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席地而坐 結果共148筆

  • 他轟「北車1髒亂景象」太噁 一票人同感:像未開發國家

    台北車站是指標型地點,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與家人逛街時到車站一樓大廳,接著走出車站外,發現到處都是外籍移工與街友席地而坐,不僅環境髒亂,食物酸臭味與汗臭味也瀰漫在空氣中,原PO忍不住批評台北首都最大交通樞紐竟成為笑話。
    2024/02/15 14:46
  • 輕軌亂象多!學生「腳放鐵軌」蹲坐月台 列車按喇叭警告

    這樣太危險!昨(8)日有民眾直擊高雄輕軌月台處發生危險畫面,約於傍晚時間有四名學生直接在月台邊席地而坐,並且將雙腳放在鐵軌上,當對面的輕軌列車準備行駛到站時,按喇叭示意四名學生起身注意安全,而該群學生仍未立即起身,讓民眾直呼「太危險!」,痛批該群危機意識感太差。而高捷公司也影片內容回應,該群學生行唯恐已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行為人或駕駛人新臺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之罰鍰。
    2024/02/08 16:46
  • 台中爵士音樂節開幕夜湧15萬人 盧秀燕:一起Jazz

    「台中爵士音樂節」一連10天在市民廣場舉行,14日晚間的開幕音樂會更湧進超過15萬人席地而坐,一起欣賞感受這場爵士盛宴。
    2023/10/15 19:00
  • 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28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彭昱暢,以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走紅,並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快把我哥帶走》、《奮鬥吧,少年!》等,其中更憑藉電影《大象席地而坐》年紀輕輕即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演藝作品之外,彭昱暢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有狗仔日前曬出一系列跟拍照指控他「和美女玩通宵」,釣出本尊火速出面澄清,還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1 08:24
  • 有洋蔥!打火兄弟七夕守梧棲惡火19小時 席地嗑便當照片曝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梧棲區的資源回收廠內,發生一起驚人火警,不斷竄出陣陣黑煙、相當駭人,這起火警狂燒了19個小時,在隔天上午終被撲滅,當日正逢七夕情人節,許多民眾和愛人相聚,而消防員卻堅守現場,席地而坐、快速吃完便當後,繼續輪班滅火的模樣,被發文上網,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畫面令人動容。
    2023/08/24 12:33
  • 賴清德回母校萬里國小 脫西裝坐地展親民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回母校萬里國小校慶,展現親民一面,還脫下西裝外套、席地而坐和學弟妹們合影,有不少鄉親歡迎高喊「總統好」,而賴副總統維安也出現一大亮點,因替韓國瑜維安暴紅的「特勤吳彥祖」,也悄悄轉到賴副總統維安團隊。
    2023/05/06 13:04
  • 見北車大廳「席地而坐」景象 日學者大讚:比日本社會進步

    日籍學者小笠原欣幸長年研究台灣政治與文化,昨(30)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在台北車站大廳看見移工們席地而坐的景象,並附文表示:「30年後的今天,台灣社會比日本社會進步很多」。
    2023/05/01 08:05
  • 女歌手現身府中捷運站!粉絲嗨炸 白色派對飆唱4首歌現場讚:行走CD

    歌手九九今(20)日現身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參與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白色派對」,她一連演唱〈藍色天空〉、〈毫不保留〉、〈王牌〉和〈500天〉,台下粉絲跟著節奏搖擺,清亮嗓音、穩健台風讓活動主持人直呼:「行走的CD!」活動現場提供野餐墊供粉絲席地而坐欣賞演出,派對也有市集和美食,現場人潮湧現,相當熱鬧。
    2022/11/20 18:00
  • 耶誕城白色派對府中登場! 戶外野餐添夢幻風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上周開城,這周末在府中燈區,還有連續兩天的白色派對,以白色為DressCode,今天(19日)下午以DJ耶誕歌曲電音趴揭開序幕,到了晚上還有金曲歌手琳誼登場演唱,吸引許多民眾席地而坐感受氣氛。
    2022/11/20 00:59
  • 下午就開始嗨!新北耶誕城「白色派對」 DJ電音、金鐘歌手今登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在11月11日盛大開城!週末家長帶小朋友逛耶誕城,如果走累了也可以來2大主燈區之一的「府中燈區」參加白色派對活動,主辦單位以白色為Dress Code 19日、20日連續2天舉辦白色派對活動,今(19)日以 DJ 耶誕歌曲電音趴揭開序幕,許多民眾席地而坐感受氣氛。
    2022/11/19 14:04
  • 八八風災後首開放! 茂林情人谷溫泉日湧3千人體驗

    天氣逐漸轉涼,正是泡湯時節,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睽違多年,已經先在10月21日開放溫泉試體驗,結果吸引全台各地超過2千人次前來泡湯。而為加深民眾對茂林溫泉印象,11月12日也將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民眾席地而坐,聆聽原民歌手天籟美聲。
    2022/10/31 18:40
  • 吃泡麵都美!劉品言「脫水斷食24小時」坐地餓翻 真實樣貌全被拍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圓滿落幕。劉品言(言言)以夯劇《華燈初上》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最後無緣抱回獎座。劉品言今(23)日在社群上發文謝謝團隊的支持,也貼出多張趁典禮廣告時,到場外吃泡麵被拍照片,穿著開衩禮服席地而坐的真實模樣,讓網友紛紛留言讚:「連吃泡麵都好美。」
    2022/10/23 13:41
  • 疫情攪局睽違兩年! 台中爵士音樂節回來了

    「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15日晚間盛大開幕,一連9天重返台中「市民廣場」,現場湧入近十萬名樂迷席地而坐,市長盧秀燕說,因為疫情影響睽違2年再度舉辦,今年準備不少精心策劃的節目。
    2022/10/17 00:01
  • 王彩樺愛女與小樂視訊激動到模糊 高捷突問1句「全場歪樓」

    《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今(15)日將播出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黃姵嘉宜蘭行的第二集,黃姵嘉帶著大家到「斑比山丘」與可愛的小動物們來一趟療癒之旅,王彩樺被好幾隻小鹿圍繞著,最後直接席地而坐餵食;王彩樺的女兒喜歡小樂,還在參與的過程與他視訊,少女心噴發。
    2022/10/15 12:28
  • 網PO年輕人「坐地聊天」照 問:信義區怎變北車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轉發,大陸抖音影片的截圖,年輕人在北市信義區席地而坐,聚會聊天喝飲料,但文章卻寫,信義區怎麼變台北車站,還問是不是越來越落後,但經過查證,這明明是酒吧週末辦的野餐活動,外界好奇這否也是在帶風向、認知作戰。
    2022/08/16 14:01
  • 信義區北車化?他嘆「越來越落後」 網揭真相諷:臉超腫

    台鐵過去曾因是否該禁止「台北車站大廳席地而坐」引發爭議,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貼出照片,指出如今連信義區也有民眾三五成群,坐在百貨商圈的徒步區,讓他感嘆「怎麼越來越落後的感覺?」然而照片曝光後,隨即遭到網友打臉,解釋這是當天的活動,大酸「看對岸的抖音來質疑我們台灣?」
    2022/08/16 13:16
  • 男在台鐵月台「席地而坐」鐵警上前關心 竟被揮刀恐嚇

    去年11月,鐵路警察在台北車站月台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坐在地上,看起來身體有些不舒服,2名員警立即上前關心,沒想到該名熊姓男子卻絲毫不領情,直接從腰間拔出他隨身攜帶的金屬指揮刀,恫嚇2名員警,結果當場被警方制伏。北檢偵查後,也依加重妨害公務、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熊男。
    2022/04/11 11:45
  • 地下城市?!俄軍炸哈爾科夫 百名烏克蘭民躲車站「躺鐵軌旁」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遭到俄軍無情轟炸,官方統計截至11日(3/11),已經有48所學校遭摧毀。數百位民眾為了躲避戰火擠進車站內,鐵軌、月台甚至車廂裡,大家鋪著毯子就席地而坐,甚至連生病也無法就醫,所有人擠在車站生活,就像是個地下城市。
    2022/03/12 12:26
  • 失業男徘徊湖邊!警察是同鄉 Men’s Talk解危機

    台中市一名40歲葛姓男子酒後心情不佳,20日晚間與同居人到台中公園散心,未料她去了趟廁所出來,葛男就不見了,她著急報警,警方也到場全面搜尋,最後在日月湖邊找到葛男,他心事重重的望向湖面,員警迅速上前將他拉離湖畔,並席地而坐促膝長談,一聊之下,發現兩人是台東同鄉,葛男吐露心事後,心情豁然開朗,願意面對困境繼續往前,也平安返家。
    2021/12/22 15:59
  • 城中城惡火帶走46人!搜救消防累癱曝破門「揪心景象」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惡火造成46死、41人輕重傷,超過300多名消防人力投入搜救行動,過程中甚至有人不慎受傷送醫,據媒體報導,一名消防員難過透露,救災時發現一間房子遲遲無法破門,費盡全力打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死者神情驚懼、靠著門席地而坐,回想起當時眼前畫面讓他十分揪心。
    2021/10/15 09:51
  • 「他在做甚麼」長髮男帶彎刀 盤坐斑馬線上

    民眾在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路口停紅燈,看到路邊停了一輛車,駕駛下車後,在路口晃,還從腰間拔出一把彎刀,接著席地而坐,車上還有一名女子,這情況好嚇人,是帶刀談判嗎?警方來了虛驚一場,他拿刀,是用刀背敲肩膀拍大腿,當按摩棒使用。
    2021/08/10 18:54
  • 請支援收銀!雙北各賣場「戰備」搶糧 結帳爆人龍 

    因今日(15日)上午行政院緊急宣布,雙北地區正式進入防疫第3級警戒,且時間長達2週,從5月15持續至5月28日。消息公布後,各地大賣場都湧入大量人潮,搶購各式防疫物品及民生物資。不僅貨架上的泡麵、罐頭、衛生紙等都被掃購一空,收銀台前更是排了長長人龍,現場有民眾因為排了太久,耐不住性子,乾脆席地而坐。
    2021/05/15 16:04
  • 同情心好賺?立陶宛男子坐基隆夜市擺攤 1分鐘收入破千

    基隆廟口夜市昨(22)晚出現一名外國男子,席地而坐擺攤求助,說他因為疫情無法回去,旅費花完了,沒想到,一分鐘就進帳破千元,但是,追查發現,之前他也曾出沒在新竹,因為無班機可回立陶宛,而對於警方關懷,他都稱不需要幫忙。
    2021/04/23 18:25
  • 還好待在3車!三兄弟「站」回花蓮車出軌 倉皇逃山坡竟巧遇「他」

    這次出事的太魯閣408號列車,買站票的三兄弟,幸運躲過一劫!許先生說,為了早點回老家,才搭上這班車,在第三節車廂行李區附近,席地而坐,在車子往前時,感覺到兩次煞車,但也不覺得奇怪,直到清水隧道再煞車,三兄弟撞在一塊兒,才驚覺出事,第一時間逃出,到山坡上避難,還意外拍下正忙著打電話的李義祥!
    2021/04/06 21:22
  • 夠了!北車淪野餐廣場 網轟爆林佳龍「自毀政治前途」

    因疫情趨緩,台北車站大廳日前開放民眾席地而坐,兩極爭議還沒平息,又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有群眾在北車大廳席地而坐,地上擺滿各式食物,甚至買了一整箱啤酒開喝,遭質疑「現在台北車站大廳是可以野餐了嗎?」事後網友灌爆交通部長林佳龍臉書,直呼「無法忍受」要他給個交代,而林佳龍也親自回應了。
    2020/09/21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