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岳飛 結果共69筆

  • 藍降編「黃復興」惹議 朱立倫:絕對不退縮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確定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像是前立委李貴敏就砲轟黨中央,把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與宋高宗用「莫須有」罪名賜死岳飛有何差別?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改革一定會遇到阻力,但他不會退縮!
    2024/03/07 14:52
  • 轟國文課綱「去中化」 趙少康:難怪郭董兒子不認識岳飛

    108課綱未納入顧炎武的〈廉恥〉,遭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之批評「無恥」課綱,也引發社會廣泛討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9)日說,這些文章都是千錘百鍊而來,好的文章不用,只為了去中國化,難怪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說,「兒子連岳飛都不知道是誰」。
    2023/12/09 10:57
  • 女星驚爆2年婚變!認要「簽字離婚」 尪出軌欠債800萬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與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結婚,怎料結婚2年就鬧婚變,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對此,凌威威哀求,一分錢都不要了,「趕快跟我簽字離婚。」
    2023/08/15 11:29
  • 抽考路人背詩!大媽闖蘋果店「怒背滿江紅」:用iPhone都漢奸

    這樣的愛國之心實屬令人敬佩!中國大陸北京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當地一名婦人疑似不滿民眾愛用蘋果手機,憤而跑到門市大聲喝斥,不僅當眾背誦抗金名將岳飛所著《滿江紅》一詞,更隨機抽考現場民眾要求背詩,多次怒指使用iPhone的人都是漢奸,最終當地公安人員接獲報案將其帶上救護車送走,才算暫時結束這場鬧劇。
    2023/08/11 09:01
  • 曝已和郭董聯繫!喊話冷靜兩天 柯文哲嘆「被岳飛掉」

    國民黨17日中常會正式公布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無緣參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透露,已經和郭台銘聯繫過,要郭「先冷靜一兩天再說」,強調「如果是郭的朋友,不會這時候拜訪他」。而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稱,「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頌的大英雄!真心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的團隊」,柯文哲說,「有時候,人常常下意識講出實話,郭台銘就是『被岳飛掉』」
    2023/05/18 11:50
  • 郭台銘成全侯友宜 連勝文提「岳飛」:不是皇帝卻是大英雄

    國民黨今(17)日中常會正式公布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會前PO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他強調,「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該文一出不少藍營要角紛紛留言大讚郭台銘,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留言表示,「岳飛不是皇帝,卻是人民心中千古傳頌的大英雄!真心期待郭董事長能加入國民黨的團隊,共同奮戰,重返執政」。
    2023/05/17 16:14
  • 買90元《滿江紅》盜版電影以為賺到 結果只播詞朗誦

    張藝謀執導的電影《滿江紅》拿下大陸春節檔票房冠軍,也帶動「岳飛熱」,河南岳飛廟辦活動,只要背完《滿江紅》可以免費入場。「岳武忠祠」湧進大批人潮,等著打秦檜銅像,甚至有人違規拿鞋狠狠抽打。
    2023/01/29 13:49
  • 推新創「天使基金」 黃珊珊點名藍議員卡案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推出新創政見,卻突然點名對手蔣萬安競辦幹部,也是台北市議員王浩,為了政黨利益卡案;而王浩則反嗆黃珊珊根本是張飛打岳飛,因為該案早在去年六月,因不符合法規被退回,與選舉完全無關,他要求黃珊珊立刻將指控收回,否則就法院見。
    2022/10/12 18:55
  • 3年領5千萬!張善政被爆也抄襲 國民黨團:張飛打岳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遭週刊爆料,過去擔任宏碁副總期間,曾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經費,3年研究計畫總共領取5700萬元政府預算,但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上午受訪表示,就他的理解,這樣的情況是誤解、誤傳。
    2022/08/30 10:48
  • 畫面首曝光!我海軍近距離監控054A型共艦

    總統周四前往蘇澳基地慰勞官兵,更提及海軍需要緊盯敵艦動態的辛苦,而總統的臉書也公布海軍監控共艦影片,其中一個畫面更是首度曝光。時間是8月13到15日之間,我軍「岳飛軍艦」監控中共的054A型許昌艦,距離之近,讓外界驚呼,專家則認為顯示我軍寸土不讓精神。
    2022/08/19 11:42
  • 停止軍演還頻來! 我海軍近距離監控中共054A型艦畫面首曝光

    總統周四前往蘇澳基地慰勞官兵,更提及海軍需要緊盯敵艦動態的辛苦,而總統的臉書也公布海軍監控共艦影片,其中一個畫面更是首度曝光。時間是8月13到15日之間,我軍「岳飛軍艦」監控中共的054A型許昌艦,距離之近,讓外界驚呼,專家則認為顯示我軍寸土不讓精神。
    2022/08/18 23:33
  • 沒來不行?吳釗燮訪歐缺席立院、召委喊不審預算 網轟「岳飛12道金牌」

    外交又有新突破!立陶宛經濟部長宣布,明年初將在台灣設經貿辦事處,與此同時,外交部長吳釗燮訪歐,期盼提升台歐關係,因此請次長向立院外交委員會請假,但就讓召委不開心,揚言不審外交部預算,直到部長回來報到,網路炸鍋說這根本是岳飛的12道金牌。
    2021/10/28 12:52
  • 爆女兒「不識孫中山」挨轟 吳淡如律師蒐證嗆:清除垃圾

    作家吳淡如日前提到歷經教改後,導致女兒及其同學不知道國父孫中山,另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加碼爆料,「郭董女兒不知道岳飛是誰」,砲轟是民進黨政府刻意「去中國化」所造成的後果;消息一出後,大批酸民湧入吳淡如臉書批評,對此,今(5)日她派出「律師小編」幫忙蒐證並封鎖,直呼「愛台灣,就要清除垃圾喔!」
    2021/10/05 22:51
  • 爆郭董女兒不識岳飛 趙少康轟爆綠營「硬X去中」:愚蠢

    作家吳淡如日前透露,教改「去中國化」後,使得女兒和同學不知道國父孫中山,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3)日指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告訴他,其女兒竟然不知道岳飛是誰。這兩個案例,讓他重砲轟民進黨,是刻意「去中國化」所造成的結果,直指民進黨的「歷史愚民政策」會被歷史訕笑。
    2021/10/04 08:06
  • 吳淡如提「去中化」讓小孩不知道孫中山 律師點根本原因

    作家吳淡如日前指出,在教改「去中國化」之後,許多台灣小孩不知道誰是孫中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表示,郭台名的女兒也不知道岳飛是誰,直言這兩個現象都是民進黨政府刻意「去中國化」的結果。律師林智群則點出,由於台灣歷史課本現在都採「同心圓概念」,若台灣史必須提到孫中山,就只能提孫中山來台籌劃惠州起義,順道去北投找花姑娘的事情了。
    2021/10/03 21:30
  • 陸官媒再批遊戲業竄改歷史 指對跑偏企業零容忍

    近期成為中國官方監管對象的網路遊戲業再遭官媒批評。中國央廣近日一篇評論指一款將岳飛描繪為投降者形象的遊戲「竄改歷史」,要求行業自律,主管部門也應對跑偏的遊戲「零容忍」。
    2021/08/16 14:17
  • 快訊/槓好心肝! 黃珊珊:若6/7前有指示願退政壇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議員簡舒培指控,跟好心肝特權疫苗有關,黃珊珊再轟簡舒培錯置時間是張飛打岳飛,黃珊珊更講重話,如果簡舒培拿出黃珊珊6/7前有任何的指示,黃珊珊說願意退出政壇。
    2021/07/02 16:44
  • 批議員「張飛打岳飛」 黃珊珊:若指示給疫苗「願退出政壇」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1)日爆料指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早就知道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情況,雖然黃珊珊1日當天,出示對話紀錄否認,但今天記者會,又被繼續追問相關問題,她也再度砲轟簡舒培的爆料是張飛打岳飛,故意把6月9日的時間點掩蓋,因為6月9日其實已經在案發後,她內心坦蕩蕩,也把訊息回傳到工作群組內。黃珊珊進一步解釋,如果她有任何的指示,也不敢把簡訊傳到市府的工作群組內,批評議員故意把時間點錯置,如果簡舒培可以拿出6月7日以前所指示的證據,就願意退出政壇。
    2021/07/02 16:42
  • 退休爸看古人畫秒指「是杜甫」 兒傻眼揭退休秘密

    國文課本內的古人畫像時常被學生惡搞,也鮮少人會去仔細研究,不過近日有位退休的「最強老爸」一看飲料包裝上畫的古人圖片,竟脫口「幹嘛畫杜甫?」兒子以為爸爸在胡謅,結果一查還真的答對!這才知道爸爸退休後的生活樂趣。
    2020/11/25 10:00
  • 「岳飛後代」嫩尪爆不舉 昔酒國名花結婚1年氣炸閃離

    前中國小姐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2018年與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閃婚,隔年就爆失和離婚,因為2人原要合拍廣告,男方卻臨時消失,讓她相當憤怒,她更透露老公原本性功能正常,後來卻變「快槍俠」,消失前一晚甚至還不舉,一度懷疑他在外有女友才會「過度勞累」。
    2020/10/26 14:44
  • 蔡政府最守財政紀律?藍委批不及格:舉債六兆、還拿52億當私房錢

    衛福部在紓困三點零追加預算案中,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抓包一筆項目不清的預算,金額高達五十二點八億元,質疑衛福部是為了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做「公務私房錢」。對此,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28日)回應「因應疫情變化,預算不足時使用」。賴士葆在《新聞大白話》回應「今天民進黨、民眾黨立委也有質疑為什麼可以編列52億的空白授權,主計長朱澤民用五億多獎補助金來指責我『看錯』,這叫做『張飛打岳飛,打得滿天飛』,52億給行政院統籌使用,那不是私房錢那什麼是私房錢,我無法接受」。
    2020/09/28 17:58
  • 康定、岳飛艦367人解隔離 磐石官兵待三採

    敦睦艦隊所屬康定和岳飛艦的367名官兵,經過日前的二次採檢都是陰性,終於在今天(5/4)的清晨五點半,解除隔離回家,有遊覽車載著他們離開。檢疫所人員也向他們揮手,至於其他磐石軍艦上的346人則要再等二採結果。國防部長嚴德發赴立院備詢時,被問到520後的去留,表示內閣改組不是他可評論的。
    2020/05/04 13:17
  • 康定、岳飛兩艦解除隔離官兵 清晨離開宜蘭檢疫所

    敦睦艦隊4月有官兵感染武漢肺炎後,105人送進位在宜蘭的一處檢疫所隔離採檢。其中,康定艦與岳飛艦的官兵今天解除隔離,並由專車載離各自返家再自主管理7天。
    2020/05/04 10:27
  • 敦睦艦隊解除隔離官兵 全程戴口罩海軍接送返家

    海軍敦睦艦隊岳飛艦及康定艦檢疫官兵今天清晨解除隔離,海軍一早安排4輛遊覽車從高雄大寮檢疫所分批接送解除隔離官兵,開到各人住家或營區附近空曠處,官兵們全程戴口罩。
    2020/05/04 09:08
  • 敦睦艦隊367官兵解除隔離 國防部安排巴士接送

    國軍敦睦艦隊群聚感染案,除磐石艦成員外,岳飛艦及康定艦共367名成員今天解除隔離,位於新北與桃園交界處的2處檢疫所,有大型巴士在清晨5時30分許將官兵陸續載離返家。
    2020/05/04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