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延禧宮 結果共12筆

  • 遭爆甜勾小10歲男星!秦嵐首度鬆口認了: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入民心,再度爆紅的她還被觀眾譽為「最美皇后」,而她近日也遭狗仔目擊,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相約旅遊,甜蜜互動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對此,秦嵐終於在節目上鬆口,直言戀情「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
    2023/03/29 18:09
  • 瓊瑤唯一沒捧紅的女主角!她嫁進豪門 靠老公和這劇翻紅

    瓊瑤的經典作品非常多,也常常被改編成為戲劇,以瓊瑤作品為基底的戲劇作品更是經常受到觀眾的喜愛,瓊瑤劇成為了捧紅演員的搖籃,曾經參與過瓊瑤戲劇作品的女主角,現在幾乎都是一線女演員,不過不是所有「瓊女郎」都讓觀眾留下印象,以瓊瑤作品出道的張嘉倪,在演藝生涯上都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直到出演了《延禧宮略》以及與老公參與真人秀,才讓她翻紅再翻紅。
    2021/10/21 15:48
  • 北京故宮賣火鍋挨批 銷售急喊卡!

    北京故宮明年就建成600周年,因此從今年到2020年底,北京故宮已經計畫20項大型展覽;另外,修繕後的養心殿和延禧宮也會在2020年重新開放。北京故宮活動不斷,各種創意點子更是推陳出新,大年初一神武門外的北京故宮角樓餐廳,開始賣火鍋,它賣的是號稱慈禧太后最愛的萬壽菊花鍋,一天限量30鍋,大家搶著預約品嚐;但也因為一個人平均吃下來一餐得花費人民幣200元,約合台幣900元,價錢稍貴,再加上排隊要吃的人太多,引發北京故宮賣火鍋太商業化的爭議,於是就在昨天,北京故宮突然喊卡,停賣火鍋所有預訂通通取消。
    2019/03/05 20:02
  • 清宮劇風潮再起 嬪妃後宮建築大解謎

    清宮劇熱潮在2018下半年重現,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讓後宮嬪妃們的故事,再度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各宮主子爭寵鬥心機,她們所住的宮殿在劇中同樣重要,像是魏瓔珞住的「延禧宮」其實是爛尾樓,而富察皇后住的「長春宮」相當華麗,都讓劇迷紛紛到北京故宮朝聖。
    2018/10/23 15:35
  • 北京開建「故宮北院區」 2022年完工迎客 

    大陸北京故宮去年遊客數超過1600萬人,面對每年增長的遊客量,加上北京故宮約有180萬件文物,如果要讓所有文物都展出,每年展1萬件,至少要180年才能全數展出,展出空間不足下,2013年北京故宮著手在海淀區興建北京故宮北院,歷經五年時間,在昨天(10日)北京故宮北院區項目正式啟動,占地62.01公頃的北京故宮北院,總建築面積有10萬2千平方米,有更大的空間來展示文物,未來文物展出數量將超越原有的北京故宮,也將打造一個中國最大的文物修復基地。而在原來故宮本院,最近也新增開了家具館,展出清朝以康熙雍正乾隆三代皇帝為主的家具,總計三百多件。
    2018/10/11 20:16
  • 憑《延禧》身價大翻3倍!  佘詩曼廣告價飆4千萬

    《延禧攻略》大受歡迎,讓戲裡演員跟著暴紅,飾演嫻妃的港星佘詩曼,廣告、片約紛紛找上門,廣告價已經飆到四千萬台幣,身價三級跳,這三個月的業配文也是洗版式PO文,一則就有80萬台幣,月入台幣400萬元相當輕鬆。
    2018/10/03 14:52
  • 拍戲動真情?吳謹言專訪 親曝《延禧》幕後秘辛

    今夏最夯的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而在延禧宮外的"魏瓔珞"吳謹言,在北京接受第一個台灣媒體專訪,就是TVBS看板人物,全程60分鐘的訪談,和主持人方念華完全揭露拍戲過程,這也是《延禧攻略》轟動華人圈以來,吳謹言分享最多、最深的一次!
    2018/09/19 11:20
  • 魏瓔珞遭批耍大牌 新片慘遭《甄嬛》祺嬪搶走

    於《延禧宮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迅速竄紅,卻在上個月被大陸官方點名耍大牌,雖然她和團隊連忙在微博上道歉滅火,但仍傳出兩部戲臨時換角。其中原本預定由吳謹言演出的歷史大片《八佰》,換成在《甄嬛》中飾演祺嬪的唐藝昕接手演出。
    2018/09/05 17:49
  • 「延禧」讓這地方又火了 攝影愛好紛鏡頭記錄

    宮鬥劇延禧攻略熱播,不只劇情吸引粉絲,裡頭的各個場景,現在也成了追劇的重要一環,像是最新片頭曲開頭,北京故宮的西北角樓,因為一開始就出現,讓人印象深刻,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拍下不同角度,不同氣候、天色下的西北角樓,一張一張唯美相片,也再度炒熱故宮人氣。
    2018/08/25 14:30
  • 想看最新延禧攻略 越南網站逼問這題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掀起熱潮,有越南盜版網站竟然還扯上南海主權議題,標榜進度比電視快9集,但想看得先回答問題,就必須承認西沙跟南沙群島,是越南的,才能進入網站追劇,另外旅遊商機也跟著發燒,北京故宮裡,原本位置偏僻沒有什麼人潮的延禧宮,搖身一變成了熱門景點。
    2018/08/23 12:41
  • 余祥銓瘋《延禧》扮「拳妃」羞咬床單 網怒:杖斃

    大陸宮廷劇《延禧宮略》開播以來,造成兩岸劇迷熱議,甚至跟風扮起妃子,滿足心中的「宮廷夢」。就連余天兒子余祥銓也深陷其中,他在臉書突發奇想,用相機特效將自己扮成古代妃子,讓網友看完直呼「拳頭硬了!」
    2018/08/21 09:45
  • 《如懿》8月14日開播跳票 傳「播出集數」喬不攏

    宮廷劇《如懿傳》傳出即將在暑假檔期播出,連正式公文都被流出,上面寫著將會訂8月14日開播,沒想到最後還是讓觀眾失望了,傳出原因是電視台與網路平台播出的集數,無法取得共識,才無法順利開播。
    2018/08/1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