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小小兵 結果共192筆

  • 日本人也瘋狂!關西限定「小小兵香蕉蛋糕」 5造型超可愛

    超會做聯名款的東京最強伴手禮「東京BANANA」,特別推出了只有關西才買得到的限定款──「小小兵BANANA」,從外盒、紙袋、包裝到蛋糕本體,通通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拆!還沒買的人,就讓食尚部落客來帶你搶先開箱吧~
    2024/02/27 15:50
  • 《神偷奶爸4》來了! 挑戰小小兵票房《青春養成記》終登大銀幕

    超萌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終於迎來續集,有望延續前年《小小兵2》全球賣超過300億台幣的氣勢,票房破紀錄;另外因為疫情一度無法上映的《青春養成記》,也終於要在今年過年躍上大銀幕。
    2024/02/04 18:29
  • 媽訂小小兵蛋糕幫兒慶生 打開見「凸眼黃色怪物」傻眼

    喜劇電影《神偷奶爸》中出現的黃色生物「小小兵」深受民眾喜愛。美國一名25歲女子,近日為了慶祝孩子生日,到家附近超市訂了一個小小兵造型蛋糕。沒想到她拿到成品後,忍不住拍片向網友透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蛋糕」。許多網友看影片後也錯愕表示「應該要叫店家退錢」
    2023/11/05 14:22
  • 美男「年看777場電影」破世界紀錄 背後暖心原因曝

    一般人可能只有在看到喜歡的電影才會花錢進戲院,不過美國32歲男子斯沃普(Zach Swope)為提高人們對自閉症的認識,從2022年7月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Rise of Gru)開始,到今年夏天上映的《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為止,一年內狂看多達777場電影,打破先前由法國人克羅恩(Vincent Krohn)創下的715場金氏世界紀錄。
    2023/09/30 11:00
  •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限定!皮卡丘、耿鬼首化身DJ 恰吉3D出沒

    一年一度最刺激的環球萬聖活動又將開跑!日本環球影城宣布9/7起從早到晚將有一系列特別企畫展開,白天有首次登場的DJ寶可夢表演秀、晚上則有園區史上最多的街頭殭屍出沒,可愛與恐怖元素完美融合、一路嗨到11月!
    2023/07/31 15:10
  • 日本環球影城 遊阪必到超夯樂園嗨翻玩

    出國旅遊到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早已經是必列的行程之一。這裡不但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超級任天堂世界,三月登場的遊行「NOLIMIT!」,還有七月初起跑的「超級瑪利歐power-up夏天潑水祭」,都讓人嗨翻。
    2023/07/28 15:26
  • 聖淘沙必玩!新加坡環球影城蓋小小兵、任天堂世界 這可和海豚互動

    新冠疫情過後,全球的民眾都報復性的刷機票出遊。對台灣人而言新加坡是疫情前後票價差異不大的國家,如果有要到訪新加坡絕對不能錯過這些景點,把最好玩的樂園一網打盡!像是可以在海豚園和可愛的海豚親密互動,在海洋館可讓家中小孩更了解海洋知識以及環保概念,至於環球影城因為小所以排隊的人潮消化比較快速,未來還將打造小小兵和超級任天堂世界。
    2023/06/24 08:12
  • 特斯拉國道打滑再被「小小兵露營車」追撞 車主是知名YTR

    2023年5月19日上午11點左右,一輛特斯拉拖著一部極為搶眼的「小小兵露營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32K苗栗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特斯拉失控,先是往外側水泥護欄自撞造成車頭損傷,後方的「小小兵露營車」又再追撞特斯拉車尾,幸未釀成連環車禍,車內一對男女也無大礙。
    2023/05/19 20:55
  • 可愛爆擊!量販推小小兵、蠟筆小新爆米花桶限量開賣

    年底的耶誕節和跨年一路到明年農曆新年,民眾禮盒需求增加,而量販店家樂福推出一系列超Q萌的禮盒套裝,包含小小兵造型爆米花桶、獨家的小熊餅乾搭配可愛收納包組等,業者指出,今年不少禮盒都已捨棄原盒裝外型,而是直接將聯名卡通/動漫人物3D立體化,成功受到大人小孩歡迎。
    2022/12/03 10:45
  • 11部強檔上架串流!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動作戲不靠替身

    MyVideo影音平台10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黑色喜劇動作片《子彈列車》,挟帶超強話題口碑與票房吸金力,搶先版已火速上線,觀眾在家就能享受爽快情節。超人氣動畫續作《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大玩真人版狼人殺的驚悚片《天黑請斃命》、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的豪華卡司科幻電影《外星+人》等強片,也都在10月MyVideo上看得到。
    2022/10/01 17:12
  • 小心有雷!陸上映《小小兵2》遭魔改 反派改邪歸正成3寶爸

    動畫小小兵系列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在全球上映,劇情描述主角格魯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並和小小兵們踏上犯罪之路。不過動畫於1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卻傳出小小兵結局被大幅修改,格魯竟「改邪歸正」,還成為模範的3寶爸,與中國現在鼓勵的「三胎政策」不謀而合。
    2022/08/23 15:31
  • 《航海王》魯夫堅持「船上要有音樂家」 新劇場版揭真相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台上映首日創下開片票房將近2000萬的好成績,刷新《航海王》劇場版歷年在台灣上映的首日票房數字,也超越《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等,勇奪暑假動畫電影首日開片票房冠軍寶座。
    2022/08/23 14:44
  •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回歸!恐怖殭屍迷宮嗨翻

    日本環球影城於9/8起至11/6期間,萬聖節驚魂夜終於復活了!「NO LIMIT!萬聖節」從早到晚都有各種主題企畫可玩,尤其是夜晚還有史上最多種類的殭屍,讓人不尖叫都難,而今年更有史上最大規模的「街頭殭屍 」,還有睽違3年的4大恐怖遊樂設施回歸,恐懼指數破表,等膽大的朋友來挑戰!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
    2022/08/03 15:57
  • 大稻埕小小兵彩繪貨櫃民眾頂高溫朝聖! 美式服裝品牌推6款聯名T

    超可愛小小兵回歸大銀幕,上映首日就破800萬票房,奪下單日票房冠軍。在台北大稻埕碼頭的貨櫃市集,和電影合作,打造小小兵塗鴉彩繪貨櫃,民眾頂著高溫也要來朝聖,這次美式服飾連鎖品牌也搭商機,推六款親子裝聯名T,這次周邊商品中,會說話的小小兵馬克杯超吸睛,還有影城舉辦小小兵塗鴉大賽,小小兵迷踴躍度高。
    2022/07/24 18:50
  • 日電影票房 小小兵第二阿湯哥威猛8週92億日圓霸第三

    根據日本最新公布的電影票房排行榜,第一名是山崎賢人所主演的「王者天下2:遙遠的大地」,「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緊跟在後,而上映邁入第八週的阿湯哥夯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高居第三,票房累計92億日幣。「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掀話題,全台票房也來到6.38億台幣。
    2022/07/22 23:55
  • 睽違7年回歸!小小兵「人氣排名Top10」可愛秘密全曝光

    Bello~Bello~看到這個可愛的招呼語,你腦海中是否也浮現一隻隻黃色小生物的可愛身影了呢?這些療癒的小小兵們從《神偷奶爸》系列電影開始就大受歡迎,後來更推出電影《小小兵》,讓他們正式成為主角。超萌超治癒的小小兵們不只在電影中受到觀眾喜愛,現實中更是推出了各式各的周邊商品,成為稱霸市場的可愛教主。
    2022/07/21 10:11
  • 「寵物軍團」巨石強森助陣! 親揭中文配音大淵、大蛇丸

    暑假動畫電影接力上線,都有大咖明星加持。「DC超級寵物軍團」英文版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配音,中文則找來歌手大淵及網紅大蛇丸助陣,另外「小小兵2」由胡瓜四度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則有女星賈靜雯母女檔配音。
    2022/07/16 11:51
  • 驚爆「退休」全面退出螢光幕? 胡瓜首露面直球回應

    63歲綜藝大哥胡瓜近來逐步退出手上節目,被外界猜測準備退休,有意交棒給新生代。對於屢次傳出退出螢光幕傳聞,胡瓜昨(14)晚現身《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首映會時,大方給予回應。
    2022/07/15 08:29
  • 英國青少年穿西裝大鬧《小小兵2》噪音干擾、亂丟東西 最後被禁入場

    睽違七年推出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7月在全球多國上映後引起熱烈迴響,而在TikTok上也掀起一陣HAGTAG「紳士小小兵」風潮,大批青少年,一起穿上西裝去看小小兵電影致敬,但他們在電影院內大吵大鬧,甚至還扔東西,影響他人觀看電影,現在有影城就貼出,拒絕穿西裝的年輕人觀影。
    2022/07/07 13:45
  • 《小小兵2》掀青少年穿西裝觀影風潮 卻成戲院拒絕往來戶

    電影《Minions: The Rise of Gru》(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在全球多國上映後大受歡迎。近日在TikTok也掀起一陣#gentleminions(紳士小小兵)風潮,大批年輕人自發性地穿上西裝,前去觀賞這部電影,引發關注。由於部分年輕人在電影院內大吵大鬧、扔擲物品,現在甚至有電影院拒絕穿西裝的年輕人觀影。
    2022/07/07 10:18
  • 《小小兵2》中文配音明星曝光!胡瓜四度獻聲:挑戰配格魯12歲時

    萌倒不少人的動畫角色小小兵,現在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終於要上映!壞蛋角色格魯的中文版配音,再度請來藝人胡瓜獻聲,他說,以為上次要呈現雙胞胎兄弟已經夠難,沒想到這回要讓格魯回春,得配12歲的青春聲音,難度更上一層樓!
    2022/07/06 13:32
  • 小小兵巡迴展到屏東!還原經典電影場景 讓你秒餵飽相簿

    超可愛的小小兵展到屏東了!曾在世界各地巡迴的小小兵特展「神偷奶爸大視界」,繼年初登陸台北華山後,這次特地將展區帶到屏東,讓南台灣的粉絲也能朝聖。不僅還原電影的8大經典場景,還有許多趣味滿滿的互動區,更加入新電影《小小兵2 -格魯的崛起》元素,7/1起準時衝一波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6/25 15:49
  •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睽違七年再推出!楊紫瓊驚喜配音

    最可愛的小小兵軍團要來了,睽違七年再推出《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電影即將在暑期登場,最新花絮小小兵化身機長,無厘頭的飛行旅程,影迷都被萌翻,其中一個新角色「周師父」,則是由女星楊紫瓊配音,讓粉絲直呼是百變女星,另外一部《DC超級寵物軍團》,也將在暑假和大家見面。
    2022/06/13 17:11
  • 喜劇動畫續集回歸! 寶貝老闆被誣陷回嬰兒時期、小小兵習武救老闆

    超萌喜劇動畫續集將強勢回歸!有長大成人後的「寶貝老闆」,因為被誣陷企業犯罪,不得不回到嬰兒時期,而因為疫情延宕兩年的小小兵2即將登場,要拯救老闆格魯,學功夫搞笑百出,還有DC超級寵物軍團,為了拯救超人喚同伴變身超能力!
    2022/05/14 16:52
  • 淡水驚見「宇宙飛船」!科幻爆改車被酸:正宗鐵棺材

    台北街頭驚見超拉風「宇宙飛船」!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在淡水區遇見的一輛小型改裝類汽車,外觀就像《小小兵》裡面的「格魯車」一樣。只見駕駛座內的阿公阿嬤戴著安全帽穿梭在馬路上,讓原PO完全不在乎2人違規穿越雙黃線,只問一句「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2022/04/23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