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結果共4,244筆

  • 台灣街頭見1奇景!陸客驚呆「膽子好大」 台人一看笑了

    比起許多國家,台灣的治安算是相當的不錯,就算走在街道上也不用時時刻刻警惕。對此,就有一名大陸男子來台旅遊時候,發現騎士們都把安全帽放在坐墊上,好奇問「不怕被順手牽羊?」貼文PO出後,引起兩岸網友熱議。
    2024/04/14 09:08
  • 頭七破案!工程師醋殺情敵 鄰居目擊「美工刀割喉」全拍下

    11年前,新竹一家清潔公司的胡姓老闆出門上班時,被一名穿迷彩服、戴安全帽的男子持電擊棒襲擊,再以美工刀割喉致死,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凶手犯案及逃逸過程被死者鄰居意外拍下,警方靠相片以車追人,加上胡妻鬆口透露丈夫有小三,最後才鎖定追求胡男小三不成的鍾姓電腦工程師犯案,在其住處搜出犯案工具,於死者頭七順利破案。
    2024/04/13 08:24
  • 幕後/馬英九談避戰、習近平未明講統一 國民黨「紅色警報」解除

    「馬習二會」今(10)日終於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二度會面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事前國民黨內原本瀰漫一股低氣壓,擔心此行又被扣紅帽抹紅,甚至黨魁朱立倫也在今下午中常會暗示,希望馬習會面秉持「新加坡會談的基本論調」,就是怕馬英九脫稿演出。不過,會談中馬英九定調和平避戰,雖提及「一中」,但也沒忘提及「各表」,甚至意外脫稿在習近平面前提「中華民國」,至於習也以溫情喊話為訴求,除重申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並未提及敏感的「統一」二字,也讓國民黨中央鬆了一口氣。
    2024/04/10 19:36
  • 女秘書激戰董事長!「上班開房」被抓包 他頭綠砸車扁人下場曝

    高雄某傳產公司曾姓女秘書在去年8月某個上班日,與吳姓董事長前往摩鐵開房,不料卻被陳姓男友抓包。陳男在被帶綠帽後氣得衝至摩鐵門口堵人,接著又超車攔下2人,並持木棍砸車、猛K吳男洩憤,導致他被依公共危險、傷害等罪起訴。此案經法官審理後,陳男也遭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4/09 16:58
  • 原地開戰男同事!台達電人妻「想坐桌上M字腿」 嫩唇親過都說讚

    桃園市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指控,妻子出軌同為台達電員工的男同事,兩人藏在商用通訊軟體的海量鹹濕訊息就此曝光,其中妻子更直呼「想要坐在桌子上M字腿讓你舔」、「坐上去我都好想一直搖」;面對戴綠帽下場,人夫火大提告,向小王求償100萬元。
    2024/04/07 10:50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食慾全沒!超市涼拌腐竹 疑參雜「菸頭」

    日前有民眾到連鎖超市,買了涼拌菜腐竹,但吃到一半卻發現疑似「菸頭」的內容物,嚇得他們趕緊向超市反應,並同步通報衛生局,目前同批商品已經下架,等待化驗,超市也發出聲明商品製作過程會穿上防塵衣帽才能進入產線,且全面禁菸,事後會派員到食品廠稽查,民眾有疑慮7天內可以到原門市退換貨。
    2024/04/02 13:23
  • 酒後自摔年輕人狂吼護理師!下秒「親見一幕」嚇瘋不吵了

    一名酒後騎車自摔、未戴安全帽的年輕人,在護理人員查房時不斷大聲吼叫請護理人員趕緊到他身邊,不耐煩反問「還要等多久」。到了中午,醫師詢問護理人員該名年輕患者的情形,沒想到護理師稱他見到一幕「瞬間變乖」,讓醫師感嘆「加護病房的生命教育課,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上的」。
    2024/04/02 10:35
  • 美國防部駁部隊在台常駐協訓 但「這技能」早師承綠扁帽部隊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日前指稱美國軍事顧問,已經常駐我國金門和澎湖的兩棲單位和國軍部隊定期演訓其中也包括了美軍「綠扁帽」部隊的人員。儘管這項消息隨後遭到美國國防部否認,但是卸任官員接受本台訪問時,指出在台協助訓練的美軍人員和頻率確實更多更廣。
    2024/04/01 22:51
  • 土銀襄理「申請公出爽吃人妻」 生2小孩還給綠帽夫養

    一名已婚的女醫師A女和土地銀行已婚程姓男襄理(案發後轉專員)發展不倫戀,2人於2014起,多次幽會偷情,還生下2子,由不知情的A女老公撫養。A女還多次帶著小孩與程男「闔家團圓」的出門遊玩,引起丈夫懷疑,偷偷送交DNA鑑定,才知2個孩子都不是自己親生的,憤而提告求償。
    2024/04/01 16:39
  • 人妻士官偷吃同袍被抓包!騙夫「留營」整晚做運動:跟你炒很舒服

    高雄市有一名陳姓已婚女士官在軍中服役時結識莊姓同袍,並發展出婚外情,2人除了多次約戰,還經常互傳露骨訊息、大談床上情趣。鄭姓人夫在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高雄地院提告,而法官在審理此案後也認為,陳女與莊男的確已侵害鄭男配偶權,故須連帶賠償25萬元。
    2024/03/31 08:37
  • 台大助理教授爽偷吃!怨妻不讓啪 裸撩同事:跟頭頭打招呼

    台北市一名女警控訴,愛情長跑8年、在台大擔任助理教授的丈夫,竟偷吃同校女同事不說,從兩人的對話紀錄中,還發現大量不堪入目的影音、調情對話,才驚覺自己綠帽早戴好戴滿,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人夫也因此被判賠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3/30 17:39
  • 2騎士衝武嶺前吃火雞肉飯 總價破4萬安全帽遭竊

    桃園兩名機車騎士,衝武嶺前,先到台中吃火雞肉飯,兩人用餐完畢出來,發現總價超過4萬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是一位62歲阿姨偷走,落網時自稱已經變賣掉了。
    2024/03/27 19:53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國軍帽子國旗變「滿地綠」 他酸:賴清德該升官以表龍顏大悅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國軍關渡指揮部帽子上的國旗,原先的紅色竟改為淺綠色,變成「黑天白日滿地綠」,更狠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任,該將指揮官升為上將,以表龍顏大悅。對此,軍方人士回應,很多設計考量整體配色,像是迷彩服上面的國旗也有低視度的顏色,不是傳統紅色。
    2024/03/23 15:27
  • 快訊/進喔!白沙屯媽衝入北港朝天宮 30萬橘帽族齊聚畫面曝

    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於18日凌晨0時正式啟程,今(23)日清晨4時,18萬大軍浩蕩從雲林縣土庫順天宮起駕,距離北港朝天宮倒數計時,經過一番長途跋涉後,在熟悉的「進喔!進喔!」簇擁聲下,白沙屯媽祖正式抵達,耗時5日12時,據廟方消息指稱,現稱有超過30萬信徒。
    2024/03/23 12:01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美印太司令示警 解放軍2027前將做好攻台準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在聯邦眾議院軍委會聽證會,否認先前傳出美軍已經派綠扁帽特種部隊人員常駐金門。中國大陸積極擴大軍事能力,將在2027年之前做好攻台準備。
    2024/03/22 11:55
  • 美否認綠扁帽常駐金門、擬評估台民防實力 國安局建議總統別去太平島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日前稱美國陸軍綠扁帽人員常駐金門協訓台灣的國軍,對此美國印太司令否認,但不排除美國國防部已經有評估台灣民防單位禦敵能力的計畫。於此同時,國安局長此蔡明彥被藍委問到總統卸任前應不應該登太平島,他說國安考量不建議去!
    2024/03/21 12:37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難得發糖!坤達慶42歲生日 柯佳嬿深夜放閃「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坤達今(18)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準時在限動發出「老婆視角」照祝福,甜蜜寫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快樂我快樂」,照片是昆達穿著連帽外套、雙手交握低頭沈思的照片,坤達則轉發說:「我的臉呢!」加上融化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雖然兩人互動簡單不肉麻,卻洋溢平實的幸福。
    2024/03/18 11:17
  • 站內亮槍落跑32分 議員批中捷保全不足

    上個月台中捷運發生有男子戴安全帽亮槍事件,過程中這名男子還搭捷運逃跑32分鐘,讓不少議員質疑台中捷運公司應變能力不足,甚至有議員懷疑保全人數不夠,出現兩站共有一保全的情形。
    2024/03/15 12:43
  • 傳綠扁帽常駐台 邱國正:固定交流、學習長處

    台美軍事合作層級又提升了嗎?美國軍事網站報導,美軍特種綠扁帽部隊已經常駐台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這些都是固定交流,學習常處、改善國軍缺點,而國防部在立法院的報告更強調,中共近期對我的灰色地帶侵擾,和認知作戰等等動作越來越大。
    2024/03/14 12:41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