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常威 結果共19筆

  • 辣媽網紅女兒面前遭「開槍爆頭」 狠心夫逃逸畏罪輕生

    美國夏威夷(Hawaii)有名網紅辣媽長期與丈夫不合,對方甚至經常威脅要傷害自己與小孩,苦不堪言下這名辣媽稍早已申請保護令,沒想到不到2周後就在1處停車場遭丈夫持槍「爆頭」,更可怕的是她僅8歲的女兒當時全程目擊親生母親被槍殺的過程,至於痛下殺手的丈夫疑似畏罪自殺。
    2023/12/26 14:38
  • 冬奧/雪撬女神蓋森伯格以人母身分參賽 為了兒子拚最後一舞

    2014年和2018年冬奧會在雪橇個人與團體賽都有獲金牌的德國34歲老將蓋森伯格(Natalie Geisenberger),今年北京冬奧將首度以人母身分參戰,蓋森伯格表示,現在所做的每個決定,兒子都扮演著重要角色。
    2022/02/06 17:43
  • 冬奧/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滑雪王子何秉睿向天上阿公喊話:我做到了

    對於台灣的運動員來說,想讓自己國家的名字閃耀在國際舞台上,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滑雪王子何秉睿擁有這樣的夢想,憑著努力讓自己一步一步往高處爬,甚至還幫助台灣拿下睽違30年的冬奧滑雪參賽資格,他,成功做到了!
    2022/02/06 17:39
  • 冬奧/美國兩屆滑雪金牌被「愛情滋潤」 有望衝擊3連霸

    美國26歲兩屆冬奧滑雪金牌得主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憑藉出色的能力,總共拿下73次世界盃勝利(包含47次世界盃曲道賽冠軍),為歷史唯一在單一項目上贏得那麼多比賽的滑雪運動員,雖然集所有成就於一身,但她近期受訪時卻罕見吐露心聲,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看心理醫生,且曾有想過退出體壇,一切都要從2020年開始說起。
    2022/02/02 15:09
  • 冬奧/台灣第一人!滑雪女將圓夢 李玟儀成功勇闖冬奧

    台灣屬於亞熱帶地區,一年四度溫度皆宜,在以冰雪為主要競賽的冬奧盛事中,台灣在環境與設備上,對於有心想從事這項運動的選手來說,可說是難上加難,但本次北京冬奧,卻出現一位奇才,她是「小不點」李玟儀,也是台灣首位拿下冬奧滑雪門票的女將。
    2022/02/01 19:33
  • 冬奧/歷史第一人! 滑冰女王伍絲特狂掃11面奧運獎牌

    如果這次北京冬奧順利奪得金牌,荷蘭競速滑冰天后伍絲特(Ireen Wust),將成為史上唯一一位連5屆冬奧都收穫金牌的選手,這位35歲的傳奇滑冰女王,不只要突破自己的極限,更要締造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歷史紀錄。
    2022/02/01 19:24
  • 北韓持續構成不尋常威脅 川普延長制裁一年

    韓聯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以北韓政權持續造成「不尋常且非凡的」威脅為由,把針對北韓的既有制裁延長一年。
    2020/06/18 10:21
  • 「這我不幹」李連杰忍15年首曝拒拍《駭客任務》原因

    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去西藏寺廟參拜,事後照片在微博上被瘋傳,只見他面容蒼老,宛如一名80歲老人的模樣,嚇壞不少粉絲,但他之後亮相皆精神奕奕,間接闢謠,而近來在《魯豫有約》他還透露15年前推掉《駭客任務》2、3集的原因,拒演基努李維心靈導師「賽洛芙」,是不願意出賣苦練一輩子的功夫版權給美國。
    2018/10/17 18:20
  • 「常威」高雄三民區出生 鄒兆龍返鄉最哈魯肉飯

    電影《角頭2:王者在起》眾演員28日抵達台南舉行見面會,演員鄒兆龍High翻了,在台南場大放送,現場脫下身上穿著的周邊商品「角頭T恤」,立刻跪在地上簽名送給購買電影套票的粉絲,還向粉絲喊話買越多演員就脫越多!還拉著王宣說:「還是你們要王宣的衣服,但他裡面沒有穿,你們買一百組(電影套票)她就可以脫給你們!」讓一旁工作人員冒冷汗。
    2018/01/29 10:15
  • 「常威」鄒兆龍化身時尚帥黑幫 對戲王識賢居然塞紅包?

    睽違近30年,以「常威」一角廣為台灣戲迷熟知的好萊塢武打巨星鄒兆龍,早前再度回到台灣參與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的拍攝,一別過去的武打形象,鄒兆龍以「智慧型反派」再現銀光幕,為利益心機算盡,舉手投足卻是時尚優雅的紳士,壞的讓人心癢癢!
    2017/12/11 15:41
  • 《角頭2》王識賢鄒兆龍比狠 千人鬥毆預告火爆釋出

    由顏正國執導,「常威」鄒兆龍、王識賢、鄭人碩及高捷等人主演的台灣黑幫電以《角頭2》,即將於2018年春節上映,近日電影公司搶先釋出前導預告,一開場短短幾秒就有一名身上滿布刺青的兄弟砍死人,場面火爆。而王識賢和鄒兆龍從曾經的好兄弟變成「最換帖的敵人」,兩人在戲中比狠及千人鬥毆的場面,都讓影迷相當期待
    2017/11/21 14:40
  • 鄒兆龍撤嗆聲文向妻兒道歉 爆料者嗆「後知後覺」

    「常威」鄒兆龍日前遭網友指控不倫,8/30在微博爆氣回應:「多吃雞蛋,少理雞屎」,而爆料者也在當晚PO出多張對話截圖,暗指某男星出軌並非首次;昨(4)晚鄒兆龍將嗆聲文撤掉,並向妻兒道歉,但爆料者今(5)早發文,嗆鄒兆龍一切行為根本「後知後覺」。
    2017/09/05 12:02
  • 殺傷力是原子彈700倍! 北韓氫彈試爆成功

    北韓周日進行第6次核試爆,官方媒體宣稱他們這次成功測試了氫彈,將來有可能被放在彈道飛彈的彈頭,這意味著,北韓過去常常威脅說,要讓「美國變成一片火海」,恐怕不是空談,因為氫彈的威力,是原子彈的700倍,一旦北韓用洲際飛彈瞄準幾千里外的美國,那麼殺傷力恐怕難以想像。
    2017/09/04 22:31
  • 「常威」鄒兆龍被控不倫 微博首次爆氣回應

    港星鄒兆龍日前深陷桃色風波,遭網友指控不倫,經紀人則表示一切交給警察和律師處裡,今(30)日鄒兆龍在風波後首次發聲,爆氣表示:「多吃雞蛋,少理雞屎」、「難道你靠吃屎能變壯大?」
    2017/08/30 21:46
  • 「常威」鄒兆龍驚爆劈腿 香豔摸腿照、語音對話流出

    香港武打演員鄒兆龍,憑著早年在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演出反派「常威」一角深植人心,今年他回到台灣拍攝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並出席宣傳,喚醒台灣粉絲的回憶。沒想到近期鄒兆龍卻被爆出軌,一名女子在微博帳號「鄒兆龍出軌記錄」上,公開一系列香豔摸腿照以及她和鄒兆龍的微信語音,她控訴鄒兆龍腳踏好幾條船」,更指自己爆料並非為錢,而是為了揭露鄒兆龍的真面目。
    2017/08/27 17:35
  • 【鏡大咖】天生神力我常威 鄒兆龍(上)

    他是常威,也是鄒兆龍,台灣觀眾熟悉的常威當了20幾年,當他回台拍《角頭2》,也該是鄒兆龍本尊現身說話的時候了。
    2017/05/18 07:38
  • 【鏡大咖】天生神力我常威 鄒兆龍(下)

    家裡有13個兄弟姐妹,鄒兆龍排行老八,幾個哥哥很早被送去孤兒院。他6歲至雕刻店做學徒,受傷到國術館治傷因而接觸武術,雕刻學兩年後,他換到麵包店。有一天決定到台北找哥哥,利用在麵包店的短暫空閒練功時,被麵包師傅引薦給武行朋友。從此,沒再換過行業,最後當上洪金寶新戲的男主角。
    2017/05/18 07:37
  • 「常威」當黑幫 武打明星鄒兆龍演「角頭2」

    國片「角頭」2015年上映票房8000萬台幣,現在再推續集,顏正國演而優則導,還找來武打明星「鄒兆龍」軋一角,說到鄒兆龍的名字,很多人可能很陌生,他演過「九品芝麻官」裡面的「常威」,睽違30年回台拍片,就是要用行動支持國片。
    2017/04/10 17:23
  • 前妻餵農藥餵殺前夫 供稱難忍長期威脅

    是什麼樣的家庭悲劇,讓前妻下毒用農藥殺死前夫!桃園一名張姓婦人和丈夫離婚後,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她供稱前夫動不動就對她拳腳相向,還經常威脅不給錢就要殺小孩。今天早上一時衝動,將農藥加進黃姓男子的牛奶裡,導致他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2015/02/03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