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小胖 結果共378筆

  •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4/02/09 17:53
  • 在家洗澡門被撬開!屋主:朋友持槍抵住我

    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警方要攔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人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反擊朝車輪連開兩槍,另一人當場被逮,屋主說,住家門沒關,當時他在洗澡,對方撬門時他立刻報警,結果門打開,嫌犯就拿槍抵住他,其實,兩名男子都是朋友,他們是要找綽號小胖的男子,嫌犯先後落網,主嫌還是毒品通緝犯,案情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02 13:14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NBA/莫蘭特準備解禁回歸 灰熊裁「小胖」洛夫頓清空間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上賽季兩度在直播中掏槍,本季遭到聯盟處以25場禁賽,如今禁賽期將滿,莫蘭特將於美國時間19日對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正式回歸,灰熊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裁掉陣中的二年級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
    2023/12/19 11:39
  • 熱狗極樂世界曝光!揪50位辣妹通宵狂歡 頑童大淵也在場

    MC HotDog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最新公開的新曲MV〈約翰屈伏塔〉,是熱狗向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經典電影《黑色追緝令》致敬,為了搭配〈約翰屈伏塔〉的ㄎㄧㄤ感,MV也採用相當詼諧的敘事,邀來「頑童」大淵與「無局少年」小胖驚喜演出。兩人偷偷摸摸地襲擊熱狗,藉由控制熱狗偷偷潛入派對狂歡,與一大群正妹舞者派對到天亮,這支MV為了呈現胡鬧的感覺,全片有多個鏡頭都在拍攝酒局派對的瘋狂行為,還邀來近50名性感辣妹舞者參與拍攝,現場如同最瘋狂的慶典,性感舞者成群結隊地跳舞狂歡!
    2023/12/14 18:14
  • NBA/認曾質疑唐西奇!德佬笑「不確定該交棒」:他像個小胖子

    獨行俠雖然近期遭遇二連敗,但在唐西奇(Luka Doncic)高效表現的帶領下,仍是以11勝8負暫居西區第六種子,賽季至今更是繳出場均31.4分、8.4籃板、8.4助攻的成績單,儘管近年頻頻買犯、抱怨的風格招致批評,仍無法掩蓋「歐洲金童」極具天賦的事實;談到這位接班的小老弟,傳奇前輩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也坦言,自己也曾懷疑過唐西奇的能力。
    2023/12/06 08:48
  • 高麗菜「漲到懷疑人生」!台東知名水煎包歇業 老饕拭淚等待

    近日全台豪雨不斷,加上「蘇拉」、「海葵」颱風接力侵襲,使得國內菜價屢破新高,特別是高麗菜更是如此,還一度傳出1顆4台斤竟漲至「500元」,如此高昂的成本,也讓餐飲業苦不堪言。而台東知名「台東小胖水煎包」也於粉專宣布,因高麗菜價「漲到懷疑人生」,品質也不甚穩定,只好暫別顧客,另行公告開店日。
    2023/09/11 16:44
  • PLG/20年寶刀未老 新北國王續約「後場指揮官」洪志善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今(21)日宣佈,與禁衛軍「後場指揮官」小胖洪志善達成續約,新賽季持續披上禁衛軍戰袍,這也是洪志善邁入個人職業生涯的第 20 個年頭,總經理毛加恩表示,全新的賽季洪志善將會在團隊裡不論場上場下,扮演重要的角色。
    2023/07/21 14:43
  • 《兩個爸爸》正雄長大了!胖弟→帥哥 宣布考上理想高中

    自童星出道的闕小佑,2013年曾在《兩個爸爸》劇中飾演「正雄」一角,當時成熟的演技和可愛的臉龐,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時光一眨眼,當年年僅5歲的他,如今已國中畢業,近日他更分享喜訊,宣布考上理想高中,模樣也從圓潤小胖弟蛻變成為帥氣高中生。
    2023/07/16 17:35
  • 《機智職場》展開多角戀!王新凱遭她猛追 澄清:渣是以前的事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播出三、四集,新角色紀欣伶以同名演出,扮演復健科馮容潔、王新凱的同事,初登場就與小胖鄭豐毅有「近距離接觸」,之後與王新凱也有不少互動。感到危機的吳玳慈昨(28)日特別開直播揪王新凱、鄭豐毅及紀欣伶上線「好好聊一聊」,一上線就喊王新凱「前夫」,讓他直呼:「好好說話!渣男都是以前的事,我相信我的清白。」
    2023/06/29 18:42
  • 觀點/馬競小胖子轉變成MVP Jokic鬼神表現足以粉碎小球時代?

    「大家都好快也跳得好高,我雖然跳得不高,但我會打籃球」」,這是約基奇(Nikola Jokic)在2014年向媒體說明為什麼他沒有打NCAA,而是打塞爾維亞職籃的原因,在打NBA之前,他一天要喝到3公升的可樂,而且到了17歲一個伏地挺身都做不起來,他如何從一個小胖子,到現在已經總冠軍加冕,成為人見人怕的MVP呢?要從他的故事開始說起!
    2023/06/16 20:35
  • 「川咪CP」關係大躍進!馮容潔同居黃柏峰 擁吻慶祝竟遭攪局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將於6/19正式開播,日前發佈全新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引起廣大觀眾的熱烈關注。主視覺海報中,由鍾岳軒和黃柏峰領銜的演員群,以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姿態向前邁進,展現了年輕人的無限潛力和魅力。
    2023/06/12 13:47
  • 劉亮佐帥兒驚傳片場撞鬼跌倒 咬檳榔避邪「吃到嘴巴破皮」

    驚悚電影《化劫》將於6月21日全台上映,劉亮佐兒子劉子銓是主演之一,與黃冠智、雷嘉汭組成「打怪三人組」,他飾演的「小胖」超怕鬼,不斷纏著廟公柯叔元找解套方式,柯叔元教他咬菁仔(檳榔)避邪,沒想到戲外的他也吃過檳榔,還是被老爸劉亮佐慫恿的,這次為電影吃好幾顆,還吃到嘴巴破皮,被導演讚演得很真實。
    2023/06/01 15:21
  • 灰熊「小胖」出頭天!合約剛轉正猛砍42分 榮登隊史第一人

    本季高居西區第2的灰熊,近日傳出先發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很可能因右膝傷勢,無緣在即將開打的季後賽亮相,讓灰熊的內線戰力拉警報。為此,灰熊球團趕在賽季結束前一天,將落選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的雙向合約(two-way contract)轉正,沒想到洛夫頓竟在今(10)日生涯首度先發的比賽中,豪取42分14籃板,打破了多項隊史紀錄。
    2023/04/10 15:31
  • 小孩這早餐有啥問題? 醫點名5陷阱:門診常見小胖子

    早餐是一天中不可或缺的一餐!不過,許多看似富含營養的早餐,其實暗藏玄機。有醫師分享了一張早餐照,雖有肉、有蛋、還有麥片牛奶,但仔細一看,盤中香腸、培根等加工肉品,加上量不足又是醃漬品的蔬菜,以及炸物的組合,其實大有問題。
    2023/03/04 15:20
  • 資深男星爆「成植物人」!張眼無法認人 子女0探望被轟心狠

    54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二度跌倒,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去(2022)年傳出被判定為植物人,張眼也無法認人。怎料,袁惟仁兒女被指控對父親不聞不問,甚至被罵「狠心」,讓前妻陸元琪怒反擊!
    2023/02/27 11:23
  • 《鬼家人》小胖刑警吸睛!小花陳彥佐出道10年 曾沒工作借錢度日

    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已經突破1.5億大關,除了雙帥主角吸睛,飾演綠葉「小胖刑警」的小花陳彥佐,也受到大家歡迎,他接受TVBS專訪回想當時接到試鏡成功通知,在計程車上直接爆哭,畢竟他距離上一次演出電影長片已經長達六年之久,先前在不少電影與戲劇,都能見到他身影。
    2023/02/24 17:53
  • 袁惟仁摔成植物人!紀寶如揭新病況「家人煎熬」:24小時待命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被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摔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袁惟仁目前在台東老家休養,好友紀寶如先前曾親自到府探視,今(4)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透露了袁惟仁的最新病況。
    2023/02/04 15:34
  • 袁惟仁成植物人!愛子「這舉動」網爆哭 曝爸最新病況:不敢探望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他的20歲兒子袁義近日首度擔任導演,把對爸爸袁惟仁的思念轉化成作品,讓網友淚崩喊「回頭爸爸不在了,我爆哭。」
    2023/02/04 11:36
  • 莫彩曦夫妻大街「玩手銬」遭警鳴笛攔 上一秒還在笑聽完爆哭

    知名美籍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因為熱愛台灣因此拍攝不少有趣影片,擁有百萬粉絲追蹤,先前更獲得移民署的就業金卡,因此擁有居留證。先前弟弟小胖子來台灣找他們玩,三人還拍攝了現在在美國很夯的「手銬挑戰」,三個人銬在一起走在路上,卻意外被員警攔下,甚至要求他們出示身分證件,當下莫彩曦慌了,還在路邊崩潰大哭,事後他們才和粉絲們解釋,因為三人不小心玩過頭,觸犯台灣法律。
    2023/02/02 13:53
  • 機智男孩冰塊腹肌太狂!鍾岳軒健身房甩油 爆鄭豐毅「只去拍照」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鄭豐毅、黃柏峰及陳彥廷主演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挾著超高人氣,去(2022)年底組成偶像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正式出道。過年放假不是吃就是睡,人也跟著肥了一圈,機智男孩趁著空閒時間上健身房鍛鍊,4人一字排開,撩起上衣大秀結實冰塊肌腹,畫面十分養眼,唯獨鄭豐毅在衣服裡偷藏事先準備的猛肌照,雖然很作弊卻也笑果十足。而這次鍾岳軒、鄭豐毅特別選擇有氧運動,在跑步機上揮灑汗水,甩掉過年囤積的脂肪。
    2023/01/29 19:30
  • 袁惟仁傳成植物人!遭誤傳死訊 紀寶如探視「心疼曝病況」

    54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身體狀況不佳,2018年在上海跌倒因而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讓外界相當擔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資深女星楊貴媚昨(12)日赴台東探視,曝光小胖老師近況。
    2023/01/13 08:05
  • 蔡依林「戀愛ing」?甜喊感受到極度幸福 想停留在永遠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李玖哲相隔16年重逢第一件事「想跟Jolin要電話!」更自曝其實早在2007年得獎前就認識她,他透露當年錄SARS的公益歌曲〈手牽手〉的錄音現場看到蔡依林驚為天人,他更坦承當時想認識他,但礙於自己當時身材是「麻吉小胖子」,現場超級害羞又不好意思,結果後來竟在麻吉大哥黃立成的牽線下而跟蔡依林打到招呼,李玖哲更自招當時還對著蔡依林唱「You are so beautiful~」,結果沒想到換來蔡依林一臉尷尬!李玖哲笑說:「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也太大膽!哈哈!」
    2023/01/06 22:42
  • 近5戰場均45分!唐西奇「怪物數據」奪6連勝 續寫聯盟紀錄

    獨行俠少主「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續寫歷史,率領球隊作客聖城,並在全場繳出51分9助攻6籃板4抄截的全能數據下,拉出一波亮眼的6連勝,而近5場場均可以拿到45.6分的他更是寫下個人數據的歷史新猷,再次讓球迷見證這位靈活小胖子的「天賦」究竟有多麼恐怖。
    2023/01/01 19:32
  • 【今晚熱搜】徐國勇/烏鴉/小胖闖非洲/88槍案/陳檡文

    今(8)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徐國勇」。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先慰留,不過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表示,徐國勇仍希望蘇貞昌准辭,蘇貞昌尊重同意,並指定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代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8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