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引擎過熱 結果共37筆

  • 轎車台65線拋錨等拖吊 疑引擎過熱車頭瞬間竄火舌

    昨(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泰山區台65線往股泰山出口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男駕駛開車行經此處,因為車輛拋錨便先暫停外側,怎料在等到拖吊車到場的過程中,車輛竟突然間不明原因起火,嚇得駕駛趕緊找來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3/01/03 11:26
  • 疑引擎過熱…三峽公車火燒車 4乘客倉皇逃

    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今天下午4時許發生公車火燒車意外,一輛公車疑似引擎過熱起火,司機發覺後立即停車疏散乘客並先用車上滅火器自行撲滅火勢,並未造成任何傷亡。
    2020/09/28 19:13
  • 救護車載「疑新冠肺炎」病患 國道起火燒

    載運疑似確診病患,救護車竟起火燒!昨天下午新竹湖口營區一名男子,身體不舒服送醫,第一時間快篩竟還是新冠肺炎陽性反應,馬上將他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治療,就在途中,救護車疑似引擎過熱,底盤起火燒了起來,幸好火勢馬上就被撲滅,只是疾管署表示,這名病患目前還在檢驗中,火燒車一共出動了5輛車,至少就有12名消防人員,恐怕也暴露在跟確診病患,近距離接觸的風險中,都已經回家了一天,也讓他們心裡實在很焦急。
    2020/07/27 19:38
  • 載「疑新冠肺炎」病患 救護車國道起火燒

    載運疑似確診病患,救護車竟起火燒!昨天下午新竹湖口營區一名男子身體不舒服緊急送醫,但他還被驗出新冠肺炎陽性反應,馬上啟動防疫專車,將他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治療,不過車子開到一半到了接近內壢交流道的時候,救護車疑似引擎過熱底盤起火燒了起來,幸好救護車上人員,馬上使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桃園市消防局也派遣防疫專車,繼續將病患送往醫院治療。
    2020/07/27 12:12
  • 別讓「小老婆」不開心! 夏天高溫易發生「這個」事故

    夏季高溫不只人和動物熱到受不了,路上的汽車更是耐著高溫在行駛,修車技師提醒,許多人忽略高溫對車輛造成的傷害,像是爆胎、引擎過熱等等問題都跟溫度有關。
    2020/07/20 22:55
  • 「人有沒有怎樣?」公車竄煙4樓高驚險報案

    11日晚上9點,新北市一輛指南客運的公車,從中和開往新店,臨停站牌時,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司機趕緊靠邊,拿滅火器降溫,由於濃煙實在太大,路過人車,一度以為火燒公車,就連道路整個都被吞噬,事後公車司機研判,應該是引擎過熱,導致零件故障,才會發生意外!
    2020/06/13 13:34
  • 快救救我!引擎故障竄濃煙 20乘客狂奔逃命

    上午10點多,一輛三重客運的公車從新北市林口開往新莊,卻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司機趕緊靠邊停車疏散車上20多名乘客,由於濃煙實在太大,附近店家還以為發生火警、倉皇逃生。事後警消研判可能是公車引擎過熱,導致零件故障、發生意外。
    2018/08/26 19:15
  • 賞鯨船輪機室竄火 疑引擎過熱惹禍

    每年4到10月是賞鯨旺季,賞鯨船一艘接著一艘載著滿滿遊客,業者說一般賞鯨船必須取得證照,出海前救生衣、滅火器等設備更是不能少,而這次在花蓮外海起火燃燒的賞鯨船鲸世界2號,船上人員配置雖然符合規定,但船齡已經有11年,這次疑似是因為輪機室內引擎過熱才會引燃火勢。
    2018/08/13 19:38
  • 大重機噪音被攔檢!騎士控引擎遭「催爆」

    噪音檢測害百萬重機報銷?新竹一名重機騎士指控,騎車時發出的引擎聲響太大,被員警攔查,事後環保局人員來檢測噪音分貝,竟然連續拉轉引擎三次,而且每次都長達數分鐘,導致他引擎過熱,瞬間報銷!
    2017/06/25 13:21
  • 疑引擎過熱小貨車突起火 駕駛幸運逃生

    火燒車意外!地點就發生在國道1號北上路段,26日下午5點多,一輛載著水電材料的小貨車,準備北上新竹,但行駛到苗栗時突然開始冒煙起火,駕駛即時逃生,人沒事但火勢延燒迅速,消防車獲報到場5分鐘撲滅大火,貨車已經被燒成廢鐵。
    2017/01/27 11:10
  • BMW大7難逃大火!國道火燒車 駕駛急逃命

    曾被稱為地表最強的BMW大7,這回難逃大火。國道三號土城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呂姓車主開到一半車底突然竄出火勢,後方目擊民眾看到趕緊按喇叭警示,但車主下車後也愛莫能助,站得遠遠得看著自己愛車被燒毀,警方提醒車主上路前,一定要檢查愛車有沒有漏油,免得引擎過熱引發火勢。
    2017/01/02 18:16
  • 波士頓「屍速列車」 車廂冒煙乘客破窗逃

    美國波士頓橘線地鐵後灣站,星期三疑似引擎過熱,引發車廂起火冒煙,乘客緊急敲破車窗逃生,由於事故當時正值上班尖峰,而且剛好又是轉運站,人潮密集,大家一路逃離車廂往出口衝,宛如屍速列車真實上演。
    2016/10/27 10:54
  • 快訊/載紙貨車過熱起火 雪隧封閉回堵2.5km

    國道5號北上24.5公里左右外側車道在上午10點多,一輛載紙的小貨車疑似紙碰到引擎過熱起火燃燒,消防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救援,火勢已由雪隧內自衛消防編組以乾粉滅火器熄滅,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雪隧北上目前封閉車輛回堵2.5公里。
    2016/08/25 11:24
  • 遊覽車疑引擎過熱冒煙起火 遊客驚恐逃

    國道六號東向17公里南投國姓路段,6日早上10點多,有輛遊覽車的車尾突然起火緊急停靠路肩,車上乘客趕緊下車逃生幸好沒人受傷,根據了解,這輛遊覽車從台中市出發,本來預定載乘客前往南投埔里、日月潭遊玩,沒想到在國道上,疑似後方引擎過熱、冒煙,幸好車上遊客機警發現,請駕駛停靠、撲滅,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
    2016/08/06 17:02
  • 車子也熱到受不了! 2天內連3車過熱拋錨

    最近氣溫不斷升高,不只人熱到受不了,不少車子也熱到拋錨,光是台中市市政派出所,在短短2天內就協助過3部轎車,因為引擎過熱熄火停在路中間的狀況,汽車保修廠解釋,引擎工作溫度大約在90到110度之間,靠著風扇跟水箱散熱,但天氣過熱可能導致車子散熱不良,甚至水箱溫度沸騰,瞬間氣化排出,就有可能造成引擎過熱拋錨。
    2016/06/01 13:03
  • 引擎過熱失去動力 美廣告飛船洩氣迫降

    美國20日有艘廣告飛船突然失去動力,飛船洩氣落在費城一處建築工地,警方表示可能是引擎出了問題,上頭載有1名飛行員和1名乘客,幸好都沒有受傷,過程被附近好幾名居民拍下。
    2016/05/23 11:37
  • 「我幫你!」車疑引擎過熱冒煙 熱心婦5秒滅火

    路過車輛疑似引擎過熱冒煙起火,熱心婦人目擊拎滅火器短短5秒撲滅火勢,15日下午4點多一名車主行經新北市鶯歌時,疑似引擎過熱停在路邊下車查看,突然引擎冒出火舌,當時人在附近的林姓婦人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撲滅火勢挽救車主愛車。
    2016/04/25 12:14
  • 巴士引擎過熱起火 整座加油站陷火海

    美國舊金山一輛小型巴士停在加油站時突然起火,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但車子被燒到只剩骨架,整座加油站從油箱到柱子都燒得焦黑。幸好工作人員緊急切斷油閥才沒有引發大爆炸起火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車子引擎過熱。
    2016/03/01 16:34
  • 驚險!轎車突竄火舌燒成骨架 駕駛驚逃

    昨天(12/17)晚間在五楊高架橋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小轎車停在路肩後瞬間燒成一團火球,消防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5分鐘內就撲滅火勢,懷疑是引擎過熱才會起火燃燒,讓不少經過的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
    2015/12/18 11:47
  • 鬼月需求增!貨車運18噸冥紙 國道燒光

    國道3號北上路段405公里處,凌晨一輛載滿冥紙的貨車疑似因為引擎過熱起火燃燒,由於冥紙易燃加上堆疊數量多,不只火勢大還不停悶燒,18噸的冥紙從凌晨一直燒到天亮,原本趕著要出貨的冥紙價值20多萬,一夕之間全部成了灰燼堆在國道上。
    2015/08/14 12:26
  • 轟!疑引擎過熱 賓士車國道起火駕駛逃命

    天氣炎熱民眾開車出門,除了要注意自己別中暑,也要注意愛車的溫度,南投國道6號上,一輛賓士車疑似因為引擎溫度過高,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燃燒,駕駛受到驚嚇,緊急把車停靠在路肩下車逃命,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撲滅,但整輛賓士車車頭,幾乎已經燒到全毀。
    2015/07/12 16:58
  • 怠速中突竄大火 疑高速行駛後冷卻不佳

    火燒車意外頻傳,為何會突然起火燃燒。有修車師傅分析,高速行駛後怠速,很有可能造成引擎過熱,冷卻效果不佳,所以引發大火。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車體零件太過老舊,線路電路釀禍
    2015/05/11 18:15
  • ​南二高381公里火燒小巴 21人驚險逃生

    國道上發生火燒車的驚險意外,有民眾行駛在南二高381公里處,發現一輛21人座的小型巴士整台車陷入火海,事後消防隊緊急抵達撲滅火勢,整台車也燒毀只剩骨架,車上乘客當天是剛從雲林古坑掃墓完要折返高雄,幸好包含駕駛21人全部順利逃生、無人傷亡,警消初步研判是小巴引擎過熱引發火勢
    2015/03/23 13:14
  • 太熱車自燃? 休旅車路上起火

    難道是因為高溫嗎?高雄市上午一輛行進間的休旅車,引擎突然冒煙,然後起火,消防隊表示,當下太陽很大,疑似是引擎過熱導致,而汽車保養業者也說,氣溫一高,容易導致引擎電線脆化然後短路起火,要不然就是油管破裂,漏油也會引發火勢,平時應該要定期保養以外,也要注意儀表板上機油以及冷卻水的警示燈,因為機油跟冷卻水都能幫助引擎降溫散熱。
    2014/09/16 18:38
  • 疑引擎過熱起火 國道鼎金系統火燒車

    高雄市7日晚間發生兩起意外,一起國道火燒車意外,貨車駕駛在返家途中,疑似引擎過熱導致起火冒煙,趕緊下車報警,車輛突然發出爆炸聲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迅速在6分鐘內滅火,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另外還有一輛轎車自行撞上鐵皮護欄,但警消到場卻找不到駕駛,目前警方正全力尋找中。
    2013/12/08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