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屠宰場 結果共261筆

  • 澳新州內陸城驚現500多具馬屍 恐涉非法屠宰、阻礙肉品溯源

    澳洲警方上個月接獲通報,在一處位於新南爾斯內的城市沃加沃加(Waga Waga)疑似是非法屠宰場的區域,發現多達500多具馬屍,而該屠宰場鄰近城市,一些馬匹在屠宰場內被發些,其他遺骸則散佈在乾涸的河床周圍。
    1天前
  • 遭去骨機吞噬「瞬間卡死」!尖叫淪遺言 美少年血濺屠宰場

    美國7月的一起工安意外,造成年僅16歲的移民少年不幸身亡,引起當局高度關切;經過將近半年的調查後,當地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針對事件做出說明,認為業者應就「無視安全標準」致員工身亡一事負全責,並予以重罰。
    2024/01/23 08:28
  • 奈及利亞非法可可豆 流向知名巧克力大廠

    為滿足人類的口腹之欲,土地不斷遭到濫砍,肉品大廠JBS和3家屠宰場,因涉嫌購買在巴西亞馬遜非法飼養的牛隻遭到起訴,要求賠償數百萬美元的環境損害。而美聯社則揭露,在奈及利亞保護區內非法種植的可可豆,被銷往包括費列羅(Ferrero)和瑪氏食品(Mars Inc)等知名巧克力集團。全球市場對替代蛋白的需求持續上升,澳洲看好「羽扇豆」的巨大潛力大量種植,不僅蛋白質含量與大豆相當,生產方式也更永續。至於荷蘭,為適應氣候變遷帶來的洪水危機,則在水面打造「漂浮酪農場」。
    2023/12/21 19:54
  • 南韓美女第一夫人愛毛孩 禁吃狗肉將成新法、業者氣跳腳

    韓國民間一直有食用狗肉的傳統,國內也有不少合法的畜牧養殖場,但隨著貓狗寵物化的風氣興盛,讓這個傳統習俗開始面臨挑戰,尤其當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上台後,在其第一夫人大力鼓吹推動下,南韓國會日前提出新法案,要正式終結吃狗肉的習俗,並給予相關業者關閉屠宰場,外加為期3年的轉業補貼。《路透》(Reuters)報導,但看在畜牧業者眼中,卻認為當今政府做法極為惡霸,他們根本沒有被邀請討論,或參與改革修法的過程,如今卻得面臨失業危機,數百人30日前往首爾抗議表達不滿。
    2023/12/01 09:57
  •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2023/11/23 16:06
  • 絞肉機硬扯奪命!外籍清潔工淪碎塊 撕裂瞬間「女兒全目睹」

    希臘屠宰場前段時間一起工安意外引起關注,一名50歲的屠宰場工作人員,在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不慎讓長髮被機器卡住,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整個人就被硬生生扯到機器當中,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驚恐目睹爆血瞬間,趕忙外出求救。
    2023/10/10 15:00
  • 以色列狂轟!加薩醫院滿地遺體 實習醫獨撐整個外科

    掌控巴勒斯坦自治區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射5千枚火箭、大批武裝分子跨越國境,挾持以色列民眾作為人質。以色列軍方當日整晚空襲加薩地區作為報復。加薩地區的醫師透露,急診室地上堆滿遺體,醫院簡直就像「屠宰場」。人權活動家則透露,加薩地區現在停水停電,正經歷前所未見的空襲。
    2023/10/09 17:29
  • Mei爆半年沒性生活「阿弟勉強進行」 抓包老公手機藏胖女人:離定了

    Mei(邱馨葦)今(6)日出席瘦身代言記者會,她穿著鏤空透膚白紗現身,坦言婚後從沒辦過婚禮,想穿婚紗過過癮。Mei坦言最胖時體重70公斤,還被老公阿弟(蕭景鴻)譏是「神豬」,只差沒有咬橘子,甚至要她不要靠近屠宰場,讓她決定減重,成功剷下18公斤,當她準備分享瘦身心情,阿弟無預警現身補求婚,讓她感動落淚。
    2023/09/06 12:48
  • 百億基金助屠宰場認證HACCP 開啟豬肉外銷契機

    雲林和榮意公司經政府百億基金輔導,建立屠宰場現代化設備,通過HACCP(屠宰場肉品衛生安全管制系統)認證,地板乾淨無異味,月業營業額破億元,開啟肉品外銷契機。
    2023/07/07 17:39
  • 義大利首現非洲豬瘟 農民盼加工與市場銷售分離並進

    義國北部倫巴底大區日前出現首例非洲豬瘟病例,義媒指出倫巴底大區農民反對撲殺計畫,希望實施屠宰場網絡計畫,於生物安全措施把關下,讓加工與市場銷售分離,以減少損失。
    2023/07/04 09:22
  • 美國屠宰場通報一例非典型「狂牛症」 農業部:不影響貿易

    美國農業部(USDA)19日證實,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屠宰場內發現一頭肉牛罹患「牛海綿狀腦病」(BSE)的非典型病例,也就是俗稱的「狂牛症」。雖然這起個案為美國近20年來第七次檢測到狂牛症,不過農業部強調,感染牛隻並未進入屠宰鏈,預估不會影響貿易。
    2023/05/20 12:44
  • 打工度假「澳洲」最大宗 外交部:去年至今11死

    疫情後不少台灣年輕人,又開始出國打工度假,因為各國面臨缺工狀況,薪資上比過去略高一些,但根據外交部最新統計,今年以來已經有11名台灣人,到澳洲打工因故身亡,曾經到澳洲打工的民眾分享,像是在屠宰場,或是開車超速,這些都是高風險因子,專家建議,出國打工可以買醫療險,多一層保障。
    2023/04/22 19:47
  • 高195公分!澳洲驚見1400公斤牛魔王 太大隻獲「免死金牌」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主角是一隻「鶴立牛群」的巨無霸乳牛,外型十分顯眼;《BBC》先前報導,這隻巨牛是來自澳洲的「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差8公分就成為歷史最大的牛;由於體型太過龐大,無法被送往屠宰場,他獲得農場主人的「免死金牌」,得以繼續安養天年。
    2023/04/15 13:14
  • 老闆砍獎金逼走員工 全廠沒人會宰宮古牛業務慘癱90天

    日本宮古島一間屠宰廠,在與員工簽下一年度的合約時,告知日後將不再支付獎金,導致該員工不滿離職。豈料對方是廠內唯一會屠宰牛或馬等大型家畜的專業人士,導致該業務至少癱瘓3個月,業者目前只能考慮將大型家畜送到3百公里遠的沖繩本島處理。日本網友得知此事後,也嘲諷「運費可能都比獎金高了」。
    2023/04/09 10:22
  • 花蓮吉安擬設養雞屠宰場 近百名居民抗議憂「卜蜂翻版」

    花蓮吉安鄉仁安村海濱段有業者將設立養雞屠宰場,今天舉辦說明會,場內支持群眾爆滿,場外反對居民也有近百人拉布條抗議;縣府希望業者敦親睦鄰,與地方良好溝通。
    2023/03/20 20:08
  • 越南屠宰場查獲2千死貓 當地人稱入藥可治哮喘、骨鬆

    越南國營媒體今天報導,警方已查獲大約2000隻準備用做傳統藥材的死貓。有些越南人相信,貓骨萃取物可治療哮喘和骨質疏鬆等病症。
    2023/02/17 22:46
  • 耶誕交換禮物竟收「活雞」 男崩潰發文找飼主

    每年耶誕節,不少人都會玩交換禮物,但有網友崩潰發文,拿了咖啡機去交換,竟然換到一隻活體的鴨,還笑稱可以煮薑母鴨,甚至也有人分享,收到了一隻活生生的雞,讓他非常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最後臉書發文,總算有人願意接收。
    2022/12/25 18:58
  • 買燉雞!嚇驚皮「全是黑雞毛」 廠商:檢查疏漏

    有民眾到量販店買干貝燉雞,回家打開包裝發現,雞皮上全是沒拔乾淨的黑色雞毛,嚇得不敢吃,專家推估在脫毛過程燙毛溫度和時間,都會影響脫毛的乾淨度,廠商回應脫毛是由電動屠宰場處理,再經過工廠清洗確認,個案可能不小心遺漏,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2/10/25 12:57
  • 討債反遭羞辱!他撂9人砸車 公園慘成「機車屠宰場」

    台南一名27歲的郭姓男子,日前晚間到永康區找葉姓男子討債,卻反遭葉男與杜姓男子等人合力羞辱,郭男懷恨在心,隔天凌晨撂了多名友人,分乘3輛車尋仇,雙方人馬剛好於東區狹路相逢,郭男一方直接駕車衝撞對方整排機車,並持棒砸車,杜男嚇得棄車逃竄。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到郭男,並依法送辦。
    2022/08/21 09:46
  • 比柬埔寨更殘暴!人肉組織「KK園區」活摘器官 屍拋海餵魚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猶如大型屠宰場;沒想到,還有比柬埔寨更煉獄的地方,那就是「KK園區」,擁有「東南亞最終站」恐怖封號。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直言,傳出聯合國6國已秘密圍剿,詐騙集團急於拋售「豬仔」,若沒人要買直接活摘器官,將屍體丟入公海毀屍滅跡,手法超殘忍。
    2022/08/14 13:05
  • 網傳柬埔寨「活摘器官」片!33具屍體內臟外露 拍攝地點曝

    不少人前往柬埔寨,飛得去回不來,器官慘遭活摘,人體全被掏空了。網路近日不斷瘋傳「柬埔寨活摘器官」的影片,畫面中可見高達33具屍體,並揭露解剖內臟外露的血淋淋過程,31秒畫面極為驚悚。對此,查核網站調查後,找到拍攝地了!
    2022/08/14 08:30
  • 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柬埔寨盛行「抓豬仔」,活摘器官販售、活體虐打,去一趟可能連命都賠了。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曾飛往柬埔寨旅遊經驗,直言驚見一名按摩師父「沒有臉」,一問才知道兇殘程度,對方只為了10美金(約300元台幣)就行兇,讓她驚喊柬埔寨猶如「大型屠宰場」。
    2022/08/13 15:33
  • 綠島珊瑚遭破壞如屠宰場 台東縣府罰15萬元並要求復育

    潛水勝地綠島石朗保護區內珊瑚連續遭到工程船的錨鍊破壞,民眾形容有如「生物屠宰場」。台東縣政府今天祭出新台幣15萬元罰鍰,並要求業者復育。
    2022/07/28 17:27
  • 船錨壓珊瑚礁! 石朗潛水教練:如生物屠宰場

    台東綠島的石朗潛水區,夏季吸引大批遊客,著名的潛水景點摩艾石像,日前因為廠商施工造成斷裂,沒想到有潛水教練發現,施工的平台船,船錨也直接壓在大片的珊瑚礁下,台東農業處也證實,兩起事件都是同一廠商造成,也將要求廠商進行改善。
    2022/07/28 14:54
  • 綠島石朗珊瑚礁遭破壞 潛水教練痛心:如生物屠宰場

    台東綠島潛水勝地石朗保護區,最近連續發生工程船錨鍊破壞珊瑚礁事件,潛水業者痛心形容「有如生物屠宰場」。台東縣政府表示,已經要求業者停工並加重開罰。
    2022/07/28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