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常美冰店 結果共8筆

  • 誤會「冰」釋! 潘恆旭找常美老闆 吃冰合影

    旗山常美冰店先前因為抱怨韓國瑜,在網路上引起韓粉圍剿,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親自登門拜訪,他不僅和店老闆握手合影,也把先前的誤會化解開來,事後還在臉書上幫忙推廣,要大家來旗山玩時,可以到店裡坐坐,而未來韓國瑜有空時,一定也會陪他來店裡吃冰。
    2019/04/04 19:50
  • 被罵「綠蛆」沒在怕!常美冰店確定參戰挺高雄遊行

    高雄旗山老字號常美冰店日前因為在臉書粉專上,公開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嗆聲,引發不少韓粉揚言抵制。不過冰店上周末湧現大批人潮,生意不減反增,被指不靠「韓流」也能發大財。現在常美冰店又要開戰,將於4月7日舉行的「拒絕一國兩制,打造台灣新國家」高雄遊行中,送出300支冰棒,以行動力挺台灣主權。
    2019/04/03 14:19
  • 旗山彭于晏!冰店再po文 未投票給陳菊

    旗山知名的常美冰店,日前因為在粉絲頁上抱怨韓國瑜,引起許多韓粉不滿,揚言抵制,週日更有不少民眾到場吃冰,支持力挺;老闆繼續在臉書上發文,幽默得說,自己是旗山彭于晏,因為馬頭山掩埋場開發案等事,八年來沒投過陳菊一票,自己不挺藍也不挺綠,不過發文一出,還是引來網友關注。
    2019/04/01 19:05
  • 沒韓國瑜也能發大財!旗山冰店人潮爆滿顧客多3倍

    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日前高市觀光局推出「韓總帶路美味」地圖推廣在地美食,不過旗山老街一間創立於1945年的常美冰店,卻在自家臉書上PO文痛批「韓先生沒來過…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引來大批韓粉揚言抵制。不過,業者表態反共嗆韓後,昨天(31日)周末反而吸引大批民眾朝聖,門口大排長龍,有媒體估算顧客比先前多出3倍。店家出面澄清只是在賣高雄的產品,沒有藍綠之分。
    2019/04/01 10:03
  • 韓流退燒?酒吧、冰店拒被推薦 韓國瑜慘遭切割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人氣不減,所到之處吸引大批韓粉簇擁,「韓總美食清單」也成為支持者必嚐美食,但被列入名單中的高雄旗山老字號「常美冰店」日前在臉書砲轟韓「跑去中國晉見天朝」,引發軒然大波;不僅如此,韓在今年2月間開直播推薦高雄酒吧,當時也有店家急著切割,完全不給市長面子。
    2019/03/30 20:12
  • 冰店:拒當中國人  韓:我也支持中華民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曾有粉絲列出韓總美食地圖,其中一家名店,是旗山的常美冰店,許多韓粉經常按圖索驥前往,不過最近老闆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希望民眾不要再拿美食地圖來問,韓市長沒有來吃過冰,而且也在文中說,身為高雄鄉下的小小店家,現在不想當中國人,以後也不想,文章立刻引發熱議,韓國瑜則回應,他只是賣高雄產品。也一直支持中華民國,希望老闆不要誤會。
    2019/03/30 18:42
  • 韓市長沒來過!被問煩了 冰店po文表立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前,曾有粉絲列出韓總美食地圖,其中一家名店,是旗山的常美冰店,許多韓粉經常按圖索驥前往,不過最近,老闆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希望民眾不要再拿美食地圖來問,韓市長沒有來吃過冰,而且也在文中說,身為高雄鄉下的小小店家,現在不想當中國人,以後也不想,文章立刻引發熱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冰店臉書回文:「加油」,結果立刻又引起1千5百多人按讚。
    2019/03/30 12:43
  • 旗山小鎮的72歲香蕉冰 中西合併混搭繽紛

    我在艷陽高照的初夏時節,見識過「常美冰店」門口大排長龍,大家等著吃冰的熱鬧盛況;也在滂沱梅雨南襲南台灣的平常日,待在靜好涼快的冰店裡悠哉等著放晴,常美的這兩種極端景況我都喜歡,我甚至還有點為這家已經72歲,始終位在旗山小鎮裡的清涼轉角著迷。
    2017/07/1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