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小隻女 結果共20筆

  • 影音/151cm小隻女曝開車困擾 傻眼掀遮陽板「完全遮不到」

     
    2024/02/19 14:13
  • 小隻女孩的福音!盤點今夏走跳必備「厚底球鞋」超百搭

    對嬌小的女生來說,一雙厚底鞋,就是出門走跳必備單品,在今年夏天,各品牌也出了增高厚底的鞋款,像是Converse經典的厚底帆布鞋,或是Canada Goose首度推出的運動鞋,現在就來看看~你鞋櫃還差哪雙吧!
    2023/07/17 11:40
  • 被爆大街醉吻小隻女 黃志瑋嘆:好像不能有朋友一樣

    過去與ELLA(陳嘉樺)共演連續劇《薔薇之戀》開啟知名度的藝人黃志瑋,現在42歲的他過往幾年事業重心幾乎放在中國大陸,傳今年回台準備踏入直播界。今(17)日媒體爆料他近日深夜與友人在街上親密互動。黃志瑋也在稍早發文怨稱:「搞的好像都不能有朋友一樣」。
    2023/05/17 15:59
  • 胡瓜澄清「不是愛錢」是愛工作 爆胡釋安「很多女友」歷任都是小隻女

    藝人胡瓜、小禎(胡盈禎)、胡釋安日前接受Vogue影音訪問,胡瓜妙語如珠、展現大哥風範,成為全場焦點。節目一開始,胡瓜就說:「大家都說我很愛錢,其實不是,是熱愛工作。」訪問中,胡瓜爆料見過胡釋安2任女友,都是很有禮貌的「小隻女」,很像韓團女生,讓胡釋安害羞地說:「現在『口味』也是如此。」
    2023/05/12 19:57
  • Jennie同款姿勢太難!她模仿秒慘摔 一票人狂試:找重心

    南韓女團BLACKPINK的魅力席捲全球,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昨(16)日更被所屬公司YG娛樂間接證實全體續約。其中成員JENNIE在IG貼出1張「盤腿坐在椅子上」的照片,吸引女網友想模仿並拍攝,但她才剛坐上椅子就摔下來,於是詢問大家:「你們坐起來容易嗎?」。文章曝光後,吸引一眾網友挑戰並分析成功關鍵。
    2023/04/17 05:50
  • 19歲小隻女嫌154公分太矮 動斷骨增高術卻再站不起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但除了容貌之外,許多人也很在意自己的身高。最近大陸江西一名19歲少女,她身高僅154公分,是人稱的「小隻馬」,結果她為了要讓自己長高,到某醫院進行「斷骨增高」手術,結果術後卻留下難已康復的行走障礙,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09 20:32
  • 影音/小隻女狂嗑100支戰斧豬!旋風式完食驚喊:只有1分飽

    2022/10/25 16:33
  • 免修圖!「長高穿搭術」3訣竅 襯衫這樣綁秒變大長腿

    小個子、五五身這些穿衣困擾,真的很讓人無奈啊...先天條件不佳都沒關係,只要你懂穿衣,依舊能夠獲得3:7的腿長好比例,不用再靠修圖app把腿拉長!
    2022/07/17 12:45
  • 曬衣要踮腳好痛苦!小隻女買「1家電」秒解脫:矮個救星

    身高不夠高也是一種困擾!有小隻女分享,自己最不喜歡做的家事就是「曬衣服」,因為租屋處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每次洗完都要踮腳好幾次才能把衣服拿出,接著還要拿出曬衣桿將衣服掛上去。對此,她便想出一個妙招,買了「1家電」,解決了曬衣、洗衣時身高不夠的問題。
    2022/04/16 05:23
  • 身高未達標準!小隻女當不成消防員怒告 二審判決出爐

    陳姓女子通過警消人員特考後到消防署受訓時,因身高未滿160公分遭廢止受訓資格而興訟。一審認身高限制違憲判陳女勝訴,二審今天認為沒違憲且要求身高合理,改判敗訴確定。
    2021/12/23 21:07
  • 揮別柔弱小隻女!「童顏女神」辣秀蜜桃臀 養成術一次看

    提到演藝圈「童顏」代表,女星李佳穎絕對榜上有名,今年38歲的她,在餐廳打工被挖掘而進入演藝圈,從廣告到MV女主角、偶像劇、電影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近幾年從戲劇圈轉戰主持界,不僅成功跳脫觀眾對她「小隻女」的柔弱印象,最近愛上自由潛水的她,更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美照,好身材讓網友超羨慕!
    2021/11/07 23:42
  • 衣服不用再東修西改 新宿開「小隻女」服飾專櫃

    近十年日本女性平均身高大約在158公分左右,雜誌或社群網路常有針對個子嬌小女生,所進行的服飾穿搭企劃,但要買到合適的衣服,可能還是要多花時間尋找。東京新宿有業者看準商機,開設了「小隻女」專櫃,專門提供這些女性,合適剪裁的流行服飾。
    2021/05/04 12:43
  • 無助小隻女車上「前後狂嚕」52秒 網歪樓:太可愛!

    許多騎士在停放機車時,會立中柱避免車子被移動刮傷,也增加其他人的使用空間,不過日前有一名147公分的女子,不會立起來也不會下中柱,機車卻被同事立了起來,導致她一人在店門口「前後狂嚕」,差點撞到鐵門也以失敗收場,讓她相當無奈。
    2020/10/06 08:44
  • 149cm悲歌!妹子洗衣撈不到 神人曝輕鬆取衣2妙招

    身高幾公分才是理想身高,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看法,不過不論高矮,可能都會遇到不同困擾。近日有一位身高149公分的網友發文表示,剛搬新家買的洗衣機太大台,不管她怎麼踮腳往下撈,甚至將整個人卡在洗衣機裡,就是拿不到;文章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狂喊「我懂」,還有苦主分享自己曾經「倒頭栽」跌進洗衣機。
    2020/04/28 18:30
  • 狂!躲飛機行李超重出奇招 小隻女變身孕婦

    許多人出國為了躲行李超重,使出各種招式。最近有名身材纖細的澳洲女子竟出奇招,將衣服等物品塞進肚子佯裝孕婦,想偷偷過關,最後登機前遭空服員識破。
    2019/10/30 23:38
  • 暗示啥?小隻女慢跑掉出「蕾絲內褲」 男提醒尷尬了

    「小姐,妳東西掉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走在內湖區一處道路上,看到前方一名女子在小跑步途中,突然掉出一件東西,他好心提醒對方,不料女子卻無視離開。男網友上前一看,竟然是一件蕾絲內褲,讓他尷尬又傻眼。
    2018/12/19 10:48
  • 被拖進草叢!「頂埔小隻女」淚:捷運遇變態 真相大逆轉

    「住頂埔的夜歸女孩一定要小心!」1名女網友上月在「Dcard」發文稱,她在北捷頂埔站遇到1名身材高壯的變態,慘遭對方拖進草叢猥褻,甚至差點被性侵,還好後來僥倖逃脫,提醒其他女性多注意。不過,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內容全是憑空杜撰,於是將簡姓原PO移送法院裁處;新北地院也依社維法裁罰2千元。
    2018/08/07 20:08
  • 小隻女就愛大隻男? 最萌身高差超過30公分

    身高155公分的郭書瑤,對於高個兒男生似乎特別情有獨鍾,前男友金陽身高186公分,兩人相差31公分;如今又與身高182公分的以綸搞曖昧,看來她實在很愛玩「最萌身高差」的遊戲,而圈內也有不少情侶有著最萌身高差哩!
    2018/04/25 08:41
  • 我矮我驕傲! 小隻女孩可是很多優點Der!

    各位小隻女孩們,妳曾因為身高不夠,老是被高個子擋住視線或被人群埋沒嗎?同樣身為矮個子的網紅陳彥婷教妳正面思考,讓小隻女孩們不再對自己的身高感到自卑。
    2017/10/29 21:58
  •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發片了 超狂舞技電爆全場

    「最強怪物新人」 安那在阿妹「烏托邦2.0慶典」高雄巨蛋站初登場,現場的觀眾們即使完全不認識這個小隻女孩,但都被她超殺的舞技、自信迷人的強大氣場震懾住,馬上登上網路熱搜榜。今(21)日安那舉行發片記者會,一出場就帶來熱力四射的唱跳演出,第一次公開發表新歌《蛤》,歌曲特別找來J.Sheon替安那創作,詮釋16歲安那在人生中遇到的各種「蛤」反應的戲謔另類舞曲,昨晚緊張到睡不好的安那仍朝氣十足的跟全場打招呼:「大家好!我叫安那,請多多指教!」
    2017/09/2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