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小五生 結果共57筆

  • 小五生狂搔抓下體又頻尿!反覆感染惹禍 醫祭解方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陳小弟,平時常常搔抓下體和跑廁所,被家長帶往泌尿外科門診求助,醫師檢查結果,確認是包皮紅腫發炎合併包莖,反覆發炎感染導致,先開立抗生素和藥膏治療一週,再以包皮槍進行包皮環切手術,術後恢復良好,順利解決困擾。
    2023/10/15 11:33
  • 體罰346名學生!教官下跪道歉 家長轟校方:抓替死鬼甩鍋

    高雄一所國小日前舉辦露營活動,因部分學生不守規定,300多位小五生一大清早遭委外廠商輔導員(教官)挖起來罰跪,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該校校長遭拔官,當事輔導員也遭開除,現在又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被公布姓名、挨罰最高60萬元罰鍰。但現在有家長跳出來指控,校方根本是抓輔導員出來當替死鬼,讓其下跪和家長道歉,形同「另類霸凌」。
    2023/03/27 18:16
  • 挖346小學生起床罰跪!暴怒教官姓名將公布 恐吞60萬罰鍰

    高雄某國小上個禮拜300多位小五生,參加校外露營活動時,因部分同學清晨吵鬧,遭委外輔導員(教官)處罰群體下跪,案發後高雄市政府也強調,絕對追究到底。如今廠商已開除該名輔導員,該國小校長也遭撤換,今(27)日上午社會局也出面表示,已約訪當事人,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公布該名輔導員的姓名,並開罰6萬至60萬元罰鍰。
    2023/03/27 13:22
  • 拔不出!疑下課玩耍小五生手插入牆壁掛鉤 校長:將全部移除

    在走廊跟同學玩耍,結果手不小心插到掛鉤!基隆安樂國小一名小五男童,今天早上9點多的下課時間,不小心碰撞到牆上掛勾,結果右手掌插入,動彈不得、十分痛苦,當場急得哭出來。消防員獲報趕緊前往協助,但因為掛鉤深度,不適合直接拔除,只好先將殘膠剃除,再送醫急救。
    2022/03/22 17:49
  • 手機不見小五生急哭 警用「冰棒」追定位找

    台中有位小學生把手機弄丟了,急的求助警方,警方一問之下,知道小朋友手機裡面有裝俗稱「冰棒」的APP,馬上跟著手機定位,載著小朋友,終於在公車上找到手機。
    2022/02/07 19:09
  • 線上畢旅也過癮!看得到吃不到 小五生「超前部署」

    國內疫情嚴峻,連續兩年的畢旅大部分都取消,高雄市小港區漢民國小,讓小五生線上參與3天2夜畢旅行程,自行收集資料,找飯店規劃行程,預算要在五千以內,線上畢旅先用想像的,過過乾癮也好,但如果下學期開學後疫情明顯趨緩,還是有機會真正成行。
    2021/06/18 19:57
  • 小五生玩「鬼抓人」撞斷門牙 父母遭求償27萬

    高雄市一所國小的男女學童,下課時間在走樓玩「鬼抓人」遊戲,不料過程中小女生遭推擠撞斷門牙,闖禍的小男生家長得知後,立刻包了1200元紅包給對方壓壓驚,但醫師建議需要裝牙套修復,女童家長因而提告求償27萬元。日前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決男童家長須賠償6萬餘元。
    2021/04/17 05:34
  • 對小五生禁食、強迫灌食 遭控老師繼續任教

    兩天前曾有家長出面指控,台南一名國小女老師,霸凌班上弱勢學生,刻意延誤某學生的用餐時間,不然就是強迫五分鐘內吃完,而校方事後重啟調查,證實這名老師控制慾強,不當管教遭記申誡兩支,但是這位老師卻還在永康一所小學,擔任三年級的課任老師,事件引發熱議,不少人認為她已經不適任,因為還有另一名家長再控訴,她孩子被同一名老師強迫餵食。
    2020/11/25 20:14
  • 雲林小五生寫求助信 50名志工合力修屋送暖

    雲林台西一名國小五年級學童,從小由奶奶帶大。他們靠補助生活,奶奶修改衣服補貼家用,但是最近工作室鐵皮屋漏水越來越嚴重,無力維修。小朋友寫信給村長求救,這封信號召來了50多個志工,一起出錢出力,替他們把房子,整修得像新的一樣。
    2020/11/10 11:56
  • 小五生求助信 50名志工合力修屋送暖

    雲林台西一名過小五年級學童,從小由奶奶帶大。他們靠補助生活,奶奶修衣服補貼家用,但是最近工作室鐵皮屋漏水越來越嚴重,無力維修。小朋友謝信給村長求救,這封信號招來了50多個志工,一起出錢出力,替他把房子,修得像新的一樣。
    2020/11/08 21:17
  • 借光讀書!小五生陪母擺攤賣地瓜 求溫飽

    西漢有匡衡「鑿壁借光」,宜蘭則有小五男生「借光讀書」!宜蘭礁溪有一名單親媽媽,帶著小學五年級的兒子,每天來到礁溪郵局前擺攤賣地瓜,因為丈夫過世,單親媽媽離開南部,去年來到宜蘭討生活,前陣子還因為身體狀況,她丟了工作,經濟陷入困境,一度只剩7元,還繳不出房租,只好求助人安基金會,早熟的張小弟,每天下午4點多下課後,就會來陪媽媽做生意,自己拉張書桌和板凳,利用郵局騎樓的燈光照明,一邊念書、一邊幫媽媽賣地瓜。附近居民知道兩人的狀況,紛紛揪朋友來捧場,希望讓他們能早點收工,回家休息。
    2019/11/29 11:51
  • 體罰!小五生沒寫考卷挨打 老師遭減薪處分 

    宜蘭一所課後輔導班,爆出體罰爭議,2位小五的學生沒聽老師的話寫考卷,老師用藤條打手心,雖然當天有向孩童家長解釋為何會體法,也得到家長的原諒,但當下同班同學把影片拍下檢舉,指控補習班和老師有簽暑「體罰授權書」,宜蘭教育局也介入調查,若真的有嚴重體罰的行為,老師最重可能受到免職的處分。
    2019/07/03 15:30
  • 超狂小五生作文 吐槽導師:29歲了還沒女友

    小學生作文這樣寫,老師看了也哭笑不得!大陸山東一名29歲男老師,目前在當地一所小學擔任5年級的班導師,日前他在批改班上學生的作文時,其中1名學竟然就在作文「吐槽」他,「老師的缺點就是不會談戀愛,到了29歲還沒有女朋友。」看到這樣的內容,老師是好氣又好笑,最後還批示「讓您老人家操心了!」
    2019/06/17 21:50
  • 小五生奔跑過馬路 駕駛疑搶黃燈高速撞

    14日晚上快7點,花蓮吉安鄉吉興路與吉豐路口,發生一起汽車不幸撞上國小五年級男童的車禍。當時肇事駕駛疑似黃燈搶快,又遇到在斑馬線上闖紅燈快跑的男童,男童送醫後仍然不治。據了解,男童家境清寒,員警和鄉公所同仁得知後努力協助家屬處理男童後事。
    2019/05/15 12:32
  • 小五兒考85分倒數第2 師蓋「兔兔章」媽怨:心很累

    課業排名真的很重要嗎?1名媽媽日前無奈地透露,就讀小五的兒子數學考了85分,但老師卻在考卷上蓋了「藍色兔兔章」,顯示兒子排名是全班倒數第2名,讓她感嘆「小學生心很累,媽媽覺得已經很棒了」。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安慰,直呼「那印章好傷人」、「分數能吃嗎?」
    2019/03/20 17:20
  • 小五生漏接球慘遭天天挨罵垃圾 導師不制止還加入

    桃園市一名張姓國小生去年在學校打棒球時,未接到傳球,被其他同學調侃為「垃圾」,連黃姓導師也開始以垃圾稱呼他,導致張生身心受創,家長得知後也憤而提告。桃園地檢署今(27日)依公然侮辱罪嫌將黃師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而學校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也以二次申誡處分黃師。
    2019/02/27 20:56
  • 還在體罰!小五生椅子沒靠攏 師罰半蹲吃飯20分

    就因為椅子沒靠攏,小五男童被老師罰中午半蹲吃飯,男童蹲了20分鐘,腳抖手也痠,飯也沒吃幾口,回家爸媽發現氣得到學校理論,家長認為老師和校方沒有道歉誠意,決定轉學;但老師澄清,當天只讓男童站了3分鐘。
    2018/09/17 18:46
  • 揭水門案記者出書 再探川普白宮內幕

    11月期中選舉倒數兩個月,一本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即將出版上市,作者是1970年代揭發水門案的美國記者伍華德,新書書名暫譯為《恐懼:川普入主白宮》,從川普的幕僚角度看這位美國總統,新書內容辛辣,包括幕僚長凱利用瘋子城形容白宮、財政幕僚偷走貿易協定文件以免總統做傻事,國防部長批川普理解力只有小五生程度。作者表示,他對消息來源進行上百個小時採訪,還在新書曝光前先和川普通話,而川普則推文表示,懷疑伍華德是民主黨的密探。
    2018/09/05 19:50
  • 「我的夢想是發財」 陸小五生演講暴紅

    大陸浙江一所小學舉辦演講比賽,題目是《我有一個夢想》,一名參賽的五年級學生,一站上講台就開門見山地說「我的夢想就是發財」,長達4分多鐘的演講當中,男學生還正經八百地說,生活就像一座囚籠,要擺脫這種困境,當然必須有錢。
    2018/05/20 13:50
  • 疑手機問題與母爭吵! 小五生到校墜樓亡

    疑似為了手機問題與母親爭吵,到校後男童墜樓身亡!台北市一間國小五年級沈姓男童,上午11點45分從樓頂墜落到2樓平台,頭部重創不斷流血,儘管校方緊急將他送醫,但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然宣告不治,校方透露,男童疑似手機使用問題,與家人發生爭執,是否因此導致他墜樓,警方跟校方都還在調查釐清。
    2018/03/06 19:32
  • 考不到95分!小五生被媽暴打 下身佈紫黑瘀青

    這樣體罰適當嗎?一名丁姓父親在臉書社團爆料,只因為小學五年級的兒子沒有考到媽媽的95分標準,就被狠狠爆打,下半身佈滿紫黑色的瘀青,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17/11/16 16:34
  • 惡作劇!同學拿硼砂當糖粉 小五生吐血

    遭同學惡作劇,小男童誤食粉末,吐血送醫!18日下午,新竹一名小五男童,放學去補習班的途中,和同學研究如何製作水滴娃娃,沒想到同學一時興起,竟騙他硼砂粉末是糖粉要他吃吃看,結果小男童回家後,不但發燒到39度甚至還吐血,家人嚇得趕緊將他送醫。
    2017/05/19 17:51
  • 站著吃飯、膠帶捆綁 小五生控師不當管教

    嘉義市一名小五學生不敢到學校上課,他指控遭到教務主任和導師不當管教!包括連續一個學期中午都被叫到教務處站著吃飯,被隔離在走廊上不准上課一個禮拜,甚至被拿膠帶綑綁,甚至手握釘書機只要出聲就被打頭;媽媽不捨他身心受創,氣憤投訴!不過導師澄清說是男童愛講話,只讓他把桌椅搬到走廊上課2、3天,到底有沒有不當管教?目前校方已經著手調查。
    2017/05/02 17:18
  • 挫折!小五生作業寫滿滿 老師批「太潦草」打零分

    小學生認真寫國語作業,如果換得0分,真的會很挫折,然而在新北市積穗國小,就發生了這樣的案例,一名小五學生寫國語造句作業,交給老師後,卻被認為「字體潦草」,老師大筆一撇直接打0分,家長看到作業後覺得很誇張,明明有寫作業卻一分也沒有,將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議論,事後老師透過校長表示,的確批改過於嚴格,將會檢討改進。
    2015/09/12 13:09
  • 罰小五生跪著背唐詩? 校長喊冤絕無此事

    澎湖馬公一所國小爆出體罰爭議,一名小五的男學生,因為語文活動上台背唐詩背不出來,竟然被校長罰跪在校長室還長達50分鐘,真有此事嗎?校長連忙否認,小五男學生也跳出來替校長喊冤,還說他很喜歡校長
    2015/05/26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