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崇右科技大學 結果共6筆

  • 基隆加油!疫情未收斂 病毒竄進4所學校

    基隆確診人數目前累計91人,似乎還沒有收斂。因為昨天(31日)疫情燒進第四所學校,崇右科技大學,傳出學生確診,目前已經要求全校師生都得進行快篩,更即刻起,全校採遠距教學,一直到4月10日,都不准再進到學校,但群聚事件,已經擴散到不同的小吃店,警局、二信、海大、南榮還有崇右,現在又還不斷有新增個案,匡列不夠嚴謹,讓外界質疑是擴散主因。
    2022/04/01 12:58
  • 中州明道崇右註冊率不理想 調整辦學招生方向

    中州科技大學、明道大學與崇右科技大學全校註冊率未達6成,3校今天表示,將調整辦學與招生方向、精進師資與教學品質。
    2018/12/28 16:01
  • 孫安佐監獄暴風抽高成180 頭戴射擊遊戲毛帽

    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11號晚間8點抵達台灣,在爸爸孫鵬跟刑警的陪伴下,出關的他看起來一派輕鬆,比起8個月前暴風抽高,目測已經超過180公分,還身穿名牌羽絨外套和自己喜愛的射擊遊戲品牌毛帽。
    2018/12/12 15:17
  • 憂孫安佐在學校被揍 喜翔勸:先讓他休息1年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關押240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待美移民局完成程序即可遞解出境,最快6週後返台,未來可能會到基隆崇右科技大學「隨班附讀」。不過,曾和狄鶯胞姊狄玫未婚生子的藝人喜翔認為,太快讓孫安佐到學校不是好事,還可能被同學「找麻煩揍他」,建議先讓他休息1年。
    2018/11/20 23:53
  • 孫鵬出招救子!央求讓孫安佐「隨班附讀」 還加碼這件事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被關押240天,昨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透露孫安佐已被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錄取。今天(20日) 崇右科大出面說明,由於該校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和孫鵬夫婦是多年的朋友,也看著孫安佐長大,在孫鵬主動提出希望讓兒子到崇右「隨班附讀」的要求下,該校同意了此事,院長還和孫鵬擬定了「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的音樂劇巡演計劃,希望將此次孫安佐事件化成正面教育意義。據悉,「隨班附讀」沒有學位、但有學分,在修滿40個學分後、年滿22歲,通過考試,就有資格念崇右大學。
    2018/11/20 11:00
  • 資深學生明道 期中考早起應考

    日前被質疑閃兵的藝人明道,就讀崇右科技大學,上課出缺席狀況備受關注,今天是他期中考的日子,明道一大早就低調到學校參加考試,不過校方表示,他請假次數依舊偏高,幾乎要逼近退學標準時數,雖然這次他有依照校規應考,但校方強調接下來還是會嚴格把關,比照一般學生辦理。
    2011/11/04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