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崑山科大 結果共32筆

  • 2教授囂張剽竊他人專利!成大、科技部遭控漠視包庇

    崑山科大材料系教授陳建宏,多年來致力研發氣凝膠技術,獲得多項專利,並成立公司,沒想到他將產品送交成功大學進行性能檢測,專利技術卻被楊宏澤教授及李訓谷副教授剽竊,李的團隊將陳的技術拿去申請專利,還獲國發基金投資,並將技術賣給台塑等企業謀利。
    2023/08/22 09:23
  • 假推廣真剽竊!成大教授偷專利爽撈5千萬 國發基金也成冤大頭

    崑山科大材料系教授陳建宏研發氣凝膠技術,獲得多項專利,但專利技術卻被成功大學楊宏澤教授及李訓谷副教授剽竊,李的團隊將陳的技術拿去申請專利,還獲國發基金投資,並將技術賣給台塑等企業謀利。陳不滿被2人擺了一道,對2人提告,希望討回公道。
    2023/08/22 09:03
  • 侯友宜南下整合之旅 三度與王金平會面

    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之邀,前往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的畢業典禮,這是侯友宜被徵召後,第三度與王金平會面,雖然兩人只短暫握手寒暄就各自忙碌,但侯友宜「三顧茅盧」,充分展現黨內整合誠意。對於板橋幼兒園餵藥事件引發家長不滿,甚至揚言提告,侯友宜強調,會再跟家長們充分溝通。
    2023/06/10 15:02
  • 不忘患難牽手情!鍾東錦幫募資還人情 柯P小物賣破千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下鄉行程,今天(5/24)上午前往台南崑山科大參訪,而他的競選小物,前一天在線上開賣,三小時就突破千萬,吸金功力不錯,柯文哲說也讓他壓力更重,因為表示大家對他有所期待,而藍營的苗栗縣長鍾東錦,說會出面幫柯文哲募款,這是欠他的人情。
    2023/05/24 16:16
  • 傳崑山科大涉仲介違法招菲律賓學生 教部:如屬實將嚴懲

    全國私校工會今天表示,崑山科技大學疑似經仲介引進菲律賓學生;教育部回應,已先暫停崑山科大申請新辦新南向產學專班,如後續查到學校確經由仲介招生,將嚴懲不貸。
    2022/06/14 18:01
  • 孕育台灣首座葛萊美獎得主!崑山科大創意媒體學院橫掃國內外獎項 看見年輕創作能量

    位於台南的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本屆畢製作品獲得國內外眾多獎項,6月5號在台北盛大舉辦表揚大會,展現學生精彩作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特別出席擔任頒獎嘉賓,肯定年輕學子創作能量。
    2022/06/05 23:00
  • 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時尚藝廊! 頂級展演空間、華麗師資讓學生接軌業界

    專業台步、氣場十足,在台上華麗登場的是崑山科大時尚學程的學生,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動靜皆宜的全方位展廳,時尚教父洪偉明、名模洪曉蕾等時尚名人也到場支持。
    2022/05/20 09:00
  • 科大前棒球員殞命!為閃違停遭輾斃 親友目擊車禍崩潰

    今(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張姓男騎士,發現停在路旁的小轎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張男疑似為了閃避結果摔車,不幸被行駛在一旁的砂石車輾過。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事後查出,該名男騎士還是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的前投手,上午從五股住家出發要去台北市的宴會廳打工,卻碰上意外喪命,而同行的姐姐騎在後方目擊全程,難以接受。
    2022/02/26 13:28
  • 啟動遠距教學能量 崑山科大早就準備好!

    本土疫情升溫,學生透過線上方式「停課不停學」,讓遠距教學能量成為校方一大考驗,其中位在台南的科技大學,19年前就開始投入數位學習,包括平台建設.教材和直播設備,獲得相關認證達到50件,位居全台技職院校第一。
    2021/05/30 22:00
  • 崑山科大黑天鵝寶寶命名大賽 華歌鵝、香奈鵝勝出

    崑山科技大學為剛在校園內出生的6隻黑天鵝寶寶舉辦命名票選活動,在近300個創意十足的提案中,最後由學生羅康宇命名的「華歌鵝、香奈鵝、愛黛鵝、模特鵝、蜜雪鵝、矮鵝」勝出。
    2021/03/11 21:07
  • 郭台銘出席大專畢典 學生高喊「總統好」

    郭台銘拚初選,維安也跟著升級,請來過去曾經幫多位知名藝人,像是木村拓哉、周子瑜、豬哥亮擔任御用保鑣的寶哥張寶文,貼身戒護,不過要保護郭台銘,還得注意親民度,下午郭台銘來到崑山科大,受到學生擁戴,也讓寶哥在一旁跟前跟後,看起來超緊張。
    2019/06/15 21:43
  • 雨炸台南!駕駛推車 成大樹倒壓傷學生

    致災豪雨上午開始間歇性狂炸台南,成大校園內一棵10米高的鳳凰木,無預警倒塌,壓傷了路過的大三男學生,被緊急送醫救,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仁德太子路涵洞,一度都因為瞬間豪雨積水而封閉,崑山科大前的馬路也在中午時分淹水,學生們一個個撩起褲管涉水而過,馬路上看來處處驚險。
    2019/06/11 20:17
  • 猥褻? 公車上男緊靠熟睡女生遭質疑

    台南市公車傳出騷擾猥褻疑案!民眾在12日清晨開往安平區的二號公車上,發現一名男子,放著大半的空位不坐,卻緊靠熟睡女學生的身旁,疑似進行猥褻,民眾把過程PO網,引起震驚,因為事發地點就在崑山科大附近,雖然警方沒有接獲報案,司機也沒有接獲投訴,但公運處表示,會請客運公司保留車上監視器追查。
    2019/04/12 19:09
  • 大雨狂炸逢滿潮 台南多處水淹車窗高

    受到熱帶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再加上剛好是農曆大潮,台南四處出現淹水災情。像是麻豆大排水淹到人行道上,附近幾個村落,上百位居民趕緊撤離,另外在知名景點無米樂社區,整條街道全泡在水裡,有民眾嘆氣說,簡直就像是一座孤島,而崑山科大附近更可怕,淹水幾乎淹到車窗高,讓民眾看傻了眼。
    2018/08/24 13:20
  • 快訊/崑山科大校園淹水及膝 晚間停班停課

    受到大雨影響,崑山科技大學又淹水到膝蓋高,校方宣布今(23)日晚間停止上班上課。
    2018/08/23 15:43
  • 一日雨量逾228毫米 台南國道沿線全積水

    台南清晨開始降下大雨,截至下午3點前,全台雨量最多的地方就出現在台南七股,共降下超過228毫米,而雨量最多的前五的地區台南也占了三處,由於都集中在中午之前,造成多處積水,除了地勢低窪的安南區以及仁德區,沒想到沿著中山高下方道路,從大灣、裕農路一直到崑山科大更是出現嚴重積水。
    2018/06/20 19:30
  • 弟疑遭霸凌輕生 兄PO文怒嗆炸學校

    這個月24日有人在成大醫院打卡PO文,說要炸掉崑山科技大學,立刻遭人截圖後在網路討論,當事人事後也在底下留言說,是因為弟弟日前在學校疑似遭到霸凌輕生,而校方不但冷處理還可能有延誤就醫就情況,才會一時情緒失控說要炸掉學校,雖然校方出面否認指控,並表示不願追究,但警方仍傳喚他到案說明,並依恐嚇公眾罪函送法辦。
    2018/05/25 14:10
  • 最新監視器曝光! 母質疑女為閃臨停車害命

    崑山科大女大生命喪輪下,最新監視器曝光!當時後方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機慢車優先道」準備臨停,疑似沒有禮讓機車,遭家屬質疑,就是為了要閃避它,男大生機車才會和物流車發生擦撞。
    2017/12/10 18:31
  • 中華醫校、崑大外淹一片 學校成泳池

    受到大雨影響,學校也遭殃,台南中華醫大水淹半個輪胎高,整個校園猶如大型泳池,崑山科大也一樣,一名女駕駛,早上開車趕著回家,不顧車輛底盤低,積水硬開,結果車輛故障,不知所措問記者該怎麼辦。另外屏東科技大學,逢雨必淹,這回也無一倖免,還好正值暑假,影響不大。
    2017/07/31 12:47
  • 崑大周邊逢雨必淹 學生戲稱崑山水樂園

    台南永康的崑山科大,每次遇到大雨就會淹水,這次碰上梅姬颱風也不例外,許多學生大一待到大四,從一開始看到淹水感到很訝異,到最後變得跟附近的居民一樣無奈麻痺,甚至戲稱自己的學校是崑山水樂園。
    2016/09/28 17:32
  • 崑山科大前設自來水明管 開學交通受阻

    南台地震過後14天,震垮的大樓必須拆除,也間接影響了周圍交通,像是永康區維冠大樓地底下的自來水管線壓壞,因此在道路架設臨時管線,導致崑山科技大學的主要出入道路現在無法通行,只能在快車道旁邊架設臨時的便橋,由於便橋狹窄,人一多,學生擠在便橋上,車輛從旁邊快速通過感覺很危險。
    2016/02/19 13:40
  • 崑大男女同學緊抱罹難 總統:非常痛心

    總統馬英九稍早再度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掌握救災進度,談到崑山大學兩名罹難的男女同學蔡孟家與黃若欣,總統不禁紅了眼框。
    2016/02/11 14:54
  • 憾!歡唱後回家1小時 4崑大學生地震罹難

    崑山科大4名學生,除了先前被找到的情侶檔蔡孟家還有黃若欣外,昨晚也找到了另外2位失聯的室友連健廷和徐志華,不過都不幸罹難,其實這3位大男生在系學會表現都很突出,平常和蔡孟安的女友黃若欣4人一起住,互相照顧也常出去玩,原本當天歡唱到凌晨3點,沒想到才回家不到1小時就遇難,讓同學們相當難過。
    2016/02/11 12:36
  • 肉身護女友!蔡孟家緊抱女友 雙雙罹難

    難過的消息傳出,搜救隊員在G棟15樓找到兩具遺體,是一對崑山科大的情侶,搜救隊員說當時蔡孟家為了保護女友黃若欣的頭部別被重壓,緊緊抱住女友的身體,讓現場搜救隊員看了非常不捨,而知道寶貝孫女罹難,黃若欣的媽媽、阿嬤紛紛趕到現場,看到遺體眼淚忍不住一直掉下來。
    2016/02/10 17:48
  • 學生嗆馬 警力大陣仗包圍爆衝突

    台南爆發警民衝突,70幾名「反教育商品化聯盟」的師生,在總統前往崑山科大主持全國校長會議時,在門口抗議,表達他們反高教鬆綁、反調漲學費的立場,但校方罕見地宣佈全校調課,警方也出動大批維安警力阻擋,現場爆發推擠衝突,學生們零星翻越圍牆,企圖衝進會場,硬是被員警5人1組,一個個扛了出來。
    2014/01/0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