮遮擋胸前,但還是非常性感,引起網民討論。不少的星二代已經長大成人,身材苗條、亭亭玉立,他們不是會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各種美照,到底在哪一位才是最性感的「星二代」呢?
    2022/02/15 11:26
  • 51歲美魔女虎背熊腰? 鍾麗緹辣穿「透視泳裝」拚了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憑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中天真無邪的美人魚一角,受封為「最美人魚公主」,年過半百的她擁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完美繼承媽媽優良的基因,勇奪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亞軍。近日一家人到三亞度假,鍾麗緹分享自己衝浪的影片,不只展現卓越的運動細胞,更秀出零贅肉的傲人體態。
    2022/01/06 10:37
  • 基因強大!鍾麗緹混血愛女身材火辣 奪華裔選美亞軍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的23歲大女兒張敏鈞,傳承媽媽基因,擁有混血高顏值、魔鬼身材,最近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不負眾望奪下亞軍。
    2021/12/03 13:32
  • 鍾麗緹23歲混血愛女承衣缽 「顏值神複製」奪選美亞軍

    自選美比賽出道的性感女神鍾麗緹,1998年與第一任老公Glen Ross結婚,同年生下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 Ross),如今23歲的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一雙混血面孔完美繼承母親優良的基因,近日參加溫哥華亞裔小姐選拔,一舉摘下亞軍,鍾麗緹興奮分享喜訊,直呼「咱們家的顏值也太厲害了吧」。
    2021/12/03 09:03
  • 疑上空著超貼背心!鍾麗緹大女兒S曲線掀暴動:好窒息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為中越混血,她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大女兒Yasmine Ross(張敏鈞)也繼承優良基因,不僅面容身材姣好,近來更順利闖進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前8強,她日前也曬出身穿緊身小可愛照片,隱約透露出的性感氣息,完全不輸媽媽。
    2021/11/29 12:56
  • 鍾麗緹超正混血女兒曝光!擁「木瓜級豪乳」比媽媽還辣

    48歲混血女神鍾麗緹1993年因為到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得到冠軍入行,曾參演過多部電影包括《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破壞之王》,都因她美豔動人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鍾麗緹育有3女,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今年已21歲,日前她的照片在微博上曝光,Yasmine擁有如洋娃娃的甜美臉蛋,和「木瓜級豪乳」的傲人身材,可說完美傳承媽媽的美麗基因。
    2019/01/31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