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張嘉郡 結果共77筆

  • 與英國大使相見歡 韓國瑜:大中華經濟圈像「大漢堡」一樣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21)日上午於立法院舉辦「中華民國與英國國會聯誼會」成立大會,立法院長韓國瑜、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外交部次長謝武樵、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出席。韓國瑜致詞時用「大漢堡」比喻大中華經濟圈,並喊話,歡迎英國有名的大學,來台灣設立分部。
    2024/03/21 12:27
  • 備戰2026!國民黨湧接班潮 這些藍委要爭縣長寶座

    2024立委選舉落幕,新國會2月登場,然而國民黨不少現任區域、不分區立委都開始備戰2026,準備挑戰縣市長寶座,區域包含新北洪孟楷、台中江啟臣、彰化謝衣鳳、雲林張嘉郡、金門陳玉珍等人,不分區則有高雄柯志恩、台南謝龍介、嘉義王育敏以及屏東蘇清泉,磨刀霍霍爭大位。
    2024/02/14 20:59
  • 霹靂布袋戲後台大揭密 素還真偶戲師現身

    雲林被視為布袋戲故鄉,虎尾更是台灣布袋戲重鎮,巔峰時期有一百多團的布袋戲,如今,即使數量稍減,但因為霹靂布袋戲走紅,在全台甚至全球影響力都舉足輕重,其中霹靂一哥素還真更是備受喜愛,甚至還有六米高、重達七噸的鋼雕矗立在交通要道,新科立委張嘉郡當起導遊,帶您走進舞台幕後,看看到底素還真魅力如何練就。
    2024/02/13 11:25
  • 「罷免立法院長登熱搜」 韓國瑜甫上任就遭檢視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立法院長罷免」等等字眼馬上登上熱搜文字,不過目前法規並沒有罷免院長規定,需要有1/3委員提議2/3同意才能撤換,立委部分韓國瑜屬於不分區,也無法被罷免,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張嘉郡表示,以韓國瑜的的經驗一定能好好帶領國會,要大家拭目以待。
    2024/02/02 13:38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國民黨34席不分區曝光!韓國瑜領軍 柯志恩、王育敏、張嘉郡回鍋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居首,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三名為區塊鏈專家葛如鈞,前立委王育敏、代表雲林張家的前立委張嘉郡回鍋,青年代表部分,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㐵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9 10:16
  • 國民黨擬15日公布不分區名單 這3人選呼聲高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5日出爐,據了解,鎖定的人選包括體育界、財經界、新創界、醫界以及新住民等年輕、形象佳者,至於在政治組部分的人選,則傳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張嘉郡,機會濃厚。
    2023/11/11 14:42
  • 抓到好油案網軍? 民進黨:央廚在國民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表示一間叫做「方和傳媒」的公司,可能跟此案有關,因為公司代表人是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跟被羈押的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有業務往來,而周柏吟又是雲林張家女婿,張嘉郡老公,不過周柏吟是否認指控。
    2023/10/06 15:07
  • 切割?危機處理? 黨工許哲賓涉恐嚇遭解雇

    這回恐嚇案遭收押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畢業後,就在雲林工作,擔任過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也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當競選團隊發言人,110年開始在國民黨當黨工,負責每天的輿論蒐集,涉案落網後,立即遭解雇。
    2023/10/03 13:12
  • 張嘉郡生了!41歲高齡曾哀百針求懷孕 喜迎虎妹妹誕生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女兒、前立委張嘉郡,前年(2020)再婚嫁給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邁入40歲的她,曾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在今年2月初宣布成功懷孕,今(28)日,在臉書上宣布女兒誕生的喜悅,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恭喜道賀。
    2022/07/28 11:02
  • 忍痛挨百針求子!41歲張嘉郡「臨盆前竟慘摔」現況曝光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女兒、41歲前立委張嘉郡,前年(2020)宣布再婚嫁給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今年2月初終於成功懷孕。怎料,懷孕7個多月的她,日前走路竟重心不穩跌倒,引起不少人擔憂。
    2022/06/17 20:24
  • 【今晚熱搜】NFT/鄭雲燦/陳淑樺/霖園醫院/張嘉郡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NFT」。港星杜汶澤昨日出席主理品牌「小杜良品」發佈記者會,他移民至台灣已有1年多的時間,坦言喜歡台北與高雄,未來也不排除在台置產,杜汶澤在記者會上不僅偕同全聯先生(邱彥翔)大秀自家產品,更透露此產品的命名與台灣的「這號人物」有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3 20:56
  • 挺過多少心累!張嘉郡試管求子成功 開心秀超音波照

    國民黨前立委張嘉郡昨天在臉書上公佈有孕的好消息,她表示,經歷了多次試管、中醫還有很多辛苦心累,終於成功有孕,她也勉勵高齡產婦,祝福未來媽媽們求子成功。
    2022/02/23 11:44
  • 張榮味特權打疫苗 雲林議員也特權 今道歉

    雲林立委蘇治芬爆料,前縣長張榮味出獄就打疫苗,還享受到府接種服務,蘇治芬在立法院要求陳時中交法務部嚴查,蘇治芬還爆料張榮味女兒立委張嘉郡也打完疫苗,一家都特權。雲林縣長張麗善則回應,第一線警消殯葬人員含縣議員全都先施打疫苗,對此,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時代力量雲林議員廖郁賢證實,今天都道出面道歉。
    2021/06/11 13:26
  • 張榮味、張嘉郡打疫苗遭疑特權 張麗善深夜PO文吐心聲

    雲林縣長張麗善哥哥、前縣長張榮味施打AZ疫苗惹議。張麗善今天臉書發文,防疫人員親近家人施打疫苗,避免家庭群聚感染,讓身為防疫指揮官的她,能保持最佳狀況為大家服務。
    2021/06/11 10:55
  • 張榮味女兒也插隊打疫苗? 陳時中要查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日前遭爆用特權插隊打疫苗,民進黨立委蘇治芬,質詢時再爆料,指控張榮味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也濫權違規打疫苗,指揮官陳時中承諾調查此事,預計將在13日公布調查結果,張嘉郡本人目前暫時沒有回應。
    2021/06/10 23:40
  • 張榮味女兒也遭爆耍特權打疫苗 陳時中:立刻查辦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遭質疑濫用特權「插隊搶打疫苗」,對此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再爆,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也違規先打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聽聞後,當場允諾將立刻清查,並於下週二前完成送交法務部。
    2021/06/10 19:27
  • 雲林訪豬農 朱立倫喊護食安:一定要吃台灣豬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嘉郡力挺台灣豬,今天到雲林縣亞麻籽傳統養豬場和麥寮台全珍豬牧場。朱立倫呼籲為了食品安全,消費者一定要吃台灣豬。
    2020/09/25 17:38
  • 快訊/走過風波張嘉郡再婚了! 低調嫁周柏吟

    前立委張嘉郡低調結婚,先前就傳出張嘉郡和雲林前新聞處長周柏吟登記結婚,但兩人很低調,沒正面回應,直到雲林縣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在網路公開,PO出參加張嘉郡7/4日在台北萬豪酒店宴請親友的照片,一片喜氣洋洋,也證實兩人確實已經共結連理。
    2020/07/06 18:14
  • 加強論述 江啟臣任命6位文傳會義務副主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簽派新一波人事令,為加強論述,任命前立委李永萍、台北市議員戴錫欽、鍾沛君等6人擔任文傳會義務副主委。江啟臣也任命前立法委員張嘉郡、桃園市議員梁為超等6人為組織發展委員會義務副主委。
    2020/04/01 13:32
  • 雲林元長鄉五塊村長以1票1千買票 檢提起公訴

    雲林縣元長鄉五塊村長蔡龍烟今年選舉期間,涉嫌1票新台幣1000元幫雲林縣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買票,雲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認為蔡龍烟涉嫌違反選罷法提起公訴。
    2020/01/22 17:07
  • 蘇治芬苦戰張嘉郡 驚險保住衛冕者寶座

    政壇不敗女將蘇治芬,苦戰政二代張嘉郡,維持了完勝的戰績。從去年花生之亂,蘇治芬擔心受到影響,以最高規格應變,農委會坐鎮保價收購,穩定民心,蔡總統也10多次南下輔選,衛冕成功。
    2020/01/11 21:58
  • 快訊/第十屆立委大選 雲林張嘉郡宣布敗選

    第十屆立委大選,雲林候選人張嘉郡宣布敗選。
    2020/01/11 18:41
  • 女力!蘇治芬vs.張嘉郡 洪慈庸vs.楊瓊瓔

    雲林和台中區域立委各自出現了女將對決的局面。雲林的張嘉郡回鍋挑戰老將蘇治芬。台中則政壇老將楊瓊瓔再戰洪慈庸。
    2020/01/10 13:55
  • 總統雲林車掃蘇治芬! 騎士比「倒讚」手勢

    總統蔡英文車掃7日下午從雲林出發,而且第一站又是選在立委蘇治芬這邊,來幫忙輔選,沿街車掃熱情民眾不少,但還是有遇上民眾比出「倒讚」手勢,而同一時間,對手國民黨的張嘉郡,也在同個區域車掃!
    2020/01/08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