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幸福保衛站 結果共11筆

  • 新北推出春節平安袋等三安服務 侯友宜:希望人人龍平安過好年

    今年春節長達7天連假,為因應民眾有急需,新北市推出春節平安服務,備妥民生物資平安袋2,000份,並結合90間宮廟寺院的平安餐,以及四大超商24小時的幸福保衛站,讓弱勢民眾溫飽無虞。侯友宜市長表示,基北北桃是共同生活圈,幸福保衛站已推廣到北台八縣市,未來希望春節平安服務也能擴及,讓人人都能平安過好年。
    2024/01/31 14:00
  • 新北市聯手4超商 「幸福保衛站」助童11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8點來到中和連鎖超商,謝謝業者長年配合,成立幸福保衛站,幫助家中經濟困頓的孩子,能夠飽餐一頓,隨著寒假來臨,將會每餐提供一百元的餐費,統計下來總共可以照顧區域內,一百八十萬的學童。
    2024/01/27 19:01
  • 新北創幸福保衛站 護急難未成年免挨餓

    為了18歲以下的急難救助學童,新北市聯合其他七縣市,一起加入了「幸福保衛站」的計畫,加上四大超商共襄盛舉,讓這些需要的孩子,遇上肚子餓的時候,能到超商免費領餐,希望藉此能守護境內180萬的學童。
    2023/12/29 23:25
  • 寒假續辦!新北學生遇急難免怕餓肚子 逾2千據點可取餐

    為避免學生在寒假期間,因家庭遭逢變故或急難事由,無法正常用餐,新北市教育局結合統一、全家、萊爾富及來來(OK)便利超商,以及八方雲集、梁社漢排骨及鬍鬚張魯肉飯等餐飲業者,多達2742個據點,提供「幸福保衛站」服務,協助遇急難學生。
    2023/01/15 14:43
  • 侯友宜分享新北助弱勢 蘇揆:好政策可參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行政院會中分享新北市「幸福保衛站」幫助弱勢的政策經驗,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可參考縣市良好的政策,讓全國周知、跟上腳步。
    2019/01/31 17:49
  • 侯友宜政策影片  聚焦年輕族群安居新北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推出3支政策影片,聚焦公共托育、幸福保衛站與開放公共空間等議題。侯辦表示,期待以年輕人角度出發,擘畫「安居新北」施政藍圖。
    2018/07/04 10:38
  • 愛心救急!竹「滿福飽」券 可換便當火鍋

    愛心在全台遍地開花,新北市的幸福保衛站,上路3個月,超過5000人受惠,而新竹也推出「滿福飽」餐食券,一張面額80元,提供給弱勢家庭,而且換餐地點不限超商,還有便當、火鍋店,總共有132家店響應,提供有需要民眾溫飽。
    2013/05/02 13:08
  • 上路3月 5361學童領新北急難餐

    上路3個月的新北市幸福保衛站,初步成果出爐,根據市府統計,截至3月22日,已經有5361個案例,其中真的有需求的高達2734人,超過半數,年齡層大多分布在6到18歲,至於外界擔憂小朋友不懂,為了省錢就去拿造成資源浪費,資料顯示,沒有營養午餐的寒假這段期間,案例也沒有顯著增加,目前看似成效不錯,只是日前內政部長提出推到全國的構想,市長朱立倫雖然樂觀其成,但同樣沒把握。
    2013/03/26 11:51
  • 救急餐遭濫用 家長提名牌包上門

    新北市幸福保衛站政策上路10天,已經有890位個案到超商吃救急餐,不過不問身分資格的救急餐,也成為政策漏洞,社福單位後續介入發現,有將近一半都不需要扶助,有小朋友吃完救急餐,還掏錢買零食,甚至還有提著名牌包的家長,也帶著孩子到超商吃免錢餐。
    2013/01/06 13:14
  • 嬤病倒童餓肚 136人求助超商急難餐

    新北市政府和超商合作推出「幸福保衛站」,從元旦開始18歲以下學生及幼童,在家庭遭遇緊急狀況時,就能到超商吃80元以下的免費餐點,不限中低收入戶,儘管是從元旦開始,但從連假開始至今有136件個案尋求協助,多半是中低收入戶或家長收入不穩定,而超商業者也事前擬好SOP應對,就是不希望讓需要供餐的孩童造成2度傷害。
    2013/01/01 13:18
  • 「急難餐容易吃」 家長:想省錢去超商!

    新北市推「幸福保衛站」,強調不會餓著一個學生,立意良善,但因為不需要證明「急難」,又不需要出具身分證件,就能領取價值80元的餐點,連涉世未深的小學生都說,很可能會有人冒名「騙吃騙喝」,還有家長直言,搞不好會有大人為了省錢,要小孩多去「呷免錢」,外界擔憂這項福利措施會被濫用,但新北市府強調如果什麼都要看證明,就「救不了急」,而且透過合作的便利超商24小時內回報機制,社福單位能迅速追蹤個案,予以協助。
    2012/12/27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