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山下智久 結果共102筆

  • 山下智久與Lisa拍照竟要「排隊」 才坐下2秒就被保鑣請離位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日前到韓國參加品牌活動,並與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同台,沒想到,平常粉絲爆炸,讓人瘋狂的山下智久,與Lisa合照竟然也要「排隊」等待,有趣的畫面,嚷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4/03/17 09:55
  • 傑尼斯人夫再+1 NEWS加藤成亮宣布結婚老婆身分曝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近日喜訊不斷,繼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陸續宣布結婚喜訊後,3人組合NEWS成員加藤成亮也於今(3)天告知結婚的好消息。關係人士透露,他的結婚對象是一名圈外人。  
    2024/03/03 12:46
  • 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遭受重創,為了揮別過去,除了已經改名為STARTO娛樂,似乎也一改過去保守作風。除了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與已經離開公司的山下智久一起開Instagram直播,也宣布要一起合作,現在國民天團SMAP似乎也準備悄悄合體,更有娛樂圈人士直言:「木村拓哉準備好了!」
    2024/02/15 13:20
  • 特稿/揭祕2023訪台日韓藝人!傑尼斯超親民 1韓星竟擠不出中文

    歷經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已在2022年底解封,大批日韓明星自然也不會放過淹到腳目上的台灣錢,2023年可說是幾乎每週都有日韓明星活動,逐步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然而跟著水漲船高的還有活動票價,究竟疫情後明星們的表現水準是否有跟著提升,《TVBS新聞網》也特別撰文分析。
    2024/02/10 05:46
  • 最會講英文的日本影帝!渡邊謙《東京之惡》推二季 真田廣之《幕府將軍》將上線

    在歐美的眼中,日本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呢?剛好近期有兩部改編自暢銷小說的作品,翻拍成美國影集。一部是英國作家撰寫關於日本幕府時代的小說,由真田廣之主演。另一部是旅居日本的美國籍社會線記者撰寫的回憶錄,由渡邊謙、山下智久演出,宣布第二季即將上線!
    2024/01/16 19:04
  • 山下智久「超級被虐狂」屬性覺醒! 帥臉慘遭狂「搧」:已經無感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人帥心善,日前日本發生能登大地震,他除了於第一時間將應變對策翻譯成英文版,至今也仍持續協助轉發震災相關情報,吸引上千萬網友瀏覽,暖男舉動廣受各界好評。但在山下智久回鍋主演的《正直不動產》最新特別篇+第2季中,劇組卻沒有要讓這位暖心男神好過,而且還直攻他那張精緻帥臉!
    2024/01/05 18:10
  • 日本石川強震 山下智久「當翻譯救外國客」百萬人秒懂防寒讚爆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強震,目前累計20死,由於地震造成各大鐵路系統延誤或停駛,許多外國旅客陷入慌張無助狀態;為讓滯留日本的旅客能及時掌握狀況,男星山下智久第一時間挺身而出,在社群網站上轉發並翻譯「緊急救助」相關文章,貼心舉動引來大批網友感謝。
    2024/01/02 11:40
  • 活久見!山下智久曬與NEWS合照 合作前公司「瀧澤秀明放話了」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2011年退出原本所屬男團「NEWS」,2020年更是離開自小待了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為STARTO娛樂),這件事也讓NEWS粉絲耿耿於懷。目前NEWS以4人男團活動,最近更展開20週年演唱會,沒想到山下智久昨(22)天竟驚喜曬出與NEWS的合照,讓粉絲直呼「活久見」!
    2023/12/23 11:54
  • 大咖男神0偽裝「混入人群」 同班車粉絲超後悔:好想巧遇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影視歌三棲,2020年退出傑尼斯後,去(2022)年再憑《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中的「梅花K」全裸演出轟動國際。忙於工作的他,偶爾也會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30)日他就在IG曬出一段搭乘電車的影片,成功隱身於人群之中,讓同一時間也在電車上卻後知後覺的網友們相當扼腕。
    2023/12/01 21:49
  • 看演唱會遭刺「菜刀插腹」 日女刺自己全因生活苦惱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在23日舉行演唱會,有包括山下智久在內的多位知名藝人登場,當日卻有一名參加活動48歲女性遭持刀刺傷。然而事發地點是參加者眾多的演唱會,卻沒有任何人目擊持刀刺傷女子的嫌犯,結果神奈川縣警方經調查,確認這是一起自導自演的虛假刺傷事件,被刺女子也向警方供稱:「是我刺傷了我自己」。
    2023/11/27 10:21
  • 快訊/日本演唱會場驚傳砍人濺血 40多歲女子重傷送醫

    日本橫濱市消防局表示,當地時間23日下午5點45分左右,橫濱市西區未來港灣開張沒多久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驚傳有一名40多歲女性遭人持利刃砍傷,重傷送醫。警消人員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據了解,該會場剛舉行「MTV VMAJ 2023 -THE LIVE-」的演出活動,山下智久等知名藝人受邀演出。
    2023/11/23 18:06
  • 野田妹來了!上野樹里太孤僻「被當外星人」 12月訪台找粉絲談心

    2023年有許多日本演員為宣傳電影來台,包含岡田將生、山下智久、高橋一生與才剛回去的町田啓太,現在又有好消息,演出《交響情人夢》走紅的「野田妹」上野樹里也要來了!12月將跟導演熊澤尚人為主演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來台舉辦影人見面會,讓粉絲超驚喜。
    2023/11/11 14:05
  • 山下智久突現身民宅吃晚餐! 茅台酒喝到微醺「臉紅萌樣曝光」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離開前東家傑尼斯事務所之後可說是為了進軍市場而動作頻頻,今(2023)年6月初才為為宣傳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跑遍首爾、香港、台灣各地,27日還有大陸的旅遊網紅分享山下智久竟來自己家中作客!
    2023/08/28 20:09
  • 莎莎撞臉「日本明星」答案曝光超意外! 網狂讚:一模一樣

    兩個禮拜前,Youtuber蔡阿嘎PO到日本街訪的影片,主題是隨機問路人「他像不像山下智久」,結果大部分的人都表示不像,昨(17)日,莎莎也在臉書發文,男友說她今天的打扮像一位日本明星,不過答案公布之後,讓她哭笑不得,網友也紛紛表示「實在太像」。
    2023/07/18 08:05
  • 又鬧事!蔡阿嘎日本街頭訪問「我像山下智久?」 再度遭日網出征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事後,菜啊嘎也緊急滅火,發出中文和日文的道歉聲明稿,眼看事件稍有平息時,近日他又到日本訪問日本民眾「我像不像山下智久」,又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15 09:16
  • 蔡阿嘎又挨罵!日本街訪問「像不像山下智久?」 日網轟:滾啦

    網紅蔡阿嘎日前批評日本連鎖店難吃遭到台日網友炎上。然而,蔡阿嘎6月底時在YouTube上傳日本街訪影片,詢問當地民眾有沒有覺得他長得像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不過,影片引來不少日本網友罵蔡阿嘎垃圾,要求他滾蛋別再來日本,也有台灣網友覺得丟臉;但還有不少粉絲表示,山下智久近期訪台是不是要和「嘉義山下智久」合體。
    2023/07/14 21:16
  • 山下智久「零偽裝出沒」士林夜市! 手拿1物逛街網讚:太可愛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日前為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宣傳,不只出席映後還上綜藝節目,而他難得來台,也不忘留點時間體驗台灣味,他昨就在IG分享自己的足跡,原來他跑到士林夜市射氣球、逛街,還獲得一隻「卡比獸」玩偶戰利品,開心拿在手上的模樣,十足反差萌。
    2023/07/07 10:51
  • 山下智久見「台北山下智久」罕見笑炸! 親自對台灣冒牌貨喊話

    日韓合作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除了感人劇情外,找來帥哥美女演出自然也是一大亮點,新木優子跟山下智久都各自分享了拍戲時覺得「對方最令自己心動」的一場戲。有趣的是,山下智久出道27年至今依舊保持神顏跟精壯體態,不僅是女粉心中的男神,更有許多男網友自稱「陽明山下智久」、「大肚山下智久」等,如今本尊對這些「冒牌貨」有話要說!
    2023/07/06 10:00
  • 山下智久暢談「韓國導演超熱情」 新片開拍已屬奇蹟:當最後作品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新木優子6月底為宣傳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4天3夜的緊湊行程中除了跟粉絲見面外,兩人也特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本部電影相當特別的是日韓合作拍片,找來經典愛情韓片《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加上又以聽障、視障人士為主角,兩人也都暢談拍攝本片的細節。
    2023/07/06 10:00
  • 吳宗憲自爆「眼睛突然看不到」 山下智久嚇傻她秒懂笑噴

    日本高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新生代女神新木優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宣傳電影,主持人吳宗憲一見到兩人便誇讚:「本人比照片好看!我年輕的時候跟他(山下智久)很像。」他還要幫忙翻譯的風田轉達新木優子:「她是我的菜。」但風田崩潰不敢翻,而山下智久則親和力十足回:「她是真的很漂亮,大家也都這麼覺得。」
    2023/07/03 11:55
  • 山下智久撂台語喊愛粉絲! 上吳宗憲綜藝首曝真實心聲:被牽著走

    日本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空氣感女神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特地從25日開始造訪台灣,來趟4天3夜的寶島之旅。兩人這次來台可說是行程滿檔,不僅有跟粉絲見面的電影特映會,也首度錄製台綜,參與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們還很用心地向工作人員詢問如何用台語跟粉絲告白。
    2023/06/30 19:16
  • 影音/山下智久藏猛肌身材! 新木優子爆:壯到難抱緊

     
    2023/06/27 10:42
  • 山下智久睽違12年來台! 中文直球告白...體驗桑拿「沒穿衣服!」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睽違十二年,昨天再度來台宣傳新片,和女主角新木優子,今天下午(26日)舉辦記者會!山下智久第一天晚上就和工作人員一起吃台灣料理,還衝健身房體驗三溫暖桑拿!山下智久這回演出視障角色,是一大挑戰,在家還把是著把眼睛矇住生活。
    2023/06/26 19:26
  • 山下智久太愛台灣菜「嗑到無節制」 親曝大肌祕訣:盡量做這事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跟新木優子26日下午舉辦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記者會。新木優子在片中飾演聽不見聲音的女主角相田響,山下智久則是失明的漫畫家泉本真治,他們也分享了為揣摩片中身心障礙角色的過程。
    2023/06/26 18:14
  • 山下智久肌肉練真的! 新木優子羞認「很難強抱」:力氣有夠大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26日舉辦記者會跟台灣媒體見面。睽違12年來台,山下智久登場就用中文「我想你,我愛你」對等待許久的台灣粉絲告白。兩人相互告白心中覺得對方最迷人的地方,新木優子爆料山下智久有點脫線,還說山下智久因為練得太壯,片中一場面讓她很難「強抱」。
    2023/06/26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