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布袋奶 結果共7筆

  • 60歲婆婆愛穿短裙! 媳婦翻白眼怒斥「丟臉死了」 全網怒了

    在現自由且開放的時代裡,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穿著打扮。不過,就有一位人妻抱怨,婆婆年紀都超過60歲了,卻整天喜歡穿迷你短裙出門,更直言「沒人要看妳那垂到快肚臍眼的布袋奶」。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致砲轟她多管閒事,「婆婆要怎麼穿是她的事」。
    2023/06/27 05:55
  • 賈靜雯裸露戰袍超辣!她一穿「整團肉炸開」布袋奶溢出變大媽

    女星賈靜雯在本次第59屆金馬獎擔任壓軸的頒獎嘉賓,昨(19)日一席大尺度禮服一現身,直接輾壓全場,整個胸前大挖空,一路延伸到腹部超火辣。事實上,這性感戰袍超難駕馭,就有女網友試穿類似的衣服,直接塞滿一團肉整個走山,布袋奶溢出,一比較起來傷害滿點!
    2022/11/20 13:52
  • 產後胸部垂成布袋 新手媽泡溫泉意外「回歸本位」嗨翻

    許多媽媽生產過後身材出現變化,無論胸部抑或肚皮都可能出現難以回復的痕跡,但都是寶貴印記。一名媽媽就透露,生完孩子之後退奶過快,導致一邊垂成「布袋奶」,沒想到昨(26)日產後首次泡溫泉,胸部久違地「回歸本位」,讓她心情五味雜陳。
    2021/01/27 19:37
  • 甜心主播慘淪歐巴桑 哀嘆美胸走鐘成「布袋奶」

    39歲前主播戴心怡因為擁有亮眼外型和高挑身材,曾被封為「甜心主播」,2012年她和小3歲的網路平台創辦人結婚,並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昨天(7日) 戴心怡前往錄節目時分享婚姻生活,她感嘆生了2寶後就再也沒有自己的生活,不僅私下就像路邊的歐巴桑一樣,會穿睡衣出門買東西,甚至因為親餵母奶的關係,發現自己的胸部漸漸成了「布袋奶」。
    2019/05/08 09:25
  • 神手戰貧乳、布袋乳 她曝「怪奶變美胸」絕招

    上門找喬奶女王Vicky的,除了貧乳、外擴奶、布袋奶,更多是又硬又怪的假咪咪。已經很久沒有親自幫人按摩的她,手法依然熟練,好比和麵糰的彈性手勁,光在旁邊看,已經覺得快被催眠。
    2019/02/21 12:28
  • 她鏟肉70kg驚見沙皮肚…傲人雙峰慘淪「布袋奶」

    減肥成功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但台中市1名30歲的陳小姐甩肉70公斤後,身上不僅出現鬆垮的贅皮,原本傲人的D罩杯,更直接下垂成阿嬤的「布袋奶」,讓她變得相當自卑,甚至不敢交男友,直到去年接受整形手術切除3公斤贅皮,她才恢復緊實好身材。
    2019/02/21 09:44
  • 尷尬!年輕男布袋奶上身 狠甩40公斤

    過度肥胖,小心男性也會出現類似女性乳房的象徵!高雄有一位33歲的黃先生,就因為長期體重超重,體脂肪堆積在胸部,形成類似女性乳房的外觀,只要像到游泳池畔,穿短褲露出上半身,就讓他尷尬的不得了,最後透過減重班的幫忙,才成功擺脫這些煩惱。
    2010/06/09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