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尿袋 結果共65筆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 南韓淫魔趙斗淳違反宵禁外出 出獄四年今又遭當庭羈押

    南韓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而成為全民公敵,當時他以酒醉為由被輕判12年,2020年出獄時也曾引發爭議,沒想到趙斗淳20日又因違反宵禁外出,遭判3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4/03/20 16:17
  • 獨/孫德榮才開刀又住院!掛尿袋拚回春「做最壞打算」 緊急聯絡人是他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時常得到醫院插尿管。孫德榮上月16才做膀胱鏡手術,未料今(4)又住進醫院,從今年小年夜至今他已進出醫院第6次,對此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語氣輕鬆地說:「什麼事我都做最壞打算,如果好的,那就是多的!」明(5)下午孫德榮將開刀,他趁禁食前點了一桌美食,要用食物來消除開刀的不安。
    2024/03/04 18:58
  • 昔罹膀胱癌慘摘下體!孫德榮「驚天2重摔」感染發高燒現況曝

    創辦喬傑立娛樂、一手捧紅5566、183club和七朵花等團體的62歲演藝圈「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罹患膀胱癌,最終摘除下體做人工膀胱保命。然而上月底他在家連續跌倒2次,這驚天一摔竟導致小便排不出發燒感染進醫院,身體現況曝光。
    2023/06/12 08:06
  • 孫德榮「半夜重摔」拒住院!任性返家再釀「膀胱感染」裝尿袋治療

    62歲資深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偶像團體,近年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努力跟上網路潮流。不料,孫德榮日前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幾天前的凌晨在家跌倒,肋骨撞到椅子,站起來難忍劇痛,又二度跌倒撞到屁股脊椎,無奈之下入院檢查,沒想到任性的他急著出院,最後無法小便釀成高燒,只好在醫師的建議下,暫時裝上尿袋治療身體病痛。
    2023/05/27 07:02
  • 塞車尿急別用寶特瓶!老司機推爆「這物」:吸濕還除臭

    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少民眾都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出門走走看看,不過這也讓觀光景區、國道成了大型停車場,若是在這時突然尿急了應該要怎麼辦呢?有網友就指出,過去都是聽人家說尿在寶特瓶裡,或者是到草叢中解放,而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則是大推包尿布,不論大小便都可以解決,不僅不佔空間還方便丟棄,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更多老司機狂推1物可以達到吸尿及除臭的效果。
    2023/01/26 17:49
  • 塞車遇內急!「1法寶」包一包就丟 內行讚:男女適用

    過年走春高速公路塞爆,若是在車潮中,遇到尿急的狀況該怎麼辦?有網友就靈機一動,提出使用「成人紙尿布」,不僅丟棄方便,還可解決大小便。對此,內行人就指出,其實很多人都用過。
    2023/01/26 11:44
  • 人心惶惶!惡狼趙斗淳將搬家 新居5百公尺內就有2小學

    韓國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成為全民公敵。他遭判12年徒刑,於2020年出獄。近日他的住處租約到期,因此他預計搬家。由於距離他的新居約5百公尺內,就有2間小學,周遭居民恐會強烈反對。當地政府則表示,將加強設置監視器等維安措施。
    2022/11/22 16:07
  • 路邊整排樹掛滿「澄黃尿袋」 內行一看驚呆:這個超貴

    許多民眾在出門散步時,會仔細觀察周遭的大自然生態。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路邊的樹上竟然掛滿「尿袋」,超特殊的景象讓他好奇拍下PO網,也釣出內行人解答,這個舉動其實「超有經濟價值」。
    2022/11/01 10:18
  • 私刑正義?南韓淫魔趙斗淳 家中遭陌生男子鈍器襲擊

    曾犯下孩童性侵案的南韓淫魔趙斗淳,昨(16)日晚間於家中遭陌生男子持鈍器攻擊,導致其頭部受傷送醫治療。據了解,趙斗淳於2008年殘忍誘拐、性侵當時年僅8歲的女童,導致受害者必須終生使用人工肛門與尿袋。他於2020年底服刑期滿出獄後,所到之處都有大批民眾抗議,網路上也有大量「私刑制裁」趙斗淳的威脅。
    2021/12/17 12:30
  • 爸送安養院「哭喊不要」含鬱亡!許聖梅奔出殯知真相淚崩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才透露,婆婆在醫院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3名大姑冷血不肯來探望,結果婆婆含怨身亡。會讓許聖梅如此感觸,是因為她內心也深藏一個遺憾,爸爸生前中風被送回安養院時,像個孩子一樣緊抓不肯下車,不料爸爸從進安養院後不再開口講話,最而病況加重身亡,讓許聖梅至今無法原諒當初的自己。
    2021/07/27 12:25
  • 蘋果「尿袋」驚喜上架! iPhone外接電池可無線充電

    傳聞很久的「蘋果尿袋」竟然真的出現了!美國Apple公司昨(14)日無預警上架全新產品「外接式電池」,iPhone 12四種機型皆可使用,連MacBook也能通,這次果粉買單嗎?
    2021/07/15 14:50
  • 賈永婕將「暫離台灣」!鬆口下一步動向:相信有人會接棒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陸續捐出3百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和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直衝屏東送暖,行程忙碌到需要自備尿袋,她以高效率實際行動支援醫護,熱血感動社會,被封為「抗疫女神」。不過,賈永婕接下來其實有出國的計畫,她樂觀表示,即使她暫時不在台灣,也相信會有熱心之人接棒。
    2021/06/30 10:34
  • 行程超滿「自備尿袋」 賈永婕曝身體變化:拜託讓我繼續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商界人士與圈內好友,陸續捐出3百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和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以高效率的實際行動支援醫護,被封為「抗疫女神」。她今(25)日分享自己一整天行程滿檔,體重瘦了2公斤,甚至還隨身攜帶尿袋以備不時之需。
    2021/06/25 18:29
  • 陳水扁變電線人 陳致中曝他「一堆病症」隨時掛尿袋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昨(10)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近況照,只見他躺在病床上,全身纏繞線路和醫療儀器,驚人的畫面嚇壞不少人。而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受訪時透露,陳水扁也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經手術治療後略有改善,但每年還是要定期檢查。
    2021/05/11 13:06
  • 「雙陰道雙子宮」 女曝懷孕生產宛地獄:醒著都在哭

    懷孕生小孩對於所有女性來說,是非常辛苦的過程,期間得忍受許多的不方便。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從小被檢查出「雙陰道雙子宮」,但體內只有1顆腎臟,懷孕期間發生腎臟水腫無法正常排尿,生產過程中宛如地獄一般,感到「生不如死」,所幸最後平安生下健康的小女娃。
    2021/03/31 21:48
  • 他害女童終生用尿袋! 南韓殘暴性侵犯將出獄

    12年前,南韓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性侵案,一名嫌犯以相當兇殘的手法性侵八歲女童,導致女童必須終生使用尿袋。這名性侵犯「趙斗淳」明天(12日)將刑滿出獄,他的家鄉「安山市」,現在家長人心惶惶,因為他遭爆,入獄後根本沒有悔意。
    2020/12/11 21:57
  • 性侵累犯再4天出獄 獄友曝「聽到聲音就嗨」慾望強

    曾在2008年12月性侵8歲女童的南韓性侵犯趙斗淳(조두순),害得孩子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終身得使用尿袋及人造肛門過生活,坐牢12年將在12日出獄。由於趙斗淳打算回老家定居,引起女童及當地居民懼怕,豈料趙斗淳再被爆出體力超好,而且性慾旺盛。
    2020/12/08 09:26
  • 侵犯女童害身殘 南韓通過《趙斗淳法》允許公開惡狼住址

    曾於2008年12月在京畿道性侵8歲女童,導致其大小腸流出,須終身使用尿袋及人造肛門生活的惡狼趙斗淳(조두순),遭法官輕判12年,如今12年過去,本月13日將出獄,消息一出後不少人都將當恐慌,對此,南韓國會於2日通過俗稱「趙斗淳法」的《兒童與青少年性保護法》修正草案,依法可向全民公開性侵犯的個人資訊,包括住處明確住址。
    2020/12/03 17:19
  • 想掉包!男檢驗「尿袋貼腰部」 遭警識破

    毒品調驗人口,每三個月都要到派出所進行檢驗,宜蘭一名李姓男子,疑似心虛,竟然把尿袋用膠帶貼在腰部,還連接導管,企圖掉包檢體,員警發現他的動作實在太奇怪,當場抓包,立刻要求重新檢驗,因為他固定時間都得驗一次,偏偏疑似毒癮發作又偷偷吸食毒品,才會異想天開,以為掉包檢體就不會被發現。
    2020/09/18 21:18
  • 《民主之路下集》你我一票選總統全因他! 李登輝不流血民主寧靜革命

    現在台灣,你我一票都能選總統,歸功於李登輝主政時「不流血的寧靜革命」。從提尿袋國民黨老國大「才」能選總統到全民直選,李登輝說,台灣人在十年之內完成歐美國家歷經百年才能完成的民主改革!他曾努力讓國民黨真正本土化,最後卻因敗選被趕出黨,來看李登輝走鋼索借力使力,他的變與不變。
    2020/08/03 20:33
  • 宥勝前進南極曝如廁很「蛋疼」 尿袋變不可缺的床伴

    經過2年的籌備,以2個月的時間完成台灣第一支南極長征隊,越野滑雪的方式抵達南極點。然而背後的長征各種祕辛,像是隊員都被食物所打敗等,全被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所拍下。經過了一年的後製,完成了《前進南極點》,在11月4日晚間10點在Discovery頻道向大眾揭露。
    2019/11/01 19:45
  • 控看護亂綁尿袋 家屬質詢醫院爆口角

    台南一名陳小姐控訴看護照顧不周,爸爸因為住院找24小時看護人員,結果看護人員疑似懶得勤換尿布改綁尿袋,尿袋上的紙膠拴住下體,造成紅腫差點壞死,當下陳小姐找來看護人員理論,沒想到,對方要求拍照病人下體存證,雙方在醫院爆發口角。
    2019/09/12 12:43
  • 車上尿急!男童沒瞄準 媽媽慘遭「熱尿灌頂」

    如果小朋友在車上尿急時,你會怎麼辦?以前有人會使用塑膠袋、寶特瓶等方式讓孩子在車上「就地解決」,但現在已經有多種小便袋可供選擇,方便許多。不過,日前泰國有1名男童還是使用老方法,就當他在後座要對著寶特瓶解放時,疑似沒抓準距離,竟接尿到了前座的媽媽頭上!
    2019/07/11 16:39
  • 女童遭性侵終生掛尿袋 搬家11年才發現兇手家又住隔壁

    南韓2008年曾發生1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性侵犯趙斗淳將年僅8歲的女童拉到廁所性侵,導致肛門、性器官僅剩2成功能,需要終身掛著尿袋,之前才傳出趙斗淳將於明年出獄,引來61萬人民連署反對。豈料,昨(29日)南韓節目又挖出更恐怖的消息,案發後被害者和加害者家屬雖然不約而同搬家,但這11年來竟就住在相隔不到500公尺之處。
    2019/05/30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