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廢紙回收 結果共16筆

  • 新店廢紙倉庫暗夜惡火 2員工遭濃煙嗆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火警!今日凌晨1時許,位於新店區寶橋路一間廢紙回收倉庫突然竄出火煙,大批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射水灌救,而現場發現2名廢紙廠員工,2人有輕微嗆傷,疑似在初期滅火時不慎吸入濃煙所致,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而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
    2022/07/13 09:18
  • 800萬重修竹南鎮志 當廢紙回收1本賣不到3元

    苗栗縣竹南鎮公所花新台幣800餘萬元印製「重修竹南鎮志」正文卷3萬本,發送全鎮各家戶,但發送至今不到半年,就被當成廢紙每本賣不到新台幣3元,有民眾大罵真是「浪費」。
    2019/07/23 18:04
  • 臭到「睡覺戴口罩」 紙廠偷排毒採樣員吸硫化氫險死

    位於彰化縣埔心鄉的華德美公司,名義上是廢紙回收的環保業,但卻被多次發現偷排汙水,經化學作用產生有毒氣體,臭到當地居民「睡覺都要戴口罩」,環保警察採樣時還吸入過多的硫化氫差點送掉小命,加上廠方行徑惡劣,阻擾調查還設置反監視設備,檢察官建請法院「勿輕判勿緩刑」。
    2019/01/09 23:23
  • 被當成壓箱廢紙 台南市民個資流落台北

    有台北的民眾在拍賣市場,意外發現墊在菜籃下的廢紙,居然有台南鹽水區公所的公文以及民眾社福卡的申請表,由於上頭寫滿個人資料,才驚覺怎麼會這麼隨便,被當成廢紙流落街頭,原來是105年有兩位里幹事開會完,誤把應該絞碎再回收的文件,當成了普通廢紙回收,目前除了要追回相關文件,也要來追究2人責任。
    2018/06/27 13:46
  • 洛陽紙貴!陸廢紙回收大漲 紙箱價增7成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大陸雙十一檔期,預估今年快遞量近十億件,現在也傳出不少快遞業者要漲價,原因之一就是包材變貴,光今年在大陸紙箱價格就漲了七成,就連廢紙也值錢,回收價短短幾個月,漲了兩倍,哪怕是菸盒、彩券或者是報紙,現在都是搶手貨。
    2017/10/21 13:28
  • 環保至上 台灣綠色紡織產能逐年增加

    台灣的紡織業,這幾年為了因應歐美日益嚴格的環保法規,大打環保風,像是彰化一間緞帶工廠,大量採用可分解的棉麻素材,以及廢寶特瓶和廢紙回收製成的紗線,在歐美市場大受歡迎,桃園也有紡織工廠,利用寶特瓶回收製成的紗線,研製出特殊的機能性球衣,受到10幾個歐美足球強國採用,業者樂觀預估,環保材質的紡織品,在5年之後可望在整體台灣紡織業,突破5成的占比。
    2016/08/24 19:36
  • 美街友睡回收箱 被垃圾車收進壓縮機

    美國奧勒岡州1名街友為了取暖,爬進廢紙回收箱睡覺,沒想到卻被垃圾車連人帶紙倒進車裡,差一點就被壓縮機壓死。
    2016/08/16 10:41
  • 驚!60萬丟廢紙回收 志工撿3大綑2千鈔

    台北市一名資源回收志工,竟然在廢紙堆裡發現3捆2000元,總共60萬元現金,本來還以為是假鈔,要送到環保站去,後來驚覺是真鈔,才趕緊把鈔票撿回來送到警察局,沒想到事隔半個多月,竟然都還沒有人去領
    2015/02/15 13:48
  • 「高關懷名單」當廢紙! 學生前科遭洩底

    每個學校幾乎都有一份高關懷名單,上面的學生都是過去行為較偏差,或是家庭功能不彰,需要被輔導的對象,但台北市敦化國中,竟然將這份機密的資料外洩,甚至還被學生拍了下來,在校內流傳,原來學校的訓導處組長,在印出名單供會議使用後,忘了把名單銷毀,就當做廢紙回收,結果被學生無意中取得,台北市教育局要求議處失職人員,校方恐怕也已經涉嫌違反個資法。
    2013/03/20 12:14
  • 53萬SOGO禮券掉公車 險當廢紙回收

    新北市一名女子上個月底,帶著53萬元SOGO禮券搭公車,結果下車時不小心忘在椅子上,剛好另一名70歲、從事資源回收的老先生上車,看到紙袋順手撿走,掉錢的失主急壞了,連忙通知110,警方獲報後,趕緊循線找到這名老翁,才沒讓這些禮券當成廢紙回收。
    2012/05/03 12:18
  • 凡那比颱風/水淹大學!地下室原文書泡湯 損千萬

    南台灣多所大學,受到淹水影響,得停課至少一週,同樣是受災戶的,還有學校裡頭的店家。像文澡外語學院,地下室的超商通通泡湯,所有物品都得丟棄,而隔壁專賣原文書的敦煌書局,同樣很慘,每本千元起跳的原文書,現在全泡在泥水裡,只能當廢紙回收,損失千萬,包括影印店,8台影印機要價800萬,現在全成了廢鐵,讓這些專靠學生吃飯的業者,欲哭無淚。
    2010/09/21 18:21
  • 磁鐵「釣」廢鐵 另類拾荒引人注目

    國際原物料上漲,連帶造成廢鐵、廢紙回收價格,也都跟著水漲船高,結果在大陸就有民眾想出另類生財之道,他們用長長的繩子綁著大磁鐵,到公園的湖裡面「釣廢鐵」。
    2008/06/21 18:17
  • 獲評大陸首富 張茵:對企業肯定

    大陸在10月公布新的胡潤富豪排行榜,首富是一名白手起家的女富豪張茵。張茵從廢紙回收生意做起,現在已經是身價270億人民幣的上市公司老闆。日前她參加香港的電視現場節目,第一次公開談到自己的財富觀。張茵說,對她而言,財富就是企業繼續發展的能力。
    2006/11/09 22:15
  • 陸富豪新排位 廢紙大王成女首富

    大陸出現了第一位女首富,最新公佈的2006年胡潤百富榜,現年49歲的大陸女企業家張茵,以270億人民幣,超過1千億台幣的資產,擠下蟬聯2年的大陸首富,也就是國美電器董事長黃光裕,成為大陸首富;她當年是以3萬人民幣白手起家,作的是廢紙回收。
    2006/10/11 19:02
  • 【活力城市】花街365天門庭若市 全年無休

    今天活力城市的單元,就帶你到香港一條批發零售花卉盆栽的街道,這條有名的花街,只有短短的2百公尺就有數十家花店,1年365天都門庭若市,全年無休帶動了香港包括運輸,廢紙回收等不同行業的蓬勃發展,每逢農曆新年或是情人節,更可以在花街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現在就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實地帶觀眾一起走訪香港的花街。
    2005/02/28 09:07
  • 廢紙回收火警 濃煙大作母子受傷

    台北市萬華(1日)上午發生火警,一間廢紙舊貨回收公司,懷疑遭遊民縱火,現場冒出大量濃煙,還傳出爆炸聲,三樓的一對母子,受傷送醫。
    2003/09/01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