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張天 結果共264筆

  • 古天樂重磅出擊!攜手彭于晏、劉冠廷 旗下新作震撼曝光 

    《香港國際影視展2024》11日正式揭幕,天下一電影率先公開將於未來推出的電影片單,當中除了早前成為這屆香港國際電影首映作品,由何妙祺編劇及執導,吳君如和張天賦主演的《我談的那場戀愛》外,還有唐唯瀚編劇及執導,古天樂和彭于晏主演的《守闕者》;梁國輝執導,林敏驄、柯煒林和陳穎欣主演的《觸電》;以及鄭保瑞監製,李子俊和周汶儒執導,古天樂、周秀娜和劉冠廷主演的《尾隨》等。
    2024/03/12 09:36
  • 天坑塌陷原因 工務局打臉建商:施工不當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這一處誇張天坑,讓附近住戶嚇得一夜都沒睡好,就怕房子被波及,土木技師每3小時監測一次民宅傾斜程度,目前還低於200分之一,沒有立即危險,雖然建商說工地塌陷原因是地質不穩定,不過工務局長上午態度強硬的打臉建商,跟地質無關,完全是因為施工不當釀禍。
    2024/03/07 13:20
  • 越吃越瘦!10種負卡路里食物 「這蔬菜」連張天愛都在吃

    真的有越吃越瘦的減肥蔬菜「負卡路里食物」,到底什麼是負卡路里食物?又有那些減肥蔬菜是體脂肪最害怕的「脂肪殺手」呢?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
    2024/01/18 15:12
  • 宇宙鬧靈異?NASA秀「幽靈鬼手、魔鬼臉」 神秘成因曝

    上周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Halloween),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也秀出2張天文奇景照片,第一張是一團泛紫光的手狀星雲,如同抓住銀河系的「幽靈宇宙鬼手」(Ghostly Cosmic Hand),也像X光照射下的手掌;第二張則是木星大氣層拍下的「魔鬼之臉」照,讓小朋友討糖時也抬頭欣賞星空。
    2023/11/08 10:03
  • 安心亞廝殺蔡淑臻落敗! 坦言收到「她」訊息:我還是哭了

    中視全新八點大戲《開創者》今(24)日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林在培、張瓊姿、張天霖、宋品葳、吳婉君、陳奕、韓宜邦、周昱綸(阿布)等實力派演員,日前共同出席記者會,金鐘雙姝蔡淑臻、安心亞搭檔李國毅、温昇豪,2人在金鐘獎上廝殺,現場也要爭個高下,勾起劇中另一半當場秀恩愛,蔡淑臻說自己喜歡「純情小奶狗」,安心亞則笑說「我喜歡霸道總裁!」並勾著温昇豪說大家看了他們的演出會「更相信愛情」,蔡淑臻則回嗆:「妳是說看完我們兩個演出會不相信愛情嗎?我不依!」笑翻全場。
    2023/10/24 11:13
  • 登山失蹤8天!靠AI奇蹟「找到生還者」 1萬張照片交叉分析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警方、消防及民安隊人員今日(11日)傍晚交代搜救曾憲哲的過程。消防處助理消防區長周焯峰指出,曾憲哲被發現時神智清醒。高級消防隊長張天瑜則指出,攀山拯救專隊曾利用無人機拍攝過萬張照片,並以人工智能(AI)分析,協助收窄搜索範圍。另外,警方亦曾出動無人機協助搜救。
    2023/10/12 09:56
  • 贊助徐新洋婚禮千萬珠寶! 陳奕化身「最帥保鑣」認:眼睛很痠

    中視自製戲劇《開創者》將於10月24日上檔,釋出一系列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等主角預告,與主角對戲的江宏恩、張天霖、陳奕等演員也跟著曝光,讓劇迷格外期待,其中張天霖跟蔡淑臻從情侶演到夫妻,有次在梳化間看到蔡淑臻走進來,讓他回想起兩人剛出道合作的廣告,場景跟拍攝內容一樣,讓他感慨:「有種時空重疊的感覺,十分奇妙,誰會想到多年後兩人會在同一部戲遇到,一起拍戲還演一對夫妻」,至於戲外的他和洪小鈴是否婚事有譜?他低調表示:「請大家關心(劇中)陳建偉跟吳明麗就可以了」。
    2023/10/10 21:13
  • 「網路書店霸主」遇天敵momo!博客來創辦人怒:陸戰思維打空戰

    2017年,台灣電商龍頭富邦媒momo跨足網路書店,靠著各種價格折扣戰搶市,讓國內網路書店龍頭博客來備感壓力,博客來創辦人張天立表示:「現在已經不能用陸軍思維打空戰。」
    2023/09/05 10:30
  • 十億投資案掀茶壺風暴!博客來創辦人「槓上統一」:真的是亂搞

    統一超旗下小金雞博客來,去年獲利幾近腰斬,今年上半年甚至出現虧損,為扭轉頹勢,博客來日前宣布,將投資10億元進行系統升級,卻意外掀開茶壺內風暴。
    2023/09/05 09:44
  • 1張紙要百萬韓幣!偶像小卡天價榜出爐 他靠NCT詐7百迷妹撈千萬

    韓國偶像團體這幾年專輯銷量屢創紀錄,除了藝人本身魅力,不少公司都靠「隨機小卡商法」催銷量,有些小卡甚至只有演唱會、打歌節目錄製限定,也衍伸出了隨機小卡的二手市場商機。最近有粉絲整理出各男團近期最貴小卡,沒想到薄薄一張如信用卡大小的紙張,竟能炒出100萬韓幣(約2.6萬元新台幣)的誇張天價!
    2023/08/25 09:00
  • 香港歌手體驗「台灣這1事」 驚見人手1支嚇壞:太驚奇

    「香港新世代人氣歌手」MC張天賦推出全新單曲〈抽〉,他曾於2019年在香港的歌唱比賽榮獲亞軍,特地來台北拍攝MV,在MV中飾演富家千金的司機一角;團隊更前往釣蝦場拍攝,一切都令他感到十分新鮮,笑說像是經歷了一次文化衝擊。
    2023/07/30 23:34
  • 才遭影射「趁妻懷孕偷吃」!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老婆同步發聲明

    中國大陸男星李子峰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武媚娘傳奇》、《一千零一夜》、《慶餘年》、《重生之門》等,2021年和小9歲女星林籽結婚,怎料,今(27)日卻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2年婚姻畫下句點。
    2023/07/27 17:56
  • 「推特」又復活?他驚見「這景象」 網笑:升天了

    近期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驚傳改名!老闆馬斯克自台灣時間23日晚上宣布推特將改名為「X」、而大家所熟悉的「藍底白鳥」圖樣也將成為歷史,此決定引起不少討論。不過近期「推特」看似有復活跡象?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天空湛藍且有白雲的照片,讓網友驚呼「這是置入吧!」
    2023/07/26 20:06
  • 航空股起飛!華航爆量衝漲停 長榮航股價再飆新高

    航空股起飛!隨著疫後旅遊潮湧現,航空股股價走強,華航(2610)、長榮航(2618)昨(14)日均爆40萬張,今(15)日繼續漲,華航股價衝上漲停,爆出58.8萬張天量,長榮航也一度漲逾半根漲停,成交量逼近50萬張,連續兩天居當日成交量冠、亞軍。
    2023/06/15 17:45
  • 洪小鈴認愛張天霖!男方主動「20年朋友變情人」 透露結婚想法

    洪小鈴日前爆出與張天霖熱戀,兩人不但在街上大方牽手,還共赴朋友聚會,今(7)日她出席BL劇《某某》開鏡記者會,害羞認愛與張天霖從20幾年的朋友升格為情人,透露雖然是男方主動,但是有超過半年的觀察期,因為擔心進入下一個階段,反而失去一個朋友。至於會不會有結婚打算?她則急回:「再看看!」
    2023/06/07 18:55
  • 女星驚曝「身體1變化」!哀嘆:躺床2天動不了

    45歲女星洪小鈴早期為模特兒,拍攝過多部MV、廣告,2005年轉戰演藝圈,出道作品《惡靈05》獲不少好評,之後持續深耕於電視劇,挑戰不同角色,2012年憑藉《真愛找麻煩》柯雁妮一角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上個月被直擊與男星張天霖挽著手走在街頭,互動看起來相當親密,不過兩人皆未正面認愛。然而,近期她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後,感嘆自己「真的老了」,身體狀態大不如前。
    2023/04/30 18:40
  • 激情四射!鮮肉男星爆新歡 街頭親密「熱吻、摸臀」全被拍

    大陸29歲男星白澍長相帥氣,2015年受邀參加才藝養成節目《燃燒吧少年》正式踏入演藝圈,節目中因翻唱那英歌曲《夢一場》深獲觀眾喜愛,話劇演出經歷豐富的他,戲約不斷,2020年演出《琉璃》騰蛇一角、2021年演出《天龍八部》飾演段譽,與「喬峰」楊祐寧、「虛竹」張天陽並列三大男主角,人氣飆升,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昨(25)日爆出和新女友在街頭上演親吻、摸臀戲碼,影片一經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6 08:14
  • 抓到張天昊了!明德外役監逃犯躲52小時 廢棄禪寺落網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21日趁外出農園工作時脫逃,今天(4/23)下午1點多,警方在東山區的一間廢棄禪寺,二樓的小房間逮到嫌犯,他逃跑的兩晚都打地舖,偷一輛小貨車當代步工具,而他脫逃原因,疑似是被舉報違反內部規定,他怕被從外役監移回一般監獄,因此趁工作時逃跑。
    2023/04/23 20:23
  • 快訊/明德外役監逃獄受刑人張天昊抓到了 警攻堅廢棄宮廟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前(21)日趁外出農務工作時逃脫,台南市警方擴大追查,出動120名警力執行搜捕,今日下午近2點左右,總算在東山區某廢棄宮廟發現張嫌,警方規劃警力攻堅,破門將其逮捕,至於其犯案動機和是否有無共犯,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3/04/23 15:11
  • 明德外役監好忙!又有人犯脫逃 趙建銘假釋

    前總統女婿趙建銘,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而入獄,法務部矯正署4月19日核准假釋,高院今天(21日)裁定假釋中付保護管束,公文趕在週五下班前一刻送達監獄,趙建銘傍晚步出監獄,弟弟開著BMW來接他。不過同一天,明德外役監卻又發生人犯脫逃事件,上午一名38歲的強盜犯張天昊,利用外役工作噴農藥時脫逃,警方已經發布查緝專刊。
    2023/04/21 18:46
  • 台南明德外役監又傳受刑人脫逃 刑事局全面追捕「張天昊」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今(21)日又傳人犯脫逃!一名37歲男子張天昊有強盜前科,今利用明德外役監獄作業中脫逃,不排除藏匿全台,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緊急發佈要犯查緝專刊,同時公布張天昊長相,身高約175公分。
    2023/04/21 16:24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今日熱搜】張天霖/經典賽/邱仲峯/引水人/吳姍儒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天霖」。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的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2 12:00
  • 張天霖爆熱戀洪小鈴!「十指緊扣」赴吳奇隆聚會 甜蜜互動全被拍

    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3/22 11:06
  •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2023/03/10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