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平等對待 結果共51筆

  • 美女教師因兼職情色網紅失業 公開承認:已賺到第一桶金

    美國密蘇里州的女教師布里安娜(Brianna Coppage),因為在OnlyFans平台開設帳號一事曝光後,被任職的學校施壓要求她辭職,隨後她又在另一份新工作碰壁,第一週就被解僱。雖然被不平等對待,但布里安娜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透露,情色網紅雖然只是兼職,她也沒打算全職經營這份「事業」,但這份工作卻替她帶來非常可觀的收入,不只能負擔攻讀學位的學貸,目前已經讓布里安娜賺到將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9萬元)的收入。
    2024/03/22 17:05
  • 黃捷提陸配定居台灣「入籍宣誓」 邱太三保守回應:須全盤考量

    國民黨立委提案中國大陸籍配偶入籍應從原先的6年放寬為4年,民進黨立委黃捷昨也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指既然要陸配放棄中國國籍有困難,未來必須先經過入籍宣誓,方能取得戶籍,成為申請定居必要條件。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12)日表示,相關議題態度比較保守,陸配議題很多委員關心,因為如果要跟外配比較,兩者基礎不一樣,我們很難評斷,若要平等對待,雙方各有利弊要全盤考量。
    2024/03/12 11:14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獨/訪美前集訓!侯友宜悄密會AIT孫曉雅 美方允「平等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啟程訪美,8天過境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國會議員以及華府智庫學者,堪稱鐵人行程,據了解,侯友宜近兩周與學者、幕僚集訓,昨天還再度與AIT處長孫曉雅私下會面,為訪美行程做最後確認,相當謹慎。
    2023/09/14 12:54
  • 無緣進白宮、國務院! 侯友宜訪華府將見「這位」重要官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於14日啟程訪美,為期8天將造訪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政壇也關注訪美規格是否能夠高於副總統賴清德。但據了解,侯友宜本次雖然會到訪華府,但在美方表明「平等對待」之下,恐無緣進入白宮、國務院,預料將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並與國會議員、智庫學者會談。
    2023/09/11 14:46
  • 工地掛「禁用外勞」布條 他疑房子品質會提升?網酸:多了檳榔渣

    因缺工問題,不少公司會聘請外籍移工工作。不過也有外籍移工表示,工作或生活上多少會遭不平等對待。有網友觀察到,高雄許多建案工地都掛著「本工地禁止使用外勞」的告示,讓他好奇,此舉會提升房子的品質嗎?
    2023/08/16 05:10
  • 嘆金管會踢皮球 南山工會控公司屢遭罰仍不改

    保險業最年輕的董事長「尹崇堯」,去年接下爸爸尹衍樑南山人壽大位後,首次露面主持股東會就碰上挑戰,場外聚集公司業務員,控訴公司對他們不平等對待,質疑南山違規屢屢遭罰毫無改善,也不滿金管會把他們當皮球踢。
    2023/06/07 15:31
  • 氣到發抖!綠營性騷連環爆 黃捷籲黨中央:成立性平調查小組

    近日有民進黨黨工跳出來爆料,長期遭黨內合作的導演「輝哥」性騷擾,求助卻反被檢討,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中午又有一名黨工發文踢爆,遭到同事性騷,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反被「踹入無底深淵」。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發文痛批加害者,直呼自己看完貼文「氣到發抖」,呼籲民進黨中央應組成「性平調查小組」,讓過去受到不平等對待的黨工有管道伸張正義。
    2023/06/02 13:49
  • 三八婦女節送大禮! 民進黨:女性黨工產檢假增至10天

    今天是婦女節,民進黨中執會今(8日)通過「中央黨部黨務工作人員服務辦法」,將「產檢假」及「陪產檢及陪產假」提高至10日,並明定女性生理假發放全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表示,雖然台灣各項性別平等指數在國際獲肯定,然而仍須正視女性在經濟、政治及社會文化上遭受到的諸多不平等對待,積極介入、落實性別平等。
    2023/03/08 17:41
  • 捷運局疏失致租金多1萬! 議員批:波及近8成聯開宅住戶

    台北市捷運局於106年將美河市聯開宅,以及同年從都發局移回的218戶社宅,一同以公開招標的方式承租,該年取得承租權的住戶視為同一批。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今(16)日披露,自111年底到今年初,當年以同一規則標租成功的民眾面臨續租需求時,因捷運局疏失,今年1至9月續租的住戶卻較貴,且最高漲幅甚至達31.94%的金額續約(約1萬元),共有474戶住戶被不平等對待。
    2023/02/16 13:41
  • 加州連2起槍擊案 揭亞裔移民生活難處

    美國加州三天內二度發生槍擊,死傷慘重,其中令人關心的是兇嫌都是亞裔,而在此同時,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以亞裔為話題的《媽的多元宇宙》,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11項提,亞裔族群在美國面臨的移民挑戰,逐漸浮上檯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近年族群平等問題在美國越來越受關注,亞裔聲音也逐漸抬頭,雖然在影視領域中露臉場合增加,但同時也聽到不少亞裔在疫情期間遭到不平等對待的經驗。這次加州槍擊案槍手都是年紀稍長的族群,也就是第一代亞裔移民,他們來美國的時間比較早,因此受到的不平等對待更多、語言隔閡也更強烈,造成他們不容易融入美國社會,在亞裔社會相對封閉,對外連結有限情況下,這些第一代移民的相對剝奪感就更強烈。」
    2023/01/25 17:20
  • 泰國遣返12名台人!警赴桃機攔截人蛇集團 檢方聲押主嫌

    日前有許多國人赴東南亞工作,卻在當地慘遭毆打、不平等對待,泰國政府近期發現有12名台灣人從柬埔寨入境,懷疑有「人口販運」行為,於是將這12人遣返回台,台中和屏東等警方共同偵辦,調查出其中3人疑為人蛇集團成員並移送法辦,剩下的9人為受害者則進一步了解細節。
    2022/08/19 14:11
  • 剖腹產隔天確診被要求轉院 急診苦等4小時…高市府要查

    高雄產婦在剖腹產隔天確診COVID-19,卻被醫院要求轉診大醫院。高市府表示,經查個案非急重症,應就地照護,已啟動行政調查,若涉及不平等對待病患將重罰。
    2022/06/20 17:44
  • 彰化基督教醫院爭議燒!院內「服務6要點」遭轟:把護理師當櫃姐

    彰基「白色巨塔」事件連環爆!彰化基督教醫院一對夫妻醫師出面控訴,受到院方不平等對待。邱姓女醫師表示再10天就能退休,因為被離職,32萬退休金瞬間歸0,另外蕭姓男醫師則指控院方將他封刀,對此院方出面澄清一切不實指控,將由衛福部將介入調查;事實上,彰基的爭議也不只這一樁,早在4年前就有護理師爆料,院長陳穆寬上任後,就大舉實施「彰基規範服務技能準則要點共6點」,怒轟「根本把他們當服務業」。
    2022/06/08 20:04
  • 彰基「白色巨塔」名醫疑遭逼退 衛福部介入調查

    彰化基督教醫院一對夫妻醫師出面控訴,受到院方不平等對待,邱姓女醫師表示再10天就能退休,因為被離職,32萬退休金瞬間歸0,另外蕭姓男醫師則指控院方,將他封刀,手術後有患者反映,他無權處理,對他不公平,而院方出面澄清一切不實指控,將由衛福部將介入調查。
    2022/06/08 13:26
  • 「亞裔堅強」企業峰會 戴琪出席發言 翁履中:能為亞裔發聲的力量有限

    亞裔族群在美國長期受到不公平對待,在疫情期間面臨的挑戰更加劇,有多達84%的亞裔商家和業者受到病毒、歧視和仇恨犯罪等衝擊,對此,美國貿易代表戴琪12日出席全美亞裔總商會舉辦的「亞裔堅強」傳統月企業峰會,指出只有讓多元族裔都能發聲,政治、經濟才能健康發展,而拜登政府也會持續推動多方平等。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族群問題一直都很嚴重,各個族群被聽到的機會有很大落差,其中亞裔族群又在美國社會當中扮演著,比較不出聲音的一群人,可是儘管亞裔族群在美國各行各業兢兢業業的工作,但對於政治或公共利益的參與特別意願,這也導致亞裔族群受到不平等對待十,發聲的機會比較少。」
    2022/05/13 15:56
  • 鬼鬼批不安全劇組「鋼絲斷裂」半空墜下 沒有救生員照下海

    遊戲MMORPG《奧丁:神判》即將來台,今(16)日舉辦上線記者會,由鬼鬼(吳映潔)擔任代言人,對戰人氣實況主統神、令狐沖爺爺、金旋風及小葵,她以一襲膚橘色透視洋裝出席,仙氣感滿滿,由於近來《初擁》攝影師及收音助理墜谷,好友炎亞綸在臉書發文時她留言「平等對待」,鬼鬼今受訪時也嘆息「合約簽的時數只是寫在合約裡」,更透露過往拍戲所遭遇的恐怖經歷。
    2022/03/16 23:34
  • 批總統國慶演說都空話 陳以信:不談九二共識何來善意?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上午發表國慶演說,針對兩岸關係表示「我們的善意不變、承諾不變,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我們也會全力阻止現狀被片面改變,兩岸解決分歧,必須透過平等對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認為,維持現狀但和平現狀早不存在,平等對話但自她上任來,兩岸從未對話,更遑論平等對待,「不談九二共識哪裡會有善意?不講反對台獨哪算是承諾?不搞兩岸關係哪有可能維持現狀?不建立兩岸互信哪能要求平等對待?」
    2021/10/10 17:40
  • 前東家精神虐待情緒崩潰 鄧紫棋親揭耍大牌疑雲

    香港歌手鄧紫棋去年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出解約風波,至今官司仍在進行中,她近期接受專訪,談及多年來受到公司的不平等對待,讓她一度認為自己罹患憂鬱症,更還原當年耍大牌的真相,透露曾想留下遺書自證清白。
    2020/10/28 16:23
  • 阿札爾認口誤 綠帶風向失敗?!游淑慧:難道不能說真話?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10日拜會蔡總統時,疑似口誤將蔡總統說成「習總統」,府方與網友都替對方解釋是發音問題,並非口誤,甚至駐德代表謝志偉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留德的,聽20遍,就是聽到百分之百的『Presidency』」,不料立即遭打臉,阿札爾昨(11日)承認當時是發音失誤,且相信總統蔡英文不會覺得被冒犯。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AIT在第一時間就已經釋出致詞稿,的確是『蔡總統』沒錯,民進黨及側翼網軍卻不斷硬拗,替對方解釋並非口誤,事後阿札爾出面說明固然好,但也不該直接表示『我相信蔡總統不會在意』,這樣的台美關係,台灣是否顯得卑躬屈膝?台美間有存在互相尊重、平等對待嗎?這件事情其實並沒有那麼敏感,當大眾提出,民進黨其實只要表示會去做確認,這件事就可以結束了,並不是到處罵媒體、在野黨,或網友。」而針對謝志偉一事,游淑慧認為「底下有五、六百人分享貼文,難道是台灣人的英文都很差?應該不是吧,只是被顏色遮蔽一切而已,人家是『白內障』,我們卻是『綠內障』,台灣已經失去真正是非及真實的價值觀了。」另外,她也提到,「現在執政黨難道無法包容多元聲音或任何質疑嗎?在野黨及媒體本來就是扮演監督的角色,但在野黨只要持相反意見,就會被說成是在『唱衰台灣』或是『親中』,難道都不能講真話了嗎?」
    2020/08/12 17:55
  • 川普召保守派社群人物至白宮 稱遭科技巨頭壓制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增加他對矽谷科技巨頭的攻擊,在一場白宮論壇告訴小有名氣的保守派社群媒體人物,稱他自己遭受大科技公司不平等對待,並稱他們壓制保守派的聲音。
    2019/07/12 10:50
  • 連鎖飯店涉性別歧視 員工被迫離職申訴

    疑似受到不平等對待,員工被迫離職,有民眾在網路批踢踢控訴,台北市知名連鎖飯店,疑似歧視員工是跨性別女性,上班不到5天逼迫離職,甚至赤裸地把身分告知同事,同事有疑慮竟慘遭主管資遣,就像是脫光被鞭子抽打,對此,北市勞動局已經接獲申訴,也會對飯店啟動調查,如果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最重可開罰150萬。
    2019/06/20 20:48
  • 店員找零用「丟」的 工人曝滿手繭:沒有我們哪有電可用

    職業不分貴賤,任何職業都有辛苦和值得尊敬的地方;一名電纜工人日前到超商買飲料,卻碰上店員找零直接丟桌上,讓他一個一個慢慢撿,感慨自己遭受不平等對待。
    2019/04/15 14:37
  • 正義將會伸張 鄧紫棋男友「死鳥照」酸爆前經紀公司

    香港天后鄧紫棋7日對外公開表示,因長年遭受不平等對待,將與出道以來合作10年的「蜂鳥音樂」終止合約,引發不少歌迷討論。她的造型施男友Mark在8日凌晨貼出一張「死鳥照」,諷刺意味強烈。
    2019/03/08 17:44
  • 年少14萬! 上百維修師控華航「同工不同酬」

    華航機師的勞資協議正在進行,但卻傳出要招募機師產學合作,那罷工結束後,也能享有福利嗎?一群修護工廠的維修師就投訴它們遭「不平等對待」,有上百人在空服員罷工前簽訂「產學合作」,被規定當完兵要回到華航服務三年,但公司規定2016年六月28日前,罷工以前正式入職的人,才有地勤加給,後續新進員工都沒有這樣的福利,等於每人平均每個月少12000,同工不同酬,但華航則回應,聘僱合約都有寫清楚,員工簽約前就知道。
    2019/02/14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