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張懷媗 結果共14筆

  • 女星外出巧遇萬安演習!直擊「街頭1畫面」驚呆:真的好感動

    國軍2023年「萬安46號演習」在今(24)日下午1時30分登場,若民眾在演習期間未遵守相關規定的話,恐因觸犯《民防法》而被處以15萬元罰鍰。對此,曾出演8點檔《炮仔聲》的女星張懷媗就透露,萬安演習開始的時候,她正巧就在戶外辦事,結果卻被街上的神奇畫面給嚇到,忍不住大讚「真的好感動」。
    2023/07/24 15:41
  • 《炮仔聲》女星無預警公開喜訊!手戴「大鑽戒」嗨喊:開心又驚喜

    41歲女星張懷媗曾演出《風水世家》、《炮仔聲》、《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昨(30)日在臉書驚喜宣布喜訊,被男友求婚成功,手戴超大鑽戒感動喊:「讓我開心又讓我驚喜的哭,謝謝愛我的人。」
    2022/08/31 17:24
  • 年賺4億根本不缺錢!張懷媗挺白狼息影 曝「神祕工作」賺翻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在台中大甲媽繞境時,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衝突。而本土劇女星張懷媗「逆風聲援」張安樂,慘遭網友出征,她直接宣布息影。事實上,張懷媗沒戲拍也沒關係,其實她是一名生技CEO,年營業額破4億,1年就能買下3房,近日她又再爆自己「轉行」的原因。
    2022/04/23 23:55
  • 張懷媗挺白狼超狂身家起底 「4億CEO」豪買3房速度像買菜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日前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引發爭議。逆風力挺白狼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意外成為話題人物,外界好奇她究竟是誰?被起底副業經營有成,是身價高達4億CEO。
    2022/04/11 13:19
  • 護白狼搶轎公開道歉!女星喊「不懂政治」又扯這點被譙翻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人企圖接轎,遭警方強勢阻攔,過程中爆發衝突。當時也在現場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事後發文護白狼,並痛批警方作法失當,結果遭網友一面倒砲轟。昨(10)日深夜她發文道歉,指身為公眾人物發言卻欠缺考量,強調自己不懂政治與勢力,卻也再次重申她認為「沒有搶轎」。
    2022/04/11 08:19
  • 本土女星護白狼!顏清標曬「1證據」罕打臉:別搞到不爽

    台中大甲媽鑾轎昨(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搶轎,與警察爆發衝突,導致多人受傷。沒想到,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直言「為何要扭曲他?」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發聲打臉了。
    2022/04/10 21:01
  • 挺白狼搶轎被譙爆!本土劇女星凌晨「宣布息影」丟震撼彈

    台中大甲媽展開9天8夜遶境儀式,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昨(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而此事也引發案外案,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指控警方毆打未成年的孩子,瞬間遭網友出征酸爆;不過,她似乎受到不小打擊,今日(10)日凌晨突然宣布息影,「想回普通的生活」,丟下震撼彈。
    2022/04/10 17:25
  • 3週排便1次!本土劇女星拍戲痛倒「切150cm大腸」

    女星張懷媗因演出《風水世家》走紅,隨後飾演多部本土劇,曾在《炮仔聲》中扮演小三倪曉馨。不過戲外的張懷媗曾在2018年動過大型手術,她因為從小就有嚴重便秘,天真誤認「排便是1週1次」,經常肚子痛倒在路上送醫,直到長大才知道腸胃有問題,最後切除長達150公分的大腸。
    2021/11/09 12:10
  • 才爆無性婚!吳鈴山「載女星浪漫夜遊」正宮回應了

    47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曾因在電視劇《愛》中演出「康安」一角聲名大噪,他和妻子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經常曬出家人點滴,看似感情甜蜜。不過先前吳鈴山曾說,婚姻前18年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無性生活,讓我像行屍走肉」,沒想到近日他被拍到和女星張懷媗深夜「浪漫遊車河」,對此,正宮在夫妻倆的粉絲專頁上大讚狗仔「跟得好」!
    2019/12/10 09:42
  • 富商強吻襲胸女星張懷媗 判刑6個月定讞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2年多前在某停車場,遭到1名沈姓富商強吻還襲胸,讓她飽受驚嚇並提出告訴,雖然事後兩人達成和解,沈姓富商因此被判刑六個月,得易科罰金,張懷媗說她沒要求和解金,只希望壞人能得到懲罰。
    2019/02/11 18:58
  • 強吻女藝人!富商「有親就爛嘴」遭認證 她泣:都不可信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2年多前在某停車場,遭到1名沈姓富商強吻還襲胸,讓她飽受驚嚇並提出告訴,雖然沈姓富商當庭發毒誓「若強吻嘴就爛掉」,但台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沈8月徒刑。沈不服上訴高院後,馬上改口認罪並與張懷媗和解,高院最後改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19/02/11 08:50
  • 最長3週沒嗯嗯!女星「便祕37年」切除150cm大腸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過去在《風水世家》飾演白目小三「貝拉」而走紅,張懷媗曾透露自己是異於「腸」人,從小就有便秘問題,曾經有3週都沒上大號的紀錄,相當驚人,直到去年體檢發現自己的大腸有問題,日前決定做縮腸手術,過幾天的休養後,她今(19日)在臉書上報平安,順利切除150公分的腸子,已熬過最痛苦的階段。
    2018/10/19 11:32
  • 「頭被硬扭」 演員張懷媗哭訴遭性騷擾

    本土劇8點檔女星張懷媗,3年前拍攝追逐戲時,不慎重摔,導致頸椎間盤摔裂壓迫神經,休養後便淡出演藝圈轉戰商場,為了擴展她的生技保健品牌,在朋友介紹下,她應邀赴商界大老們的飯局,沒想到卻被某知名房地產業界大亨尾隨到停車場,對落單的她伸出鹹豬手,幸好她奮力抗拒,才沒有造成憾事發生。
    2017/09/15 17:13
  • 知名地產大亨飯局狂伸鹹豬手 女星落單險遭性侵

    曾演出多部本土劇的女星張懷媗,因為過去拍戲時發生意外,導致頸椎椎間盤碎裂,頸椎幾乎失去支撐功用,在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不再演戲,而近日轉戰商場的她,日前為了拓展自己的業務,出席和商界大老們的飯局,但其中一名知名房地產業界大亨P先生在結束後對落單的她伸出鹹豬手,所幸她奮力抵抗,否則後果應該不堪設想。
    2017/09/15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