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廢地 結果共11筆

  • 澎湖海廢地景藝術節 8項大型作品吸睛

    澎湖海上花火節結束,海廢地景藝術節接續在今天登場,海盒機械獸等8項大型藝術創作,均是取自海漂廢棄物。澎湖縣長賴峰偉鼓勵人人都彎下腰來撿拾海廢,讓澎湖變得更乾淨美麗。
    2022/07/02 23:34
  • 柯文哲臉書鼓勵首座貓公園遛貓遭批 動保處:是造型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宣布北市首座貓公園落成,以後貓奴可以帶喵星人來散步,卻遭網友批評貓不適合遛。動保處澄清,主要是把廢地綠化為貓造型公園,用意不是貓活動區。
    2021/11/16 17:17
  • 廢地住宅改造王 日澡堂華麗轉身變酒廠

    現在日本掀起廢地改建熱潮,廢棄小學變成火腿加工廠,二戰防空洞也成了計程車行車庫,歇業的大眾澡堂更搖身一變成了釀酒廠,一個個廢地起死回生,業者的創意讓人大開眼界。
    2019/08/03 21:53
  • 鬼影入鏡?屋主疑卡陰昏睡5天 「叫我睡覺」餘音不斷

    老人家都會提醒年輕人盡量不要在陰暗處亂拍照。有女網友表示,自家地因被外人占用,她和老公去廢地掛布條時順手拍了照,沒想到回家後開始頭暈不舒服,放大照片一看竟發現恐怖人臉,嚇得她上網求助。
    2018/05/17 15:43
  • 扯!廢地改建「籃球場」 不標準卻獲建築獎

    高雄市府近幾個月來,將不少廢棄空地改造成民眾的休閒場所。像是海濱一處空地,就被加設貨櫃裝置藝術,到了晚上還會變成創意市集,大變身下也榮獲建築園冶獎,但消息才曝光就被民眾砲轟,說球場寬度根本不符國際標準,竟然還能得獎。
    2018/04/16 14:58
  • 核廢料當鄰居? 貯存場台電擬全台選址

    台電規劃投入將近800億元的經費,建置一個核廢料集中管理的貯存場,並且把全台灣都納入選址地點,雖然台電表示,目前還沒有要正式推動,但學者建議,要在法規完備的情況下來推,才不會引起民眾反彈,甚至也要把總統府都納入核廢地圖來評估。
    2018/03/03 20:30
  • 僅剩5座 百年老窯場荒廢地方搶救

    矗立在新北市鶯歌,已經有90年歷史的協興窯,是目前僅存最老的包子窯,但10日被建商以「有倒塌風險」無預警拆除,讓居民不捨又感慨,同樣超過百年歷史的合興窯也搖搖欲墜,地方人士希望能夠儘量保存,發展文化園區,讓歷史悠久的窯場再現活力。
    2013/01/11 16:50
  • 軍事地變公園 紐約藝術家新樂園

    在這個講求環保的世代,什麼都要廢物利用再回收!在紐約現在就流行將廢地改建成公園,紐約曼哈頓外海一個原本荒廢的總督島,如今重新整地改建,變成紐約藝術家的新樂園。
    2009/10/29 22:15
  • 〈獨家〉廢棄眷村遲遲未拆 淪為治安死角

    苗栗市中正路,是一塊黃金地段,不過這個地方竟出現10公頃大的荒廢地,原來這塊地蓋了300多戶眷村,不過改建之後,住戶搬走,建築物卻始終沒有拆,缺乏管理下,這塊市價15億的黃金地段雜草叢生,不僅成為治安死角,連當地民眾晚上都不敢路過,形容像是一座鬼城。
    2006/12/20 20:16
  • 金門廢棄地雷 隨便放置安全堪虞

    金門的地雷問題一直是當地安全的一大隱憂,除雷作業不時傳出人員誤觸的傷亡意外,立委黃偉哲今天就踢爆,金門的廢棄地雷處理方式嚴重失當,不但引爆器沒拆除就隨便放置,甚至沒有人在現場管理,這些報廢地雷可以輕易被偷走。
    2005/08/09 12:06
  • 〈獨家〉機場又吵又限高 千坪土地成廢地

    在台北市如果坐擁千坪土地,大概是個億萬富翁,不過松山機場跑道旁的地主可就沒有這麼幸運。因為飛機起降造成的噪音與廢氣,讓附近的土地無法耕種,更無法住人,簡直成了廢地,偏偏地主每年還得按時繳交土地稅,叫苦連天。
    2005/04/1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