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張信哲 結果共119筆

  • 獲文化友好大使!張信哲重返杜拜寵粉 砸4.5億造終極版巡演

    歌手張信哲的「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前進上海體育場開唱,這是此系列首場,8萬張門票火速秒殺。在粉絲不斷敲碗下,主辦方宣布加場,再度銷售一空,可見張信哲魅力驚人。而他的終極版世界巡演,將以全新歌單、舞美再出發,據悉軟硬體造價初估破1億人民幣(約4.5億元台幣),6月9日將重返杜拜演出。
    2024/04/11 14:24
  • 張信哲不藏了!開春宣布「喜訊」 做這事創655億驚人營收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今(8日)官方釋出全新主視覺及前導Teaser,尤其先行的預告片中,阿哲哥並未露臉,只見一位時光旅人獨自佇立於無垠黃沙中,在風沙滾滾中正揭開帽簷時,畫面就嘎然而止,令人懸念大爆發!
    2024/03/08 16:04
  • 亞洲第一人!張信哲杜拜獲重大殊榮 當地「女友」無預警露面

    「情歌王子」張信哲原訂要在杜拜開唱,豈料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突下起暴雨,演出不得不取消,讓他心情一度受影響。不過他昨(18)日獲頒重大榮耀,被官方授予「AIM文化友好大使」(The AIM Cultural Friendship Ambassador)頭銜,更應邀會晤AIM全球基金會大會主席達伍德(Dawood Al Shezawi),讓張信哲成為阿聯酋首位亞洲區藝術貢獻人物。
    2024/02/19 17:02
  • 張信哲好衰!杜拜被洪水淹沒忍痛宣布「噩耗」 居民無法出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突然下起暴雨,導致杜拜遭洪水淹沒,不僅如此,天空還下起冰雹,發生罕見氣候現象讓政府宣布遠距上班跟上課,但沒想到卻影響到,2月18日將在杜拜開唱的張信哲,他人已經到杜拜準備,沒想到遇到天災,主辦單位忍痛宣布延期。
    2024/02/14 13:17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張信哲成華人之光!受杜拜政府邀請做「這件事」:同等紅髮艾德

    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傳來開春好消息,海外場將正式啟動了,首場相當夢幻,將盛開於中東的杜拜,演唱會名稱也升級為「未來式∞」,象徵巡演飛向海外,有無垠遼闊之意,將在2月18日在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 盛大演出,而張信哲也因此破了樂壇和個人記錄,將成為史上第1位在杜拜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華語歌手。
    2024/01/22 18:59
  • 13台星響應央視合唱《明天會更好》 陳妍希、吳奇隆高喊「兩岸一家親」

    昨(31)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兩岸一家親」一字不斷出現,引發熱議,今央視發布跨年歌曲《明天會更好》影片,彷彿響應「兩岸一家親」理念,邀請多位大牌明星合唱,祝福兩岸「同胞」彼此相愛、其中共有13名台灣藝人參與,包含吳奇隆、陳妍希、林心如、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郭采潔、顏人中、胡德夫等人。
    2023/12/31 19:14
  • 張信哲前往大陸開唱!竟驚爆「失聯」 手機關機內幕曝光

    「情歌王子」張信哲昨17日「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兩天於五棵松「凱迪拉克中心」舉辦兩場北京站演唱會,張信哲特別為熟悉的北京更換頭、尾兩套全新服裝,讓粉絲看得大喊過癮,只是風光唱回北京,但張信哲卻說:「我手機已經關了兩天,因為真的1張票都沒了…」呈現失聯狀態。
    2023/09/17 18:17
  • 張信哲蘇州開唱「10萬張門票不夠賣」 場外竟冒人肉護城河

    張信哲昨(5)日帶著「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2天共吸10萬粉絲入場觀賞,但許多無緣搶到票的粉絲,在場外齊聚場圍繞護城河,用「聽」的參與整場演唱會,甚至拉布條、舉應援物跟著大合唱。對此次巡演相當有感情的他,將推出新書《未來是》,開放預購3天首刷全數完售,人氣相當驚人。
    2023/08/06 19:13
  • 英倫天團主唱蓋瑞超狂 靠「版稅」晉身富豪行列

    出道33年的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曾締造連續6張專輯稱霸英國金榜的輝煌成績,而樂團靈魂人物蓋瑞巴洛15歲就開始參加歌唱跟創作比賽,他也為 「強叔」艾爾頓強、西城男孩、張信哲做過歌,光靠昔日的版稅收入都能名列「星期日泰晤士報」音樂富豪榜的前50名。而接招合唱團多首冠軍金曲如今也被改編成歌舞片《青春來接招》,躍上大銀幕要跟粉絲們一起載歌載舞。
    2023/06/30 13:50
  • MV導演周格泰遭控性騷霸凌 名媛淚訴被逼喝熱水「食道燙傷」

    政壇、娛樂圈掀起台版「#MeToo」巨浪,性騷事件連環爆,曾替梁靜茹、李心潔、劉德華、張信哲等大咖拍攝MV的導演周格泰,也遭被爆性騷以及職場霸凌,名媛黃景俐指控周格泰強行將她的頭壓至胯下,甚至趁工作時逼她不斷喝下滾燙熱水,導致她食道燙傷、嘴巴起水泡。對此周格泰所屬大路視聽回應「無中生有」。
    2023/06/14 13:00
  • 可怕!張信哲唱一半「老鼠」飛到台上嚇壞 兇手被抓到了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3日、4日來到上海站,粉絲興奮莫名,一直跟台上的張信哲互動,你來我往,一路喊話、聊天,讓張信哲忍不住疼粉說:「我知道你們這次搶票太難了,怎麼不好好聽歌,你們是來聊天的啊?」怕聊天佔去節目時間,但氣氛實在太熱烈,粉絲們不管如何,就是要大喊:「阿哲我愛你!」在演唱〈上海姑娘〉時,他說終於不用改歌詞了,也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06/05 17:20
  • 回台時間曝!李立群「隔10個月赴陸」 嗨喊:感覺很好

    資深藝人李立群曾透露要退出演藝圈,說想回台灣養老,不過最近高調曬出人又跑回大陸,坦言「感覺還是挺不錯的」!確實因為疫情解封,像是張信哲、張震嶽等台灣歌手,兩岸工作也排得相當滿。
    2023/05/16 21:15
  • 當爸前超旺!周興哲遭「大咖歌后」點名合作 連張信哲都搶

    準備升格當爸爸的周興哲(Eric),日前受邀赴長沙參加《聲生不息 寶島季》錄製,受那英賞識被納入旗下戰隊,與金曲歌后魏如萱、裘德和馬家祺等才華洋溢的歌手們攜手共創佳績。本集魏如萱攜手內地新人改編周興哲的〈你,好不好〉,當魏如萱聽到這首破2億播放量的夯取,居然是周興哲只花了十分鐘就寫出旋律的歌,驚訝到po文讚許,並hashtag他說:「周興哲記得要請吃飯謝謝」而周興哲也大方回應她:「那有什麼問題,來約~」
    2023/05/02 07:00
  • 才替張信哲拿冠!韋禮安突爆撕心裂肺狀態 揭全新計畫

    創作才子韋禮安受邀參與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以「飛行嘉賓」之姿加入歌王張信哲戰隊。在新一集節目中韋禮安帶來更激烈的高音演出,與張杰合唱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背叛情歌〉,最終他們在票選環節中獲得高票,並為張信哲戰隊拿下首次勝利,創造該隊自節目開播以來歷史性的一刻,讓韋禮安表示非常榮幸,「很開心能替哲哥奪下首勝!」獲勝的戰隊可以大合唱一首歌,韋禮安與大家在台上高唱伍佰的〈Last Dance〉,還一起模仿伍佰的唱腔,唱得相當嗨。
    2023/04/30 15:15
  • 恭喜!張信哲杭州開唱竟創「這紀錄」 1句話嗨翻5萬鐵粉

    張信哲昨(28)晚在大陸杭州奧體中心舉辦「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此套巡演主打戶外旗艦升級版,必須克服天候、風向等難題,視覺及聽覺也突破限制,帶給全場5萬名歌迷沉浸式的音樂饗宴,而他也是該場地落成以來,首位舉辦娛樂性大型演唱會的歌手,歌唱生涯又多了一個里程碑。
    2023/04/29 18:56
  • 韋禮安登陸綜和「他」合體超夢幻 工作滿檔笑喊:不想面對

    韋禮安不僅音樂成績出色,更成為許多廠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上半年已接下5個全新代言的他,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氣勢旺翻天。最近他以「飛行嘉賓」之姿參加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加入張信哲戰隊,並與檀健次、于文文合唱黃品源與莫文蔚的經典對唱情歌〈那麼愛你為什麼〉,出色表演獲得熱烈迴響。
    2023/04/21 20:22
  • 張信哲唱太好!竟遭疑「是不是對嘴」 他親上火線回應了

    張信哲日前完成「未來式2.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睽違4年在家鄉開唱,獲樂評高度的評價,卻也因為唱得太好,竟有粉絲好奇問:「是不是有哪幾首歌是對嘴的?」讓他哭笑不得,直喊:「我從頭唱到尾啦!我那麼愛唱!」
    2023/03/07 18:14
  • 影音/55歲情歌王子張信哲攻蛋! 飆唱〈愛如潮水〉、〈愛不留〉

    2023/02/27 12:28
  • 【今日熱搜】日本地震/馬戲藝術節/鈴芽之旅/經典賽熱身賽/張信哲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日本地震」。台灣時間昨(25)日晚上9時27分左右,日本北海道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地震震央在釧路附近海域、深約60公里處的地方。北海道內根室市等兩個地點出現震度5搖晃,而十勝、釧路、根室以及網走、北見一帶,還有青森部分地區,都能感受到震度3到4的搖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6 12:45
  • 張信哲爆胃食道逆流聲帶灼傷 「第1次有退休念頭」 

    張信哲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未來式2.0」演唱會,會後他受訪笑虧歌迷太冷靜,「我在後台還跟工作人員說『怎麼場內一點聲音都沒有』,場燈暗了還是沒聲音,是怎麼回事,一開始真的有點被打擊到,大家太禮貌了!」至於這場演出,他自評95分,「我盡力了,給自己5分進步空間。」
    2023/02/26 12:09
  • 萬人KTV! 張信哲3度攻蛋一開唱就飆《愛如潮水》粉嗨翻

    歌手張信哲睽違4年,在25日晚間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感慨地說疫情打亂原先計畫,居然3年就這樣過去了,這回他準備一共26首歌,吸引萬名粉絲朝聖,開場更選唱招牌歌曲「愛如潮水」,讓鐵粉激動大合唱。
    2023/02/25 23:21
  • 開場就唱〈愛如潮水〉!張信哲攻蛋金曲連發 黑衣人衝上前受驚了

    張信哲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時隔近4年再度攻蛋,他一登場就帶來經典夯曲〈愛如潮水〉,大展優雅美聲。期間還有熱情歌迷送他藍色花束以及卡片等小禮物,他一度有些驚嚇,但仍開心收下,以更多好歌繼續報答歌迷的喜愛。
    2023/02/25 21:19
  • 影音/張信哲勤排練為攻蛋準備! 美聲飆唱〈信仰〉寶刀未老

      
    2023/02/22 10:46
  • 張惠妹、梁靜茹成為「爸媽偶像」了? 網友嚇!張信哲喊:值得開心

    日前街訪民眾有年輕人,透露自己的爸媽都聽張惠妹跟梁靜茹的歌,引起熱議,不少人喊是時代的眼淚嗎?而今天(21日)情歌王子張信哲,在登上小巨蛋開唱前,帶著團隊排練,也聊到怎麼看待年輕人可能沒聽過自己的歌,他認為這是很健康的發展。
    2023/02/21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