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巨石強森 結果共177筆

  • 就要身高190 美175肌肉男砸2百多萬接受「二次增高手術」

    有著巨石強森般的強壯體格,美國男子拉米雷茲(Hugo Ramirez)今年又有一個新目標,他計劃再度接受增高手術,以追求更高的身高。他原本的身高為約175公分,經過一次極度痛苦的手術後,身高已增至約183公分。現在,他計劃再度動刀,希望至少增加約7.6公分的身高。儘管手術後遺症嚴重,拉米雷茲甚至需要重新學習走路,但他對於手術的痛苦毫不在意。他已準備好再次投入約新台幣251萬元的手術費用,期望最終能達到約193公分的身高。
    2024/03/12 14:26
  • 《沙丘》女星蕾貝卡弗格森爆片場遭大咖怒吼! 全網瘋猜主角

    電影《沙丘2》的演員近期宣傳活動不停歇,片中飾演「甜茶」母親的女星蕾貝卡弗格森,在一個專訪中透露,曾被一名演員在片場怒吼,讓她哭著走出片場,引爆全網瘋猜到底是誰。對此,曾一起合作過的演員巨石強森發聲力挺;艾蜜莉布朗則透過經紀人否認!
    2024/03/02 13:40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馮迪索遭助理控性侵 過去爆「遲到、不記台詞」氣走導演

    演出《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21日遭前助理指控性侵,讓他過去的負面新聞再次收到關注。外媒曾指出,導演林詣彬當初會離開《玩命關頭10》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曾批評過馮迪索意圖「操控他人」的行為。
    2023/12/22 14:50
  • 看膩拜登對川普 巨石強森出馬選美國總統?

    連任之路崎嶇的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在他重要的拉丁裔族群中,也逐漸流失選票。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在關鍵的六個搖擺州,拜登僅以50%,領先前總統川普的42%,這個原本拜登大幅領先的族裔,現在差距只有8個百分點,主要是35歲以下的拉丁裔選民,對經濟負擔和犯罪猖獗不滿。其實2024總統大選,不少美國人根本不想再看到拜登對川普的老戲碼,現在傳出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獲多方人士徵詢是否願意出馬競選。
    2023/11/13 19:53
  • 從政?巨石強森認「不只一人邀約」 美58%民眾挺他當總統

    出道超過20年的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近期在廣播節目上鬆口,曾在去年底被不只一人受邀從政,加上根據民調,有58%的人希望他能當總統,讓這件事看似不無可能,至於巨石強森本人也沒把話說死,也讓人好奇他的最終決定。
    2023/11/12 12:29
  • 本人都看不下去!巨石強森投訴蠟像館「我膚色太白了」

    法國格雷萬蠟像館今天表示,正在緊急修復美國演員巨石強森的蠟像,這座蠟像遭外界嘲諷,強森也抱怨他的蠟像膚色過於蒼白。
    2023/10/24 13:04
  • 以巴戰火連綿!泰勒絲未發聲「卻忙宣傳新電影」遭怒轟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於今年三月舉辦的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不論在門票、口碑都獲得巨大成功。近期她全力為盛大上映的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做宣傳,許多粉絲們都迫不及待進電影院一睹偶像的風采,不過卻有部分網友對泰勒絲表示不滿,直言:「非常失望」。
    2023/10/17 05:10
  • 有片/震撼回歸!巨石強森重返摔角場 招牌動作痛扁對手

    身材魁武的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為職業摔角選手出身,雖然轉戰影壇多年,在摔角場上的名言「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你猜得到巨石強森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嗎?)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闊別摔角場4年的他,15日震撼回歸,在與對手西奧里(Austin Theory)互噴垃圾話後,連秀2記招牌動作海扁對手,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2023/09/17 10:18
  • 格鬥選手剩240元睡健身房! 巨石強森霸氣「送他一棟房子」

    好萊塢硬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向來是出了名的好心腸,過去曾買一台全新的頂級皮卡車,送給他的特技演員,還有一位退役海軍,此外,他也經常出席公益活動,粉絲都對他十分崇拜。近日他暖舉又增一筆,一位為追夢隻身來到美國的非洲格鬥選手巴戈林博(Themba Gorimbo),長久睡在健身房的沙發,想不到巨石得知後,便驚喜買房送他,對方也當場感動落淚。
    2023/08/06 12:15
  • 挺好萊塢罷工 梅莉史翠普等各捐百萬美元

    好萊塢演員因為擔憂AI與串流平台,改變遊戲規則,發起大罷工將近3個禮拜,對於這場罷工,許多A咖大明星默默支持,像是影后「梅莉史翠普」就慷慨捐出100萬美元,給協助表演人的慈善團體,後續還有更多演員跟進捐錢,包含喬治克隆尼、李奧納多、巨石強森等人,通通各捐100萬美元。
    2023/08/04 13:41
  • 郭泓志旅居美國曝「1遺憾」 難忘拍電影圓夢瞬間

    國片《我親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由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影帝姚淳耀搭擋演出,日前釋出前導預告後,首度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立即引發關注,網友紛紛興奮留言:「看不到郭泓志投球,竟然還有電影可看!」更比喻他為「台版巨石強森」。
    2023/07/23 16:54
  • 10部《玩命關頭》票房排名!48億竟最低 保羅沃克遺作奪冠

    飆車爽片《玩命關頭X》來勢洶洶,在台上映後以1.3億之姿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截至28日,該片熱賣5.07億美元(約156億台幣)衝上全球票房第5名。《玩命關頭》系列已出到第10部,每部票房皆穩賺不賠,從未跌出1億美元,尤其《玩命關頭7》揮別家人保羅沃克(Paul Walker),賺人熱淚狂掃15億美元(約468億台幣),一舉登上影史票房第11名。
    2023/06/03 15:51
  • 和馮迪索和解了!巨石強森將回鍋《玩命關頭》 恩怨畫句點

    《玩命關頭》第十集片尾出現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警探」,讓全球影迷都嚇了一跳,巨石強森就在推特自拍影片證實消息,他將回歸《玩命關頭》系列,已經和馮迪索的不開心過去,全都拋到背後!
    2023/06/02 18:49
  • 超車唐老大!《犯罪都市3》空降韓片冠軍 馬東石:動作戲危險3倍

    雖然韓片這半年來在韓國都呈現低迷狀態,不過「亞洲巨石強森」馬東石的最新力作《犯罪都市3》突破重圍,5月31日在韓國上映首日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也成為韓國今(2023)年第一步賺回本的電影,而能有如此優異票房當然要歸功於片中拳拳到肉的精彩動作場面,馬東石就透露本片動作戲比一般電影更危險至少3、4倍!
    2023/06/01 19:12
  • 《玩命關頭X》羅馬首映!傳「巨石強森回歸」 最終章計畫曝光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即將上映,日前在羅馬盛大舉行首映,其中演員馮迪索無意間透露,目前已經在規劃最終章,而且有可能以「三部曲」的方式推出;另外也有外媒報導,曾經和馮迪索鬧翻的巨石強森,很有可能在本集驚喜回歸。
    2023/05/14 12:55
  • 百想紅毯/影帝都來了! 「韓國巨石強森」馬東石超壯現身 

    第5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舉行,台灣時間下午3點開始星光大道,眾多大咖影星陸續現身紅毯,這次「電影部門」中憑《犯罪都市2》角逐影帝寶座的馬東石以全黑西裝登場,超壯碩身材令人驚嘆,在一票高挑清瘦的男星中顯得份量十足,超有氣勢,而影帝入圍者柳俊烈、鄭雨盛也陸續現身,柳俊烈以特殊的軍綠西裝出席十分亮眼,特別受到網友討論。
    2023/04/28 16:18
  • 海報也直接P?曾志偉新片抄巨石強森片 被抓包「戒指」沒修乾淨 

    大陸電影海報抄襲層出不窮,像好萊塢大作《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愛是您·愛是我》都曾被「完美還原」。近日,由香港影星曾志偉主演的《全程風暴》剛上映就引起爭議,有網友發現該片大抄襲巨石強森主演的《摩天大樓》主視覺海報,爆笑的是,搞抄襲還事跡敗露,遭網友譏笑曾志偉手上的戒指沒修乾淨,事情荒謬不已。
    2023/04/21 12:28
  • 影音/巨石強森芭比粉畫整臉! 女兒圍攻打造撞臉薩諾斯

     
    2023/03/27 16:35
  • 影音/巨石強森化身「愛女畫布」 野獸派妝容曝喊:尊嚴呢?

      
    2023/03/01 10:23
  • 巨石強森母車禍「前頭撞爛」慘樣曝! 他急發文揭傷勢:愛要及時

    硬漢男星巨石強森(The Rock)與父母感情濃厚,在2020年他悲慟送走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只剩下74歲的媽媽艾塔強森(Ata Johnson)健在,怎料,今(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發布母親昨夜車禍的噩耗,他放上了車況照片,只見右邊車頭整個大凹陷,保險桿也撞爛,車子嚴重受損不難看出撞擊力道之大,而巨石也跟著曝光母親的傷勢狀況。
    2023/02/03 14:33
  • 巨石強森施暴遭捕4次坐牢! 抓霸凌者頭猛撞牆竟「救了他」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選手轉戰影壇成功,是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大男孩,他在日前爆料自己14歲因沒錢,跑去商店偷巧克力棒的黑歷史,他為此贖罪掃光該店所有架上的巧克力棒,不過除了這段不堪的過往,其實他也曾於節目上告解自己另一項罪過,他坦承因施展暴力被警方逮捕過4次,還有鋃鐺入獄的經驗,但令人意外的事,他竟因此救了人命。
    2023/01/12 18:21
  • 巨石強森被蓬蓬裙套頭 耶誕節被愛女玩壞「還有尊嚴嗎?」

    今天是耶誕節,大街小巷瀰漫歡樂溫馨氣氛,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大早就被愛女們打扮成最巨大的耶誕禮物,一身肌肉的魁武硬漢被套上假髮、畫上精緻的妝,被女兒們稱讚「老爸真漂亮!」7歲的Jasmine還拿出粉紅色蓬蓬裙要他穿,並用力想往他頭上套,巨石強森十分配合,但很顯然穿不下,他將逗趣影片分享在IG,自嘲「有人看到巨誕老人的尊嚴嗎?」
    2022/12/25 12:08
  • 大明星的耶誕!巨石強森「任女兒擺布」耶誕老人造訪貝克漢家

    大明星的耶誕這樣過!巨石強森結束工作返家,馬上充當女兒們的化妝師,任由擺布,在臉上畫畫、套上假髮裙子樣樣來,氣氛超和樂。另外,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除了曬出全家合照,還有耶誕老人來造訪。
    2022/12/25 11:26
  • DC新官接任大混亂!《黑亞當》、《神力女超人》恐無續集

    曾執導《星際異攻隊》的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日前宣布接任 DC 影業主席後,曾放話要徹底整頓內部,擬定新一份的10年計劃。但近日有媒體爆料,疑因新官上任造成大地震,目前DC影業內部一陣混亂;更盛傳包括《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Aquaman)和《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等系列作品,都恐將遭到腰斬。
    2022/12/0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