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小蟲 結果共195筆

  • 64歲玉女歌手爆台中重摔骨裂 怪地面不平市政府說話了

    64歲玉女歌手周思潔去年底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沒想到事情都還沒解決,她在台中竟因為路不平摔倒,導致膝蓋骨裂,揚言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2024/03/05 20:06
  • 出事了!64歲女星「跌倒摔斷腿」急送醫 右膝骨裂慘況曝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2020年重返歌壇,去年底(2023)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怎料官司還未了,周思潔就出事了,突跌倒摔斷腿慘痛下場曝光。
    2024/03/05 10:24
  • 周蕙500萬珠寶加持!開唱緊張全說了 力抗「大魔王」美成這樣

    「美聲歌姬」周蕙今(24)日起一連2天在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一連演繹音樂人小蟲的13首經典作品,不過她先前深受感冒所擾,昨彩排時雖然偶爾咳了幾聲,但狀態極佳,更以一身優雅紅色禮服搭配500萬寶格麗珠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2024/02/24 21:23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美聲歌姬」周蕙龍年開春用天籟嗓音與樂迷慶元宵,明(2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入行25年的她以流行歌手身分,首登殿堂級音樂殿堂開唱,今她出席彩排記者會,自爆破病感冒1個多月,咳出黃色濃痰,聲帶週遭肌肉更發紅。
    2024/02/23 16:47
  •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2024/02/23 16:35
  • 驚!女購超商冷凍炸雞球 「微波後」有蟲在爬

    有民眾從超商買冷凍微波食品要吃,明明食物已經充分加熱過,但打開之後,竟然還有2隻小蟲在肉上面爬,讓民眾嚇得PO文提醒大家要注意,但專家分析,照裡說食物經過長時間冷凍、微波,蟲都難以存活,對此,超商回應,請廠商了解當中。
    2024/02/21 13:57
  • 初二花萬元住飯店遇「蟲蟲危機」 業者:有協助換房

    有民眾大年初二出遊,花了破萬元入住台中一間飯店,結果在房間床上跟床頭櫃看到多隻小蟲子在爬,但過年期間訂房全滿,櫃台沒有立即剛換房間,讓民眾感到不滿,對此業者發聲明,表示當下一確認有人取消房間,就有立即安排換房,也對清消不確實致上歉意。
    2024/02/14 18:52
  • 任賢齊出手了!狂撒500萬紅包犒賞員工 霸氣喊不心痛「是福氣」

    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北流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不過相當寵員工的他,先前狠砸100萬人民幣(442萬元台幣)讓員工抽獎,他表示:「我的員工蠻辛苦,知道前幾年沒有賺錢,我們沒有裁員跟減薪,照顧好員工很重要。」另外過年他還將發出共100萬元台幣的紅包,給老婆以及所有辛苦的員工。
    2024/01/19 17:45
  • 耳朵發霉「驚長香菇」!癢爆爬滿黑點 醫嘆:棉花棒害的

    耳朵癢可能有很多種原因,有時是因為長期未清潔、大量耳垢作祟,又或者是小蟲等異物入侵所致,卻有這麼一名男子,因癢到受不了才在妻子的陪同下,到醫院問診尋求幫助,未料卻不如夫妻倆以為的「衛生習慣不好」,而是耳道發霉的同時,發現竟已經長出了黑色的小香菇,罕見的一幕看傻診間內所有人,追問之下才知道竟是棉花棒惹的禍。
    2024/01/06 08:01
  • NBA/隱藏神獸!公牛「抓猛」3戰狂摘64籃板 比肩小蟲羅德曼

    公牛本季再度受到傷病侵襲,2大主將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先後因傷缺陣,不過也讓替補中鋒「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獲得大量上場時間,並在近3場比賽總共抓下64顆籃板球,成為公牛隊史繼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後,再度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2023/12/31 21:09
  • 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蜘蛛、螞蟻等小蟲鑽進耳朵的「意外」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因異物感、怪聲才讓人有所警覺;英國一名29歲女子聽見耳朵傳來詭異聲響而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在裡面築巢」的崩潰事實,儘管透過手術移除、仍讓她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2023/12/29 08:40
  • 遭周思潔「記者會開撕」 音樂人小蟲:被利用代表有價值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除了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還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自己的無奈,對此小蟲也在臉書發文回應。
    2023/12/14 18:46
  • 控音樂人小蟲!周思潔現身北檢「求償千萬」 喊話:別甩鍋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導致後期宣傳差點空轉,這回備齊所有對話紀錄,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
    2023/12/14 15:27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臭蟲危機!住萬華某商旅 客控:枕頭爬出「床蝨」

    有旅客日前到,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住兩晚,發現床上有小蟲出現,仔細看驚覺像是臭蟲,就裝進夾鏈袋向業者反映。對此業者私下表示,兩隻蟲是果蠅大小不像臭蟲,也馬上消毒。而北市觀傳局也回應,將會再到場稽查,確認蟲害狀況。
    2023/11/20 19:53
  • 比利時校園爆「頭蝨危機」! 除蝨診所洗頭.烘頭皮生意強強滾

    天氣逐漸變涼,各種病毒也在伺機而動,尤其美國要進入歲末節慶時刻,搭飛機、家人團聚都讓病毒更有機會傳播;美國CDC將在四座大型機場實施30多種病原體的監測,包括流感、RSV和其他呼吸道病毒,藉由數據提前為疫情做準備。除了病毒,今年比利時校園爆發頭蝨危機,當地除頭蝨診所生意強強滾,療程依照頭髮長度收費,吸引不少忙碌的父母親上門求助。此外,臭蟲蟲害也在英國大舉擴散,隨著疫後旅遊解封,更容易讓這些小蟲子在各國間快速擴散,防不勝防。
    2023/11/08 19:56
  • 有細菌吧!厚片吐司疑吃到「OK繃」 女:想吐

    有民眾在連鎖超市購買厚片吐司,抹醬烤來吃,吃到最後竟然吃到一個疑似使用過的「OK繃」,讓他嚇得直呼不敢再吃厚片了!而記者實際到位在林口的供應商購買福利品厚片吐司,裡頭竟然有一隻小蟲。對此供應商表示正在了解中,而新北市衛生局也將會派員稽查。
    2023/11/02 19:26
  • 好市多爆蟲蟲危機!她買鬆餅粉「整包活跳跳」 成群狂爬畫面曝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產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深受大批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期好市多卻是頻頻出包,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先前買了一款鬆餅粉後,竟發現包裝內有「滿滿的小蟲」在爬,讓她嚇得PO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高度關注。
    2023/11/01 15:02
  • 小蟲經典「心太軟、親密愛人」改編成古典樂 周蕙獻唱曝淵源

    知名作曲家小蟲,今天(30日)下午和歌手周蕙同台,宣布明年要在高雄衛武營舉辦音樂會,並且由周蕙演唱小蟲歷年來創作的經典歌曲,這也是小蟲睽違多年在公開場合見面,他也宣告即將有更多演奏計畫。
    2023/10/30 18:48
  • 陳淑樺消失25年傳出失智!密友曝「真實現況」 復出機率曝光

    美聲歌后周蕙明年2月24日、2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大玩樂家III-「小蟲 & 簡文彬 & 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首次挑戰融合古典與流行形式演出,她與指揮大師簡文彬老師所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重新演繹小蟲老師的創作作品,而許多未露面的小蟲老師也特地露面站台,整個人看起來體態保養相當好,而被問到傳奇歌后陳淑樺的近況,他坦言兩人才剛見過面。
    2023/10/30 14:56
  • 女童下腹爆痛逾兩月!闌尾腫脹遭切 突「1cm白蟲蠕動」竄出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女童,因下腹部反覆疼痛前往就醫,醫師給予藥物治療、症狀卻沒有緩解。一週前女童肚痛難耐,父母只好帶著她前去大醫院檢查,醫師透過專業儀器一照,竟發現女童闌尾「充血腫脹」、準備切除時更有「1隻活蟲」竄出,醫師坦言應是「蟯蟲」。
    2023/10/18 16:22
  • 噁!雞肉沙拉有「蠕動小蟲」 民眾:小孩嚇哭

    有民眾昨天在外送平台,點了連鎖墨式餅舖的雞肉生菜沙拉,但吃到一半發現一隻蠕動中的小蟲,嚇的上網發問要掛號哪一科,並且向衛生局檢舉。衛生局表示,目前沒接獲通報,但會派員稽查,另外當事店家也向平面媒體透露,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2023/09/20 12:54
  • 慎入!女孩頭皮「上百萬蠕動小蟲」亂竄多年 超癢影片曝光

    你想過頭皮長滿上百萬隻「頭蝨」的情況嗎?近日抖音流傳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孩的頭皮上有數不盡的小蟲和蟲卵,醫師將鏡頭拉近一看,小蟲們竟還「活生生」的蠕動著,畫面相當驚人。
    2023/09/19 09:05
  • 徒手捏爆惱人小蟲!她手臂「發青潰爛」像刀割 1週沒癒合

    打蟲小心!走在路上,偶爾會遭蟲蟲襲擊,有時可能在你身邊飛來飛去,有時則直接飛停在臉上、手上等,不堪其擾的我們就會忍不住出手拍打牠們,不過有些蚊蟲會散發毒液,在準備殺死牠們之前,應特別留意。大陸山東就有一名女子捏死隱翅蟲,一不小心讓毒液沾到手臂,引起皮膚炎,留下一段很長的傷口,事發7天仍未痊癒。
    2023/09/16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