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工地 結果共3,225筆

  • 好痛!拿東西慘勾到榔頭 台中工人「遭爆頭」血濺工地

    本月17日下午1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緊急救護案件,32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午休後要準備上工時,要拿取上方的物品,不慎勾到榔頭,導致榔頭當場砸落在他的頭部,頭破血流,他的弟弟看到後當場嚇壞,緊急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拜託警方幫忙開道送醫。
    13小時前
  • 開趴? 建案施工每天放9hrs音樂 鄰近住戶:崩潰

    新建案趕工,難免有施工聲,不過在新北市林口,有工地竟然邊施工,邊用擴音放嗨歌,從三月到四月幾乎每天放9小時,讓一旁住戶快崩潰,拜託議員去勸導都沒用,議員坦言,音樂太大聲,工地如果出狀況,工人也不易聽見,實在很危險,環保局表示,如果以第三類噪音管制區來說,日間不能超過72分貝,超標最重罰18萬。
    2024/04/15 18:58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工地C型鋼墜機捷軌道 桃市府勒令停工罰27萬

    居然有鋼條掉落機場捷運軌道!13號上午,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因為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事後桃園市府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軌道,出現兩公尺長的C型鋼,是附近的營造公司所使用的建材,目前要求停工並裁罰共27萬元的罰鍰,另外機捷公司約損失66萬元,也將進行求償。
    2024/04/15 13:19
  • 快訊/三重新建大樓工地意外 移工自21樓墜落B1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今(13)日上午10時38分,有1名越南籍移工自該處新建大樓的21樓排氣管墜落至B1,有多處骨折及撕裂傷,立即送部立台北醫院搶救,但宣告不治。
    2024/04/13 12:02
  • 緊急撤離5戶!隔鄰施工 台南住戶外牆龜裂、房屋傾斜

    台南市北區北華街,一處工地正在興建12層樓高的集合式住宅,一巷之隔卻有11戶人家,從去年8月起陸續發現房子龜裂,下陷、傾斜,花蓮大地震後更嚴重。工務局近日鑑定,驚覺地基疑似有掏空狀況,11日晚間緊急勒令建商停工,並連夜預防性撤離5戶居民,把住戶嚇壞了!
    2024/04/12 18:44
  • 民宅土石被掏空!台南工地開挖「鄰房傾斜」 11戶緊急安置

    台南北區北華街1處建築工地因地下開挖,日前發現工地有安全疑慮;市府昨(11日)勒令停工,第三方公正單位勘驗發現已造成鄰近住宅傾斜,由區公所疏散11戶緊急安置。
    2024/04/12 08:17
  • 觀音工業區槽車高速撞翻水泥預拌車 路人車縫鑽出「毫髮無傷」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忠孝路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正沿著工地圍牆外步行,當時工廠大門口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準備右轉,結果被後方疾駛而來的油罐車高速衝撞。幸運的是,步行的男子奇蹟似從車頭縫隙鑽出來,毫髮無傷。
    2024/04/10 14:10
  • 做工男「不交女友狂工作」!4年存到工程款爽喊:不買房自作自受

    現今房價高漲,許多年輕人幾乎負擔不起,乾脆成躺平族。一名男網友表示,4年來不交女友,也不做其他消費,終於存到預售屋的工程款,成為有殼族,「我就不懂買房真的很難嗎?不買房的他們實在是自作自受。」貼文一出,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09 20:34
  • 餘震中斷作業! 天王星大樓又向前傾1公分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也搭建鋼梁防止大樓傾斜。原本預計今(5)天下午開始拆除作業,不過因為接近1點時,再度發生震度4級餘震,工地考量施工安全延後作業。
    2024/04/05 20:21
  • 花蓮地震/又有5.4地震 天王星大樓「瞬間前傾」更斜了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餘震仍不斷,日前因強震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今(5)日開始拆除作業,但因為稍早12時50分花蓮近海又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天王星大樓又明顯往前倒,拆除案工地主任李先生證實,大樓向前傾斜1公分、向左傾斜0.5公分。
    2024/04/05 13:32
  • 花蓮地震/全球緊盯!台積電:工地復工、設備估晚間全復原

    東部海域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搖晃。台積電(2230)今(4)日聲明,建廠工地今天復工,新建晶圓廠設備預計今晚完全復原,另震幅較大區域生產線,預計需較長時間調校。
    2024/04/04 20:34
  • 花蓮強震第二天 日本媒體進駐關心災情

    花蓮近海昨天(4/3)發生7.2地震,是1999年的921震災以來規模最大,國際社會皆高度注意。而地震造成日本沖繩發布海嘯警報,當地因此格外關心台灣災情。日本NHK電視台派出多名記者進入各災區,掌握最新消息;另外,網路上謠傳這次地震是「人工地震」,NHK電視台特地請地震專家闢謠。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官方社群上,以日文及繁體字發文,表示隨時提供台灣援助。
    2024/04/04 20:00
  • 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隔壁餐酒館生意歸零 仍掛電子看板感謝救難人員

    在強震中嚴重傾斜的花蓮天王星大樓,目前位移距離已經超過6.5公分,相關單位緊急調撥消波塊和土方,進行加固、避免瞬間倒塌。記者在現場觀察到,在拆除工地周邊的商家,目前都無法營業,不過隔壁的餐酒館還是利用電子看板,替花蓮人加油,也謝謝救難人員無怨無悔的付出。
    2024/04/04 19:24
  • 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 NHK:日網充斥假訊息

    日本NHK電視台,已經抵達花蓮災區,報導救災現況。NHK在報導中特別提醒,花蓮地震後,日本充斥很多地震假訊息,除了張冠李戴,把舊的搖晃畫面,拿出來騙流量。還有人謠傳,這次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的人工地震,日本專家特別出面駁斥。
    2024/04/04 17:44
  • 天降鋼筋!20層建案工地墜落 打破鄰屋牆

    強震在各地都傳出災情,不少工地都有狀況,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工地,鋼筋從大約二十樓高往下掉,隔壁民宅外牆被砸中破洞,新北市則是有塔吊配重塊掉落,鄰近大樓外牆,好幾戶冷氣室外機和鐵窗被砸毀,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2024/04/03 19:29
  • 快訊/7.2強震北市災情!世貿對面建案 2鷹架墜落撞民宅外牆

    台北市基隆路與信義路口,也就是世貿對面的建案,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後,工地上方的2鷹架從高處墜落,其中一鷹架還直接撞擊到隔壁棟大樓的屋頂外牆,畫面險象環生。
    2024/04/03 09:42
  • 清運業者涉跑空單掩護非法處理廢棄物 4人交保

    新北市府指出,某廢棄物清運、處理2公司涉與工地合謀,由不載東西的清運車跑空單、申報不實紀錄,掩護工地業者另找非法廠商低價處理,北檢日前裁定涉案4人交保。
    2024/04/02 16:49
  • 給你查啊!男企圖丟毒滅證 遭壓制抓傷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他假裝配合盤查,卻趁員警不注意時,把毒品丟到工地雜草堆中,當場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但他過程中不斷反抗,還抓傷員警。
    2024/04/01 19:17
  • 怪手司機拆樣品屋遭壓死 2同事竟落跑

    台北市士林一處工地,30日進行銷售中心拆除作業時,二樓地板突然坍塌,壓死怪手駕駛,死者被查出是越南籍移工,已經逾期居留七年多,當時在場的兩名工人,目睹同事被壓死,竟然逃離現場,警方掌握其中一人是通緝犯,另一人疑似也是逃逸移工,疑似害怕身分曝光才會落跑。
    2024/03/31 18:47
  • 好奇探頭!七旬翁掉2米坑 驚險翻落瞬間曝

    路邊施作下水道排水工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高雄一名老先生因為好奇,靠近工地察看,手扶在欄杆上,結果一個不小心掉進兩米深的坑洞,翻落的過程怵目驚心,坑洞內滿是鋼筋鐵條,幸好阿伯只有輕微擦挫傷,意外發生後,水利局緊急到場加強防墜措施,以避免又有人車掉落。
    2024/03/31 18:29
  • 絕命終結站翻版!血滴子工地脫落高速滾來 美男險被「切成2半」

    美國俄勒岡州(Oregon)近日險些發生奪命事故,一把近4英尺(1.3公尺)長的鋸片,從建築工地脫落,高速撞上商店外牆,只差一點就將一名男子「切成2半」。
    2024/03/31 17:40
  • 爆北市9個月8起工安意外 許淑華批:蔣萬安還要繼續當公親嗎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昨(30)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孰料牆面突然倒塌直接擊中怪手駕駛,該名駕駛來不及閃,遭水泥重壓當場死亡。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痛批,「面對工安事件,蔣市長還要繼續當公親嗎?」過去台北市9個月內發生8起的重大工安事件,平均1.5個月一起事件,結果至今仍未見北市府提出重大工安事件的檢討方案。
    2024/03/31 09:46
  • 新店驚傳路面塌陷!突現2公尺天坑 水泥車「單側秒懸空」

    新北市驚傳路面塌陷意外!事故發生在30日下午5時許,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三段、正等待進入施工單位,不料突感覺到「車身嚴重傾斜」,經查看發現竟是單側車輪掉進凹陷的地面當中,所幸並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
    2024/03/30 19:05
  • 士林工地意外釀1死「闖禍者竟落跑」 廠商詭辯:沒跑是害怕躲起來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當場死亡,駕駛怪手的工人卻下落不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查看狀況,要求拆除廠商人員說明狀況,針對闖禍員工逃跑,該人員稱,「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2024/03/30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