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幸福盟 結果共24筆

  • 同婚專法草案出爐 反同婚團體:漠視公投結果

    政院同婚草案出爐,反同婚團體雖然認同草案名稱,但認為內容多準用民法,根本是漠視公投結果。幸福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更說,公投結果已經否決大法官的釋憲內容。
    2019/02/21 13:23
  • 愛家3公投過關! 幸福盟:非保障同性婚姻

    幸福盟提出的三項公投大獲全勝,他們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趕快修法,而且強調公投不是保障同性婚姻,而是以同性家屬的模式,落實同性兩人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保障。
    2018/11/30 17:05
  • 快訊/愛家三公投過門檻! 幸福盟籲盡快修法

    幸福盟自行宣布他們提出的愛家三公投,包括「婚姻限定一男一女結合」等三案,全數通過門檻,呼籲執政當局必須依照民意來執行,修法及訂定國中小課程,幸福盟也將成立修法小組,盡快將草案送進立法院。
    2018/11/24 23:24
  • 中選會違法 公投選舉公報遭高院裁定不得登載

    已經有不少民眾收到的選舉公報,當中公投部分,竟被高等法院裁決不得刊載發放!這究竟怎麼一回事?原來按照公投法17條,包括公投日期、投票案主文、理由書及政府機關意見書等等,都必須在選前28天公告完畢。但中選會卻在11月2日時,突然公告修正行政院意見書。結果如今被法院認定違法,中選會還是依然故我,說要提出抗告。
    2018/11/16 14:53
  • 時力指診所逼員工衝公投連署 幸福盟:抹黑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祐銓、唐聖捷今天指出,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愛家公投3案,出現中醫診所逼員工抄寫病患病歷衝連署,盼中選會查清楚。
    2018/10/11 16:05
  • 愛家公投將綁大選 幸福盟:歷史重要的時刻

    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3家愛家公投確定將綁大選一起進行。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今天受訪表示,這是台灣民主歷史上很重要的一刻,重大議題應該要交給全民一起決定。
    2018/10/09 17:00
  • 公投綁大選累計7案 死亡連署依法告發

    中選會委員會議今天審議通過國民黨反深澳電廠公投、反核食公投、幸福盟愛家公投3案及東奧正名公投共6案,對於有死亡連署因屬偽造,也都將依法告發。
    2018/10/09 15:42
  • 幸福盟籲公投選舉票同時領 中選會:易投錯票匭

    下一代幸福聯盟今天到中選會陳情,要求公投票應與選舉票一起領取。中選會回應指出,選舉票與公投票數量多,若同時領取,年長及行動不便者不易圈投,且容易投錯票匭。
    2018/09/21 13:41
  • 撐不住了!絕食140小時 黃士修送醫治療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中選會外絕食超過140個小時,19日上午身體出現異狀,血壓跟心跳飆高,身旁的人趕緊幫他叫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公投連署還爆出另一個爭議,連署書上不能自己寫上同意或是限公投使用的文字,否則會被中選會剔除,這讓幸福盟擔心可能會有大批連署書遭到作廢。
    2018/09/19 23:23
  • 祁家威聲請停止執行愛家公投 幸福盟:打壓

    祁家威等人不服中選會初審通過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的公投提案,提起行政訴訟聲請停止執行。幸福盟則說,如果不符合特定立場的公投,就要透過司法途徑打壓,並不利於民主發展。
    2018/09/05 14:46
  • 反對愛家公投 婚姻平權大平台募集不同意票

    下一代幸福聯盟昨天遞交反同公投連署書。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呂欣潔今天表示,要募集百萬不同意票,希望一人拉7票,對幸福盟的假愛家真反同的三項公投提案投下不同意票。
    2018/08/29 16:11
  • 公投連署疑有大量抄寫 中選會:絕不容忍偽造

    中選會目前已收到國民黨、幸福盟共6個案子的連署書,工作人員初步點收,發現幾乎每一案都有大量抄寫的情況。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說,絕不能容忍有偽造行為,大量抄寫必須剔除。
    2018/08/29 13:57
  • 幸福盟控連署書遭拒收堆走廊 中選會:依序處理

    幸福盟今天將「愛家三公投」連署書送至中選會,共198萬餘份。由於中選會正受理國民黨公投連署書,未能收下「愛家」連署書,幸福盟說,遺憾上百萬份公民連署書竟躺在走廊。
    2018/08/28 12:17
  • 癱瘓!藍祭百萬份連署書 轟炸中選會

    國民黨推動3項公投案,卻因連署量太大,先前送到中選會時遭暫緩審查,今天(28日)一早,國民黨立委再將剩下2百萬份,正本加影本的連署書給中選會,立委批評中選會人力根本不足,一旁要把近4百萬份連署書送進中選會的幸福盟也在罵,罵國民黨插隊,中選會出雙包!
    2018/08/28 11:53
  • 中選會先受理國民黨公投案 幸福盟抗議

    國民黨陣營一早抵中選會,由中選會代表收下第二案「反深澳電廠」公投連署書。下一代幸福聯盟協調今天送件,但擔心中選會承諾跳票,連署書遭拒收,一度要求面見中選會主委。
    2018/08/28 10:08
  • 質疑中選會主委違公投法 幸福盟赴北檢提告

    幸福盟不滿他們提的愛家公投案被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於對外受訪時,指是「如何落實同婚權利的公投」,認為陳「貼標籤」,欠客觀中立,涉嫌違反公投法,因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05/14 16:25
  • 反不適齡性平教材入校園 幸福盟提公投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今表示,為了規範國中、國小性別教育平等教育內容,避免未成年兒少接受不適齡的性平教育,發起相關公投,今天就會把3078份的連署書,送到中選會。
    2018/01/31 12:32
  • 盼同婚議題全民決定 幸福盟宣布公投達標

    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今天宣布,由幸福盟發起的「婚姻定義公投」,以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作為公投題目已達第一階段的提案連署門檻,盼政府應將婚姻定義,交由公投決定。
    2018/01/24 11:51
  • 不接受同婚釋憲結果! 幸福盟怒轟「大法官失職」

    司法院大法官24日下午,針對同性婚姻釋憲案作出解釋,認為《民法》不允許同性結婚違憲,並要求各機關2年內修法,消息一出讓支持民眾歡欣鼓舞,而反同婚的「下一代幸福聯盟」強烈表示不滿,24日晚間發表官方聲明,直指「無法接受釋憲結果」,並表示要向監察院陳情,調查大法官「失職」。
    2017/05/25 10:49
  • 不滿同婚釋憲結果 幸福盟發起公投

    大法官24日做出釋字第748號解釋,認為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下一代幸福聯盟不滿釋憲結果,今天宣布發起公民投票連署。
    2017/05/25 10:38
  • 同婚釋憲 幸福盟批只有一方聲音

    司法院今天針對同婚釋憲案舉辦憲法法庭言辭辯論到中午結束。下一代幸福聯盟表示,今天辯論只有一方聲音,擔心大法官輕易做出解釋,會有司法權侵害立法權的疑慮。
    2017/03/24 15:51
  • 傳同運人士被毆 幸福盟籲民眾提供資訊

    下一代幸福聯盟(幸福盟)今天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集會,網路傳出有同志運動人士到現場表達訴求,遭民眾毆傷。幸福盟晚間邀請在場者提供資訊還原真相。
    2016/12/03 22:08
  • 嗆立委滾出立院! 7萬幸福盟民眾聚凱道

    守護家庭價值的民眾聚集凱道抗議,批評現在被指控有異性戀霸權和恐同症標籤,還有出席的同學說在學校有彩虹恐怖,警方統計現場抗議民眾有5萬人,同時場邊也出現支持同性婚姻的團體,舉彩虹旗表達訴求。
    2016/12/03 17:13
  • 多元成家怒「被圍」 下福盟:安全考量

    支持多元成家的團體,抗議30日在凱道表達訴求時,被反對多元成家的「下一代幸福聯盟」,用人牆圍住限制行動,下福盟則解釋是對方跑到自己的活動場地,怕衝突擴大,才請糾察隊圍住,意見相反的雙方在凱道短兵相接,成了多元成家的意外插曲。
    2013/12/03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